創作內容

6 GP

如何有效率的湊裝?

作者:simon│2020-02-17 18:15:26│巴幣:12│人氣:4148
如何有效率的湊裝?

讓新手迷惘的就是70等後,到何處好湊齊裝備?

新手先認識各類裝備 A.普通B.魔法C.稀有D.傳奇E.套裝


高到低的傳奇與套裝又分為 普通(低)→ 遠古(中)→ 洪荒 (高)


雖然洪荒高於遠古,但只要遠古出了完美素質是可以等於洪荒或是高於洪荒的情況產生!

遠古裝備該如何獲得?

任何難度模式區域打怪隨機可以獲得(看臉)、製作魔方升級重鑄也可隨機獲得(同樣看臉)

洪荒裝備該如何獲得?

必須先單人過70大密後解鎖!甚麼是大秘境?詳細說明點擊此處
之後任何難度模式區域打怪隨機可以獲得(看臉)、製作魔方升級也可隨機獲得(同樣看臉)


選擇賽季與冒險模式來進行

1.利用賽季獎勵來獲得獎勵的套裝 詳細說明請點此處
2.進入冒險模式是最佳有效率湊裝選擇
如何參加賽季?創立賽季角色即可參加!

如何創立賽季角色?詳細說明 PC版點此處 SWITCH版點此處
冒險模式要如何進入? 遊戲有幾種模式? 詳細說明 PC版點此處


較科學有效率的湊裝

裝備的來源 :1.打怪掉落 2.卡達拉商人換取3.魔方升級4.工匠製作

1.打怪掉落:隨機掉落全職業各種裝備
2.卡達拉商人換取:可選部位來換取,隨機獲得此部位的任何一個裝備。
3.魔方升級:可將稀有(黃色)裝備,拿到魔方升級隨機獲得同種類裡的任何一種!
4.鐵匠製作:鐵匠專屬可製作的傳奇與套裝,必須要先有設計圖學習!

打怪掉落來湊裝備,範圍較大假設全職業所有套件共1000件也就是千分之一獲取率!
卡達拉血岩換取 :範圍縮小可選擇部位與職業來兌換!!
假設狩魔頭盔共有10件十分之一的獲取機率
魔方升級 : 範圍在縮小假設狩魔弓箭共有5件,那麼升級後就有5分之一的獲取機率
魔方套裝轉換 : 可將多餘相同的套裝隨機轉換同系其他還未有的部位!

魔方在哪裡?如何獲得? 詳細說明請點此處
魔方稀有裝備升級是? 詳細說明請點此處
魔方套裝轉換是? 詳細說明請點此處
關於裝備兌換所需的血岩如何獲取? 詳細說明請點此處
魔方升級與轉換材料去哪裡可取得? 待續補



天生臉黑換換運氣試試

創1等新角色去升級裝備試試有無改運
作法:先用本尊作好70等稀有(黃色)裝備,放置倉庫。
再創一等同職業角色把倉庫的這些做好的稀有(黃色)裝備拿到魔方去升級!
像是有些職業的裝備比較特殊獨立其他職業無法使用,例如狩魔的弓箭。
如果本尊的狩魔臉黑拿不到要的弓箭,可開任意1等職業角色拿稀有(黃色)弓箭去魔方升級!!
往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試試此方法!!


以打牌的思維來湊裝

別死守某系列的套裝,而忽略丟棄其他早已能收集滿的套裝。
在開荒時間的效率上,先湊齊完整套裝已能有效率加快進展。
依照目前所有套裝系列件數來決定下個首要換取的部位裝備!!
假設當下套裝分別為ABC三種系列的套裝,每件套裝都有六個部位。
當我們已收集到A套裝三件、B套裝兩件、C套裝1件。
A系列套裝收集到: 頭、胸、肩 ,B系列套裝收集到:手、褲。
A跟B系列套裝都相同缺鞋,我們就選這個部位來換取不管換出是A或是B
如果換到A系列套裝增加為四件,如果抽到B系列套裝增加為三件
以此方式去湊裝效率上一定是不錯的!! 很快就湊齊六件套!!
就算換到相同也別急著丟棄或是拆為材料可再用魔方轉換成其他部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8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凡天乂精靈
剛入坑,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心得

09-06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imonking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WITCH】遊戲難易... 後一篇:血岩獲取來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