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域】第56話 破綻

作者:熊毒│2019-12-31 19:30:08│巴幣:2│人氣:73
  北歷2753年2月16日




  南方大陸,西南戰線,清林。

  稍早之前,和多由里分開之後的吉魯修爾。

  『多由里.....』吉魯修爾的眼神飄向多由里離開的方向,低聲地嚷著她的名字。

  『你在幹什麼!你的對手可是我,現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管她了吧?』看到自己的對手在這種時候還敢分心,伽魯不滿地一拳打了上去。

  『哼…你怎麼能這麼斷定呢?』感應到伽魯揮動拳頭時所帶動的氣流,吉魯修爾自信地將雙手交叉在前,輕易的擋下伽魯的拳頭。

  『你這話又是什麼意思?難道你認為你有辦法在為夥伴分心的狀態下應付我?』吉魯修爾那輕浮的語氣惹惱了伽魯,他將另一手伸進包裡,馬上將兩、三把小刀掏出,附加上氣力,迅速向吉魯修爾投射而去。

  『盡耍些小把戲!』注意到伽魯的小動作,吉魯修爾頂開伽魯的拳頭,左閃右閃地閃掉那些小刀,並且向著多由里移動的方向而去。

  伽魯當下並沒有多想,只是單純地認為吉魯修爾想要拉開距離和他戰鬥,因為吉魯修爾的移動速度很慢,並不是要追逐夥伴的那種速度,讓伽魯不會聯想到吉魯修爾有趁著戰鬥移動到夥伴那處的可能性,估計上就是想打一場游擊戰。

  『你這是自尋死路!』

  伽魯跟了上去,潛伏在樹頂上,根據吉魯修爾移動的軌跡展開追擊,利用樹叢射出飛刀,其中還伴隨著一些針狀利器。

  『哼。』吉魯修爾在樹林中不斷逃竄,反應稍快的他馬上就跑到一棵樹幹後,由樹幹擋下那些武器,再起步,轉身,放出濃濃白霧,隨即轉回,繼續奔走,將自己的身後附上大量白霧,就為了干擾伽魯,讓命中率降低。

  『可惡,這都看不見了啊。』

  『不過....』

  伽魯將氣力附到腳上,加快速度,從旁繞道,衝出樹叢,同時丟出小刀,本以為應能捉住吉魯修爾,然而卻撲了空,什麼也沒見到。

  感知能力可不是他的專長,要追蹤吉魯修爾的動向也只不過是依據最後顯現的身影來推測可能的行進方向而已。

  『難不成他是打算....?』伽魯四處張望,朝向最壞的可能性而想,立即起步,向著索比特剛剛移動的方向衝去。

  未料,在起步的那剎那之間,有一道人影也從樹叢中衝了出來,抓準這個時機,一腳把他踢向樹幹。

  『你是!!』伽魯瞬間看清了那個人的面貌,是吉魯修爾,估計是利用了白霧掩蓋身影,再趁機躲到一旁的樹叢,等待著伽魯親自現身的時機。

  可以肯定的就是,吉魯修爾具備著一定程度的感知能力,能夠察覺到他人的氣息位於何處,移動的方向,至少比伽魯還要來的優秀許多。

  『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吉魯修爾踩上樹幹,一手揪住伽魯的衣領,再以另一手揮出一拳,將伽魯一拳打向一旁的空地,連滾了數圈,那是一個被樹海圍繞的空地,僅有一棵樹木長在其中,上頭鑲了個尖銳的鐵柱,明顯是用作陷阱一途。

  伽魯才剛起身,吉魯修爾也來到了他的面前。

  戰場從樹林轉移到了空地。

  『就在這裡分出勝負吧。』

  說完,吉魯修爾張開雙手,釋放出大量白霧,不一會兒,就讓周遭都被白霧給籠罩住,唯有兩人共處的圓形區域沒有任何白霧滯留。

  『離陷阱這麼靠近,最後麻煩的可是你!』

  伽魯見吉魯修爾那纏繞白霧的右手朝向自己打過來,沒有表現出一絲慌亂的神情,趕緊將藏在身子下的手抽出,射出五發氣針,吉魯修爾沒有及時反應過來,被兩發針當場戳中,為了閃躲的他放棄了攻擊,可是也沒能閃過所有的攻擊。

  『不怎麼痛...?』吉魯修爾困惑的看了一下被針戳中的地方,那些針在刺入肉體之後隨即消散在空氣之中,怪異的是,感受不到任何一點的痛楚,只會有像被什麼東西戳到的感覺,也沒有出血。

  肯定有問題的吧....

