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19) 雷耶討伐作戰!(下)

作者:河合艾梅莉│2020-02-10 14:18:09│巴幣:47│人氣:553
退回18話

離舞鶴鎮守府稍遠的海域,潮流湧動,砲彈落在水面上的聲音此起彼落。
時值正午,這場惡鬥不知不覺已持續了四個小時。

↓與雷耶決戰之舞鶴主力部隊↓


「給我粉碎吧!」

雷耶一砲轟向大和,沒有防護機能的她戰鬥起來更加的瘋狂。

「嗚咕!」

大和雖然舉著右側的防護裝甲,但仍是向後退了好大一步。接著雷耶的雙眼閃爍著紅色的光芒衝了過來,儀裝的魚雷近距離地對大和甩了出去。

「少瞧不起我了!別以為只有妳有魚雷!」

大和說完,也將拋棄魚雷發射座朝著雷耶發射,彼此的魚雷交織,瞬間火光四散。

「大和!」

見到巨大的爆炸,俾斯麥擔憂地看著濃煙裡頭,大和躍了出來,右側的防護裝甲滿是被扯裂的痕跡,儼然沒有用途了。

「我沒事,但是……雷耶也……」

大和凝重地說著,雷耶從濃煙中走了出來,將大和的那塊裝甲隨意扔到海面上,表情沒有一如既往地從容,而是充滿了暴戾。

「俾斯麥姊姊!我也來幫忙!欸!」

前來支援的歐根架起SKC34 20.3cm連裝砲朝雷耶射擊。

「慢著歐根!快離開!」

「少來礙事!」

「嗚哇!……」

俾斯麥來不及阻止歐根,歐根已經被雷耶的魚雷直接擊中,瞬間大破。



「歐根!!!」

「怎麼了……不是說要把我擊沉嗎?就這種程度?妳的同伴還真是弱小哪,俾斯麥!」

雷耶說完,朝著俾斯麥與大和衝了過去,身上的儀裝全砲門展開,同時魚雷發射管也開始投射魚雷。

「嘖!高雄,妳先趕快帶著歐根脫離這片海域,這裡由我和大和扛著就好!」

俾斯麥一邊迴避著,一邊舉著主砲還擊,大和則是拉開距離後,舉著主砲對準雷耶。

「我知道了!那雷耶就交給妳們了。」

高雄立刻用救援繩索拉住載浮載沉的歐根,以最大航速脫離戰場。

「欸!」

隨著轟天的巨響,大和的主砲轟向雷耶的同時,只見雷耶將背後那條蛇一樣的主砲舉至正面,砲口發出耀眼的紅色光芒。



「大和快躲開!那個火力很危險!」

俾斯麥焦急的說著,但大和正處於剛發射完主砲的狀態,姿勢還未恢復過來。

「欸?」

大和愣愣地看著自己的砲彈被紅色的光芒吞噬,接著,黑紅色的砲彈直擊在自己的胸口─

「大和!!」

俾斯麥看著那陣劇烈的爆炸,雖然想去察看情況,但雷耶再度衝了過來,剛才大和對雷耶射出的那發主砲似乎只有擦彈而已。雷耶的儀裝像蛇捲曲的纏上俾斯麥右側的其中一門主砲。

「妳也差不多該沉了,俾斯麥!」

「別想得逞!」

面對雷耶的怒吼,俾斯麥瞬間做出判斷,以左側的主砲瞄準自己被雷耶纏上的右側主砲。

「妳!」

「吃我這一招啊!!」

俾斯麥一聲大喊,左側儀裝的主砲二連射擊,將自己的右側主砲破壞的同時,也引爆了裡面的炸藥,將雷耶儀裝重創了一部分,末段冒出熊熊的濃煙。

「咕!竟然連自己的儀裝一起打嗎……」

雷耶憤恨地看著俾斯麥,剛才那波攻擊下,大和應該被自己無力化了,果然最難纏的是這位德意志的艦娘嗎?

