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不上光影!參加者已投稿區★

赤虎姬紅妻 | 2020-01-14 11:16:41 | 巴幣 1208 | 人氣 2713

這篇是放活動《不上光影!紅妻的繪畫活動》確定投稿的區域,點圖片能看原尺寸。
報名也可以在這放(說不行也會有人投這……話說怎麼都沒畫背景 XD)


活動時間: 2020 年 1 月 14 日 ~  2月14日



第一張是紅妻的!為了不要動到排版,把嚴花的公主抓上來排(沒惡意><)

紅妻《水藍兔&紅燕》
小夥伴RO冒險日誌的角色,紅燕超級美!>//<
嚴花°《蜜朵.諾艾爾》
魔界的公主,不愛讀魔導書,興趣是照顧花草和採藥草,最喜歡吃早點與躺在床上看星星!
巫嗚巫《褚》
是個男孩子,不是一般的人類。
NNN《貓眼SP》
萬象物語的角色。
狂羽の斬《刃狐狸》
原本是男的,但因為發生了一點意外,所以變成這個外表,目前在尋找變回去的方法XD
燐葉《雪沢澄》
排行老三,活潑淘氣的女孩子,時不時想捉弄人。
《艾比、葛斯特、波恩諾》
艾比是活潑好動愛到處破壞的過動兒,被人口販子拐賣時被波恩諾拯救,然後就跟著他們走。
七海千歲《艾妮》
是人類(母親)和惡魔(父親)生出來的孩子,因為很多原因艾妮是沒有任何生殖器官的。
拉米《天海優彌》
傀儡師,身邊總是帶著黑髮貓人型人偶,是好奇心強大的少女,喜歡做些小惡作劇。
劍宇《冰川莉奈》
閃電十一人世界觀的原創角,利根川東泉學生,乖巧聽話的跟班型女孩,喜好球類運動,背號16,位置DF/MF。
小豆大福《亞月》
貓族魔法師,正在人類世界學習藥草知識。在人類世界可轉為人類的模樣。有不少來自異世界的好朋友。
Usoro《阿麟&十五夜 久祭》
喜歡到處旅行的阿久在某個城鎮認識了阿麟並與其成了朋友,目前利用新年的假期招待阿麟到他的家鄉作客。
冰鳩《潔拉》
潔拉是位落入凡間的神侍,堅強而勇敢,但稍微有點樸克臉。
人一兌《嘆沮》
沒有性別的他,其菌絲會形成弓箭,射殺弱小的植物作為食物來源。
涼圓《巫彌優》
患有白化症,對女主角佐伊而言是如同妹妹般的存在,性格開朗又有點迷糊。
瑪奇亞米《NAMI 桑》
來自北海道的日文老師,個性很溫暖,穿毛衣很好看。喜歡吃豆花,可以變身成北極熊
日安同學《黑化日安同學》
黑化的日安同學,似乎可加入文字作為meme使用。
麒麟風《年獸醬》
上古神獸,曾經對鞭炮等帶有巨響的事物感到恐懼。
今年,她終於成功克服了對鞭炮的恐懼,並再次向新年挑戰。興趣是拿別人家的年糕來吃。夢想是把自己的樣子印在紅包上。
路邊的野貓《露喵》
活潑開朗,喜歡下雨天時的味道和聆聽雨聲,這可以為她帶來平靜~
進擊的俊人《艾爾姆。佩斯特》
是一個自稱古神的眷屬的魔法師,本體實際上非常巨大,但能隨意改變自己的體型及模樣。
擁有變形能力,平時人類的模樣是擬態出來的,艾爾姆的原型看起來就像一攤不定型的泥,胃部裡連接著另一個緯度。
茶杯裡的金萱《伊麗莎白&瑪娜》
活潑的魔女伊麗莎白(粉髮)和害羞的院長女兒瑪娜(金髮),兩人在魔導學院相遇並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身首異處《村上小姐》
關於村上小姐,據說她千葉的老家是賣螺絲的樣子。
Pyramide《伊&緹亞娜》
兩人原本皆為無家可歸的少女,被邪教已完成她們願望為由收留並改造她們的四肢成高強度的人偶四肢,目前負責攻擊教會敵人的破壞工作。
筆沒水《楊貴妃》
FGO角色,服裝為原創設計。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中的“羞花”,本名楊玉環,被唐玄宗冊封為“貴妃”,因此得名楊貴妃。
Dooge《舞舞》
金長髮蘿,帶點中二和傲嬌,平常會戴眼鏡或眼罩,背後的翅膀只有單邊。
aaduts《Eagle(鳥姐)》
aaduts的理智人格。
狐尾貓@キツネコ《狐尾貓》
個性活潑。對許多事物都感興趣,因此經常與小夥伴們進行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
Evenkaling《災災》
就算奔3還是一輩子想穿學院風的女人(*´艸`*)
《琪拉拉.弗瑞斯特》
因為某些原因決定成為鍊金術士...莫名其妙走上物理系(?)鍊金術士之路...
右手金屬長杖左手銃槍,遠程和近戰的能力都有...
巧雪兔小孩《德麗莎-月下初擁》
第一次玩崩壞3nd 拿到的角色~超強又可愛!
胡地《璐璐》
性格天然,平常是樂觀向的,但有時候會講出一些傷人的話但不自知,被吐槽役
奇卡貓貓卷《紅妻》
最可愛的紅老虎大姊姊XD(自己講)是小有名氣的繪師喔,歡迎大家坐坐~YA
奇卡喵你484把我畫的太兇了!><
伊祁青歲《麥伊・諾德特姆》
來自北境,懂得及時行樂的少女,樂於將滿滿的正能量帶給朋友。
理解盧恩符文與煉金術是她的種族天賦。
虎摳《虎摳》
因為本身愛吃起司,所以沒有理由的搶食老鼠們的起司的霸道老虎。
矣凜《矣凜》
人稱10的少女,總是覺得自己是吸血鬼真祖,常作出奇怪的舉動,不過朋友們總選擇無視。對了,左眼的花是銀蓮花呦!
擁霖露比《露比》
露比進入一個只有小動物和花草的神秘森林,成為了那個森林的管治者,從此和動物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月夜《月光.琁茵》
一名劍客。當月圓情況下能夠發揮強大劍聞色,能夠瞬間擊敗敵人的能力