  即使這針沒有對吉魯修爾造成任何傷害,依然讓他產生了警戒心。

  『....?』吉魯修爾抬頭看了一下。

  起初,吉魯修爾是想要再進行一次攻擊,未料卻忽然感受到多由里的氣息正在向自己所在的位置接近,速度非常快,不像是她的移動速度,明顯是受到敵人能力影響,按照這速度及角度來看,最終的落點會是....

  『是那個陷阱嗎?』

  雖然樹的身影都被白霧給籠罩住了,但根據先前的印象,吉魯修爾還是能夠知道那個落點就是樹的位置,按這個狀態多由里過不了多久就會撞上那個陷阱,必須盡快阻止!

  『在看哪裡?』

  趁著吉魯修爾分心的時候,伽魯起身,一拳打了上去,查覺到空氣的流動,吉魯修爾連忙以手肘擋下,擔憂伽魯再掏出暗器,搶先一步踢向伽魯的腰部,還沒有將他踢倒,同時之間向後連跳,將白霧撥開,開出一條通向大樹的道路。

  自然,伽魯也追了上來,想要消耗吉魯修爾的體力再以能力來奪下勝利。

  兩人一來一往的交鋒,吉魯修爾便利用這個機會向樹木所在的位置進行移動。

_
  
  『去吧...就這樣隨我那些部下們的性命而去!』

  索比特痛苦的倒在地上,呼吸相當急促,思緒一片雜亂,唯一銘記在腦海中的就只有要殺死入侵者這件事情,害怕自己過早死去的他,一口氣耗上將近自身所有性命的氣力來增強吸力,就為了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目標。

  接著就是,憑藉著自身想要達成使命的意志力,撐過那短短的幾秒鐘,否則在死去的同時能力也會解除,若不能使目標撞上鐵柱就沒有意義了。

  『可惡....吸力太強了,沒辦法擺脫....』

  被強力吸力帶走的多由里在半空中顯得有些驚慌,就算是在這情況下她也多少理解到,在吸力的盡頭上肯定有什麼不好的東西,那是值得索比特賭上性命,足以分出勝負的東西。

  她不斷地嘗試掙扎,可惜仍然抵不過耗費大量氣力增幅的吸力。

  『完蛋.. 會撞上..!』

  很快,她終於見到吸力盡頭的真面目,那是前端被削的尖銳的鐵柱,以這種速度,絕對,會當場斃命,可是,沒有辦法啊,根本動彈不得。

  眼看已到無計可施的地步,多由里閉上雙眼,順從著即將發生的結果,然後,碰的一聲,是有什麼東西被粉碎的聲響。

  遠方的索比特聽見了疑似撞碎樹木的聲響,認為已經完成使命,放下心中那不安的大石,鬆了口氣,這才死去。

  然而。

        在濃煙之中,隱約見到除吉魯修爾以外的一個人影。

  『嗚....』伽魯捂著前些時候才剛被吉魯修爾擊中的地方,表情顯得有些痛苦。

  『哼。』

  吉魯修爾不屑的扭了扭頭,他的右手上布滿鮮血,不斷地滴在草皮上,可以說是重傷的程度,而在他身後的樹幹,斷成了好幾截,就連釘在上頭的鋼柱都被敲成了粉末,能扣清楚看出吉魯修爾在那個瞬間放出多少氣力,拚盡多少力氣在短時間內打出那好幾拳。