當她這麼想的瞬間,大和的副砲便朝她轟了過來,雖然傷害不高,但射擊頻率一高還是很棘手。

「還沒、大和還可以繼續戰鬥!」

大和全身的儀裝破破爛爛的,身上的衣服也破損了一大半,胸口的位置裸露的面積非常大。

「大和,妳沒事?」

「沒事!我還可以戰鬥……」

雖然大和這麼說,但俾斯麥看的出來,她剛剛正面挨了一發雷耶的最大火力……恐怕站著就是極限了。

見到大和還能站起來,雷耶再度將主砲對準了她。

「還沒沉嗎,那麼!再來一發吧!」

「妳休想!」

俾斯麥衝了過去,主砲對著雷耶發射,干擾她的射擊。

「嘖!難纏的傢伙!」

雷耶嘖了嘖舌,正打算採取迴避動作,但大和的副砲擋住了她的去向,因此正面衝向了俾斯麥。

「喔喔喔!!」

雷耶說完,一拳轟向眼前俾斯麥的腦門,但她頭一偏,躲了過去,並將副砲抵著她的胸口。

碰碰碰碰碰!

五發砲擊聲,雷耶被擊飛了出去,但俾斯麥很理解她的能耐之高,一點都不敢輕忽大意,於是仍舉著主砲。

「乘勝追擊!」

「別太囂張了!!」

當俾斯麥準備發射主砲時,眼前的雷耶往右側奮力一躍,蛇狀的主砲不知何時早就採取了隨時可以發射的動作,砲口散溢著紅色的光芒,跟剛剛一樣是將大和大破的高出力射擊模式。

「咕!」

還好俾斯麥的主砲尚未擊出,不然勢必要和大和一樣呈現僵直狀態被雷耶直接擊中,俾斯麥連忙將雙手阻擋在身前,硬是挨了雷耶的主砲。

「嗚!不妙……!」

其破壞力讓俾斯麥手臂上代替受擊的副砲被炸個粉碎,人向後滑行了一段距離,倒也即時穩住沒整個翻過去。她心中冒下冷汗,如果讓雷耶採取戰況的主導位置的話,強大的機動力和火力會一瞬間擺平自己。

