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這裡已經是戰場了

作者:紅茶梗│2020-01-04 23:07:22│巴幣:30│人氣:265




  那位冒險者的衣著,在這個原始林來看,雖然不顯眼,但絕對是不合格,白皙的大小腿就這樣在林間兔跳著,十分輕鬆的模樣,銳草尖枝好像都會自動避開他的模樣。
 
  「明明體型…差不多…怎麼體能…差距這麼大阿」黑田隔著防毒面罩抱怨著
 
  「她身上已經放了五百發子彈,我們的長柄槍,十五天份的糧食了,這些本來是我們要自己帶的」娜安萊戴著防毒面具,作為開眼者,肉體能力是我們這些未開眼者的三倍以上,但女性容器的身體耐力與爆發還是差了一截…所以她同樣喘著粗氣。
 
  「我知道,但……」黑田終究還是受不了,停下喘口氣,並將全罩面具脫下「這個防毒面罩真的太阻礙呼吸了,防寒衣服也太重了,不適合叢林行動」
 
  「下次脫下面罩要報備」娜安萊拿出砍刀,看望著四周「我做警戒」
 
  「小隊長!你這樣感覺很恐怖耶」
 
  「別忘了這片森林現在魔物橫行」
 
  「那……我去跟冒險者交涉一下,也請他休息」我適時的拋出需求的建議,徵詢娜安萊這位小隊長的意見。
 
  娜安萊有他的立場,所以就算體能跟不上,她也不想主動開口拖慢隊伍的進度,所以示弱性的請求都是我去交涉的,包括請冒險者幫忙托運裝備,這個『虛弱』的標記,要是傳回軍中,未來升遷調職都會跟著『本體』,對士官這種未來會在軍中體系的混的人,請求外人幫助是能不做就不做,但……
 
  「快去吧!」揮了揮砍刀,很乾脆的批准我的行動,畢竟如果是其他人去說的,那些流言蜚語也落不到自己身上。
 
  快步往冒險者方向跑去,感覺對方的腳步雖快,但並不到無法追上的速度,當我們停下來後,她應該也注意到我們的情況了。
 
  「遇到危險還是要休息?」
 
  「後者」
 
  「你們自己要注意安全」
 
  冒險者手上拿著已經無力化『毀面者』,作為森林的陷阱生物,帶這這個很阻礙呼吸的防毒面罩,有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時不時就會有『毀面者』從暗處跳出來,罩住受害者的臉,奪走他們的生命或健康
 
  「我們的『容器』在體能上比不上你,但是在這片森林裡,我們擁有經驗與知識,你手中『毀面者』只是這片森林之中最基礎的生物陷阱,還有很多陰險、狡詐的生物棲息在此,請你保持在隊伍的中間,有危險的跡象我們會通知你,遇到立即危險也能夠立刻反應」
 
  「嘛!論述一百分呢」冒險者輕輕的鼓掌「我作為有力量的人,確實對這片森林的知識了解甚少……好吧!由你們帶路吧,但記住!」
 
  「記住什麼?」
 
  「作為領頭的人,也是第一個會面臨危險的人,你或你的同伴,至少要有一個人能撐過第一波攻擊」
 
  「娜安萊是一位『開眼』的魔眼族士兵,單純戰力是我們的三倍以上,說不定肉搏能力不輸黑子小姐呢……」其實還沒有見識過冒險者的戰鬥手法,但『開眼』後的魔眼族戰士在肉體能力強悍是不爭的事實。

