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怪談系列《躺在床上看書/老鼠集團》

作者:ღ茉律│2020-02-12 14:34:08│巴幣:10│人氣:293


【躺在床上看書】

終於沒聲音了...

我來報告一下剛剛遇到的恐怖經驗,拜託聽我說。

我剛剛躺在床上看書,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小孩子的聲音。

年紀大約是小學生左右,高亢的聲音「啊哈哈、啊哈哈」的。

什麼鬼啊吵死人了! 我看了看時鐘,都已經過半夜十二點了。

...這時間不可能有小孩子在外面玩吧。

正當我僵住的時候,小孩子的聲音只隔著一面牆繼續傳來。聽起來還很開心。

大約三到五人的小孩子在跑來跑去,偶爾還會跑到窗戶下方站著,不斷說著:

「哈哈、啊哈哈」 「哈哈哈」 「要做嗎?要做嗎?」 「哈哈哈哈」

我也是拚了命想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著這肯定是哪來的白痴家長,三更半夜了還放小孩子在外面趴趴造,真的有夠沒常識....

「OOXX!」

他們叫出了我的名字。

這沒道理啊幹。

我離開老家一個人住這,沒半個認識的人、門口也沒有掛名牌,這附近的死小孩們不可能會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因為我不敢出聲也不敢亂動,還有一個多餘的發現:明明從剛才他們就四處在移動,但是完全沒聽到腳步聲。

別說嬉鬧聲了,就連「呼—呼—」的喘氣聲也聽得一清二楚,只有腳步聲完全聽不見。

拜託饒了我吧。 我只能拚命壓抑住氣息,直到聲音消失前都不敢大力呼吸。

現在已經什麼都聽不見了,外面也沒有什麼東西在動。

被這種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叫名字,還真的已經不是噁不噁心的問題,嚇都嚇死了,出了一身怪汗。

以上就是我剛剛遇到的事,謝謝大家陪我。

我今天大概沒辦法安穩入睡了,會一直逛PTT到早上。

啊,對了對了,地點是在富山縣高岡市。

住這一帶的人自己多注意,因為該怎麼說呢,那聲音不是消失不見,而是漸行漸遠的感覺。

所以他們現在大概也還在移動中。

雖然天氣很熱,但窗戶最好別開為妙。

---

【老鼠集團】

我小時候住的地方,有一大群老鼠也住在那。

食物的包裝、紙箱經常被破封吃得到處都是,肥皂、衣服鈕扣什麼的都被咬得亂七八糟,無一倖免。

在天花板跑來跑去的也有夠吵,最後實在受不了,就用捕鼠籠能抓幾隻是幾隻。

抓到之後要怎麼處理,我們小孩子當然是不會了解得這麼詳細,但姊姊跟我只知道爸媽殺老鼠的方法滿殘忍的,覺得有點可憐,就決定放牠逃跑。

於是我們拿著捕鼠籠,到離家約十公尺的下水道去,(下水道跟家門前的排水溝有連接,所以這樣等於放回家裡XD

我們隔著捕鼠籠對老鼠說:「不可以再來我們家了喔,不然會被殺掉的。你回去也要叫你的家人不要過來喔。」

講了好幾次之後,才打開籠子放牠逃走。

老鼠馬上鑽進下水道,但過沒兩秒就側過頭來、叫了一聲「啾—」,這才消失了身影。

我跟姊姊一本滿足地說「那是在說謝謝吧」、「沒錯,牠剛剛是在說謝謝」。

說來也奇怪,那之後將近十年的時間,我們家都沒有做任何鼠害防治,卻再也沒出現過半隻老鼠。

時至今日,我和姊姊聊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都還會覺得很療癒,不過連爸媽都不肯相信我們就是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2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歡樂一下,你可能...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遺產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