「居然硬是接下來了嗎?真是頑強啊,那就再來一發!」

雷耶輕快的跳至俾斯麥的頭上,藉著正午太陽刺眼的光芒隱藏著自己的身影,縱使俾斯麥抬頭看見自己,眼睛也會睜不開。

「可惡!」

俾斯麥再度採取迴避動作,但卻沒有感受到雷耶的砲彈轟出,心中大喊不妙,果不其然,雷耶落在自己後方,深邃的砲口正瞄準著她。

「結束了!俾斯麥!」

「咕!」

當雷耶說完,主砲發射的瞬間,俾斯麥將身體奮力往後一甩,利用儀裝狠狠的砸了雷耶,雖然避開了要害,但嚴重的破損,迫使她只剩下一門主砲,以及一門副砲。

此時她眼角瞥見了稍遠處已經駛離雷耶有效命中範圍的鹿島號,甚至彷彿能感受到站在甲板上的宇佐司對她投來擔憂的神色,當下按了按自己已破損不堪的軍帽。

「哼,避開了要害又能如何,勝負抵定了,俾斯麥。」

雷耶自信的說著,但眼前的金髮艦娘卻自信的說著。

「是嗎……有一門副砲和主砲就足夠了。」

俾斯麥衝了過去,藉著主砲不斷的射擊。

「竟然主動衝過來……勇氣可嘉啊!擊沉吧!」

當雷耶舉起主砲,紅色的砲彈幾乎直接擊中了俾斯麥。

霎那間,俾斯麥似乎已經預測到了紅色砲彈的彈道,以最小角度蹲了下去,紅色砲彈只擦過了她的臉頰,接著將右手的主砲和左手的副砲對準了雷耶的臉。



「給我打中吧!!一齊射擊!」

隨著俾斯麥的怒吼,雙手的儀裝不停地冒出火花,雷耶咬牙撇了個頭用斗篷的連帽些微抵擋住了連續射擊,使自己不至於被直擊臉部。

「妳……這混帳!」

雷耶一聲咆哮,趁俾斯麥還在射擊,左手用盡全力的扣著俾斯麥,右手將主砲抵住俾斯麥的胸膛。

「俾斯麥!!!!」

「雷耶!!」



在遠處的鹿島號上,這場激鬥被拿著望遠鏡的宇佐司全程注視著。雙方砲火引起的爆炸揚起巨大的波浪,不停地拍打鹿島號的船身。而此時遠處的天空,原本還是大晴天的,現在烏雲卻漸漸密集起來,陣陣強風加上空氣潮濕的水氣,逐漸惡劣的天氣彷彿就像受到這場激鬥影響一般。

「俾斯麥、大和……」

只見俾斯麥被炸飛到空中,重摔在海面之上。

「鹿島……從這裡掩護的話……辦得到嗎?」

宇佐司臉色凝重的說著。

「不……提督……我們已經離開雷耶的有效射程,這個距離鹿島也是打不中的,就算能打中好了,憑鹿島的火力也沒辦法對雷耶怎麼樣……」

「抱歉……說了奇怪的話……要是我能制定出更完善的作戰計畫……要是提督不是像我這種新手……肯定……」

「丹後提督,我們都是相信提督的判斷才站在這裡的!俾斯麥與大和一定會帶著勝利回來的!所以你也要相信她們!」

「鹿島……」

「所以請您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鹿島拉起宇佐司緊握到滲血的右拳,放到了自己的胸前讓它慢慢鬆開。

「抱歉,鹿島。謝謝妳。」



而剛才與雷耶進行死鬥的俾斯麥,踉蹌地再度站了起來,頭髮上的德國軍帽早已被炸飛到不知何處,頭部也滲著血液,左手和胸口鮮血淋漓,臉上全是傷痕,右眼也沾滿頭部滲出的血液無法睜開。

