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近戰魔女

作者:阿燈│2020-02-13 22:15:14│巴幣:1,022│人氣:506

  在郊區外,有一棟普通的小屋。而在只有月光的照耀下,有二十名黑影無聲無息地往小屋移動。
  「停住。」
  彷彿是小隊長的男人出聲,其他黑影便停下了腳步。
  那個男人名叫西恩,是南教會底下的驅魔師隊長。
  而他會特地從四十公里外的南教會趕來,是因為接獲線報,這個小農村裡有魔法師的存在。
  該死,將身心賣給惡魔的王八蛋真是噁心。西恩至始至終都是這樣看待沒將力量奉獻給上帝的人。
  西恩轉了轉手指,除了他身旁的的三個人外,其餘人影都躲藏在小屋外,好方便待會可以應變所有的事情。
  看到自己培育的部下站定位置後,西恩和其他三人便去敲了敲門。
  雖然魔法師都是該死的,但怕如果他們脅持了一般的村民的話,依照上帝的名下,驅魔師都應該去救助。
  聽到西恩的敲門聲,看起來十分破舊的木門沒多久就被打開了。
  從裡面出來的人讓西恩嚇了一跳,但訓練有素的他並沒有表現在臉上。
  從墓門走出來的是一位女僕,她將湖水綠般的長髮高高的綁成雙馬尾、宛如人偶般的可愛臉龐正表現出不悅。年紀大約十四至十七歲,都和自己的女兒差不多大了。  
  「請問這間房子還有其他的旅人居住嗎?」
  西恩試探性的問道。
  但是女僕——劉雲卻戴上黑色手套說:
  「你們是來狩獵師父的吧……驅魔師大叔。」
  就在西恩打算先下手為強時,劉雲踏出右腳——聲音大到西恩以為是地震——一發直拳打在驅魔師隊長的腹部上。
  
 
  劉芸的崩拳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是因為在傷害傳達到身體之前,那個貌似是隊長的人就先往後跳以減輕力道。
  看來是有練過呢。劉雲不禁默默說道。
  但事情還沒結束,劉雲馬上藉著剛剛踏出去的右腳,一跳跳到左手邊的驅魔師,然後給她一記肘擊。
  師父有說過,如果遇到驅魔師的時候,必須要將看起來是魔法師——他們自己說是尋道者——的人給解決掉。
  「咳啊……!」
  趁勝追擊,在驅魔師的心臟部位再一記掌擊。
  解決掉第二個之後,離自己最近的兩位驅魔師拔出自己的短劍。
  「看招!」
  面對即將刺向自己短劍,劉昀並沒有慌張。她舉起左手將拿著短劍的手給架開,然後對著使出衝拳。  
  「嗚哇!」
  一直線的衝擊力,讓驅魔師忍不住發出慘叫聲。
  「第四個了!」
  劉雲運用自己嬌小靈敏的身材,快速地鑽進最後一名驅魔師的懷裡。
  「追風趕月!」
  快速且連續的三掌,紮紮實實的打在驅魔師的身上。
  「這樣就解決了嗎……看來是還沒有呢。」
  劉雲嘆了口氣,擺出側身馬步,調整呼吸。
  「哈哈……沒想到妳、妳這麼快就把……我的得意弟子給解決了呢。」
  「少廢話,要戰還是要逃?
  「哈哈……我怎麼可能逃啊!」
  西恩往前揮下手,無數的弓箭從四面八方往劉雲襲來。
  「喝……哈!」
  劉雲此時宛如陀螺一般,不停地將弓箭給打落。
  幸好有戴上手套,這雙手套是自己的師父做給自己的。據說可以將高階魔法給打落。
  「洛洛普!」
  弓箭是有填裝時間的,在將所有弓箭打落的空檔。劉雲叫出自己的契約惡魔,是一具不會說話的黑色盔甲,空隙處來會發出紫色的光芒。
  「附身開始!」
  在劉雲說出這句話的瞬間,洛洛普發出巨量的魔力,魔力化作肉眼可是的紫色煙霧。
  在煙霧散開的時候,站在西恩眼前的少女身上,被紫黑色的盔甲給覆蓋住。雖然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是少女身上穿的是一件女僕裝。
  「速戰速決是嗎……正合我意!」
  西恩也放出自己的魔力,同時發動了金剛不壞這個的技能。
  這個技能可以短時間提升使用者的耐久。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拉拉拉拉拉!」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恩和劉雲正在互毆,因為如果要快速地解決對方。除了一股腦地揮動拳頭外,就沒有別的辦法了。
  「大纏!」
  劉雲用右手將西恩揮出的拳頭順時針給壓到自己的腰間,在踏出左腳的同時,往西恩的胸部推出左掌。
  「咳啊!」
  「追風趕月‧十二掌!」
  宛如怒濤般十二掌,紮紮實實的打在西恩的身上。縱使是發動了金剛不壞的西恩,也會受到相當的傷害。
  被追風趕月給打飛的西恩在半空中露出了宛如惡作劇成功般的笑容,輕輕地彈了個響指。
  在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的特殊異能。這些特殊異能是天生的,無法鍛鍊出來的。然而擁有特殊異能的人十分少數,但西恩卻是那少數的一員。而西恩的特殊異能就是——
  「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是二連擊。是可以在剛剛擊中的部位,透過響指來解放所受到的傷害。
  知道厲害了吧……臭惡魔的……同夥……西恩靜靜的受主蒙召。
  「咳咳……竟然留了一手……」
  在剛剛受到了二連擊影響的劉雲,咳著血咒罵道。
  雖然穿上了洛洛普可以減免一些傷害,但西恩的攻擊是真的痛。
  「好了,來去找其他同夥吧。」
  「不用了哦。」
  出現在自己面前,坐在一隻雪白色狼身上的長髮男性說道。
  那個男性看起來約莫二十歲出頭,身穿黑色破舊的長袍。手持著白色的法杖,感覺似乎是某人的骨頭所製成的。自豪的黑色長髮隨風飄逸著。
  「小雲好厲害喔!」
  「還不是你在酒館隨隨便便施展魔法給人看,才害我們被驅魔師給追殺!」
  「可是小雲不是都解決了……啊!如果把洛洛普的附身盔甲給弄得更少一點,你的八極拳技巧就可以更快喔。」
  「說的容易……」
  解除附身型態的劉雲氣噗噗的說。
  沒辦法,畢竟對方是世界上最強的魔法師。底下當作寵物在騎的狼,可是所有魔法師都渴望的魔狼‧芬里爾。
  而看到芬里爾的瞬間,就不用擔心其他驅魔師的暗箭偷襲了。因為……他們全都被吃了。
  「好啦好啦,那做為補償,今天就讓我守夜吧。小雲就好好睡覺吧。」
  「嗯。」
  兩人丟下外頭的屍體,自逕進屋內休息。
 
