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九)

作者:蒼天落葉│2020-01-01 11:17:37│巴幣:111│人氣:314
 
  黑暗中彷彿有一絲光芒照下,感覺自己就像一個不斷向前游的蝌蚪,就算是用盡全力依然被強勁水流沖向深淵。
  
  就在這時有一條繩子綁住我,繩子把我慢慢往前拉,力量雖不大卻令人安心,剎那間我又突然掌握力量,大口喘氣地睜開雙眼。
  
  「他沒事了。」紫眼抽回插在傑克手臂上的觸手,伊絲希特則緊張到都快哭出來,羅瓦諾則是面無表情,不過從他的眼神裡看得出一絲慍怒。
  
  彌雅到底在哪?她怎麼了?!彌雅怎麼樣了?!伊絲希特控制不了自己衝上去抓住傑克衣領哭吼道,羅瓦諾趕緊把她拉開,伊絲希特女士請您冷靜點,紫眼大人在旁邊呢。
  
  被拉開後伊絲希特從哭吼變成小聲啜泣,傑克則面色難看地把過程說一遍,聽完羅瓦諾冷靜分析道:看來下手的應該是黎明之火,對方的身手是特工級別,這附近跟我們有過節且有資格讓特工都當手下的勢力只有一個……
  
  喀喀喀!
  
  就在這時急促的敲門聲響起,羅瓦諾得到紫眼的授意才說出進來兩字,而進來的是一個年輕人,算是羅瓦諾的助手。
  
  「尊貴的紫眼大人!」助手看到紫眼先是行一個不倫不類的中世紀跪膝禮,接著才拿出一封信給,「羅瓦諾大人!這是巡邏隊給我的,他們說這封信跟一具互助會的屍體放在一起,上面指名要給紫眼大人,我就先拿來了……
  
  「甚麼?那還不快讓紫眼大人看看!」
  
  「是!」
  
  助手立刻把信封遞來,在場的所有人立刻把眼神投注在那純白的信封上,紫眼用觸手把信封打開,裡面有一封信跟一個密封袋。
  
  「啊!」而在把信和密封袋拿出時伊絲希特尖叫一聲,她不可置信地摀住嘴巴看著密封袋,裡面的一截小指令她熟悉無比,當場就無法自制情緒眼淚潰堤出來。
  
  彌雅……彌雅啊……」一個母親跪下來哭得跟小女孩一樣,就是傑克也緊抿著嘴無比自責的低下頭,羅瓦諾則是臉色無比難看,畢竟出了這種意外無疑是在打臉紫眼互助會的全部高層,要是這事情散播出去,相信以後也不會有人會來投靠互助會。
  
  你先出去吧……羅瓦諾深吸一口氣對著助手道,而等助手關上門紫眼才默默把信封傳給羅瓦諾。
  
  您好,尊敬的紫眼先生,很抱歉造成這次遺憾,本人溫格爾非常樂意解決黎明之火與紫眼互助會間不應該存在的誤會,且誠摯的邀請您在華爾街的懷特大樓五樓見面,時間為明天晚上七點,我期待與您的會面。
  
                                  溫格爾先生敬上
  
  很快四人皆傳閱完,伊絲希特死死盯著紫眼,不用說什麼也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出一切,羅瓦諾卻是輕咳一聲,我們不能讓紫眼大人去,這很明顯就是一個陷阱。
  
  房間陷入一片寂靜,過許久紫眼那充滿磁性的聲音才響起。
  
  「羅瓦諾說的沒錯,在明知道是陷阱的狀況下前去,是極其愚蠢的行為。
  
  雖然早已預料到但親耳聽到紫眼眼的話伊絲希特還是升起一絲絕望,她咬咬牙深吸一口氣,接著便一語不發地推開房門走出,傑克也無比自責地垂著臉走出,只留下紫眼跟羅瓦諾。
  
  大人……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不過可以找服侍您的新使者了,伊絲希特已經心存芥蒂,不能再用了。羅瓦諾嘆口氣,那麼,如果沒什麼事屬下便告退。
  
  …….
  
