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十九)

作者:蒼天落葉│2020-02-02 09:33:27│巴幣:76│人氣:284

  斯庫爾的地下教堂內滿是傷兵,在戰場上與聯合部隊拚殺而受傷的斯庫爾教徒,紛紛在這裡哀號地接受治療,而剛祈禱完的瑪西亞一走進療室,信徒們有些衰敗的眼神立刻被崇敬與狂熱填滿,他們勉強自己那佈滿傷痕的身軀站起祈禱,而瑪西亞趕緊制止他們。
  
  「我斯庫爾最虔誠的信徒啊,你們的付出不會被遺忘,當斯庫爾神降臨建造新世界時,必當賜予各位勇士們賞賜。」瑪西亞雙手合十祈禱道,而傷員信徒也立刻一起低聲祈禱,剎那間整個治療室的所有人員都暫停動作低喃禱告,讓在後面的巴倫撇撇嘴。
  
  其實巴倫根本就不信斯庫爾的東西,尤其是什麼新世界之類的鬼話,只是經歷兒時的那些事情他已經無家可歸,喪失雙親又只剩姊姊,只要姊姊喜歡就好,他只要掃平那些阻礙他們姊弟倆生活的一切敵人,這樣就夠。
  
  「斯庫爾至上。」而低聲禱告完的瑪西亞睜開眼睛,看著周圍的教徒只感覺一陣溫暖,在跟巴倫一起經歷過兒時的地獄生活後,斯庫爾就是她的家,教團就像是小時候閱讀的童話中那為正義而戰的英雄夥伴一樣,相信等新世界降臨世界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寧。
  
  「各位,最近教團就要發動總攻,我們會把異教徒們摧毀殆盡,請各位就安心養身吧。」明明是神使瑪西亞卻放下身段的行為大大感動傷員們,他們在祈禱消滅異教徒行動一切順利的同時,也像斯庫爾神禱告,禱告像瑪西亞這麼虔誠的神使必當受到祝福。
  
  ……
  
  「總進攻的人數準備好了嗎?」
  
  「報告神使大人,一般教徒八百五十三人,狩獵者一百五十六人、持有祝福粉塵的精銳狩獵者有三十八名。」
  
  在地下教堂的走廊中瑪西亞旁邊的教團祭司報告道,在斯庫爾教團中狩獵者負責戰鬥,祭司就類似公務人員負責處理教團內的各種事項,「計畫沒有問題吧?」
  
  「是的,巴倫大人擬定的計畫毫無破綻,現在都正在執行中。」祭司答道。
  
  「那當然!巴倫可是我是的親弟弟!」瑪西亞自豪道在後面跟隨的巴倫也一發不語,接著前者繼續道:「最近離祭品日也快要到,祭品都準備好了嗎?」
  
  「報告神使大人,祭品已經準備完畢,祭品的孩子就跟之前一樣嗎?」
  
  「當然,孩子們都帶進房間裡了嗎?」說到孩子瑪西亞露出一絲溫柔神情,而一邊走著她也來到關著那些孩子的房間。
  
  瑪西亞很喜歡小孩,對於獻計人類給教團總部這件事,她認為這是通往美好世界的必要犧牲,所以算是補償那些被獻祭的人們,她會給予那些人孩子安全與食物,還有斯庫爾的教義。
  
  嘎咿咿————
  
  木門打開後裡面將近三十多名的視線投來,在這充滿大大小小的男孩女孩,有的害怕有的迷茫有的憤怒,小至三歲大至十二歲都有,而瑪西亞擺出一副和善的表情,正要開口卻見一個石頭飛來。
  
  咚!
  
  在石頭要打在瑪西亞臉上時巴倫往前跨一步一手把石子拍下,而投擲石頭的是一名十一歲的男孩,他顯然沒想要偷偷摸摸,看見自己的石頭沒丟中人便站起身指著瑪西亞悲憤大吼:
  
  「把我的爸爸還來!你們這些惡魔為甚麼要拆散我們!我詛咒你們!上帝一定會制裁你們!!」
  
  男孩的作為讓巴倫眼中閃過一絲殺機,而瑪西亞則慢慢地把巴倫停在半空中的手壓下,絲毫沒有任何動怒,「孩子們,雖然很遺憾,但是我得跟你們說,斯庫爾神才是真理......」
  
  ......
  
  巴倫選擇的總攻地點是百特大街,這一條街在混亂前就是有名的毒梟窟,在混亂後更是變成大小勢力相爭極其失序的地方,不過現在教團的入駐也沒有一個勢力敢出聲,畢竟近千人的部隊就是這裡所有勢力的戰鬥人員總和都沒那麼多。
  
  而在百特大街的另一端則是聯合部隊,聯合的武裝人員也有近四百人,雖然雙方差距一倍但聯合部隊全部人都持有槍械,為了應付總進攻更是連日加強訓練跟洗劫槍械店警察局,羅瓦諾作為總司令坐鎮,四百多人分為四十個小隊,每三個小隊分為一個中隊,三個中隊為一個大隊。
  
  同時聯合也有駭客駭進百特大街附近的所有監視系統輔助戰鬥,在他面前也有一面涵蓋整個密特羅邦的大地圖,一個個兵棋就擺在上面,配合著監視系統跟移棋人員變成一幅立體大圖。
  
  全體士兵也都做好戰鬥犧牲的準備,羅瓦諾讓紫眼使用自己準備的講稿鼓舞互助會戰士士氣,結果這些狂熱分子果然士氣高漲,紛紛叫著要為紫眼的神聖正義道路獻上性命。
  
  「如何,沒有意外狀況吧?」
  
  「目前還沒有,就是黎明之火的走狗有些異動,話說我前陣子的提議紫眼大人考慮得如何?就讓淨化所併入互助會吧!那些警察派現在根本不敢吭聲,居民們也不會管頭上的領導者到底是誰,要是這樣能讓紫眼大人高興的話.....」在戰鬥前線擔任督戰官的卡絲娜興奮道,最近她一直再提這件事,不過由於與教團的戰爭還沒落幕這件事也一直拖著。
  
