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日出之國.三神器與它們的主人 其十一

Ej | 2020-02-05 16:26:28 | 巴幣 6 | 人氣 125


《原來這是戰鬥番啊》


       回來後,我在房間整理出遊買回來的東西,但除了最一開始乙姬幫我選的衣服跟幾隻玩偶外也沒買什麼東西,畢竟太揮霍還是會有罪惡感。

       「嗯...啊!去工房跟多大哥買些材料做一套家具好了!就這麼辦~!」從簡單書桌的抽屜裡拿出筆記本規劃房間布置,並簡單計算所需材料花費.,正當我興沖沖的打開門想下樓去工房時,高大的身影正準備做敲門的動作。

       他見們已經開了便放下手「旭,到大廳來。」

       「咿?」魑魅站到一旁讓我走出房門,我則茫然地拿著筆記本往大廳走去。


       乙姬似乎還放不下手邊的工作,於是我們改在她辦公室集合「齋,我們到哪了?」她雙眼與雙手仍專注於手上的文件。

       「青龍海,龍宮北五十五度東一百二十海浬。」齋叔叔把亂糟糟的文件整理起來。

       「附近有島嶼或礁石嗎?」乙姬在紙上蓋上紅色印章。

       齋叔叔把整理好的文件收進牛皮紙袋「半徑六十海浬內沒有。」

       「好,緊急降落,全面封鎖傳送門,盡量不要引起恐慌。」

       「明白。」齋叔叔把整疊的紙袋塞給由紀姐後消失了。

       「那個...只有我沒搞明白狀況嗎?」總覺得有大事要發生了。

       「狐狸,等等你給旭說明,然後多少教她些防身術。」乙姬放下右手的筆拿起馬克杯,左手的筆仍順暢的批閱著文件,喝了口茶放下杯子,從抽屜裡抽出一份顧客資料丟給多大哥「多,開啟全城監視系統,找出山本丸助這傢伙。由紀跟九鬼童隨時備戰,祇負責給他們兩個做魔力迴路的調整。就這樣,解散!」她雙手拿起鋼筆,繼續應付高如山的文書資料。

       「等等!」看大家收到指示就準備離開,我急忙喊了一聲。

       「怎麼?有什麼問題?」乙姬推了一下眼鏡框。

       雖然有些不是時候,但我還是想問「為什麼乙姬要戴眼鏡?那是無鏡片的吧...?」

       「哼哼~妳不懂啊...」她放下手上的筆「當然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厲害啊!」

       「「「...」」」

       「魑魅先生,我們走吧。」

       她不滿地大力拍桌「喂!既然問了就給點反應啊!」無視乙姬這種無視嚴肅氣氛的耍寶行為,大家都嚴肅的默默的離去。


       「用盡方法攻擊,我必須知道您對於魔力的操作到哪個程度。」

       「魑魅先生...好吧,我盡量...」我會使用一些術式,但我所知道的都是淺層的知識,實在沒什麼信心。

       將魔力流到手掌上,進行單純的操作,我試著將手中的魔力火球丟出去,結果完全跟意料一樣,軌道完全歪了打中周圍安全用的結界。

       「唔...對不起...」

       「嗯,魔力很純度高。」抓著自己的下巴想了一下「轉移一下場地吧,下個階段在房間進行可能會燒了這裡。」

       「所以我一開始就反對在房間了吧!」大概在五分鐘前,魑魅先生自顧自的跑到我房間張開結界。

       起初我還以為要這麼被推...啊不是,我是說要把它給推...啊!也不是!我只是很納悶這麼做的目的而已!

       然後就莫名其妙開始教我術式這類的東西,然後我提議到湯屋後方的空地去,但魑魅先生就是一直擺出很納悶的表情我才勉為其難在房裡進行。

       結果還是離開房間了,但練習場地我就有點意外了「海上?」我坐在木筏上,魑魅先生則是奇妙地站在一旁的海面上「不...不會有鯊魚之類了東西吧...?」

       「真的有處理掉就好。」

       「...唉...算了...能告訴我是什麼狀況了吧?」

       魑魅先生雙手抱胸,身體隨著海浪上下晃動「山本丸助妳知道吧?」

       「嗯,蠻常遇到的客人...怎麼了嗎?」一邊問一邊練習著划船減少緊張感。

       「他用了某種方式偽造身分混入百鬼錢湯旅,妳之所以會常看到他是因為妳是目標物。」

       「咿?」

       「他的目標是妳,似乎出於某些原因他一直沒出手,但就時間來看他很快便會改變方針,直接硬是把妳帶走。」

       「等等等!為什麼?我以前並不知道這人物,為什麼我會被當成目標?」

       魑魅先生始終擺著不友善不易親近的表情,嫌麻煩似的繼續解說「山本丸助只是假名,本名山本五郎左衛門,千本大太底下叢雲軍一番隊將軍,這樣懂了吧?」

       那雙金色的瞳孔盯著我,我陷入沉思...

