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續(第二十八課:欲求不滿的她)

作者:陽炎貓│2020-02-13 01:49:29│巴幣:106│人氣:1608
              第二十八課:欲求不滿的她



  感覺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到外頭的太陽了,而且一覺醒來第一個聽見的不是鳥鳴聲,也不是鬧鐘聲,而是自己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的聲音。

  
  我現在人正在育晴的房間裡頭,孤身一人。

  看了下掛在牆壁上的時鐘,現在是早上九點二十分,距離我上次進食也超過了二十四小時有了,印象中最後一次吃到的東西吃媽媽早上煎給我吃的蛋餅跟一杯牛奶,然後我就沒有再吃到東西了,直到現在。

  會這樣都是因為……

  「哎呀,你醒來啦,早安。」

  「……于育晴。」

  犯人打開房門,進到了房間,手上還拿著一個塑膠袋,不知道裡頭裝了些什麼。

  「快放開我,不然的話我可要生氣叫警察了。」

  「警察?是要叫我爸爸嗎?那可真不巧,他跟媽媽兩人一起去南部旅行了。」

  「……」

  這個臭小鬼……雖然想生氣但我實在是餓到頭都開始昏沉沉的了,而且我也不認為自己在這樣的狀態下耍嘴皮子能夠贏過她。

  「總之快點幫我把這個手銬給解開,維持了姿勢一整天了,身體實在快不行了。」

  昨天早上來到這個房間的時候,就瞬間被她上了手銬,跟衣櫃銬在一起,脫不了身。

  「可是我覺得這個姿勢意外的挺好看的,說不定放在網路上會造成大流行也說不定。」

  「……不,如果網路上放這種照片,只會馬上引起警方的大注意而已吧。」

  「會嗎?不過是小朋友間的扮家家酒而已,不用鬧到這樣吧?」

  「全天下哪種小孩會玩扮家家酒把自己的同班同學銬起來一整天啊!怎麼想都不對啊!」

  「齁齁──」

  是我太大意了……女孩子的成長速度,簡直比將一塊奶油放在煎鍋上融化的速度還快,感覺前一天她還是流著口水跟鼻涕的低能兒,轉眼間現在已經成了前凸後翹的成熟女人。

  雖然外表產生了驚人的變化,但最讓我訝異的還是個性的轉變,只能說思春期實在是太神奇了,有了性知識之後,馬上就成了怪物。

  「……你從今以後就永遠待在這個房間裡吧,學校那邊也不用去了,我會跟大家說你死了。」

  「……不用鬧到這麼嚴重吧?你仔細想想,我在學校不是也很乖嗎?都坐在座位上而已,沒有妨礙到任何人啊!」

  「那好吧,我知道了,雖然我也不想這麼做,但只能請胡老師跟班上其他女孩子離開這個世界了。」

  「往好方面想,這個房間蠻舒服的,去學校也很麻煩,不去也好。」

  不要啊啊啊!不該是這樣的啊!原本就覺得她好像一直慢慢朝奇怪的地方發展了,但沒想到竟然會到這種地步!

  「說到底,做壞事的還是你,誰叫你上課總是心不在焉,只想著那些不正經的事情,視線也只停在胡老師身上,而且竟然從一年級開始就這樣,你難道都不會感到羞恥嗎?」

  「……」

  沒錯,今天我會被處罰綁在這裡一整天沒飯吃,就是因為我被育晴發現了,我總是用欣賞藝術的眼光盯著胡老師看,而最近班上的一些女生發育也挺不錯的,意外的偶爾會讓我忍不住用肉眼分析一下她們健不健康,要是這種關鍵時刻受傷了那可就不好了。

  「噁心,沒看過比你還噁心的人!」

  「……也不必說到這麼難聽吧。」

  說到底事情會變成這樣,還不是因為上課太無聊了!啊我就他媽的都會了,是要上三小?可以不去上學我也不想去啊!奇怪欸!這種痛苦難道都沒人能夠體會嗎?

  「你不要一臉:『還不是因為上課太無聊了,所以我才──』的樣子好嗎?你不是很愛看書嗎?也能夠上課看點別的書不會嗎?」

  「……對不起。」

  好吧,我想我真的已經完全打不贏她了,我投降(?)

  不管是辯論或著是拚力氣的一對一單挑打架,以各方面來說現在都沒辦法跟現在的育晴抗衡。

  「雖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不想去上學的心情,最近我也常常被班上男生盯著看,感覺全身到腳都時時刻刻被人目視著,說實話很讓人不舒服,你們這些人就不行不要那麼噁嗎?害我都想吐了。」

  果然已經到了本人不發覺都難的地步了,育晴雖然有些地方有點脫線顯得有點天然呆,但腦袋瓜可是很聰明的,只要這方面一被查覺到的話,就能立刻分析出所有的狀況了。

  尤其是她的身材特別好,長得又漂亮,說實話要這年紀的男孩子不多看她兩眼都難,在她面前就算是多麼有禮貌有道德的男生,一定也會變成小頭控制大頭的狀態吧。

  「算了,反正也差不多識破了你的真面目了,對你也沒有什麼期待了,反正打娘胎生出來就是這副德行,對你這種天生擁有劣質的基因本能的物體感到真可悲。」

  「……育晴小姐?」

  「幹嘛?一臉:『無法想像這種美女竟然說起來話這麼不給面子』的模樣。」

  不是,說實話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你要自我意識過剩繼續講爽也沒關係,但先幫我解開手銬啊!而且我現在真的肚子超級餓的!要不行啦!

