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悪ノ召使同人小說<中>(KAITO X MEIKO有,入內注意)

作者:羽凌│2008-05-28 21:45:59│巴幣:2│人氣:1040
幾乎令人以為幾小時前的暴動只是場幻覺的美麗月夜下,湛藍如海洋的深藍色身影悄悄地滑進了地牢。


由於撲鼻而來的霉味,隱藏在華美面具下的眉毛微微抽動,但他還是繼續步向深處,直至走廊的最底部。
冰冷潮濕的小空間中,穿著單薄囚衣的少女緊縮在勉強算是椅子的木板上,低著頭一個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喀咚。

身型修長的男子刻意用力的踩下最後一步,瘦小的肩膀為之一震,然後緩緩抬起頭來以些許渙散的目光凝視眼前的不速之客。
「--好久不見。」
低沉卻富有磁性的嗓音在狹小的空間中擴展開來。
少女蒼白嘴唇編織出氣若游絲的細語:「誰?」
「……果然認不出來啊……算了,我本來就不對此抱有太多的期待。」
不回答少女的問題,男子俯下身,讓視線與對方齊高,一隻手從容的卸下畫上了藍色蝴蝶的面具。

俊美容貌於月光中悄然浮現。
然而那卻因為男子眼中的冷漠和感覺不到絲毫友善的寒峻表情而使人背脊發涼。

看清對方面孔的少女瞳孔不斷放大--
「噁嗚!」
--然後像是感到噁心似地撲倒在地上開始乾嘔。


「吾乃藍之國王子--KAITO。」


他挺直背脊俯視狼狽的少女,以不帶一點寬容的莊嚴語氣如此宣告。

名為憎恨的火焰寄宿於在月光中閃耀的冰藍眼瞳。
暫時停止嘔吐的少女仰望那使人不寒而慄的雙眼,眼神帶著一絲複雜。



--是他。

在了解對方是什麼人後,他並不感到驚訝,但隨著眼前人復甦的種種畫面開始在他腦裡快速掠過。




綠色的,美麗的長髮。
溫柔的,惹人憐愛的聲音。
纖細的,令人憐惜的身軀。
真實的,溫暖的體溫。

和這雙,將那少女殺害的污穢雙手--


「噁嗚!」
名為自我厭惡的噁心感竄過全身,然而因為沒吃什麼東西,我只能不斷乾嘔。
「------」
那男人說了些什麼。
但使盡全力嘔吐的我卻什麼都聽不到。

啊啊,好噁心、好噁心,好痛、真的好痛啊。
果然還是、無法消去--

我狼狽地抬起頭來,仰望那只見過幾次的漂亮藍眼睛。
「……你,作何感想?」
那傢伙開口問道。

--如果是Rin的話,一定會哭出來吧。
幸好,她不在這裡--

我閉口不語,繼續凝視那深邃卻空洞的雙眼。
然後微微一笑。

「……!!」
似乎是被我的表情給嚇到了,他臉上出現些微動搖。
「有什麼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笑出來呢?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
過去只容得下那名綠髮少女身影的雙眼,如今只有憎恨這般空虛的情感。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禁微笑,卻又為那名少女和Rin感到些許悲傷。

「--有什麼好笑的!!」
「嗚!!」

惱怒十分的他將手伸進來,猛揪住我領口向上一抬並向他拉近,因為這股過猛的力道而使我額頭在欄杆上狠狠撞了一下。然而他卻毫不在意,只是憑藉滿腔的憤怒用殺人般的眼神瞪著我。
「因為你……就因為你!不少無辜的人因你而痛苦萬分,甚至失去性命,他們的親友為此無能為力、悔恨交加,你卻一直笑著……甚至到了今天、失去一切的現在,你還是笑著,告訴我……!究竟有什麼好笑的!?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有這麼好玩嗎!?」