       打從多年前,不管是家裡、孤兒院、甚至是之後跟弟妹躲藏的地方...不管到哪我們姊弟三人一直都被追捕著。

       我知道千本大太想要抓到我們,但我始終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現在我會負責保護妳,但我會訓練妳自我防衛以防萬一。問題問完了嗎?問完了話我就開始了。」總覺得魑魅先生總是目中無人,別人怎樣似乎都不關他的事,甚至讓人覺得他的所作所為都是工作,看不透最平常的他...又或是這就是他。

       內心不禁多了一個想法,那就是見到他的笑容...但現在似乎不是想那些的時候「嗯!不管術式法術還是房中ㄕ...我是說防身術都儘管來!只要有那樣的力量,就不用再逃避了!就能保護家人了!」雖然不小心把心中某個角落的想法差點說出來,但我仍心想如果能達到魑魅先生的期望的話,那他的眼神應該能緩和些吧...

       「嗯...果然是你們的女兒啊...樴、白一郎...」魑魅先生仰天嘀咕一句,但我並沒有聽到...


       多視角~

       「老先生~您在做什麼呢?」待在監視系統終端螢幕前無聊的盯著全城的畫面,幾十隻腳因為太無聊一直敲著地板「哈~早上九點...好想睡覺...」打了個哈欠。

       「多,情況怎麼樣?」聽見通訊器傳來的聲音。

       「乙姬啊~已經織好一條圍巾了~啊,對了,妳要什麼顏色的?」

       「別給我偷懶啊!認真監視找人!隨時注意其他地方,不要放過他的一舉一動!」她沉默了一會兒「粉紅色的。」

       「是~」通訊器切斷,拿起洋紅色跟粉紅色毛線繼續織織織織織...

       突然某格畫面內發生的事情引起我的注意,用空閒的手移動滑鼠。我盯著畫面,手上的針也不忘繼續動作「嗯...一零三往前一點...跟著進巷子...」隨著我的指示畫面開始移動了。

       這些監視系統是乙姬散佈在四處的超小型自律達摩監視器組建而成的,可以自由移動,隱蔽性也很好,平時還能照著指定路線自主巡邏,雖然監控室平常沒人就是了。

       「嗯?那是什麼?九十九從屋頂接近...看他們拿了什麼。」我看著畫面的移動,不知不覺已經織好一件衣服了...有些分心了,應該織成為金財隊,衣服拿去送給續吧。

       邊這麼想著邊重新開始,順便看一下螢幕的動靜「那個是...」我仔細的看了畫面,並打開了通訊器「齋,去看看江山銀樓左邊的巷子。」

       「發現什麼了嗎?」

       「沒意外的話應該找到了...是"稻生物怪論",應該人在那保管...那老先生貌似也有動作了。」注意到另一邊螢幕開始斷訊。

       「明白了~」通訊斷開。

       「好了~零五號原地待命,三十號、三十一號跟上那傢伙...讓我看看你有什麼企圖吧!雖然也大概知道了...山本五郎左衛門。」我看著閃爍的螢幕,將手中的粉紅色圍巾摺好放到一旁「由紀跟九鬼童都不怕冷...給祇織一條好了~」


       祇視角~

       「這樣就好了,吃一個這個。」把一個藥片遞給由紀。

       「謝謝...還是會怕我魔力使用過度嗎?」由紀把衣服穿了回去,並直接把藥吞了。

       「乙姬叮嚀過,妳太會逞強了。」

       「沒有逞強,我自己會斟酌。」她站起來伸展脛骨。

       「那就好...那我先去找千幡平了。」我起身走向門口。

       開門前被由紀叫住了「祇...妳還會怕嗎?男人...」

       我吞了口水忍著身體的顫抖「不會...」

       「嗯...加油。」

       「謝謝。」我離開由紀的房間。

       在走廊上看著自己的手,在那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對於被男性觸碰仍然非常牴觸,甚至連身為同伴的九鬼童他們也是...

