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UNGIE』官方小說「黎明季節」揭露 章節:『姊妹』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暗影要塞│2020-01-14 23:58:53│巴幣:36│人氣:121

『姊妹』


  三姊妹抵達水星。

  她們找到了無盡森林的所在位置,並穿過它踏上拯救同胞的道路:也就是某個她們可以脫離卡巴爾的模擬未來。

  但是,她們卻找到了某種不一樣的東西。

  「遇到了一點小阻礙。」年紀最長、最聰穎的奧茲莉說道。「是這條時間線的小亂流。妳看得見它們嗎,妹妹?」

  「我嚐得到它們。」次女塔茲菈說道,她是三姊妹當中最飢餓的。「我可以感受到稜角。」

  老么妮魯爾伸出手感受空氣並說道,她是她們之中最安靜的。「我也可以。」她說道。「而且還有其他東西。源頭被隱藏了起來。是人類的科技,但是經過改良。真想不到。」

  「癱瘓它。」塔茲菈說道,她沒什麼耐心。「它正在外洩。我想知道裂縫在哪裡。」

  妮魯爾伸出手指頭撫摸身上的衣袖。雖然水星那永不消散的耀眼光芒使得她們難以判斷經過多長時間,但是她已經工作一天一夜了。在這段時間裡,她總是能感受到姊姊的不耐煩。



  某個奇怪的裝置突然出現在她們身旁並發出亮光。她們看向這座巨大的金色尖塔頂端。

  「它在低語。」塔茲菈說道。

  「那就把耳朵摀起來。」奧茲莉說道。「妳看到這東西所蘊含的潛力了嗎?」

  「是渾沌。」妮魯爾說道。

  「不對。」奧茲莉說道。「是機會。妳看它拉扯時間構造的方式。妳有辦法看到縫隙嗎?」

  縫隙被緊密地縫合在一起,但是經驗豐富的人還是可以靠觸碰的方式把縫隙找出來。經驗豐富的人可以用雙手撕裂任何縫合口。三姊妹都能感受到。

  「啟動它會需要花點時間。」妮魯爾說道。「有某人為它加了防禦機制,讓它不受侵犯。」

  「我們會有時間的。」奧茲莉說道。「我們會開啟通往過去的通道,並扭轉高爾的命運。我們可以預知他的錯誤。然後解決掉他的參謀。」

  「為什麼要這麼做?」塔茲菈說道。

  「因為我們可以用自己的理念來說服他。」奧茲莉說道。「他雖然很愚蠢,但是可以被操弄。我們要引誘他,讓他失勢,並從中得利。」

  「為什麼不要回到更早的時間點?」塔茲菈說道,她很想弄明白。「妳是說在他還年幼的時候就扼殺他,不讓他有機會登基為王嗎?」

  「太危險了。」妮魯爾搖搖頭說道。「那為什麼不乾脆前往未來,然後發動攻擊,給守護者來個出其不意呢?」

  「他們並不擅長預測。」塔茲菈說道。

  「但他們終究還是打造出了這個東西。」妮魯爾打岔道。

  「姊妹們。」奧茲莉說道。「我們不需要互相爭吵。這個裝置可以讓我們回到過去,也可以讓我們前往未來。所以說,我們要找出最有利的途徑,不管那個途徑是什麼。」





  連續好幾個小時、好幾天、好幾個禮拜,這三姊妹夙夜匪懈地在研究著這個機器。妮魯爾的姊姊負責保護她不受威寇斯傷害,而她自己則是負責改造這個裝置,讓它為她們所用。在她們同心協力經過幾番努力之後,這個裝置終於甦醒了。

  她們周遭的縫隙開始綻裂,時間也隨之分離開來。水星真正的過去與未來,化作與其他世界連通的窗口在她們面前開啟。
  裝置位於正中央,有如船錨所在的定位點。在時間的斷層處,也就是過去、現在與未來互相交會的點,威寇斯被撕裂成兩半,純粹的時間能量如同利刃一般劃開他們的身軀。

  她們仔細打量著自己的新王國:過去、現在與未來都任由她們掌控。

  「好清晰。」妮魯爾滿懷敬畏地說道。「可以毫不受阻地窺探過去與未來。」

  「不像瘋狂的OXA機器那樣費解且雜亂無章。」塔茲菈說道。

  她們都感受到了無限的可能性,並嚐到了成功的機會,以及失敗的可能。她們一起接納了這種種感覺,並透過堅強的意志抵抗它們。

  「過去與未來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中,妹妹們。」奧茲莉說道。「我們來看看它們蘊含著什麼樣的前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3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暗影要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件襯衫』年紀越大朋友... 後一篇:『The News 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