  在大勢力面前單人的力量是那麼薄弱,而在崛起的同時也代表其他人的犧牲,每個勢力的成長都是伴隨鐵與血,柔弱的勢力只會被吞食,婦人之仁的領導者也許會受人歡迎,但永遠不會踏上最強的霸業。
  
  冷酷跟仁慈永遠是領導者手上的兩柄利劍,如何操控好便是智慧,像如今犧牲一個小女孩避開不需要冒的風險,無疑是明智之舉。
  
  沙沙沙————
  
  在下午五點,太陽正要落下的同時一道黑影小心翼翼的前進,那人正是伊絲希特,此時她身上滿是從互助會軍火庫偷來的槍械,儘管都一輩子從沒開過槍,但這現代的大殺器依然能給她帶來微不足道的安全感。
  
  紫眼不願意那就得靠自己,彌雅是自己的女兒,也是她在這世界生存下去的唯一目標,自從丈夫跟父母死去彌雅就是自己僅剩的親人,她的骨肉,只要能救出女還不管是什麼條件伊絲希特都會竭盡全力去完成,即使要承受多大的苦痛,甚至拼掉這條賤命也沒關係,
  
  而在她正要走出互助會的控制範圍時一道熟悉人影卻擋住去路,……傑克,你是來阻止我的嗎?
  
  在面前的心情低落的傑克,自從彌雅被擄走他一直都是這樣,不,我跟妳一起去吧,畢竟彌雅被抓走很大都是我的責任,所以我……會幫妳。
  
  「是嗎。伊絲希特鬆一口氣,微微鬆開緊握腰際手槍握柄的手,那麼走吧。
  
  兩人結伴而行,一路上滿是散落的磚石跟雜物,道路上有不少連環車禍撞爛跟燒焦的汽車,還有不少血跡跟腐爛被丟棄在角落的屍體,即使他們都從不顯眼的角落移動依然能感覺數道不懷好意的眼神打量自己,就是一般的成年男人都難以獨自生存,伊絲希特不敢想像彌雅此刻的狀況。
  
  傑克本想安慰不過想一會還是放棄,此時太陽緩緩落下,大地重新被黑暗壟罩,不知道這一夜又要死多少人。
  
  華爾街,懷特大樓。
  
  大樓裡不時傳出笑罵聲跟一些火光,附近的小勢力也知道最近有個超大勢力人馬進駐在棟大樓,儘管在晚上無比囂張但也沒人敢上去挑釁,甚至還要定時送一些補給品跟女人給他們,畢竟近百人,每人都有槍械的團體可不是好惹的,況且在這團體身後還站著一個黎明之火。
  
  在一個房間內滿是男人如野獸般的低吼聲,還有少女有些痛苦的低鳴跟啜泣聲,幾個男人打笑的在門口談話,不過一會裡面的聲音逐漸停歇,裡面走出幾個春風滿面的黎明之火人員。
  
  「哈哈,那個大學生還真是爽,果然還是青春的身體好啊!
  
  「是嗎,那下次要不要去大學區多帶幾個回來?
  
  我也想啊,不過這可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得看首領的方針呢。
  
  沒關係,總有一天這全部都是我們的,黎明之火萬歲!這美好的天堂世界萬歲!
  
  哈哈哈!黎明之火萬歲!美好的天堂世界萬歲!
  
  幾個黎明之火人員哈哈大笑,然而下一秒數發鐵彈精準地在他們頭顱開出一個血洞,鮮血跟白花花的腦漿噴灑,幾個人連聲音都沒發出就毫無聲息地倒在地上,臉上甚至還保持著汙穢的淫笑。
  
  「這上去就是五樓了,彌雅應該就在上面。」傑克面無表情道,比起那個擄走女孩的特工,有金屬化能力他對於潛入更加在行,在不驚擾哪怕一人的狀況下他已經殺了十幾個黎明之火武裝人員。
  
  伊絲希特點點頭,兩人一起走上五樓後卻發現五樓黑暗無比,甚至外面的月光都無法透進來,面對這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傑克的直覺告訴他非常危險,就在他打算先拉著伊絲希特撤退討論時,一道道高功率探照燈從四面八發照在兩人身上,連帶著身後的入口被防火門重重關上。
  
  高功率探照燈照亮四周,能看出五樓居然不是一般的房間樓層,而是一個巨大類似演唱會廳的大場地,周遭破爛廢棄的木椅子疊的跟小山一樣高,在二樓的欄杆走台上是一座座探照燈跟持槍的武裝人員,還有幾道燈光照射在中央被綁在一個木椅上,哭的梨花帶雨的女孩。
  
  彌雅!
  
