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3-40+4:你是誰

作者:古今變│2019-12-30 19:07:36│巴幣:1,120│人氣:252
3-40+4 你是誰


  在中了布雷森的『斷罪之刃』後,賈弦鍺產生了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並沒有受到創傷的疼痛,但是意識彷彿在一瞬間自肉體脫離,然後他好像「看」到自己的肉體慢慢崩解、灰飛湮滅。

  賈弦鍺心想:「終究是難逃一死嗎……?」

  緊接著他覺得自己似乎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動,就好像有人按下一個什麼按鈕,然後有水將他沖走一般。可是過了不久,他又感覺自己突然停住,雖然那股巨大的推力仍然存在,但他就像是被卡住一般,並沒有隨著推力移動。

  但是這一切都很不確定,失去了肉體的他,沒有視覺、聽覺、嗅覺……,甚至連本體感覺都沒有,這段經歷一整個是模模糊糊的意象。

  矇矓間,那股推力稍微減弱,就好像湍急的流水變得較為緩慢,他也漸漸可以在其中「游動」,但是仍脫不出一定的範圍。

  剛開始這經驗還頗新奇,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漸漸恐怖了起來。他還記得自己在無光地城之中,但是黑暗對於沒有視覺的他而言,並沒有任何意義。他也聽不到聲音、聞不到味道、碰觸不了任何東西,過去讓他的意識認知到自己「存在」的一切都消失無蹤,再加上無盡的孤獨。

  幸好他並不是真的孤獨,他覺得自己身上似乎糾纏著什麼東西,很快他就想到是先前試圖吞噬他靈魂的究極史萊姆。而『靈魂統御X』的效果仍在,他能夠號令牠安份守己的待著。

  然後推力進一步減弱,但是存在於活動界限的障壁卻變得更強,這時他發現自己居然產生了軀體……正確來說,是究極史萊姆產生了軀體,他只是跟牠一起待在這個軀體裏面而已。

  賈弦鍺還記得究極史萊姆的能力,於是他命令牠『擬態』出自己人類的外型,但是他很快發現這是沒有意義的行為,因為『擬態』畢竟只是『擬態』,就算外型跟他先前一樣,也不具有任何的感覺,甚至行動起來更為不便。

  然後原本減弱的推力又開始增強,但是四周加固的障壁再度阻止他被沖走。他不知道光是他的靈魂待在這裏,就違背了比世界之理更高的法則。

  然後在封印被解開之前,他的記憶在無光地城裏隨著悠久的時間慢慢的流逝,有點像是靈魂在審判廳裏被還原一樣,但是卻截然不同。

  到最後,他只是呆滯的存在著,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甚至四周的障壁被打破,他也無動於衷,還是究極史萊姆好奇的漫游了出去,無意間經過一具異族的軀體,他的靈魂才連同究極史萊姆的靈魂一併「轉生」了過去。

  然後久遠到他幾乎完全遺忘的感覺全都回來了,而且十分的強烈,因為他被活埋在地底。求生的本能讓他摧動究極史萊姆的能力,衝破層層土壤抵達地面。他久未運轉的大腦一時無法掌握情況,只能像個小孩一般在附近無助的閒晃。

  不久之後他被一個人抓住,問他:「你是誰?在這裏做什麼?」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羽Neko((欠債雲長
我是誰,我在哪((x

12-30 19:09

古今變
我……我是誰,到底在寫什麼……?12-30 19:32
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
這裡是誰!!我是哪裡!!(大誤

12-30 19:20

古今變
其實無誤……人活百年都要痴呆了,何況千年。12-30 19:34
水墨靜
其他人格好歹有軀體之後還能趁機轉職。
賈弦鍺睽違千年的重生,還是只能繼續他的初心者XD

12-30 19:32

古今變
賢者水晶被轉生後的君詩幹走了。12-30 19:35
古今變
不過他究極職本來就無法轉職就是。12-30 19:35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天上的卡茲不說話

12-30 22:19

古今變
一閃一閃小卡茲。12-31 06:37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於是賈弦鍺停止了思考

12-30 22:31

古今變
反正有君詩在。12-31 06:41
末天
沖不掉啊

12-31 11:33

古今變
太大條了。12-31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