  直到,將鋼柱化為對人體無任何傷害的粉末為止,他才停下。

  完成這個動作的時候,吉魯修爾的右手也差不多廢掉了,直到不久之前左手可還忙著對付伽魯,雖說這下就僅剩下一條手臂,但確實是達成了目的,非常成功。

  『這就是夥伴啊。』

  吉魯修爾忍住疼痛,對著伽魯驕傲地笑著。

  在他之後的一個人影,從樹木殘骸之中站起,拍了拍身上殘留的樹枝,來到吉魯修爾身旁,是一開始就碰面過的多由里。

  『謝謝你,差點就沒命了。』

  『接下來就由我來幫你吧。』

  剛剛的衝擊讓她身上倒也受了不少皮肉傷,連外穿的長袍都破損得相當嚴重,念於將來的行動力恐受限,沒有辦法,多由里伸手將長袍扯開,丟到一旁,然後,變出長笛,準備再度演奏,擾亂伽魯的方向感。

  當然,伽魯不會這麼眼睜睜看著多由里發動能力,趕忙衝上前,凝聚力量到手中,放射出針狀氣,而吉魯修爾也立即做出行動,令白霧圍繞住左手,掐住伽魯的頸部,還未使上力,伽魯就將針狀氣從手中甩向吉魯修爾,逼著他得拼命閃躲。

  一方面,多由里也不得不暫時停下手邊的動作,專注地去閃開每一根針狀氣體,那是純粹以氣力為主要結構的針,估計是屬於伽魯本身的特殊天賦能力,雖然還無法判斷其中的玄機,但還是得謹慎些,盡量和針保持距離,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耗在了移動上。

  伽魯還沒有停止攻擊,依然使著雙手朝向四周放射著氣針,眼見無法立即奪去伽魯的性命,吉魯修爾索性鬆手,將伽魯推開,同時讓那層濃霧移動到伽魯的面部,封了他的視覺能力,趁著這段期間,多由里躲到後方的樹林之中,站在能看見吉魯修爾的某棵樹上。

  向後倒下的同時,伽魯伸手至腰間小包,掏出四、五把小刀,向正前方丟去,包含著手中釋放出的氣針,吉魯修爾雖然立即臥倒,但還是被劃到了兩處,好在只是氣針,僅造成了些皮肉傷,不成什麼大事。

  不過,也是在這個時候,吉魯修爾的身體開始出現了異變。

  『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是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吉魯修爾面色凝重,被伽魯的氣針攻擊到的地方都有種怪異的感覺,但又不知道究竟是有哪裡奇怪,難以言喻。

  『覺得很奇怪對吧?你剛剛就被刺中過了,只要再多被刺中個幾次,馬上就會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了。』

  伽魯露出一抹充滿惡意的笑容,沒有多加解釋,自手中再變出五把氣針,鐵了心要讓自己的能力發動,正當即將丟出之時,詭異的笛聲便自樹林中傳出,隨即慌張地以另一手拿出四把小刀,灌注氣力,奮力向聲音來源處丟去。

  唰的幾聲,緊接著便是掉落到地面上的聲響,顯然沒有擊中多由里。

  多由里的能力終將發動,再加上吉魯修爾讓白霧滲透至內部,將周遭完全控制,等同於將伽魯的方向感徹底剝奪掉。
  
  『動作真快...這種時候就....』

  伽魯強使自己保持鎮定,從腰間的包裡摸出五把小刀,同時間也察覺到腰間已如釋重擔,沒有多餘的小刀了,這些就是最後的了,除此之外就是剛剛以自己能力所產生的氣針。

  『我就,進行360度的攻擊吧。』

  說完,就將小刀以橫掃的方式拋丟,向著各個方向而去,其附加的氣力雖在一瞬間沖散了白霧,然而其餘的白霧還是在不到五秒鐘之內填補了空缺,又回歸到原本的模樣。

  仍然沒有擊中目標,樂曲也還在吹奏著,在這個狀態下就算看見了對手移動的軌跡,也可能是錯誤的影像,那個幻覺....真的是聽見的當下就會被擾亂方向感嗎?還是說...?

