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9.5話

作者:老農│2020-02-11 08:27:01│巴幣:46│人氣:382

第9.5話

  大家好,我是老農。最近的武漢肺炎的疫情仍然持續著,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護與個人衛生唷。家人上星期四跌倒摔傷了膝蓋,所以這幾天老農都得跑去送三餐,由於長輩起的早,所以六點就得出門買過去,中午和晚上也要向公司請假外出去送餐,因此工作也被打擾,需要加班到很晚才能休息,然後隔天六點又要出門,真是累爆。

  總之,今天就讓我們來聊聊「轉生成最低階的弱小魔物是要怎麼跟可愛的蘿莉主人一起成為競技場之神」第9話的內容吧。

  首先按慣例先上劇情懶人包:為了保全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主持人沒收了比賽,超正的女僕尤莉亞登場。

  第一個值得一提的重點是,自然是更換插圖啦,眼尖的大大們都發現插圖換了一個全新的角色,沒錯,這位超正的女角正是新登場的女僕尤莉亞,老農非常喜歡她的藍色眼眸,像是大海漩渦般把目光都吸進去了,真是太害羞了!

  這話的劇情轉了一大髮夾彎,大概會讓想要看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大顯身手的讀者翻桌吧,不過這樣的安排是為了凸顯,所謂的競技場只是商業活動的一環,主持人諾亞嘉當然是要以賺錢為主,如果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不小心在競技場上面被打死,那可就虧大囉。

  正所謂商人不做賠本的生意,諾亞嘉寧可得罪滿場的觀眾,也要沒收比賽,不過白毛藍眼小型雛貓妖出現的消息,馬上就傳開,因此有興趣的買家立刻派人來談生意,基於讓子彈飛一下的概念,諾亞嘉決定花點時間等待,一方面請女僕尤莉亞把小女孩清潔乾淨,另一方面也要準備迎接貴賓的場所,把商品好好包裝一下價格才能更高,換句話說,一切都是錢的考量

  最後,是有關銀髮蘿莉召回吳辛賈失敗的原因,這部分第10話會進行說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1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異世界|冒險|奇幻|鬥智|小說|戰鬥|熱血|轉生|女僕

留言共 4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果然最大的大魔王,就是現實世界的人生啊

02-11 08:40

老農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可萬萬不能QQ02-11 08:45
路邊的野貓
封面是女僕~真香呀[e5]

02-11 09:19

老農
這女僕真是太香啦,可以一直看著02-11 18:24
十鳶
0w0 老闆,召..... 召回
手裡的卡片卻直接燒掉XD

02-11 09:27

老農
卡片可能是瑕疵品XD02-11 18:25
地球保衛者
祝老農家人膝蓋順利好起來

02-11 18:20

老農
感謝地球保衛者大大!02-11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背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