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3-40+5:真的回來了

作者:古今變│2019-12-31 18:27:58│巴幣:1,066│人氣:239
3-40+5 真的回來了

  露德在傾聽完君詩的計畫之後,才了解到賈弦鍺和他的這群結義弟妹超乎她的想像……她很清楚他們個個都不是簡單人物,但是逼走主神、挑戰諸神是連她都不敢涉足的領域。

  君詩請求她的協助,首先是依循她本人的意願,登基成為帝國的女皇,然後與尚恩配合、穩定他們離世之後的世局,同時修建各處聖地、禁地,在其中埋藏君詩所留下的線索,並確保「愚者的瘋語」能流傳至後世。

  一開始並不困難,畢竟君詩在先前就已經為她打好基礎、鋪好路;魔王樺醪、勇者尚恩也都接受君詩的安排,所以在特伊非爾敗逃後,三方迅速議和,三人也各自掌握自己的國度,並展開整頓、治理的工作。

  君詩等人失蹤之時,各處聖地、禁地的修建也都全部完成,其中最重大的工程就是因那斯特的改造。樺醪運用他的能力控制住因那斯特的魔物,帝國、曼取王國和弗朗提尼亞,以及以邪龍皇為首的北域冒險者公會,合力開挖因那斯特,將之變成巨大的盆地,讓海德拉在不離開地城的前題下重見天日。

  三方勢力聯合承認弗朗提尼亞的獨立地位,並且由弗朗提尼亞負責因那斯特的「營運」:只要不去挑釁海德拉,他們就可以在因那斯特使用類似放牧的方式,取得魔物的素材。

  接下來才是難題,近乎不老不死的露德,長久執政難免會引人注目。因此露德在做好安排之後,很快的也效法「先帝」凱伊瑟,選出繼任者並且將帝位禪讓給他,然後假裝病逝。實際上則是在侯倫德的協助之下、使用魔法陷入沉眠。

  拜君詩所賜,邪神在接下來的時間內致力於破壞無光地城的封印,因此沒有出來興風作浪,只有慢慢的讓樺醪、邪龍皇等人,以及尚恩和她的事蹟漸漸被扭曲、遺忘。

  但是在邪神操控特伊非爾掌握西瓜神教的同時,露德也在帝國內部培植出一個秘密組織。他們只負責執行一項任務:尋找一個名字十分奇特的人。

  在千年之後,這個組織總算找到一個符合條件的孤兒,然後依照露德的「遺命」,將這名孤兒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並且舉行特別的儀式。就連這個組織的成員也不知道,這個儀式其實是為了喚醒沉眠中的露德。

  露德醒來之後,看見這名約莫三、四歲的孤兒,他就跟其他同齡的小孩一樣懵懂無知,但雙瞳深處卻似乎潛藏著無盡的智慧,身上則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沉穩氣度。

  當露德問及他的姓名時,他反而顯露出一絲困惑,他心中只記得一個名字,雖然他不認為那是自己的真實姓名,但他還是回答:「賈弦鍺。」

  露德溫柔的一笑,對他說:「沒想到你真的回來了。」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8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墨靜
實際上則是"在在"侯倫德的協助之下[e28]

12-31 23:24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01-01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跟風來一篇年終回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