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24 激戰的開始

作者:亞爾斯特│2020-02-14 06:28:12│巴幣:18│人氣:407
  「好了,該準備的都已經準備好了,現在也只能夠祈禱對方不會有很多人過來,如果這樣的話那麼這個作戰基本上就是失敗的。」始看著堇手上的鏡子還有自己手上的精靈球露出了緊張的神色,如果對方就只有一人,那麼的話或許還可以用之前所擬定的作戰,但是這個作戰的前提是以對方只有一人的情況下準備的。

  遲緩果實能力者的弱點就是在於鏡子還有海水,但是如果對方有伙伴的話,那麼就可能幫助自己不受到海水還有反射的鏡子傷害,況且鏡子還有寶可夢都有被敵人殺害與破壞的風險,如果是這樣的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始,暫時不要想那麼多,我看我們應該先去拜瑟爾拳頭季的現場,那裡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堇看著始說出了建言,始他也點頭答應,畢竟在原本的故事裡,吉拉他們為了消滅七大罪對城鎮發動了強烈的攻擊,也就是說待在主角的身邊才會是最安全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那群傢伙並沒有讓始有多大的好感,七大罪與聖騎士,哪邊是最好的也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抱著這樣的心情,始他們到了拜瑟爾拳頭季的會場,他們在那裏慢慢地觀看,直到那一刻到臨之前。

  「我是七大罪的團長,憤怒之罪,梅里奧達斯!現在這座城鎮已經被我們佔領了!如果說想要活命的話就在一分鐘之內離開這裡,不然我們就格殺勿論!」梅里奧達斯還有七大罪的其他人站在擂台上對台下的所有觀眾說道,看到梅里奧達斯那副眼神,若是沒有看過劇情,恐怕就會以為他說的話是真的。

  「真的假的?那個只會對伊莉莎白性騷擾的傢伙,真的是打算這麼做嗎?」在堇旁邊的艾莉莎對此感到困惑,不單只是她,伊莉莎白、豪瑟、泰茲、肯恩與台下所有的觀眾都抱持著困惑與恐懼的心情,梅里奧達斯看著躊躇不前的人憤怒的大喊:「現在就給我滾!」

  剎那間!數顆如同太陽一樣巨大的火球朝著拜瑟爾的方向墜落,當其中一顆要擊中擂台的時候,梅里奧達斯跳起來對那顆火球使用全面反擊,火球的方向也從擂台的方向離去,不過這樣也沒有辦法阻止其他的火球墜入拜瑟爾,不過,出現蒼藍色的結界包覆住拜瑟爾,不讓損傷繼續擴大。

  「這個狀況…難道是他們?」堇對於剛才的結界感到困惑,如果說沒有記錯的話,那麼那個就是結界師中的結界,這時吉拉還有其他的聖騎士以及任務者都慢慢的墜落,民眾看到了聖騎士的同時就好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樣,紛紛都露出了笑容。

  「是聖騎士!他們來救我們了!」

  「竟然把聖騎士大人的攻擊擋下來,真是狂妄!」

  「聖騎士大人快點把那些傢伙全部都殺掉吧!」

  民眾的聲音在始他們兩人的耳邊迴響,聽著他們的聲音,始漸漸地露出憤怒的神情,不過有一個人的聲音突然間插進來,「哎呀,真是偉大的聖騎士大人,不過剛剛的攻擊要是成功的話,不單是七大罪,連在這裡的我們都要一起陪葬了,作為聖騎士會不會有點太超過了?」

  轉頭一看,始發現發出聲音的人居然是貝魯多,吉拉看著貝魯多仍不改之前的神色,「是啊,不過你們應該要感到光榮才對,因為你們的犧牲並不是白費的。」

  「都聽到了吧?現在就立刻滾遠一點,免得被捲入他們的戰鬥。」人民們立刻離開擂台去避難,豪瑟也在協助居民的避難行動,豪瑟看著七大罪的背影心想:原來他們剛剛那樣是為了讓居民離開這裡,還好現在居民們不知道我是聖騎士,不然的話會造成更大的混亂,不過現在的聖騎士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連一般平民都可以毫不猶豫地下手。