也龍《太陽之國公主&花之國公主》
在沒有光與影的世界,太陽無法再帶來陽光,世界隨即蓋上一層白雪,以光生存的植物漸漸枯萎,花之國的公主亦隨之凋零...
刷尼《蒙娜麗莎德古拉》
妖術師尼爾雷特的愛女,目前是幼貓,成年後會變成吸血鬼,跟尼爾養的狐妖刷刷結婚,生下一堆小貓又。
剛出生不到一小時就集萬千寵愛,主教咖啡的小黑、斬首鋼包的機車側包甚至主教好人的企鵝都搶著跟她求婚。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漢娜的祈禱》
小松漢娜,網路梗圖「漢娜在翻譯」的作者繪型,有經本人同意。
在一棟明明完工,卻被各種因素遭封存的發電廠前祈禱,希望有一天能被啟用。
格拉茲˙莫欲說《石像鬼 戴洛德 & 蘿蔓莎‧瓦倫蒂》
某國最優秀雕刻工匠之女,個性溫柔文靜,某天在整理父親工作室時邂逅了莫名活起來的月光石原礦雕刻──戴洛德,形同姊弟般的關係。

創作回應

路過黑貓 醬
獸耳 好香 ~
2020-01-17 13:48:49
赤虎姬紅妻
XD 大家都愛設定獸屬性
2020-01-17 13:59:26
小妖是貓
紅妻很有心!!支持~!
2020-01-18 16:54:04
赤虎姬紅妻
謝謝>////<
2020-01-18 17:13:29
麒麟風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yl6mIqz97M1osgsNSGgVqtxylY1NGW/view

年獸醬

上古神獸,曾經對鞭炮等帶有
巨響的事物感到恐懼。
今年,她終於成功克服了對鞭炮
的恐懼,並再次向新年挑戰。
興趣是拿別人家的年糕來吃。
夢想是把自己的樣子印在紅包
上。

2020-01-20 19:01:05
赤虎姬紅妻
XD 好特別的投稿方式,歡迎參加~
2020-01-20 19:11:46
阿尼
你夾雜私人情緒這樣對嗎!我的ID怎麼變了!
2020-01-20 19:38:40
赤虎姬紅妻
XDDD 刷尼會長你就別假阿尼了,阿尼是什麼我不知道
2020-01-20 19:58:28
奇卡貓
把眼睛黑塗掉就不兇ㄌ
小屋上色版很和善[e5]
2020-02-13 23:31:04
赤虎姬紅妻
哈哈~謝謝奇卡貓 XD 你那邊的粉絲有點母湯w
2020-02-13 23:57: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