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經濟建築-繪馬掛所

作者:貓兒│2020-01-28 14:25:41│巴幣:0│人氣:179
場地名稱:繪馬掛所
位置:南門 第七階層 彼岸神社內
隸屬共同體:彼岸絢華
場地性質:經濟建築
建築介紹:
        位於彼岸神社內的參道右側,白天時,為一般民眾在繪馬寫下願望並掛上,逢魔時刻時,掛所上的原繪馬消失,出現任務專用繪馬,直到清晨,原繪馬出現,任務專用繪馬隨著牆面出現在本殿會客室外旁的牆面,,成員可自由接取委託並向『共同體NPC』登記,完成委託同上登記。
        委託人委託任務時,先在繪馬寫上名字,繪馬接著變為一張白紙,寫完委託的詳細內容後,白紙變回繪馬。
  委託人掛上繪馬時,手上會出現彼岸花的印記,委託完成後印記會變得若隱若現,再由委託人自行到神社,將報酬投入賽錢箱後,印記完全消失。
        如果委託人是靈魂,報酬為以自身煙消雲散為代價,消失後變為彼岸花永存於彼岸神社。
圖源截自遊戲:四目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6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520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