「嗚……可惡……沒辦法了嗎……再堅持一下……我的身體!」

她一拐一拐的移動著,想要拾起自己被彈飛的副砲。

只要還有意識存在,自己就還能戰鬥,當她成功用還能動的右手撿了起來時,聽見了雷耶的聲音。

「俾斯麥……果然沒有在德國把妳擊沉是錯誤的……」

「果然還活著嗎……」

俾斯麥控制著身體的抽蓄,用幾乎無法支撐的右手舉著副砲,對準前方的雷耶,但視線終究無法對焦,最後跪在了海平面上,掙扎著望向雷耶。

「快動起來啊……我的身體……還能……還能戰鬥的才對……快動啊……」

「看來是我贏了……俾斯麥……」

雷耶的情況也沒好到哪去,高火力零距離發射,儀裝也嚴重破損,更別遑論近距離被俾斯麥的主砲擊中好幾發,僅剩下魚雷發射座還能用。

「這樣就結束了……!」

當雷耶說完,魚雷對準了俾斯麥,準備發射的瞬間,身後傳出了砲彈發射的巨響。

「該不會……嗚哇!!」

當她注意的瞬間已經來不及了,被強大的主砲擊飛,摔在海面上。遠處的大和,舉著46cm三連裝砲。

「這次一定!」

勉強發射的後果就是儀裝嘎吱作響,隨時都有可能解體,但大和可沒管這麼多,只是再度對準倒地的雷耶。



「再來一發……!」

「妳也給我一起沉下去!」

雷耶說完,對著無法動彈的俾斯麥和大和投射出魚雷,這個瞬間,大和的主砲也發射了。

「給我打中啊!!!」

「哼哼哈哈哈哈!!一起沉下去吧呵呵呵哈哈哈!!」

雷耶的視線被砲彈的光芒所佔據,產生了劇烈的爆炸,雷耶的存在,徹底消失在大海之上。隨著爆炸,天空也開始下起了大雨,淋濕了所有的艦娘……

「……」

戰鬥一結束,失去意志支撐的俾斯麥,緩緩的沒入水中……

「俾斯麥……妳不可以沉下去……嗚!」

遠處的大和,看著俾斯麥的身影消失在海平面上,雖然想上前將她拉起來,但是自己的儀裝已經撐不住了……

「我也……快不行了嗎……」

大和整個人向前倒了下去。

勉強發射兩次主砲,艦體早已不堪負荷,更何況她的主砲威力還遠比一般的戰列艦還要大,方才還能發射已然是奇蹟。而現在,儀裝內部四處開始爆炸,過不了多久,自己也肯定會沉下去,但她仍然靜靜地趴在海平面上,用即將失去視線的雙眼看著海平面……

「提督……大和……盡力了喔……所以……可以站在你身邊了……嗎……?」

大和斷斷續續地說完,最後好像見到遠處的鹿島號朝這裡駛來,接著,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贏了嗎……」

沒入海中的俾斯麥,視線逐漸模糊,看著雷耶四散的儀裝浮上了水面,為什麼勝利……這麼沒有實感,不……我還活著嗎……?

「海水……好冷……」

她看著天空愈發遙遠,身體好像失去了力量,身體四周全是海水的冰冷,然而,有個穿著提督軍服的人影進入她模糊的視線裡,抱著自己,往鹿島號游了過去。

但兩人份的重力,讓宇佐司有點吃不消,兩人正緩緩地往海底墜……

「唔唔!!」

「提督!」

宇佐司奮力地拉著俾斯麥,鹿島急忙投放繩索,讓宇佐司拉著,並拖上海平面。



「大和……還好嗎……」

「嗯,她的傷勢比妳好多了……」

俾斯麥發現自己正與大和一起靠在船艙的牆邊,用僅存的意識,問著宇佐司。

因為身上都是毀損儀裝的關係,不回保修廠是無法拆除的,就連維修經驗豐富的宇佐司也只能做個應急處理,暫時將她們兩個安置到室內遮蔽風雨。

「那就好……」

當俾斯麥說完,宇佐司就感覺到她體溫逐漸下降,連忙緊擁著她。

「我、已經累了……放開我……變態……你剛剛差點淹死了。」

「不,妳是我的艦娘!我不可能放任妳沉下去的!」

「你還真是喜歡強人所難啊……變態……」

俾斯麥輕輕地說完,靠在宇佐司的胸膛上,閉上眼睛,緩緩地睡著了。

「和冰冷的海水不同,這裡……很溫暖。」

宇佐司確認了下俾斯麥的鼻息,怕她又失溫,仍然默默地抱著她,靠在大和的身旁。這樣繃緊的神經一放鬆,宇佐司也靜靜地睡著了。

「真是的……這樣睡覺會感冒的。」

鹿島雖然是嘆氣,但臉上充滿了微笑,拿了件被子,蓋在三人身上。

「嗯……好像哪裡怪怪的,啊~有了!」

她想到了什麼,將鹿島號轉成自動駕駛後,自己也鑽進了被子裡,抱在宇佐司的身上,三個人將宇佐司包在中間,靜靜地睡著。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趁著昨日假日,快馬加鞭的將雷耶討伐戰做一個完結。
不知各位是否看得過癮呢。
隨著這場戰鬥結束,第一期故事也逐漸進入尾聲。
下一話就是本期故事的完結了。
什麼?你說有沒有第二期?
當然─請各位讀者們自己去判斷囉!這裡就讓筆者保留一下神秘感吧~
那麼,喜歡本作的話還請各位花點時間,點讚留言分享雞皮支持。
我們下回
【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
不見不散~

後記B:
Guten Morgen. 這裡是兩人一組作家的岩川提督祐天寺。這話金永浩用噴射的速度寫完,然後餘下就是我要花很多時間修他的稿,努力改到盡善美(淌血。
雷耶真是個難纏的敵人啊,明明已經有長陸的胸熱砲破盾,俾斯麥與大和還是陷入了如此苦戰,最後幾乎是以兩敗俱傷的方式好不容易才打贏,不愧是有田中化身之稱的雷耶啊(抖抖。
原定下一話就是最後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個19.5或20.5,我還在努力慫恿金永浩,我是希望他能寫一下發個福利啦,如果到時候他不寫可能就由我來寫了(然後就會發生粉絲紛紛取消訂閱的恐怖事件...

