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二十二)

作者:蒼天落葉│2020-02-12 10:19:01│巴幣:72│人氣:259

  V字形的戰鬥機群呼嘯而過,猛烈的爆炸一瞬間壓住百特大區所有的戰鬥聲響,不過在一段沉默後更加激烈的槍聲再度響起,即使是聯合指揮室內從沒失態過的的羅瓦諾也緊握拳頭砸在沙盤上。

  「該死!軍隊!該拯救人民的時候不出現,怎麼這時候出現!」羅瓦諾死死咬著牙,透過僅存的少數監視器看到不管是聯合還是教團的部隊皆倒在斷臂殘垣裡,少部分存活的士兵也被一支支軍隊有秩序地逐步推進殲滅,有些教團跟聯合部隊甚至聯合起來,但依然倒在擁有強大火力的聯邦軍隊前。

  事到如今大部隊是不可能回來,羅瓦諾只得把最後希望轉移在紫眼戰鬥的大廣場上。

  ……

  「咳咳……」激烈爆炸捲起的煙塵讓瑪西亞止不住地咳嗽,在緊急時刻她展開冰牆隔絕外界爆炸,黎明之火的部隊也在這場空襲中十不存一,放眼望去整個廣場焦黑一片滿是碎磚殘瓦,甚至也看不到紫眼的蹤跡。

  「哼……那個異教徒之眼死了嗎?」然而一片殘骸微微顫動一條觸手破土衝出,聯合這方傑克倒是緊急時刻全身金屬化逃過一劫,魔術師則不知被什麼物體砸到昏迷,紫眼雖滿身是傷卻沒有受到致命傷,肯利法也暈頭晃腦地從廢墟中爬出。

  「天啊!天啊!剛剛那是甚麼鬼?!威力還真是可怕。」發現自己還活著肯利法沒有劫後餘生的喜悅,還一個勁地用盡各種說詞表達戰鬥機群的強大,看起來就像是沒見過世面的野孩子。

  然而紫眼把魔術師跟傷兵傑克用觸手捲起,看著瑪西亞跟巴倫腦中傳話道:「這個國家的軍事力量來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這什麼鬼?你對我的大腦做了甚麼?!」瑪西亞一聽見腦中的聲音嚇得差點跳起來,而巴倫則一愣,隨即冷靜地在腦中回答:「你能聽見我說的嗎?」
 
  「當然可以,你的答覆是?」

  當知道這是可以雙向溝通的巴倫有些興奮,自小時候被那群暴徒割掉舌頭後他就再也沒有跟人說話的機會,不過他還是認的清誰是敵人,「一切聽從我的姊姊。」

  「可惡啊!我的腦中傳來惡魔的低喃……巴倫你有聽到嗎?什麼你也有?!惡魔之眼給我住口!休想影響我們對於斯庫爾的虔誠!全知全能的斯庫爾啊,我向您獻上我的身軀、我的心靈……」在瑪西亞腦中再度升級的紫眼卻沒空管這女人的瘋言,喚起肯利法便帶著其餘兩人打算離開。

  看著紫眼打算離開瑪西亞緊握冰劍,儘管還對惡魔低語這件事耿耿於懷不過看著身後傷痕累累的巴倫,緊咬牙還是打算撤退,臨走前對著跑路的紫眼大喊:「惡魔之眼!總有一天我會親手把你的眼睛摘下獻給斯庫爾的!等著吧!」

  「哎呀哎呀,都還那麼有精神啊,真是太好了!」而就在此時一道渾厚的聲音傳來,瑪西亞轉頭看去只見一名身穿軍裝的大叔,不過他頭上的黑色棒球帽跟身上的迷彩軍服充滿違和感就是。

  「各位早安啊!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呢,對吧?」

  「你是瞎子嗎?現在怎麼看都是晚上吧?」瑪西亞立刻回嘴,彷彿多話是她的天性般。

  「哎呀,這位女士長的那麼漂亮,怎麼能那麼不優雅呢?」而對面的大叔只是笑了笑,「我是奧托.戴巴維斯,各位怎麼稱呼呢?」

  「我叫迪利特,好了不要廢話快點解決吧。」而就在瑪西亞正要開口時奧托身旁突然衝出一名少年,只能看見他臉上戴著曲棍球面具,說完一句話就向前衝出。

  「哎…..真是的,政府軍的人都那麼衝動的嗎?」奧托無奈把伸到一半的手放下,「喂!迪利特老弟!可不要插手我的戰鬥喔!」

  「死老頭!就算你死我也不會管你的!」一手持手槍一手持小刀的迪利特直徑往紫眼衝去,而紫眼看了眼傑克,「還能動嗎?」

  「不……」傑克牙齒不斷打顫道,如果用手摸的話就能發現他整個人的溫度已經接近二十幾度,要不是有金屬化能力早就死了。

  現在也根本沒有治療時間,紫眼眨眼便傳話給一旁的肯利法,「帶傑克跟跟魔術師後撤,我掩護你。」

  肯利法一愣,他還沒看過領導者自己先殿後的,況且紫眼看起來也不像甚麼正義生物,然而後者似乎是知道前者的想法,「我們很可能被軍隊包圍,你是人類行動又輕巧,逃出去有很大的機率不會被發現。」

