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零九話 自由

作者:老農│2020-02-15 08:36:26│巴幣:50│人氣:643


  接下來的最後挑戰,就是要在地面上的四宮格中連出第七條直線。只要連出來,就可以開啟第七個鐵箱,獲得地下城的權限,成為「斯瓦普之王」,就可以完成女神系統第五項任務的攻略。

  只是,要怎麼在地面上的四宮格中,連出第七條直線呢......

  這還不簡單。

  「出來吧,巨魔們。」我施展了「分流」,瞬間塑型四隻巨魔來當苦力。

  接著,我用白惡魔的技能塑型四把大鏟子,分給了巨魔,並指示它們沿著四宮格的邊,挖掘灰色地面。

  巨魔果然給力,沒多久就在四宮格的周圍挖出兩公尺寬、兩公尺深的地溝,這時候四宮格就像一個方柱體,站立在中間。

  我回收巨魔和大鏟子後,跳入地溝,拿出純劍,先俐落斬斷方柱體,再跳上空中,從上而下,把四宮格斬成四塊,因為劍技太過高超,發亮的圓圈都非常精準的位於方塊的正中間。

  我再拿起連線用的灰色細長竹竿,像做肉串一樣,依序將左上角、右上角、右下角、左下角的發亮圓圈串起來。

  卡的一聲,第七個的鐵盒就打開了。

  真簡單。

  而姆醬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我想了好久,都一直連不出第七條線,沒想到......你居然這麼輕易完成了!」姆醬完全嚇傻了,痴痴地說。

  「思想不能拘泥在二度空間的平面上,只要用三度空間的立體思維,很容易就可以想到,第七條連線的方式,就是把四個發亮圓圈串在一起。」我以教訓的口吻對著姆醬說。

  「是......主人您說的對。」姆醬低下了頭,很慚愧的說。

  呵呵,我可還沒有去開第七個鐵盒,也就是說,我還沒正式取得地下城權限,還沒成為正式的斯瓦普之王。

  但姆醬已經改口,稱我為主人了嗎?

  從我一開始進地下城,姆醬絲毫不給情面,到現在發自內心的尊敬我,真是段漫長的旅程啊。

  但這旅程還暫時不能結束,得先來安排一下後續的事情。

  自從上次完成第四關卡,瞬間被傳送回灰色空間,害我來不及回收第一支線的分身,現在我學聰明了,先不去開箱第七鐵盒,我怕一開箱第七鐵盒,我就會直接被傳出地下城。

  目前還有兩件事情要處理,還不能離開。

  先來處理最重要的事情,點數。

  我拿起了從第六個鐵盒中取得的卡片,迅速撕成兩半。

  接著在視野中打開女神系統的介面,查詢其中的點數紀錄。

::獲得初始點數1000點。::
::使用原生世界的通訊功能,消耗1000點。::
::獲得任務獎賞10點。::
::開啟異世界附身物體功能,點數消耗5點。::
::購買異世界附身物體功能,點數消耗3點。::
::獲得任務獎賞10點。::
::開啟用品轉蛋功能,點數消耗5點。::
::購買用品轉蛋,點數消耗2點。::
::獲得任務獎賞10點。::
::開啟食物轉蛋功能,點數消耗5點。::
::購買食物轉蛋,點數消耗1點。::
::購買異世界附身物體功能,點數消耗3點。::
::獲得任務獎賞10點。::
::開啟寵物轉蛋功能,點數消耗5點。::
::購買寵物轉蛋,點數消耗10點。::
::獲得儲值點數20點。::

  喔喔,獲得儲值點數20點耶,真的獲得點數了,真是太爽了。

  之前只剩下1點,像沙漠一樣乾燥,現在拿到20點,算是久旱逢甘霖啊!

  正所謂人生四大樂為金榜題名時、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洞房花燭夜,現在爽度簡直就是洞房花燭夜了。

  「主人您怎麼發出這麼猥褻的喘息聲啊?」姆醬在一旁不解的說。

  「嘿嘿,姆醬......」我微笑著,慢慢走向姆醬。

  「主人,您的笑聲好下流,不要過來......」姆醬驚恐地向後走,沒想到太緊張反而跌坐在地上,接著雙手護住豐滿的胸部,身體捲曲在一起。

  「真是的,不要這麼緊張啦。」我拿出了一個東西,交到了姆醬的手上。

  「咦?主人,這是......?」

  「自己地下城的東西不認得啦?就是離開斯瓦普地下城的單程傳送石啊。」我說。

  「是,我知道這是傳送石,但主人您拿給我做什麼?」

  「自然是給妳用啊。雖然我現在還沒去領取第七個鐵盒中的地下城權限,但我先給妳自由,妳不用再困在地下城了,妳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我說。