  『要是在固定白霧的狀態下還要那樣做的話就會很消耗氣力,對非軍隊長等級的人物來用實在是太奢侈了一點。』

  吉魯修爾看著自己那將伽魯完全包圍的白霧,一開始本是想要操縱那些白霧來攻擊,最終因為會消耗更多氣力的因素,只好作罷。

  現在的吉魯修爾即便沒有做出任何行動,氣力還是一樣在不斷消耗著,那是因為他得防止白霧流向其他地方,特地額外耗費氣力使白霧滯留,要是再去操縱白霧只會讓消耗量大幅提升,更何況對手不是軍隊長那種等級的人物,不需要那麼做。

  就用近身戰吧,得搶在伽魯的能力發動之前解決他。

       吉魯修爾向著伽魯衝了過去。

     『來吧…只要依據被擊中的地方來判斷實體的位置就行。』

         被困在濃濃白霧中的伽魯已經想出了對策,只需要根據身體被擊中的感覺肯定就能夠判斷出實體真正的所在位置,在那個同時將氣針扎入他的體內,再來就是肉體強度的問題了。

         能撐下吉魯修爾的攻擊,就代表勝利已在眼前。

        『喝啊啊啊――』

        終於,吉魯修爾的第一拳命中了伽魯,隨著一陣吼聲,發出了連攻,想著盡快解決對手的他,暫時沒有將對手的能力究竟是什麼的問題放入思考中,因為一但本人死去,能力也會自然失效,他是在這樣的思緒中發出如此草率的攻擊的。

       『你我的想法完全一致啊。』

        伽魯閉上雙目,將體內大部分的氣施加在肉體身上,如此一來就能大幅承受住對手造成的傷害,前提是對手並非具備直接攻擊方面的能力,否則說要減少大部分傷害,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至於攻擊方面就只仰賴自己的能力了,不需要耗費額外的氣力去增加傷害倒是一大好處。

       反正自己的能力,並不需要特意增幅威力。

      不過幾秒鐘,果真感受到一連串的猛擊,使勁的打擊,明顯卯足了全力,令伽魯更加出乎意料的,便是氣力並沒有抵擋住大部分的傷害,而是只減半的程度,這大概就是體質的差距了吧……雖然不會痛到要命就不用去想那麼多,還是難免會在意自己與對方的差距。

       『在這裡啊……』就在吉魯修爾連續攻擊的同時,伽魯也將手上的氣針扎到被擊中處附近的地方,果真有刺中物體的感覺,一連刺了五針。

         然後,再製造出新的氣針,針對吉魯修爾所攻擊的位置反擊,轉眼間就扎上了十幾針,一切如他預想,吉魯修爾放棄了防禦,選擇了無止境的進攻。

       『晤……』

        一分鐘過去了,伽魯好不容易在戰鬥的最後製造出十把氣針要一口氣定下勝負,未料身體卻自己向後倒了下去,動也動不了,連一根手指頭都動不得,身體已經到達了極限…!
      
  『遺憾啊,是我的攻擊略勝一籌。』終於盼到等候已久的機會,吉魯修爾將身後的白霧凝聚起來,甩向伽魯,打算用白霧使他陷入嚴重缺氧的狀態,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才能用最少量的氣力結束這場戰鬥…!

       『……』

        伽魯等候已久的那個時機總算是到來了,吉魯修爾的動作明顯變得僵硬,就像是定格一般,無法再向伽魯發動任何攻擊。

  『哈……哈哈哈!』

   伽魯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實在沒有想到能力竟會在這種時候順利發動,得救了。

  『我所具備的特殊天賦,能夠分出一些氣力製造出氣針,被氣針刺中的目標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的失去身體的支配權,視目標的不同來決定支配權徹底喪失的時間,而倒數的時間只要在多次命中目標的條件下,就會不斷地加速!』