  「那你怎麼辦?」

  就在這時數道槍聲響起,往肯利法射去的手槍彈被紫眼揮動觸手迅速拍下,「肯利法,走吧。」

  肯利法深深看了紫眼一會抱起兩人調頭就走,而迪利特則在紫眼前剎車,死死盯著紫眼五條恢復原狀,不斷扭動的噁心觸手。

  「真是可怕的生物……資料庫也沒資料嗎?」迪利特喃喃自語道,頭上的面具其實是政府研發的高智能面具,然而就是這種科學結晶裡的所有資料都沒有關於眼前觸手怪的任何資訊,有的只有相近的神話跟故事。

  然而剛剛已經有一個人帶著兩個傷兵逃走,不趕快把眼前的怪物打倒結束後只會被那個死老頭恥笑,他只能把弱點定在那碩大的眼睛衝過去。

  唰!迎面而來的觸手被側身閃過,迪利特持手槍往紫眼的眼睛開火,不過手槍子彈皆在防禦的觸手上彈開,他只能不斷閃躲一邊調轉位置,同時不斷用手槍干擾紫眼

  連續的槍響讓手槍很快打完彈藥,紫眼就像在等這一刻般四條觸手齊齊拍出,然而迪利特的反應力跟身體敏捷度都遠超常人,下蹲打滾把每一下的攻擊閃過,同時填裝好子彈再度射擊。

  「可惡啊!真是難纏的怪物!」

  轟!轟!

  另一邊瑪西亞與巴倫正與奧托激戰,為避免巴倫再度受到傷害瑪西亞以強烈的攻勢拖住奧托,巴倫則在一旁找尋機會攻擊,然而奧托卻看起來游刃有餘,瑪西亞引以為傲的細劍術一次次被閃掉,然而雖有可以抵禦一般槍械的冰霜護甲,不過被大口徑沙漠之鷹子彈打在身上的內傷卻震的她快吐血。

  「喂喂不會吧,就只有這樣嗎?」奧托看清每一道細劍揮舞的軌跡一手把冰細劍握在手上,瑪西亞獰笑一聲要把這蠢蛋的手動成冰塊時奧托手腕用力一轉,居然把整個冰細劍拗成兩截,下一秒右腿狠狠踹在瑪西亞柔弱的腹部,讓其往後飛出數米。

  巴倫看著姊姊被直接踹飛只感覺一股火燃燒在心裡,把烈火煉獄的炮口壓在地上開火,然而感覺到一股極大熱量衝來的奧托往旁打滾,一道如火山爆發般的火柱從旁噴發。

  被憤怒填滿腦中的巴倫卻沒失去理智,他向後退後數步在自己前面噴射出一堵火焰巨牆,燃燒的烈焰把自己與奧托阻隔,然而閃過一道道火柱的奧托卻大吼一聲,瘋狂且不顧一切地往火牆衝去。

  轟!轟!轟!

  巨大如手砲般的沙漠之鷹咆嘯,一發發子彈如鐵鎚般重擊巴倫的腹部,不同於瑪西亞護甲他的風衣頂多只能防禦小口徑武器的威力,然而那要撕裂他身體的痛楚沒有讓這個大漢退縮,反而發出一道道低鳴聲,雙眼充滿血絲地向奧托迎去。

  「對!就是這個眼神!讓我看看你的全力!」視熾熱的火焰如無物般奧托大笑著邁入火場,就在這時一道道冰錐如機關槍般迅速打來,往旁看去瑪西亞似乎也陷入瘋癲,一手摀著腹部嘴裡滿是鬼叫地衝來。

  奧托一手把飛來的冰錐打碎閃躲著火焰跟冰錐的夾擊,即使零星火焰已經爬上褲子他也恍如無知覺,大步衝向巴倫赤手往巴倫胸口狠狠擊去,想用烈火煉獄的防禦卻來不及的巴倫被重拳擊中,只感覺嘴裡一股甜味吐出鮮血。

  「啊啊啊啊啊!!給我死!!!」看著巴倫再度受到重創瑪西亞瘋狂吼道,再漫地火焰裡她的冰刀鞋正在融化都不知道,而奧托放下快被自己活生生打死的巴倫,轉身就朝瑪西亞連開數槍。

  鏘!