「--你,以為只有你才會為他人哭泣嗎?」
在失去理智的咆哮之後,我冷靜地說道。

「……!」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你比我更自私啊。」
「什麼!?」
「難道不是嗎?只因為自己的悲傷,便藉正義之名光明正大的將對方置之於死地,完全忽略了會為對方感到悲傷的人--」
他的手開始顫抖,甚至沒發現咬緊的下唇早已滲出了血。看出他那早已開始動搖的心,我以與剛才全相反的高傲姿態如此對他說道。
「--甚至也忘了會為你感到悲傷的人。這樣的你能保護誰?能拯救誰?又打算怎麼彌補你的愚蠢?」
「給我住口!!」
衝破憤怒的臨界點,他一邊怒吼一邊將我甩到地板上。
沒有發出任何的哀嚎,我只是緩緩爬起,以責備的目光注視不斷大口喘氣的他。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

在聽完我嘲諷般的話語後他面無表情地邁開腳步離去。
聽著那快速的腳步聲,我緩緩閉上眼睛,然而--





「你是,誰?」





他卻突然停下腳步,對我這麼說。



不能表現出絲毫動搖。
「我可是Rin,是這個國家的公主,也是唯一的王位繼承人。」
我一邊注意自己的語氣,一邊高聲說道。
「無禮之徒啊,你竟敢對吾如此不敬……還不快給我退下!」
努力不讓聲音發抖,說完有如虛張聲勢般的語句後,我屏氣凝神傾聽對方的動靜。

--沉默持續了好一陣子--

急促的腳步聲再度響起。


「呼……」
鬆了一口氣,我咚地一聲倒在地板上,享受這終於到來的寧靜。
稍嫌慘澹的銀白月光投射在我臉上。
但由於那傢伙的出現,某種實感卻使我心跳加速、激昂的心情難以平復。
「我是、Rin……」
對,現在的我是Rin……
懷抱這股實感,我疲累地閉上雙眼,入眠。




「喲,聊的開心嗎,老是帶著面具的大帥哥?」

被輕佻的女聲提醒,他沉默地抽出放在懷裡的面具準備戴上,但站在地牢出口的女性卻伸手擋下,以一副饒有興味的表情打量著他。
「MEIKO……」
「讓我多看一下嘛,難得出現讓本小姐這麼滿意的臉耶?」
「……唉。」
KAITO嘆了口氣,將面具收回去,而女子則得意的微笑,往旁邊退開好讓他走出來。
他微微點頭,緩慢步向王宮的庭園,MEIKO從容地跟在他身邊,用看著新玩具般的眼神緊盯著他的臉。
「……做什麼?」
「嗯,有心事的話要說出來喔,不然周遭的人也會很困擾呢--我是說真的。」
「…………」
他忽地停下腳步,凝視那雙帶有真摯情感的褐色眼睛。
對方則大大咧開嘴,宛如陽光一般的燦爛笑容在夜色中顯得更加耀眼。

「……哪,告訴我。」
「什麼?」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笑的像你那麼燦爛?」
「嗄?」
MEIKO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又隨即笑開來。
「很簡單啊,就這麼做--」
她伸出兩根纖細的手指,伸向他的臉並按在嘴角往上微微拉起。
雖然眼神依舊晦暗無光,但揚起的嘴角還是讓這俊美臉龐抹上了差強人意的笑。
「----。」
男子不禁啞然,但此時撥開對方的手卻又有些抱歉。MEIKO看見他這般不知所措的舉動又忍不住微笑。


「你究竟把MIKU當作是你的什麼人?」
維持這樣的僵局一會兒,她的眼眸深處突然浮現淡淡的哀傷,手指也緩緩自有些消瘦的臉龐滑落。
「……她是我最重要的,妹妹。」
「由於藍之國和綠之國之間的親屬關係?」
「是的,我們的關係雖僅此而已,但那孩子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家人。」
說完這句話的他不再注視眼前穿著剪裁合宜軍服的女性,抬起頭來凝望過於明亮的滿月。
「只是家人……嗎?」
女子凝視男子蒼白的側臉,以只有自己才聽的到的音量喃喃說道。