  『最終……如同玩偶一樣,任我所控制。』

       『雖然說如果目標與我之間的距離過遠就會解除倒數計時,但只要能力發動,就沒有什麼解不解除的問題所在,換句話說…必死無疑。』

        吉魯修爾這下就成了伽魯的玩偶,喪失身體的支配權,除了任由伽魯擺佈以外別無他法,連一句話也講不出來,轉身向著那棵被釘上尖銳鐵柱的樹木直直地衝了過去。

        因為伽魯只想要盡快收拾掉吉魯修爾的緣故,他並沒有解除掉吉魯修爾所釋放的白霧,將可以用上的氣力耗在操縱吉魯修爾身上,畢竟那可是好不容易能針對強敵順利發動的能力,怎麼能放過呢?應就速戰速決,不將氣力消耗在較無關緊要的事情上。

  剩下的就只是時間問題。

  『衝吧…!』伽魯聲嘶力竭喊叫著,使上全力讓吉魯修爾加速奔跑,更至暴衝。

        下一秒,鮮血如水花般四濺,男人所發出的慘叫聲傳遍了整片樹林,隨後,漸漸變得細微,寂靜,只剩下幾乎要斷氣的急促呼吸聲,說明那人的生命即將走入盡頭。

       而那個人……並不是吉魯修爾,而是伽魯!!

     『真可惜啊,就差一點了呢,就像剛剛那樣的情境,只是換成了你而已。』

  一名少女的臉孔映入在伽魯的眼簾之中,她將手指放在嘴邊,臉上掛著邪惡的笑容。

  她是多由里。

  伽魯的身上則被數十把小刀刺中,已是血肉模糊,他的視線也變得模糊,意識也幾乎要喪失。

      『作為你剛才主動說明自己能力的報答,我也將我的能力告訴你吧。』

      『我的能力是,藉由笛子所吹奏的音樂使聽見這曲子的人所看見的物體位置產生偏離,要毀掉你們的方向感也很輕鬆,不存在時間限制,對付稍微有能耐的人一開始可能作用還不是很大,但是每一次的吹奏都會加強催眠深度,到最後可是會連真實及虛假都分不清呢。』

       多由里說完這番話的同時,蹲下,握住插在伽魯身體上的小刀,用力向下刺的更深,總算是給了伽魯一個痛快。

        另外一方面,脫離伽魯控制的吉魯修爾疲憊不堪的跪坐在樹前四公尺的地方,知道戰鬥結束的他,就這麼順勢的向前倒了下去,暫時的休息。

  伽魯並不像索比特能夠在瀕死之際將能力發揮到極限,在瀕死的那一剎那間他控制的力量就減弱了大半,那是可以被稍微使點力就能反壓制的程度,所以吉魯修爾才活了下來。

      『辛苦了…雖然說成功結束了這場戰鬥,但在戰爭結束之前可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休息的,得要向狄亞展現出成果,我們必須立刻啟程,完成狄亞託付給我們的任務,占領這一座國家。』

        多由里面向著南方的方向,臉上沒有一絲喜悅的神情,因為她知道這場戰鬥只是冰山一角罷了,在所有戰事結束之前都不應該出現任何喜悅的心情,那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就這點事我也是清楚的,只是我並不認為在體力受到消耗的狀況下仍持續不間斷的進攻是明智之舉,尤其是在這種分隊長等級的人物都還沒有出現的情況之下,難道妳希望我們兩人用那疲憊的身軀去面對分隊長,然後還戰死嗎?我覺得那才是辜負了狄亞的期望。』

      吉魯修爾翻身,躺臥在草皮上,對多由里的見解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

    『我無話可說,是我太急著取得戰果了。那就休息個幾分鐘再啟程吧。』

     聽了吉魯修爾的意見之後,多由里不再多說什麼,席地而坐,接受了他的提議。

_

  在這場戰鬥落幕的同時,位於清林南部據點的某個人也將展開行動。

      『唉…是我失策了嗎?將那九人小隊安排到前線去,結果也是難逃覆滅的命運…沒想到就算是像他們這種菁英部隊,面對未知能力的敵人還是會因為恐慌而破綻百出,剩下的兩個人雖然在最後都竭盡了全力,但是都沒能擊敗敵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一定非得分隊長出面才能夠擺平嗎?分隊長可沒有那麼多人……』

