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蕾比-恩賜升級紀錄

作者:文君│2020-01-26 05:52:47│巴幣:2│人氣:120
蕾比(角色卡本頁)

備註:本頁面於審核完後僅供紀錄使用,此為劇情意義上的恩賜效果升級,並非箱庭系統機制給予之升級,換言之在系統上這是恩賜修改的一種呈現方式。
更改前>>>
恩賜名:無邪 Innocent
Innocent blessing

純真的祝禱。
祈禱之後能夠將輕傷乃至小傷口完全修復的能力(以一般成年人類男性為參照對象),且對象限定爲生物類別的效果,並且需要維持著精神專注在其上,隨著祈禱時間能夠修復的程度跟範圍也會擴大,能夠對自己使用但比起治療自己治療他人更為有效,其力量來源取自於自身,但本人卻不知道,認為是神明大人的力量所恩惠的神術。代價是連續使用會根據自身意志等逐漸感到意識變的朦朧,最終會導致暈眩及意識中斷等現象,好好的休息便能逐漸恢復。
Innocent breathing

無垢的咆吼。
深吸一口氣之後,大聲咆嘯,其中不一定要是純粹的叫聲,可以有言語內容包含於其中,但是內容越簡潔越能傳達出自己要表達的意思越好,能夠使見聞者在一段時間內具有戰意、及心中懷有惡意的對象表現被驅散,並在見聞的那瞬間被震懾住並持續一小段時間(相對較短),震懾影響時間取決於對象的意志力或其他防禦手段,如果對方是個聾人則沒有效果

此能力並不仰賴智力進行控制,施放範圍並非光波,而是以聲音作為載體。
■血統-晶狀之鱗

蕾比的血液中流著某種龍的血液,不過至今蕾比也未知其身世,也有可能其父母曾經與箱庭有過什麼緣份也說不定。

這份血統讓蕾比能夠控制使自己的皮膚表層的任意位置瞬間生成一片血紅色的晶石狀且不透明的鱗片,其中具有礦物的性質,包覆面積越密集其防護效果越好,其最大硬度可以堪比堅硬的紅寶石,
最小到包覆半片身體也可以抵達軟皮甲等級的防護作用,對內層能夠造成保護的作用。
這些被激活的晶狀之鱗是蕾比血肉之軀的一部分,成分與血液類似,剝落之後便會於一回合內氣化消失。

此能力能讓蕾比在反應的當下瞬間提高特定部位的防禦能力,若是以該部位進行肉搏可以提高傷害,發動速度為瞬間發動,連續使用或不間斷使用會導致體力以稍快速度持續流失。

更改後(包含敘述精簡及名稱更動)>>>

恩賜名:無邪 Innocent

連自己都不清楚自身來歷的少女,其關於自身的真相便是憑空杜撰而原先不存在於世界之物。
那份善良的初心如同孩童般的純真無邪,在被原先的世界排斥並閉鎖於無人存在的封閉空間裡後,在心中對於自己強烈的冒險欲望的這份心願造就成了這個能力,而那份能力也確卻實實的反應了這位少女的心之所嚮,並成為輔助它達成自身心願的一座橋樑。
恩賜能力如下
Innocent blessing 純真的祝禱

將維持自身意識的精神力與體力於祈禱過程進行讓渡,
並用以加速該對象部位的傷勢癒合(再生)速度。

限制 對象限定為具有能量、生命的對象或是生物(構裝類生物無效);與對象距離不超過一公尺;
使用時必須專注詠唱。;

(生物:傷口能夠透過生理循環等方式自然修復傷口的對象,如具有血肉之驅的凡人。)
代價 使用時消耗自身的精神力(消耗參考:體質、精神相關判定),使用過度會導致疲倦及意識朦朧。
描述 在原先世界透過聖印這個媒介,以自身的魔力創造出與神靈法術間的橋樑。
不過到了箱庭之後因為自身強烈的祈願與思念之下幻化並烙印在自身身上的能力,儘管範圍大幅縮短,但也不需要透過聖印來使用這項能力了。
由於本身的魔力適性並不太適合於這類型的能力,因此效果自然也就變得很弱了...跟原本世界的差不多弱,由於這些特性來說,似乎不適合於戰鬥當下使用。
Innocent breathing 無垢的咆吼