  是的,姆醬的去留,是在我離開之前,必須要處理妥善的。

  雖然我很想把她留在身邊使喚,但一離開斯瓦普地下城,回到百異世界中,女神系統的附身能力便會開始倒數,接著我馬上就會被傳送回黑暗空間,想要使喚姆醬也沒辦法。

  而且老實說,這一趟附身物體的時間,遠遠超過了上一次附身在紅雛蘭的暗紅色全身型厚重鎧甲的時間,我不太確定這會對我的真身造成什麼影響,換句話說,回去黑暗空間可能會有變數,不可能無縫接軌的立刻回到百異世界。

  所以對於姆醬最好的處置,就是放她自由,不用受限於我。

  呵呵,爽,放長線釣大魚。

  「可是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個世界,我會害怕。」姆醬低著頭說。

  「妳的心情我能體會,我當初離開我的世界,心裡也是非常害怕的。」

  「主人......」姆醬抬起頭看著我。

  「畢竟我在原本生活的世界,是累積了一定成就的成功人士,也是眾人所敬愛的主管。若大家發現我消失了,而我的座位上卻留著印有大胸部漫畫女主角的內褲,那我的一世英名可以說是毀於一旦,所以我是非常害怕的。」我正經的說。

  「印有大胸部漫畫女主角的內褲......哈哈哈!」姆醬噗哧的笑了出來。

  「沒錯,就是這個精神。任何人離開舒適圈,進入未知的領域,心中都會有所恐懼,這是正常的,只要開心的、笑笑的去面對,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加油,姆醬。」我說。

  姆醬站了起來,接下了我手中的單程傳送石,並輕輕地抱住我,在我耳邊柔聲說:「我姆醬永遠永遠都是主人您的,您也永遠永遠都是姆醬的主人。無論姆醬身在何方,姆醬的心都永遠永遠會在主人這邊。謝謝您。

  正當我想要回抱姆醬,順便揉捏一下她的臀部時,她輕巧地一個轉身,離開了我的懷中。

  「後會有期囉!」姆醬單手高舉著單程傳送石,傳送石發出非常刺眼的光芒。

  接著不意外,當光芒消散後,姆醬也已經跟著消失了。

  嗯,看樣子姆醬是成功脫離地下城,自由迎向無限的可能了。

  好了,接下來換我了。

  第七個鐵盒,裡面放著一把黃銅色的舊鑰匙。物品旁邊還有張說明紙條,上頭寫著:成為斯瓦普之王的必備物品。

  我拾起了鑰匙,耳內立刻響起了美妙的鏘鏘的聲音,視野的左方那列淡黃色的小字顯示著:成為普瓦斯之王。(1/1)

  太爽啦!

  我完成第五項任務啦!

  感覺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完成過任務了!

  哇哈哈哈哈哈!

  趕緊來還任務拿獎賞吧,我記得第五項任務是和冬冬接的。冬冬應該是和紅雛蘭在一起吧,我的虛擬攝影機所跟隨的對象就是紅雛蘭,所以我只要開啟虛擬的監視螢幕找到冬冬,就可以透過螢幕遠距離的還任務拿獎賞。

  透過虛擬螢幕接任務的部分,之前在接下第四項任務的時候就已經成功過了,我相信還任務拿獎賞是同樣的機制,應該也行。

  正當我想Alt+Tab開啟虛擬監視螢幕,手中的黃銅色舊鑰匙卻突然自行飄浮起來,並在空中顯示了三行字。

  A.重新啟動地下城。
  B.不重新啟動地下城,並離開地下城。
  C.刪除地下城,並重新編輯地下城。

  喔喔,這應該是要問我接下來要怎麼做吧。

  這簡單,當然是重新啟動地下城,再讓我多吸一點黑色粒子,真香啊!

  「能量不足,無法重新啟動地下城。」從黃銅色舊鑰匙在空中顯示了重啟失敗的提示。

  可惡,果然沒這麼好康。

  這麼說,若選擇C,也是需要能量來編輯地下城吧。看來沒得選,只能選B了。

  咻的一聲,我回到了當初和白髮美少女爽在一起的那個山洞中。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RPG|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鬥智|小說|戰鬥|熱血|穿越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有川優理
印有大胸部漫畫女主角的內褲!! (好像從來沒看過www

02-15 09:11

老農
感謝有川優理大大,這內褲應該是自己拿去印的XDDD02-15 10:01
路邊的野貓
好誘人的禮服呀[e16] 美腿讚!
猥褻的喘息聲ww 太姆湯啦w

02-15 10:56

老農
感謝路邊的野貓大大,話說對酷先生而言,已經進化到正常的呼吸聲就是猥褻的喘息聲XD02-15 13:51
番薯先森
那個腿腿 阿斯!

02-15 23:22

老農
感謝番薯米大大,若來陣風吹起來應該可以看到更多XD02-15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水蛇腰美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