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身為邊緣人的我遇見唐吉訶德正追著蘇格拉底--序章(3)

作者:SleepyZz│2020-01-08 00:52:39│巴幣:10│人氣:190




這一回不是我混字數,而是序章剛好到這裡結束了,謝謝收看!

這回只有約650個字,後面有注意到這問題,比較少字的章節併成約1500字左右,大概不會再發生這種狀況


------



「煩死啦啊啊啊啊──為甚麼我時鈺佳永遠都那麼倒楣啊?」

「我難道就沒有想過要改變自己嗎?為了不當個書呆子、不當個阿宅我付出多少努力啊拜託?光靠每天要練舞練身體就好幾個小時了,又要出去玩、又要社交,就不能給我多一點時間嗎?」

「為甚麼他們就辦得到……又會讀書又會玩,又可以不聽教授上課……為什麼有那麼多用不完的閒錢可以夜衝可以買手機電腦……」

兩手撐著流理台,時鈺佳頭緩緩垂了下來,語調越顯哽咽。

即使知道在無人的六坪大寢室裡,這抱怨沒人理解、也沒有人在乎,時鈺佳卻止不住潰堤的情緒,口裡唸唸有詞地罵著人生的不公平,但會落得這般田地當然也不無道理。

這種故事沒有人同情、沒有諒解、更沒有人想要幫助,周圍剩下的人也只想觀望這位跳梁小丑能夠帶給他們多少歡樂。

鈺佳遠在屏東的父親還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但也只是時間早晚上的問題,真要知道這一連串際遇,一氣之下還有可能斷掉原本給鈺佳的生活費,再加上被辭退的打工和債務,真要準備喝西北風去了。

抬起頭來,精神壓力過大的他只剩喃喃自語,渴望著一絲機會、一次奇蹟,讓他可以改過自新的奇蹟。

「要是能重來,我一定是現充!」

「要是能回到我高中時候就好了!都是因為高中的我太笨,浪費太多時間在一堆沒意義的事情上,根本就不知道可以像大學一樣過得這麼充實……」

檢討起自己的過往「當年的我真是太笨了!要是能重讀──不,重新再來過的話……」,異想天開地有了重讀高中的想法,開始一連串癡人說夢。

然而這份異想天開竟然不是徒勞無功。鏡子裡的鈺佳被一名金色長捲髮,身著古希臘白色長袍的男人推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