  「你啊……我問你,我是不是很聰明?」

  「是的,妳很聰明。」

  「嗯!」

  ……蛤?為什麼就這樣誇獎一下就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這種事情不是不用講也知道嗎?瞧她一臉心滿意足的樣子。

  「嗯,沒錯,我不但長得很可愛,而且還很聰明,所以就算不用大腦思考,用膝蓋想就知道,你現在與其聽我說這些東西,不如只想快點脫困然後飽足一頓對吧?」

  我的天啊大大妳實在是太聰明惹,那你他媽的快點做啊啊啊!喔齁齁齁齁齁!到底在幹嘛啦!

  「你再看看這個!怎麼樣?」

  育晴伸出了她修長的右腿到我臉前,嗯……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啊?

  「你很喜歡女生穿黑絲襪對吧?怎麼樣?我穿起來很好看對吧?很喜歡對吧?現在我給你個機會選擇,看你是想舔一下,又或是讓我幫你解開手銬,選看看?」

  「……」

  說老實話,這確實是我的性癖沒錯,但這樣對待我真的讓我很不開心了,以前的我可能還會真的想舔一下也說不定,但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想看到我說:「好!我選擇舔!」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我是真的生氣了。

  而且我是他媽的真的超級火的!乾!

  妳可以跟我開玩笑沒關係,但是把我關在這房間銬起來一整天,然後還一直對我不停地說這種嘲諷性的言語,我真的受不了。

  「我道歉,讓妳不舒服的話,不會再冒犯妳了。」

  「……咦?」

  「就這樣。」

  說實話活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人生到底要幹嘛了,整天跟一群小鬼混在一起,腦袋裡面還不知道長了什麼東東還是哪裡發病快掛了,啊不就幸好新給的藥效能持續很久,不然我現在可能已經倒在這裡流口水流滿地了。

  未來到底會怎樣,簡直比以前還難想像,但與其去想那些事情,我還不如選擇把握當下,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

  她默默的一言不發地幫我把手銬給解鎖了,原本拿在手上的塑膠袋掉落在地板上,能夠看見裏頭的麵包和飲料。

  「……對不起。」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我生氣的臭臉,她突然變得不知所措的模樣。

  「是我的不對,請你不要生氣……對不起。」

  「嗯。」

  剛才還一副跩上天的模樣,現在瞬間又變回眼眶泛淚、流著鼻涕發抖的小鬼了。

  不過好像也並不是跟以前完全一樣,當然就跟前面說的一樣,不只是外表、改變最大的是她的內在。

  「……你太狡猾了。」

  「抱歉。」

  說完後她緊緊地投入我的懷抱內,將臉埋在我的胸前,不肯露出面。

  「……摸我的頭,等一下才可以吃東西。」

  「嗯。」

  雖然說了這麼多于育晴改變的地方,但最終跟以前一樣沒變的地方,也許就是頭頂上這些滑順的頭髮也說不定。

  「……不要對我生氣,笨蛋。」

  「這是我的台詞才對吧,傻瓜。」

  真是的,是什麼樣的環境讓她變成這種小公主了?

  不過──

  黑絲是真的很棒,吃完飯後再問問看能不能舔吧。

  「……吃完東西後,你可別妄想能夠做剛才我說過的其他事情了,我可沒原諒你。就算想,也只能想著我……知道嗎?」

  「……嗯?」

  一會兒後,她終於肯露臉了,一邊擤著鼻子邊說著話,又好像被她聽見了心聲似的。

  而我當然只是說笑的啦,哈哈哈(?)

-----------------------------------------

  大家好ㄚ,這陣子有很可怕ㄉ病毒,大家要記得戴口罩ㄛ

  沒戴口罩ㄉ我直接AAAAA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3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爬文四世
我想舔阿,給我舔

02-13 14:34

陽炎貓
不能舔她ㄉ 但可以舔我ㄉ沒關係02-14 01:31
Bang你全家v
果然是隱性病嬌wwwww

02-13 14:54

陽炎貓
[e12]02-14 01:31
夜夜夢
沒戴口罩的直接把黑絲塞進嘴裡當口罩

02-13 15:05

陽炎貓
感覺很爽ㄟ02-14 01:32
有ㄘ毒喔
感覺育晴會出現病嬌性格欸 大爆射

02-13 15:05

陽炎貓
我ㄊㄇ射爆02-14 01:32
白沐璃
喔齁齁齁這到底什麼育晴,好想跳起來prpr

02-13 15:34

陽炎貓
[e16]02-14 01:32
騎車車兜風
車長車速不夠快阿!

02-13 16:10

陽炎貓
抓好ㄌ囉囉囉囉02-14 01:32
暗夜流雲
瞬間黑化

02-13 18:15

陽炎貓
嘿嘿嘿嘿嘿02-14 01:32

喔喔喔喔喔坐等開車

02-14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