    『不…也不一定能擺平,真要打起來的話就算是我也不敢保證絕對能贏啊。』

        一名頭頂著草帽的男人放下維持著通訊狀態的耳罩式耳機,遞給坐在旁邊座位上的一名小隊長,起身,走到門口處,將掛在牆壁上的大衣取下,簡單的繫在身上,找了一下旁邊箱子內放的東西,拿起需要的東西,穿戴好,隨即回頭向著坐在各座位上負責觀測各區域狀況的通訊兵們喊道:

      『接下來我要親自迎擊那兩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在這邊的戰場中除了我之外已經沒有任何能夠和神之十一使相互抗衡的戰力存在了,話說在前頭,要是我在此次征伐神之十一使的戰役中陣亡了,就立刻讓在其餘區域部署的部隊退到寂寞山丘那邊去,不要想著和他們對抗。』

     『到了那邊之後就說第三軍的第三分隊長克羅威已經戰死了就行了。』

  『.......』

        頓時,沒有人敢出聲,他們也很清楚在當前次要戰力覆沒的情況之下不應再有所保留。

     『克羅威分隊長……我…我明白了。』

  直到數秒鐘之後,才由一個位階僅次於克羅威的小隊長代表當前所有通訊兵給予了回應,沒有能夠再多說一句話的空間,要是連克羅威都不能取下勝利,確實就只能放棄此地先行撤退,無其他辦法。

        根據地內部的每個士兵始終被一個問題所困擾著,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敵方士兵入侵的消息,消息一來,直接就是敵方的大將來襲,對作為一般士兵的他們而言,要跟那種敵人戰鬥完全就是送死的行為,完全派不上用場。

      『你們誰都不要跟上來,我一個人去。』

       克羅威走出據點外,向著周遭駐守的部隊喊話,不等回應,一個人就朝著北方而去了。

     『索比特、伽魯,你們的死絕對不是毫無意義,我會好好利用你們留下來的情報的。』

       克羅威穿過了茂密的樹林,利用腳底產生的風作為推進器,加速,再加速,這個時候的他已經為自己戴上了特製的防毒面具,僅能接收周遭聲音並傳送的耳罩式耳機,顯然是做足了準備。

  在前線駐守的那九個人身上…都事先帶上了特別的錄音器,那是能將從周遭接收到的任何聲音回傳給據點的鈕扣型科技物,與兩名神之十一使成員戰鬥中的情報就這麼藉由它完完全全的回傳到了根據地上。

      『!?』

      『這也太快了吧…』

        即便是那個生性自由瀟灑的克羅威,也還是在這個時候露出了象徵著不妙的表情出來。

        那是因為從剛才離開據點之後到目前為止不過才過去了差不多五分鐘而已,便接收到了那兩名敵人要再度啟程的談話聲。

       要撤離的話絕對趕不上……!


__

北方戰線,哈肯與哈肯走廊的交界處。


  柏普拉和斯拉諾與特魯基之間的戰鬥仍然還未有結果。

  『真耐打啊……花費的時間比我原先預想的實在是多太多了。』柏普拉收起了拳頭,於爆炸產生的濃煙中擺出了王者的姿態面對著兩人,而身體自決定認真一戰之後就再沒有受過傷。

  在柏普拉幾十公尺之前的一處斷垣殘壁後方,特魯基和斯拉諾兩人倚靠著牆,他們已經被耗掉了不少的氣力,到現在還沒有再擊中柏普拉一次,那種透過打擊空氣就能產生爆炸的拳法實在是太難纏了,就算想要夾擊也只會面臨到被雙重炸裂的危機,找不到突破口。

  『如果有第三個人在就好了…』特魯基低聲地嚷道。

  『怎麼這麼說,你可是分隊長啊,再怎麼強大的能力都一定會有弱點,這句話我到現在可是還記著,這傢伙一定得要由我們來解決,再多一個人戰力就分配不均了。』聽到一旁的特魯基都這麼說了,讓斯拉諾不免動搖了起來,然而他還是故做鎮定的,說著以前訓練時期時常聽見的話語。