前往第20話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各話索引:
(1) 鐵血的艦娘
(2) 俾斯麥VS雷耶
(3) 我只是好奇德國工藝,不要抓我去憲兵隊!
(4) 鹿島便利商店開張中
(5) 提督,你是紅茶發燒友嗎?
(6) 提督,你覺得女子力點滿的天城怎麼樣
(6.5) 深夜間宮食堂
(7) 我的劍魚在顫抖啊!
(8) 大和才不是太胖呢,真沒禮貌!
(9) 明石就任
(10) 第六驅逐艦隊-雷耶遭遇戰
(11) 「Swordfish!shoot!」
(12) 我們是靈魂伴侶!
(13) 請再多稱讚大和一點!
(14) Nicebody!俾斯麥!
(15) 試著用亞特蘭大打光敵艦整隊的飛機如何!
(16) 請提督到廁所自行排解,不要造成艦娘的困擾
(17) 作為決戰前夕的鼓勵,提督會給大家愛的抱抱
(18) 雷耶討伐作戰!(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0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俾斯麥|艦隊收藏|大和|鹿島|雷爺

留言共 18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後的四人取暖真美好,不過自動駕駛不知道會不會有翻車的可能。

02-10 15:21

河合艾梅莉
鹿島老司機,就算不在艦橋也不會翻船的!(大概[e28]02-10 15:27
吼呱
宇佐 羈押吧

02-10 17:42

河合艾梅莉
羈押確認02-10 20:07
吼呱
厚德路真的拼了自己的性命

02-10 18:14

河合艾梅莉
給厚德路一個讚!02-10 20:12
菲特虛
左擁右抱3艦娘

提督你去死吧(FF團的憤怒

02-10 19:41

河合艾梅莉
宇佐司過太爽,喜捏!02-10 20:13
吼呱
要好好疼愛厚德路

02-10 20:13

河合艾梅莉
回去以後宇佐司一定要給人家獎勵啊!02-10 20:16
吼呱
話說鹿島的自動駕駛應該不會跟蒼X雷同吧

02-10 20:14

河合艾梅莉
你知道的太多了02-10 20:14
吼呱
補給滿滿的彈藥燃油
和各種製造小厚德路的資材

02-10 20:18

河合艾梅莉
補好補滿~
不過還要和俾斯麥分呀02-10 20:57
小柊(由良控)
嘖!高雄,妳先趕快大著歐根脫離這片海域,這裡由我和大和扛著就好!
是?(盯)

02-10 21:30

河合艾梅莉
應該是“帶”著才對,感謝指正~02-10 21:43
小柊(由良控)
憲兵:已經準備好羈押了!

青葉:憲兵怎麼什麼都知道!(我可沒說喔)

02-10 21:32

河合艾梅莉
青葉通風報信,安捏母湯啊02-10 21:44
吼呱
鹿島表示:老娘咧

02-10 23:02

河合艾梅莉
那樣的話天城和陸奧也要,就變成五等分的提督了02-10 23:24
清野遼
五等分的提督

02-10 23:33

河合艾梅莉
宇佐司被分成五等分,本劇終。[e20]02-11 09:38
Zidanet
雖然對左擁右抱懷裡還躺一個的提督相當想放火,但是看在他真的是有在關心自己家的艦娘的份上就放過他吧。

話說,激戰過後回到鎮守府,是不是應該大大慶祝,然後趁酒酣耳熱時再來一場「大戰」?(眼睛發亮)(欸你

02-11 04:37

河合艾梅莉
努力把宇佐司塑造成一個行動派提督,比較不會讓人反感[e1]