  「嘛~」冒險者的表情是在微笑,但眼神中明顯透露出疑慮「就這麼辦吧,去通知你的隊友吧」
 


  達成了與冒險者的協議,雖然時間可能會拉長,但不會有必須追著冒險者步伐的壓力,交涉成功算是帶著高興的心情回頭與隊友會合。
 
  高興不到幾分鐘就被拉回了現實,場景是黑田痛苦的倒在地上掙扎,娜安萊努力的控制黑田不要掙扎,而原因是罩在黑田臉上的『毀面者』,使黑田本能性的想將其撕扯下來。
 
  「鹽!鹽巴!」娜安萊指著散落在一旁的鹽包,我也很快的知道娜安萊的意思,將鹽包撕開並糊在毀面者的身軀上,
 
  雖然黑田仍然在掙扎著,但娜安萊已經很好的控制黑田的動作,鹽巴灑到毀面者那如同蛞蝓一樣的身軀上後,毀面者很快就受不了鹽巴的刺激,鬆開黑田的顏面並嘗試逃離
 
  我沒有打算讓這個讓我兄弟如此痛苦的兇手逃離的年頭,用力一腳就將這個軟體生物送上西天。
 
  「媽蛋……」娜安萊鬆開對黑田控制「白痴…明明在野戰課程上,都有教授如何應對『毀面者』,最重要的就是冷靜,波特!碰到毀面者騎臉,怎麼辦?」
 
  「冷靜的張開嘴巴,並在嘴巴上以利器或尖銳品,開出一個足以呼吸的開孔,在冷靜的以鹽巴或將其從臉上慢慢移除」
 
  說是會說,黑田也是知道這些應該知道的知識,但真的給自己碰上了,也許也會跟黑田一樣,手足無措的掙扎著。
 
  「真是…【分割感官】這個魔眼族的基礎都沒有練習好,幸好為了這次遠行,準備的鹽包數量足夠多」娜安萊從口袋中拿出已經分裝好的小鹽包,大概足夠用上二十次
 
  「謝些…你…隊帳」黑田才從剛剛的經歷中慢慢恍過神來,神情口語都還成些的有些混亂。
 
  「你們已經不是死老百姓了,而這裡也不是溫暖安全的家裡,戰爭已經打響了,這座森林就是戰爭的場地,除了敵人,還有狡詐的魔物,別在用遠足的心態看待這次偵查,波特還有黑田,還有那邊那位冒險者也是」
 
  「嘛~聽你的嘍」
 
  冒險者大概看了不少笑話了,但情況就是那麼一個情況,剛剛談出來的協議還是得跟隊友在說一次。
 
  娜安萊聽完協議的內容後做了一下「位置換一下,波特押隊,我走隊首,冒險者與黑田走中間,非允許情況禁止脫下面具,波特跟黑田各自保管擅長槍械,上彈彈夾第一發裝配空包彈,可根據自身判斷開火,後面在向我報備」
 
  「接下來幾十天可能都要近距離相處,一直冒險者冒險者的叫,感覺挺奇怪的」冒險者清了清喉嚨「我的名字叫做黑子,是來自阿斯嘉特的冒險者,種族是吸血鬼,擅長魔法」黑子大概思索了幾秒「黑魔法……但我不獻祭,不做黑彌撒,不崇拜惡魔,黑魔法與魔力都是繼承自母親,持續鑽研也是為了戰力需求,這些情報我先說出來,不要再問我相關的問題了」
 
  「波特、黑田」娜安萊分別指了我與黑田「然後我叫娜安萊.安,都是沒有什麼戰鬥歷史的新兵,還請多多指教」
 
  「嘛~我還有一個壞毛病,我記不住其他人的姓名,該事物有靈魂我一般都記不住……黑魔法的緣故」
 
  「我從你的資料上有讀到相關備註,這點雖然不方便,但你方便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吧」娜安萊將看到收入刀鞘之中「我們繼續前進吧」



待續



字數:235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38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魔眼族開眼是天生技ㄛ

01-05 00:34

紅茶梗
所以開眼是跟呼吸一樣本能喔
我下一篇寫的時候在看的更仔細些01-05 01:15
黑龍.拉雅克
開眼那篇雖然沒寫天生可能造成誤會,那個返祖現象視指"透過這個舉動返祖",之後補上
https://reurl.cc/8lYydj
不過我這篇有寫是天賦,而且寫魔眼族軍人必修魔人視,這就表示就算是一般基層兵都具備開眼技能,換言之開眼必定是魔眼族會的基礎能力

01-05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