 
  在睡夢中,劉雲夢到了。
  烈火燃燒的龍陽城、百姓們的慘叫聲以及遠方傳來怪物的咆嘯聲。
  「雲!快跑吧!」
  「爹……爹!」
 
  被噩夢嚇醒了劉雲從床上跳了起來,急促的呼吸聲響遍了整間小屋內。
  等劉雲呼吸變得平穩的時候,她看了看自己的手。
  一般女孩子的手,又暖又細。但是從小就開始練拳的自己的手,又粗又滿是後繭。但劉雲並不討厭,反而感到高興。因為這是自己的爹留給自己最後的禮物。
  當年毀滅龍陽城的怪物……
  「我以龍陽城最強武術,劉家八極拳第四代掌門——劉雲的身分發誓。必將你碎屍萬段。」


  後話:
  大家好啊!
  老實說這部小說並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因為我在臉書看到有繪師op出很有趣的圖片,然後我就問本人能不能讓我借題發揮。結果對方答應了。於是近戰魔女就出現了,而且剛好我家有八極拳的書,真的是很有趣的巧合。
  這是那位繪師大大的官網,大家可以去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FaichaFanArt/?tn-str=k*F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4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RPG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妘光
第一段「而在只有的照耀下」是?
@-@?

02-13 22:37

阿燈
嗯,少打月光了02-13 22:44
啡茶Faicha
八極拳真是太兇猛ㄌ[e6]

02-13 22:49

阿燈
一言不和,直接一套八極拳上去。02-13 23:08
可可羅
終於找到有人練波紋又出現替身的女僕了!!(興奮)[e12]

06-27 20:34

阿燈
有波紋嗎XD06-27 21:05
包裝精美的繪渣
我從最新的一路看下來才知道原來女僕裝是這樣來的啊Σ(っ °Д °;)っ

07-02 08:54

阿燈
欸嘿o( ̄▽ ̄)d07-02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提燈人16... 後一篇:提燈人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