  聖騎士本該是保護人民的盾牌,對抗外敵的利刃,但是利刃所指的方向居然是本該守護的人民,難道說為了聖戰真的什麼事都可以做出來嗎?這樣的疑問盤旋在他的心中,但是現在該做的事情是什麼他最清楚不過了,那就是讓民眾盡速離開這個戰場。


  「總之謝謝你了,貝魯多,看到那些傢伙的神情我的怒火稍微冷卻了。」始平淡地看著貝魯多道謝,之前看這段的時候內心有一點火大,不管怎麼看七大罪才是拯救他們的恩人,但是他們居然向差點害死的聖騎士露出喜悅之情,難道說這些傢伙全部都是白癡嗎?連自己都要被對方殺掉都渾然不知,這個時候堇躲到始的背後,始看著堇有些疑惑,因為看她的樣子好像非常畏懼其中一位任務者的樣子。

  「嗨,真是好久不見了,想不到妳竟然會在這個地方,該說是命運的安排嗎?堇,能夠見到妳真是太好了。」一個穿著學生服的少年看著堇露出了微笑,雖然說他根本不明白事情的經過與原委,但是看堇這個樣子,對方並非是給他一個美好回憶的傢伙,少年看到始的時候露出了厭惡的神情,「我說你,你幹嘛擋在我還有堇之間,快點讓路出來。」

  「不好意思,她是我的隊友,況且我這個人不認為她會想要見你,還有你到底是什麼人?和她是什麼關係?」始對這個少年抱持著疑惑,少年聽了後便嘆息著,「也是啦,雖然向對方說名字並沒有什麼必要,但是我還是說自己的名字會比較好,我的名字叫做誠,和堇的關係非常好,如果說不想死掉的話就立刻把她交出來吧。」

  「你這傢伙在說什麼話,堇害怕你難道都看不出來嗎?還是快點消失會比較好。」艾莉莎對眼前這個人抱持著強烈的敵意,因為自己的主人都對這個男人感到畏懼,那麼不管怎麼想那麼這個人就一定是一個敵人,誠看到艾莉莎就吹了一聲口哨,「還真是不錯的女人,不過性格就是不好了一點,我就先把你那雙手腳先處理掉,看看你還會不會這麼囂張?」

  誠的手就像是異形一樣出現了變化,緊接著變成利刃的手就朝著艾莉莎發動攻擊,堇反應過來後打算對她進行同契,但是發覺自己的反應太慢了,再這樣下去艾莉莎會被…

  眼看艾莉莎的手要被誠斬斷,此時始用一把鋒利的刀刃擋住了對手的攻擊,那隻異形的手只能夠退下去,誠他看著自己的手顯露出憤怒的神情,「怎麼了?喬尼,你不是任何的鋼鐵都能夠斬斷嗎?為什麼對他那一把刀沒轍?」

  誠這個人並不是很了解寄生獸,但是從其他任務者的話語可以知道,寄生生物所變化出來的刀刃是可以斬斷金屬的,但是他居然對眼前的這把刀無能無力,這實在是讓他有些懊惱,不過喬尼絲毫沒有被誠的話語激怒,反倒冷靜的觀察局勢,「那個傢伙的刀和一般的刀不一樣,而且在碰到的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些許的靜電,恐怕是那傢伙的能力吧。」

  喬尼的推斷並沒有錯誤,始之所以能夠快速擋下對方的攻擊也是因為他使用變異後的雷電魔法加速了自身的動作,此外他手中的永不磨損的太刀也是透過武裝色霸氣、強化魔術、以及魔法賦予武器等這些來強化,不過始也沒有什麼興趣把自身的實力透漏給對手知道。

  「艾莉莎,快帶著堇離開這裡,這裡只要有我就夠了。」始將蓋諾賽克特放出來,蓋諾賽克特也已經變成飛碟狀,好像是在等待艾莉莎它們的行動,艾莉莎看了後便把堇抱在自己的身上,隨後便看著始認真地說道:「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易地死掉了,知道了嗎?」