能力方向分為兩種,根據心中所想並大聲咆哮(描述內容判斷),蕾比只能選擇下列兩種的一種進行。

1.鼓舞
增幅指定對象的行動能力(*1)
增幅的數量不限於一種、指定對象數量不限一名,指定的對象可以是自己,但是增幅人數或者增幅效果越多、效果越受稀釋,
持續時間為兩回合

2.威懾
聽見咆嘯聲裡不包含自己的所有對象,
將隨著條件(*2)受到不同程度的震懾效果影響,在一瞬間停止當下行動。

並且於持續到下回合結束前
違反話語中限制的行動將根據其行動的內容受到若干干擾而降低行動能力
(*3),可提早解除

(*1):行動能力:(出力、反應力、瞄準、速度等判定用數值)
(*2):條件:
(如聽見的聲音的大小聽不聽得懂蕾比說的話自身對精神抗性)
(*3):降低行動能力:(出力下降、瞄準失靈、思緒中斷、等干擾並降低其行動能力判定的方式。)
限制 所有此恩賜的目標對象必須具有聽力並聽得見蕾比的聲音;
對完全的構裝生物無效、構裝生物減免。(依標籤數而定);
全部效果結束後冷卻時間2回合。;蕾比必須有辦法發出聲音。
代價 沒有額外代價...。
大概就是一直亂叫喉嚨會啞吧,請好好善待喉嚨桑。
描述 隨著心中所想的咆嘯,而在咆嘯中的那份滿懷心意的願望將會在那剎那化作力量。
bloody stone 緋色晶鱗

能夠瞬間在自身體表外層任意處形成緋紅色的晶石,質硬,能夠提高覆蓋處的防禦性能,覆蓋範圍越少硬度越高,當覆蓋處的晶石完好的時候,被覆蓋的區域下不會受到來自外界的傷害。
在形成瞬間(該回合)的硬度將會額外提升。
當緋色晶鱗脫離體表之後會在一回合內消失。
限制
代價 體力的耗損。
描述 呼應蕾比的祈願而浮現出的晶石,由於其形狀排列酷似鱗片般,所以就真的被蕾比當作成鱗片一般的存在,如今已經能夠像反射動作一樣的使用他。
如果調查其物質特性的話,會發現他與血液的成分幾乎相近,但排列方式?似乎有些許差異,如同碳與鑽石般的差距。
幻想少女的無邪心願

能夠一次性的選擇將恩賜效果進行一定程度的變化與強化。
根據選擇,該單次使用的效果將變化為

Innocent blessing: 強度不變,祈禱時間視為瞬間(不耗時),對象限為單體,發動瞬間必須在同個空間,發動後距離不限,加速癒合效果的持續時間視為永續且無須持續詠唱,時間持續到蕾比無法維持意識當下或自行中斷為止。

Innocent breathing: 能夠在原本的效果之上追加下列效果:
超越物種與語言隔閡,將自己的思念與要傳達的內容傳到對方的腦海中,
若對方願意,則可於接下來的該串持續時間建立心靈溝通的橋樑,距離來說需要在能夠聽見雙方聲音的範圍內。

bloody stone: 所需發動時間為瞬間,獲得範圍涵蓋全身的防護效果,硬度則是進一步強化,鱗片能夠獲得幻化成防具、衣物、鎧甲相關造型的能力,能夠覆蓋在原先的衣物防具之外。
限制 一串一次,當重傷時(同串限一次)獲得額外一次的使用機會。;
代價 該串內被強化過的能力暫時受到封印,同一串內無法透過本恩賜以外的方式發動。
描述 當少女再次傾注自己的力量,並許下願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4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眠揉殊視
好複雜,請用20個字簡單說明。

02-29 16:32

文君
喵喵喵喵喵 [e29]02-29 16:43
(£新夜£)
以確認通過

03-11 0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剎那間的祕...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帶來幸福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