  「等這場戰爭結束再說吧。」羅瓦諾也面無表情地說用過無數次的答案,互助會跟淨化所的四名強者也就定位,現在只要等教團出擊,自己在按照計畫中應付就好。
  
  親自指揮這種大型戰爭說不緊張是開玩笑的,羅瓦諾甚至全身都在顫抖,他深吸好幾口氣都不能讓自己平靜下來,這可是戰爭!會死傷無數人的戰爭!只要自己一個命令出錯就會導致數十甚至上百人的死亡。
  
  「我一定要冷靜.....保持鎮定應付這一切,就當成玩遊戲就好,這樣就不會緊張......」羅瓦諾一直擺弄手中兵棋,靜靜看著大地圖上代表一個小隊的四十個藍兵棋,還有斥候一直發現到的敵人紅兵棋。
  
  「這一場戰爭.....一定要贏!」緊握掌中兵棋,羅瓦諾咬牙發誓道。
  
  ……
  
  「溫格爾閣下,都已經佈置好了,現在就等聯合與教團行動。」一名黎明之火武裝人員前來報告,而這喝著茶的溫格爾點點頭示意部下可以退開,剛剛報告的人也敬禮後轉身離開。
  
  而在報告人員離開後,幽靈般的少女再度從他後方的陰影中顯現,溫格爾轉身都沒轉身,「辦好了嗎?」
  
  「辦好。」少女的聲音如風鈴般悅耳,又幽魅般地空洞。
  
  「很好,這樣子雖然還有些不知情的蠢蛋會反抗,不過首領都被操控,他們也先不起甚麼風浪。」溫格爾說著把茶瓷放下,站起身看著少女的疑惑樣子道:「你是不是很疑惑,我為甚麼不直接取而代之黎明之火首領,反而樣這樣呢?」
  
  喬伊絲點點頭,溫格爾也笑著道。
  
  「那是因為這樣當幕後黑手的感覺很好玩啊,放心吧喬伊絲,我會幫你找回記憶的,而現在,為我服務,就是你生存的所有意義。」
    
  ……
    
  然而在百特大街上的千米高空,一架有克米羅亞聯邦標誌的無人機正在觀察著底下的一切狀況。
 
  「明明只是些暴徒,還敢無視國家機器啊……」
 
  在一間監控室內,一名臉頰上有刀疤的大叔戲謔地看著一切,監控螢幕的光照在他漆黑的瞳孔上,面容沒有任何慈悲。
 
  「施予生者活路、給予惡者死亡。」
 
  「我為了正義持劍、給惡者們制裁。」
 
  「但是我、不當聖者。」
 
  「我奉聖母瑪利亞之名、殲滅所有的不義。」
 
  這一夜,百特大街,必定不會平靜。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大戰前鋪陳幾章~話說我之前寫的小說異界遊人譚就是被說角色心境像白紙,如果有甚麼建議大家一定要跟雨塵一樣說出來啊!謝謝雨塵!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1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叫我龍五
喔喔喔 終於出場了阿OWO

02-02 09:46

蒼天落葉
嘿嘿,開戰宣言帥喔02-02 13:13
小牙
溫格爾是屬於喜歡坐汽車後座的類型呢!
比起開車的司機,以為自己是掌握全局的人,
其實背後的乘客,才是真正的領路人啊!
不過他弄死了小蘿莉,他一樣是該死的王八蛋!

02-02 10:25

蒼天落葉
的確,我在想要怎麼描述好這種幕後黑手,要把這種人得心鏡塑造好感覺蠻難的02-02 13:14
邪惡布丁
這種躲在幕後的敵人,都是最難對付的那種,如果在前線戰力強大的,至少還可以靠陰招把他幹掉,這種還必須在策略上打敗他,才有機會找到人在哪裡

02-02 10:46

蒼天落葉
真的,明面上的人只是傀儡,暗中要找到也有困難02-02 13:14
火星火雞
每次看到巴倫就會下意識唸成巴比倫⋯⋯世界三大之謎,巴比倫花園是否存在、雅特蘭提斯之謎、以及傑利可貓到底什麼

02-02 10:50

蒼天落葉
傑利可貓是什麼[e26]02-02 13:16
樂小呈
一觸即發R

講國家機器好出戲XDDD

02-02 11:35

蒼天落葉
會嗎,不過真的是國家機器呀XD02-02 13:16
喵君
[e12]

02-02 13:13

蒼天落葉
[e12]02-02 13:17
火星火雞
去查「貓」歌劇。上個月出電影,被大家稱作19年慘案之一

02-02 13:29

蒼天落葉
了解,聽起來有點神祕02-02 15:25
雨塵
終於要轉動齒輪了,這種沒有絕對的善惡我覺得是最好看的,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未來、理想拼搏、廝殺就像一般熱血運動系漫畫那樣吸引人XD

02-02 15:32

蒼天落葉
看來我改天要寫黎明之火的終極目標了[e21]02-02 15:41
夜風196
我真的覺得你的口號都想的很好耶,鏗鏘有力!

02-02 16:50

蒼天落葉
你是說最後的那個吧?那個是角色提供者給的口號拉哈哈02-02 19:40
虚ろな光
阿葉我來啦~~~

咩 這個姐姐我也想要一個

然後最後的口號 我總認為 真正的聖人 是從汙穢與血腥裡脫胎而出的呢

02-03 11:56

蒼天落葉
鐵與血的聖人[e21]02-03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