  歡迎我們尊貴的客人登場!不過看來我盛大的歡迎儀式,你們的主人似乎沒有來捧場呢。」溫格爾先生穿著黑色西裝服站在正中間最高的站臺上,他略顯失望的搖搖頭,「這樣實在太不禮貌了,太太太太不禮貌了!我精心準備的歡迎儀式居然被浪費掉……就算是我也是很失落的啊……
  
  不過!」溫格爾話鋒一轉,摘下頭上的魔術帽帽子指向傑克兩人,「至少還是有兩位朋友前來捧場,我得好好感謝這兩位朋友,那麼事不宜遲,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晚會吧!
  
  「就先來一曲最適合的曲目,莫札幌的暴風雨前的寧靜似乎不錯,那麼準備……」溫格爾雙手高舉,傑克看到立刻抱起伊絲希特往旁衝刺,而在溫格爾如指揮家開始揮下雙手時,四周的突擊步槍也全部吐出火舌,整個空間都被打的熾熱。
  
  開始!
  

目前局勢:

 


有想法或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

昨天跟朋友去跨年,凌晨三點才回來,好累啊

四天才更一章似乎有點久,最近證照考完應該比較有時間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0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喵君
[e13]

01-01 11:32

蒼天落葉
[e12]01-01 11:56
断罪澪鴉
我跨年待在家裡打電腦w我好頹廢(耶!

01-01 11:34

蒼天落葉
我之前也都是這樣哈哈01-01 11:56
虚ろな光
我昨晚睡死阿 原本想說看紅白的結果放棄了ww

然後中途近來看這篇 前面未補充

嗯...我感覺到一種灰暗中(世界氛圍) 有著美麗的人的感覺

然後整體的氣氛是沉重的(到中段) 感覺很玩味呢^^

01-01 11:44

蒼天落葉
畢竟是混亂的世界,我想寫出那種瘋狂的感覺哈哈,不過美麗的人是啥感覺[e21]01-01 12:01
夜風196
紫眼感覺應該沒在怕的居然怕了嗎!

01-01 12:44

蒼天落葉
紫眼是不會被任何情感阻擾的,因為他本身根本沒有情感,只有絕對的理性(至少目前是啦01-01 12:54
邪惡布丁
所以說那個政府軍是真的沒在管事?還是單純有其他更強大的勢力,導致政府軍抽不出手來管理?還是因為沒人投稿政府軍方的角色(X

01-01 12:46

蒼天落葉
有一個原因是整個國家都在暴亂騰不出手,其實除了密特羅邦其他地方應該要用戰爭迷霧,因位雖然都紅色但也有大大小小的新生勢力站跟政府戰鬥,不過嗎.....還有一個原因拉哈哈01-01 12:56
樂小呈
嗚嗚我自己在家跨年[e3]

01-01 12:47

蒼天落葉
Unity陪小呈跨年[e7]01-01 12:58
火星火雞
哎呀暖男傑克沒死呀?嚇我一跳,我挺喜歡他的呢。然後接下來就是火拼時間!(冰的啦!

01-01 13:35

蒼天落葉
暖男傑克XD 接下來看誰輸誰贏囉!01-01 14:01
小牙
在混亂中探討人性是否是個錯誤?就要看最後活下來的一方,是否還有人性,
歷史,是勝者用著輸家的血,所寫下來的。

01-01 13:49

蒼天落葉
沒錯,雖然在混亂中發揚光大的人性,大多只是分出勝負後人們吃飯閒聊的話題罷了01-01 14:03
飛空動煙雪
好好休息不要爆肝喔~新年快樂

01-01 16:34

蒼天落葉
不會啦哈哈!新年快樂!01-01 17:03
臥筆鳳
世界便是如此瘋狂。亂局沒有人性道理,只有活到最後大言其道的才是正義。

01-01 19:12

蒼天落葉
的確,勝利者即是正義.....01-01 20:1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唔哦哦,劇情開始刺激起來了!(> ∀<)

05-11 22:14

蒼天落葉
那個暴風雨前的寧靜很率對吧XD05-11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回顧,你好,20...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