  「是啊,我可不會那麼容易就被對方殺掉的,所以蓋諾賽克特,他們就拜託你了。」蓋諾賽克特在接到始的命令後就把堇他們兩人給帶走,看著眼前已經離此地的蓋諾賽克特,誠露出了十分羨慕的神情,「真是不錯,想不到你竟然會獲得那樣的寵物,如果說我和堇一起搭著她兜風的話一定很愉快。」

  「廢話就少說,快點告訴我你對她做了什麼事情?看她的樣子可不像看到熟人的高興,反倒像是看到了惡夢一樣。」始把自己的槍召喚出來指著對方,看著殺氣騰騰的始,誠就顯露不耐煩的神情,「我說你,雖然你說自己是堇的隊友,但是你真的了解堇嗎?她可以是我所看過的所有女人中最漂亮的,當然,在她旁邊的女人也很漂亮。」

  「你的話說夠了吧?我的確不是很了解堇,但是我明白的地方就只有一個,那就是你這個傢伙並不怎麼讓她喜歡。」始他扣下了手中的板機,子彈筆直地朝著誠的方向飛去,喬尼則是用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擋下了子彈,不過可以感受的到子彈的破壞力與一般的子彈完全不同,光是擋下那顆子彈就已經讓自己所衍伸出來的刀刃斷裂,喬尼看著誠提出建議:「誠,這個傢伙的實力不是一般的任務者,還是小心會比較好,在不如我們現在就離開這個地方。」

  「喬尼,你好歹也是寄生生物,怎麼可能會輸給這種一般人呢?不要廢話,懂不懂。」誠對喬尼露出了不爽的神情,對他來說要是不處理掉這個人的話,那麼之後就一定會擋在他的面前,所以現在就要立刻除掉才行,但是誠的想法喬尼無法理解,對於寄生生物來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生存,如果說現在與眼前的這個人戰鬥,就有可能會面臨到死亡的風險,但如果背對這個對手的話,那麼自己還是會有死亡的風險,所以也就只能戰鬥了。

  「誠,你最好小心一點,對方恐怕不是等閒之輩。」喬尼變化出了兩把刀刃,以嚴肅的神情看待眼前的對手,誠也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他從自己的印記空間中拿出了一把小刀,現在這兩個人屏氣凝神的看著彼此,好像是對方要是做出什麼動作就會出手的樣子。


  羅克在降落下來之後,看到貝魯多就在自己的眼前,貝魯多看著羅克便打招呼,「嗨,好久不見了,你最近好嗎?」

  羅克並沒有回話,反倒是做好戰鬥的準備,首先,他是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了對方的面前,然後用自己的手指朝著對方發動刺擊,貝魯多知道對方是使用六式的剃還有指槍,所以他立刻轉過身並賞了對方一季迴旋踢,羅克注意後就立刻使用紙繪閃開貝魯多的踢擊,不過貝魯多他發現對方並沒有使用遲緩果實的能力,想必是對方是有什麼顧忌。

  遲緩果實的能力雖然是蠻厲害的,但是他的缺點就是如果遇到鏡子這類的反射物,那麼遲緩光線就會反彈到能力者身上,屆時在這三十秒內,自己就只不過是一個待人宰割的肥羊,貝魯多的身上的確是有鏡子,不過必須要看好時機,要是鏡子被打破的話,那麼對付這個男人的武器就沒有了,當然,這樣的狀況貝魯多是除外的。

  「好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因為不知道你的能力而吃了苦頭,現在你應該不知道要怎麼出手了吧。」貝魯多看著羅克說道,並且觸碰了一下地面,一陣電光閃過,地面隆起了許多尖刺朝羅克的方向前進,羅克看到後就立刻用剃閃開尖刺的行進路線,如果說自己慢了幾秒的話,那麼現在的他就會變成串燒。

  羅克冷靜的分析局勢,貝魯多的能力應該是煉金術師的能力,那麼透過土壤中的物質來創造出反光的物品也對他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那麼究竟是誰能在對方出手前出手是戰鬥的原則。