「……公主的隨從,是否已落網?」
返回正在舉辦慶功宴的大廳路上,他一邊極力隱藏胸口的不安一邊開口詢問。
「不,聽說公主讓他先逃走了,但她本人卻極力否認有秘密通道這回事……不過其實也沒差,基本上只要抓到公主,就等於收復了這個國家的民心……哈囉,你有在聽嗎?」
「啊,是……我在聽……。」

恢復冷靜的腦袋逐漸以正常的方式開始運作,離去之際的不祥預感再度浮上心頭。

會不會被那兩個孩子擺了一道?
在他印象中,那個隨從的忠誠度好比幾百年前的騎士,甚至踰越了騎士之禮,為了主人安危甚至會反抗主人的命令……
而且他不認為,為了公主作出『那件事』的人,會這麼乾脆丟下公主自己逃命。

「停、停。」
距離大廳門口還有十幾步遠,MEIKO忽然繞到KAITO面前打算讓他停下,但正在思考的他根本來不及反應,比他矮上一個頭的女子身軀便「哇」地一聲撞進他懷裡。
「抱、抱歉……你沒事吧。」
他急忙退開,MEIKO低下頭摀著鼻子直搖手,然而接近耳根處還是可以看出明顯的紅暈。
「有、有什麼問題嗎?」
「面具…。」
MEIKO深吸一口氣後,抬起頭來再度以開朗的笑容面對他,手則拍在他胸膛發出奇怪的物體敲擊聲。
「?」
「戴上啦,我不希望別人看到你的臉。」
「哈?為、為什麼?」
「嗯~理由很複雜呢。不過真要說起來的話,是因為我想獨占你這張臉。」
「嘎、嘎啊?」
由於眼前女子落落大方說出這般令人小鹿亂撞的奇妙話語,一向冷靜的他不禁方寸大亂而發出奇妙的叫聲。
MEIKO不顧自己早已紅透的臉,繼續說道:「這就會變成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不是嗎?」
「呃,那個……很抱歉……」
冷靜,要冷靜。他一邊這麼告訴自己,一邊以歉疚的口吻開口。
「要說只屬於我們兩人可能辦不到,因為剛剛那個公主也看過了。」
「…………」
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般,MEIKO緩緩轉過身去。
「MEI、MEIちやん?」
「……很快就會變成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了。」
背對著不知所措的KAITO,她用平板的語氣細聲說道。
「什--」
「剛剛大家已經決定了。」

她回過頭來,以憂愁的目光凝視著浴於月光中的蒼藍男子。

「要把那孩子--公主給處死。明天正午。」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鏡音|悪ノ召使|同人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Cilde. L. Larkspur
嗯…人氣都流到V版去了,在這邊偷推一下XD。

看到回想起某綠色少女的時候還滿讓人心痛的啊,
對於聽過「綠の娘」的我來說傷害更是深囧

雖然那首歌調整的不怎麼樣就是了(核爆

最近都是鏡音的天下了說(遠目
還是說V板上沒在潛水的人都比較喜歡鏡音呢XD。

05-29 08:26

羽凌
綠の娘對我來說其實沒多大影響……因為這跟我的腦內補完有相當大~的差距。雖然是完整的陰謀論,但我還是寧願相信那個調教比較完美(毆飛)的事實。

KOKORO是革命的第一聲槍響,悪ノ召使則是宣布鏡音王國到來的鐘聲(打
果然還是因為雙子的設定關係?(苦笑05-29 18:49
Cilde. L. Larkspur
P.S.
不知不覺的,有種MEIKO其實是大大的投影的感覺(炸

有人追來了,快跑~

05-29 11:09

羽凌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打飛
有人追來啦?誰?(茫然(再度被巴

好啦我承認其實KAITO日記本來是要當作KAITO X MEIKO羅曼史的(眾:不是這樣吧囧05-29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ina82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而言之要跟主人在一起(... 後一篇:KAITO日記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