       「我得加油...」來到九鬼童房門外「九鬼童,我進來了。」我打開拉門。

       「你...還好嗎?」我看到千幡平抱著愛刀童子切倒在地上。

       「我沒事...只是感覺又能好好的拿起它了好興奮啊~」他一臉陶醉...不...已經醉了...

       「來,喝這個...」我給千幡平一瓶藥,雖然我稍微退縮了一下,但還是鼓起勇氣交給他了...都那麼多年了...不能怕夥伴啊...

       「哦~謝謝,新的酒!來乾杯吧!光子!」他咕嚕咕嚕的喝乾藥瓶。

       他貌似當成酒了...

       「呃...怎麼怪怪的...啊!妳怎麼在這?」他看著大柴刀這麼問,看來酒醒了。

       「你喝醉了...剛給你醒酒藥被你當酒全喝了...你身體的魔力還是亂糟糟的,趕緊調整吧。」我在他身後坐下,中間保持了約半公尺的安全距離

       「妳不用勉強沒關係。」看到這麼做的九鬼童轉頭過來關心。

       「謝謝,但我不能再這樣了...大家明明是同伴我卻...」心情越來越失落。

       「跟一開始比起來已經進步很多了~既然妳沒關係那就快點開始吧。」他把上衣脫下背對我。

       他壯碩的被充滿過去的傷疤「嗯,那我...開始了...」我的手指生長出極細的樹根輕輕的刺在他背上各個穴道「好龐大的魔力...」我開始喘氣,但又不能中斷,努力的用自己的魔力將他混亂的部分魔力迴路矯正。

       結束後他一樣伸了個懶腰「感覺暢快多了~這時有酒喝就太好了~」

       「乙姬都進入戒備模式了你還那麼輕鬆...好羨慕你們...我都只能在你們後面...」

       「放心~衝前線交給我們就好,妳只要別讓我們死就好了,畢竟妳可是我們最強的的醫生啊!有信心點。」九鬼童把衣服穿回去。

       「嗯,謝謝...那我先告辭了。」

       「慢走~」

       我離開房間下樓,回到櫻花林中的神社自己靜坐一下整理心情。


       乙姬視角~

       「麻煩死了!」我一邊迅速的雙手批閱兩份不同的文件一邊抱怨「...可惡!」我用力拍桌站起身。

       走到一旁的櫥櫃打開抽屜,拿出一個瓶子,讓瓶內散發的清新充滿鼻腔,讓大腦冷靜下來。

       開啟通訊器「由紀、千幡平,準備好了嗎?」

       「沒問題。」

       「差不多了。」

       「好,多應該還在跟蹤他,你們自己暖身一下。」

       「「好。」」

       「乙姬嗎?這裡是多~妳的圍巾已經織好...不對,有十幾台監視達摩被破壞,他可能已經準備好隨時大鬧一場了。」

       「嘖...有完沒...」

       轟隆——!框啷——!我還沒開始抱怨,遠處便傳來轟然巨響打斷了我的話。

       「乙姬~他動手了~」齋在我辦公室內現形。

       「我聽得出來!你先確保居民安危,將他們送去避難!」

       「明白~妳小心~」齋表達完關心後離開。

       我將桌上的筆蓋上筆蓋,找東西把紙張壓住,走到牆邊上的控制面板,按了幾顆按鈕「由紀、九鬼童先鋒,祇在後頭輔助他們,齋負責疏散居民與盡可能確保人民財產的安全,多去找"稻生物怪論",少了那個那傢伙什麼也不是。旭跟狐狸你們自己決定要不要上場,要上的話小心別給我死了!那各位...上吧!」

—————————————————→我是分隔線~
開學了~
然後又放假了~
東西都全搬到宿舍了
如今又說要消毒要我們全搬回家
真棒~
全台灣大概就我們學校
開學一天後才說要配合政府防疫
很棒~
...
...
...
...
...
好啦不抱怨
至少有配合政府
雖然我覺得政府#&㊣■‵※§§▼▽§&?▽◎㎞<
根本%〃∩&*▼〈】》!‧▽′〞※▼&♂♀℃÷≧∕€
((以上亂碼部分不要知道比較好~~

創作回應

weiting
「嗯?那是什麼?九十九從屋頂接近...(下略)應該織成為金(才對),衣服拿去送給(旭)吧。
2022-02-14 21:21: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