  艾迪恩他朝著眼前的傀儡騎士劍揮出了一拳,劍也用自己手上的劍擋下了艾迪恩的攻擊,不過因為沒能完全擋下對方的攻擊所以自然消散,看到這樣的情況,艾德稱讚眼前的敵人:「還真是厲害的傢伙,想必是兌換了什麼強力的武器吧。」

  「你有一點說錯了,我所兌換的不是武器,而是改造。」艾迪恩把自己的大衣收回印記空間,露出來的是機械般的身體,看到這樣的身體,艾德露出了笑容並拿出兩張卡片,「是這樣啊,看樣子是我誤會了,那我就來看看是假面騎士厲害,還是你這個改造人厲害吧!」

  艾德將槍管縮短,並把卡片放入後拉長了槍身:

KAMEN RIDE!

  艾德將槍口指向艾迪恩,並扣下板機:

FAIZ                                                  KABUTO

  瞬間,出現了有著紅色光子血液的假面騎士與有著獨角仙造型的假面騎士出現在艾迪恩的眼前,艾迪恩看到這樣的狀況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並暗自說道:「果然讓布萊德去疏散民眾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有些人說過人多越有利,但是這句話更符合眼前這位敵手,如果讓布萊德過來參一腳的話恐怕只會淪落到被對方圍毆的地步,所以最好還是讓他來對抗這個敵手會比較好,他也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堇,你還好吧?有沒有事?」在蓋諾賽克特背上的艾莉莎看著堇,臉上都是擔憂的神情,畢竟自己是與這個少女一起行動的夥伴,所以自然也會擔心她的狀況,堇看著艾莉莎露出難看的笑容,「艾莉莎,我很沒有用對吧,竟然把始留在那一邊面對那個人,我是一個沒有用的隊友,沒錯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你自己,也不知道那個傢伙與你有什麼過節,但是現在的你已經與過去不一樣了,你有我還有其他的傢伙在你身邊,所以那個傢伙根本不需要畏懼,就算他兌換了什麼強化,只要有我在,那個傢伙根本就算不上是什麼。」看著艾莉莎的眼神,堇才發覺到,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弱女子了,她也不能一直依靠始的力量,她必須想辦法振作起來,若是一直畏懼那個人,那麼什麼事情就都無法做好了。

  「艾莉莎,對不起剛剛我說一些有的沒的,妳還願意將力量借給我嗎?」堇看著艾莉莎露出堅定的神情,跟剛剛遇到誠的狀況完全不同,那張神情是已經做好戰鬥覺悟的神情,看到這樣的神情,艾莉莎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放心吧,在妳斷氣之前,我都會跟在妳的身邊。」

  聽到這樣的回答,堇也只能夠苦笑,不過她真的很感謝艾莉莎陪在她的身邊,於是兩人開始詠唱起同契的咒文,「與吾一同前行,生命之風,綠草如茵,契約之籠。」


  「貝洛妮卡姐姐…」伊莉莎白抱著奄奄一息的貝洛妮卡啜泣,在一旁的古立亞摩爾露出了悲傷的神情,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守護自己該守護也同為最心愛的女人,這時吉拉還有朱麗柯緩緩的走過來,此時,忽然有一陣暴風朝她們兩人席捲而來,她們兩人迅速閃開。

  「這個風暴,是豪瑟?不對,這應該是…」伊莉莎白對於突然出現的風感到困惑與疑問,但是這個風也有著似曾相似的感覺,堇到了伊莉莎白的眼前說道:「伊莉莎白,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堇,艾莉莎…」伊莉莎白對於及時趕到的堇感到高興,但這樣也無法馬上讓她從失去姐姐的痛苦中爬出來,堇回頭看著伊莉莎白,露出溫柔的神情,「對不起,如果我更早來的話,不過現在妳就先待在她的旁邊吧。」

  「嗯,我知道了。」伊莉莎白的回應帶有著哭腔,不過堇也知道伊莉莎白身上的魔力有著超乎常人的治癒能力,不管是醫生還是國王甚至是貝洛妮卡都是因為她的魔力才得以獲救,堇冷冷地看著吉拉她們說道:「好了,現在你們的對手是我,我不會讓你們輕易地靠近伊莉莎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5343/267

02-14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最終境界F主要角色 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