  『我知道啊,現在沒有多餘的戰力可以過來,所以只能靠我們才能擊敗他,一旦輸了,這傢伙就會跑進裡面大亂,我可沒放棄希望的意思。』

  『那傢伙已經露出他的破綻了,依據我的觀察,他所製造的爆炸也是氣力的應用,不是直接性的產生爆炸,而是在氣被打出之後產生爆炸,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想測試一件事情,成功的話,或許就能夠擊敗他。』

  『因為沒有第三個人在,所以需要承擔的風險也很大,不過你放心,風險是我來承受,由你來利用空隙擊敗他。』特魯基勉強擠出笑容,那是在絕境之中發現到一絲希望所露出的喜悅的神情,他想到了一個擊敗柏普拉的方式,但是要確認是否可行之前還必須測試清楚,他望向了斯拉諾。

  坦若事情沒有如預期般發展,就由斯拉諾來負責後續處理。

  『……具體而言你想要怎麼做?』斯拉諾看出了特魯基想要犧牲他自己的覺悟,沒有立刻揭穿他,暫時將部屬的情誼放在一邊,以平淡的語氣向他詢問具體的計畫內容。

__

南方大陸西南戰線,清林。

  詭異的音樂及濃厚的白霧如同在對待人一般,擁抱著大片的樹林,那幾乎是要使人窒息的那種的地步,在白霧之下一時之間尚未來得及撤離的士兵均倒臥在血泊之中,散落在各處,多由里和吉魯修爾撿拾了士兵殘留下來的武器,以白霧作為掩護,巧妙的殺害了那些沒有反擊之力的士兵。

  他們雖然在一般人眼裡就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士兵,這一點他們自己也都很清楚,可他們卻沒有因此而放棄,因為敵軍也有一般士兵存在,哪怕是再普通,也還是能夠派上用場的,他們就這樣懷抱著與敵軍士兵對抗的心情走上了戰場,前線,結果,迎來的卻是敵軍的將領。

  神之十一使,相當於南方大陸神之使者中的前段班實力者,也有可能超過。
 
  那就是他們實際上碰見的對手,當然,那完全就是一場屠殺。

  至此,清林的戰線退到了後半部,克羅威,還沒有趕到。

  『太奇怪了…我們都進攻到這個地方了,還沒有分隊長等級的人物出面想要攔截我們。』

  多由里站在一根壯碩的樹枝上慌張地四處張望,在她所認定的攻擊範圍之內都沒有任何特別強大的氣息存在,這讓她不免開始懷疑起自己根本是落入了陷阱之中。

  『也許敵人老早就在觀察我們,敵方的大將遲遲不現身的話確實很麻煩。』

  『我讓我的白霧延伸到我們後方及上方,就這樣先包裹起來以防萬一。』

  吉魯修爾同樣地認為這種狀況並不自然,要是一切如多由里所想,那麼敵人肯定是想要趁著他們沒有防備的時候偷襲,在不確定駐守於此的分隊長是否僅有一人的情況下,不得不先稍微收回最前方的白霧,以維護周遭安全為優先。

  『保護我們,白霧!』

  白霧在吉魯修爾的一聲令下,明顯有所變化,向著兩人的後方延伸,以一個O圍住兩人所在的位置,再延伸到樹頂之下的位置,作為天花板防阻來自空中的攻擊,增加其範圍,若有人想要穿過白霧,必會因呼吸困難而被擾亂氣的活動。

  『來吧,讓我知道你們想要如何攻擊!』

  吉魯修爾自信地說道,已做足準備迎接敵方未知的攻擊方式。

  一旁的多由里在此時也明白了吉魯修爾的意思,不需要再向南侵襲,轉為防守。

  敵人就快要現身了。

__

南方大陸北方戰線,哈肯與哈肯走廊的交界處。

  下定決心的兩人,從傾斜的牆面左右兩側同時衝出,其中特魯基衝的最快,他讓氣力裹住全身,將氣力應用在提高速度的方面上,一鼓作氣的向柏普拉直直地衝過去,沒有任何要閃躲的意思。