大大的慶祝後當然是要大亂__咳咳,希望有.5話(祈願[e17]02-11 09:48
Zidanet
最新的大亂鬥可以8P喔!人數湊一湊吧!(等等

02-11 09:50

河合艾梅莉
好像有點多人...
不過感覺好像很讚(́◉◞౪◟◉‵)02-11 09:55
吼呱
宇佐真的需要強經藥啦

02-11 15:29

河合艾梅莉
大概需要威X鋼[e1]02-12 00:40
吼呱
還要算上長門大姐姐吧
六等份的宇佐QAQ

02-11 23:42

河合艾梅莉
長門的關注對象永遠是驅逐艦,不會在提督身上啦[e18]02-12 00:41
吼呱
威X鋼可能負荷不住噢
畢竟是對艦

02-12 08:42

河合艾梅莉
[e20]02-12 08:59
Clive
心疼老婆歐根親王(只在乎自己老婆
(重點錯誤

02-12 12:42

河合艾梅莉
趕快讓高雄拖回去才不會被雷耶凌遲...[e28]02-12 13:07
村咲
河合大用遊戲畫面來協助戰況理解挺不錯的

最後這場戰鬥真激烈,雷耶的強大讓麥姐大和都差點打不贏,看到這樣完全能理解佐世保看到雷耶都只能等死了

另外看了這部才知道,鹿島意外很適合擔任旗艦,真香

04-02 14:10

河合艾梅莉
謝謝村咲喜歡我的遊戲截圖,能讓讀者理解戰況就太好了

雷耶就規格外的怪物
本作設定上單艦只有武藏能跟他抗衡,一航戰要赤加都在,還要在雷耶射程外才能驅離他

沒錯,讓鹿島擔任其艦是金永浩的巧思哦,練巡除了看家能幹嘛呢,當旗艦!04-02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3vupx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俾... 後一篇:【艦これ二創】若狹灣的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日本ACG聖地巡禮、旅遊】 (0)
2014冬畢旅 京都草津輕井澤 (24)
2014夏巡禮 能登花開高山氷菓 (18)
2015秋巡禮 四國結城友奈 (25)
2016夏巡禮 青森飛翔魔女 (20)
2017冬巡禮 東京台場不起眼 (1)
2018秋巡禮 山梨長野搖曳露營 (34)
2019秋巡禮 佐世保吳鎮艦これ (30)
2023銀白世界的日本東北 (41)

【動畫聖地巡禮精華】 (12)

輕小說- 艦隊收藏二創 (0)
若狹灣的俾斯麥,拔錨!第一部(完) (23)
若狹灣的俾斯麥-B2!第二部(完) (28)
若狹灣的大和!第三部(完) (40)
九十九島的時雨!前傳(完) (11)
歡迎來到若狹灣!後日談 (14)
歡迎來到若狹灣!秋月大冒險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時雨的煩惱篇(完) (3)
歡迎來到若狹灣!鹿島的約會篇(完) (3)

輕小說-碧藍航線二創 (0)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一部 (27)
皇家所屬,直布羅陀的喬治五世 第二部 (10)

輕小說-明媚的陽光照耀下! (0)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共通篇(完) (8)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河合一葉篇(完) (17)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露妮維雅篇(完) (15)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椎名梢篇(完) (23)
明媚的陽光照耀下!卡蜜兒篇(完) (24)

輕小說-草稿不具名作品 (0)
1井 (12)
2山 (14)
3長 (11)
4東 (14)
5阿 (17)
6德 (10)
7後 (13)

輕小說-JK宇宙系列 (0)
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17)
打工的風俗娘女大生其實是JK?(完) (3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完) (55)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 (53)
為了向姊姊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 (25)

輕小說-扶她宇宙系列 (0)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完 (34)
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50)

輕小說-抹茶奶酪著作 (0)
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 (30)

新番動畫排行榜 (32)

未分類 (10)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