  若是以瑪西亞都能輕鬆地閃避槍械攻擊,不過奧托打滾戰場多年的戰爭直覺每一次都判斷出瑪西亞的閃躲軌跡,不到五槍就把已經開始融化脆弱的冰刀鞋打穿,整個人狼狽地跌的狗吃屎,然而無情的火焰並沒有放過她,瑪西亞直接品嘗到被自己親弟弟火焰燃燒的滋味。

  火焰灼燒讓瑪西亞發出人不人鬼不鬼的慘嚎聲,然而剛好沒子彈的奧托箭步衝去抬起一腳就要把在地上打滾的瑪西亞頭顱踩成肉醬。

  砰!

  而就在這時一道清脆槍聲響起,已經抬起腳的奧托立刻往後退一步,一發子彈畫過鼻尖,帶著一抹鮮血濺飛。

  奧托抬頭往遠處看去,只見一名全身著黑色特種作戰裝備、臉上還戴著黑色防彈面具的士兵,渾身上下發出沉穩且冰冷的殺氣,手持裝有4x光學瞄準鏡黑色AK-12突擊步槍地看著自己。

  如果奧托再離的近一點的話,就會看到槍身上還有一行銘文。

  "這是你的軍隊,由恐懼親自送達。"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不知為啥word複製格式會跑掉,還要重新把空格按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2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樂小呈
迪利特持手槍往紫眼的眼睛不但開火 - 不斷

02-12 10:31

蒼天落葉
感謝糾正錯字[e19]02-12 13:39
飄泊筆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興到語彙力消失殆盡)

我推薦可以在武器銘文那邊加個引號

"這是你的軍隊,由恐懼親自送達"

還有提醒一下,"靠近一點的話"那邊打成"畫"了

02-12 10:59

蒼天落葉
了解,你可以猜猜冥河是哪個勢力的了[e7]02-12 13:40
断罪澪鴉
燃燒吧!姐姐!

02-12 11:43

蒼天落葉
你這逆弟02-12 13:40
小牙
不過在一段沉沒後更加激烈的槍聲再度響起,沉默,
魔術師則不知被甚麼物體砸到昏迷,什麼,
甚麼你也有,什麼,

奧托能用肉身跟能力者對打?是經過啥鍛鍊啊?

02-12 12:22

蒼天落葉
以前是雇傭兵,跟格斯差不多的經歷吧02-12 13:41
小牙
 如果奧托在離的近一點的話,再,這邊漏掉了

02-12 12:23

蒼天落葉
小牙依舊看得仔細[e19]02-12 13:41
邪惡布丁
迪利特終於登場了!!!

奧托:年輕人要懂得敬老尊賢!

迪利特:去死吧,死老頭!

02-12 12:56

蒼天落葉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把迪利特的個性寫的完美02-12 13:41
鱈魚
連士兵的槍都刻銘文了,感覺這支政府軍的每個人都是BOSS等級。

02-12 13:14

蒼天落葉
沒啦,他不是政府軍的,不然也不會開槍阻止了02-12 13:42
火星火雞
誒我也這樣耶。word貼過來格式都會跑掉,超累的。

02-12 13:41

蒼天落葉
真的,之前又不會,看來得反應下,不然以後會累死02-12 13:45
虚ろな光
是說姐弟組 戰力有明顯對比阿 姐姐比較強呢w


關於格式跑掉 我都是全選以後 用巴哈的清除文字效果 然後再重弄OwO

02-12 16:47

蒼天落葉
原本應該是一樣強,但不知為啥就寫成這樣了XD

感謝提供方法,我下次用用看!02-12 19:08
喵君
[e12]

02-12 18:24

蒼天落葉
[e12]02-12 19:08
叫我龍五
天啊 我家奧托真是能打 超帥的OWO/

02-12 21:24

蒼天落葉
帥氣大叔有加成[e19]02-12 22:08

空格問題有時會出現 有時又不會 蠻奇怪的 但我知道這已經很久(2017就碰過

02-12 22:58

蒼天落葉
原來如此,是不定時的啊02-13 15:10
臥筆鳳
一位傭兵叔叔可以跟能力者對戰還能處於上風,亂入戰場 所以戰力較優...吧?

02-13 12:32

蒼天落葉
戰力算優吧,不過跟以後的怪物比就不知道了02-13 15: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多人戰鬥的描述真的非常厲害,
然後槍身上的銘文感覺特別帥。(> <)

05-16 23:06

蒼天落葉
哈哈,畢竟戰鬥我是擅長的,槍銘文設定真的很酷~05-16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