  『哦,終於願意出來啦~』

  『好啦,有沒有想到要怎麼對付我?我可是等很久了啊!!』

  看見這一幕的柏普拉不禁興奮的大吼了起來,從剛剛開始他就一直期待著兩人將會做出什麼樣的行動,刻意不出手,選擇僅警戒周遭,就為了和兩人來個直接地對決。

  『你還真是好心啊,給我們談論對策的時間。』

  特魯基將匯集氣力的一腳踢了出去,那是他為了投下賭注而踢出的一擊,猛烈的氣流甚至將更後方堆著的殘骸轟飛了出去,展現出前所未見的威力。

  『我不太擅長思考這件事,我以前就只是個拳擊手,我想正正當當地和對手交手,我喜歡使用蠻力,尤其喜歡的是……使用自己的力量擊潰對方所展現出的力量!!』

  雖然說柏普拉的戰鬥姿勢打從特魯基攻擊之前就先擺好了,但是他卻沒有主動先發出攻擊,反而是等待著特魯基打出的氣到他身前為止,才迅速、使勁的打上一拳,一邊狂吼著:

  『晤喔喔喔喔――』

  另一種氣流乍現,和特魯基所踢出的氣相撞,兩股巨大的能量就這麼撞在了一塊,在短暫的一秒鐘之內出現了僵持的現象,然後,柏普拉所打出的氣,爆炸了。

  爆炸所產生的瞬間衝擊,一口氣就蓋過了特魯基的氣,以疾風般的速度反噬。

  時機到了,特魯基想等的就是這個瞬間,他舉起另一腳,對著爆炸再補上一腳,踢出第二波的氣流,以他自己的能力而言,如果使上全力,應該就能將攻擊給踢回去。

  『化為塵埃吧――』

  不到三秒鐘的時間,更為強大的氣流吞噬了那股衝擊。

  然後,消散,留下的只有……柏普拉所打出的爆裂拳。

  『什麼!!!!?』

  瞬間,特魯基就被一道白光籠罩,身影逐漸消失在白光中,最終被捲入爆炸之中,隨著轟的一聲巨響,身體也墜落在了遙遠的地方,掀起一陣風沙。

  『好瘋狂啊,我的爆裂拳不是只有氣力而已你懂嗎?還有能力的加持才讓它的威力變得這麼巨大,就算你天生就是氣力方面的高手,也沒有辦法將那種攻擊反彈回去的!!』

  『我可以告訴你,在我的人生之中,只有一個人能徒手就將我的攻擊給打回去,他的名字就叫做狄亞,是我所崇拜的對象!』

  聽到特魯基在遠方墜落到地面發出的聲響,柏普拉止不住笑意,便放聲大笑了起來,對自己施展的爆裂拳感到無比驕傲,那可是在常理之中絕對不可能被打回去的攻擊啊。

  『太可惜了……難得有個願意想要正面吃下爆炸的傢伙……』一想到能和自己這樣對抗的對手就這麼被擊敗了,柏普拉便憂傷了起來,露出了極為難過的神情。

  而後,斯拉諾從周遭揚起的煙霧中衝出,一刀斬向柏普拉的後頸處。

  『……』

  竟然發生了意外……能夠商量到任何意外發生時所應該使上的對策真是太好了,這傢伙真的不是能用單純的力量所擊潰的對手,他完全就是‘’破壞‘’的象徵,正面對撞的話…果然沒有任何勝算。

  謝謝你為我爭取到的這一瞬間,我絕對會砍下他的脖頸,為這場戰鬥劃下句點。

  斯拉諾懷抱著複雜的心情,為大刀附加上大量氣力,一刀斬下。

針對那短暫的幾秒鐘內所顯現的破綻,以猛攻擊潰!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0/11/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57話  突破口:

當前凡只要有神之十一使成員出沒的國家,幾乎無任何好消息傳回,大多數國家仍然在戰爭中,可以說是陷入了僵持,尤其是作為首都國的哈肯,全境遭到橫掃,遭破壞的最為嚴重,就在那艱苦之戰中,特魯基和斯拉諾兩人總算是找到了突破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9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55話 死亡之... 後一篇:【神域】第57話 突破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