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77)

戴斯蒙 | 2019-12-27 20:26:56 | 巴幣 68 | 人氣 516


  不過還好,費拉斯科對於包紮換繃帶顯然不陌生,我們最後還是幫這個人換好繃帶了。拆下繃帶的時候還是能看到傷口處還在出血,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如果不止血的話,那麼這人最終還是會因為出血過多而死的。

  但就在我才剛這樣擔心的時候,瑪蘿就來了。

  「我來了......咦?施提芬你怎麼也在這裡?」

  「我聽說英雄團被攻擊後就來看看,看費拉斯科有沒有事情,中途被拜託了幫忙收拾,我今天沒有要做的事情,所以我就答應了。剛剛幫這個人換繃帶,弄得手忙腳亂的總算是用完了。」我指了指床上那人,瑪蘿看過去露出擔心的表情,走到了床的旁邊。

  「手沒了?而且這傷勢......看起來像是被火燒的,他到底是去了什麼事情把自己搞成這樣?」瑪蘿伸出了手,放在那個男人的胸口處。

  她手按著的地方慢慢的發出光芒,一股溫暖的感覺傳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心裡頭感覺到十分得安心以及平靜,我想也許是瑪蘿現在正在使用的神術的關係,不過我以前也曾經近距離看過祭司使用神術治療別人的情況,但現在感覺到的東西倒是從來都沒有過。

  也許這是因為瑪蘿得到的神力比較強大的關係吧?

  很快的,那個男人的呼吸就逐漸平穩了起來,身上的燒傷也逐漸復原。這個就是祭司的神術,是最快讓傷勢復原的辦法,而且沒有之一。其他的治療法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夠治癒傷勢、疾病,但祭司不用,只要使用的神術足夠強大,甚至連死人都能再次復甦。

  只不過大多數人不是遇到致命的傷勢,多半不會尋求祭司的協助,因為要祭司治療需要一筆非常昂貴的費用,除非是有錢人,不然沒有人會因為一點小傷小病就花上一大筆錢。

  一段時間過後,瑪蘿將手離開了男人的胸口,一旁的費拉斯科遞上一條毛巾。

  「謝謝,接著我休息一下再處理他的手,他的斷手有在這裡嗎?」

  「沒有,所以妳得要重新讓他長回來。」

  「恩,那麼就先麻煩你們兩個先把克里斯特森給綁起來了。」

  「痾.....綁起來?」我對這個要求有點不解。

  「因為長出失去的肢體會有十分難受的感覺,所以他一定會掙扎的,將他直接綁起來可以避免掉很多麻煩。」瑪蘿把擦完汗水的毛巾放在一旁的櫃子上,然後拉了張椅子便坐了下來。

  我是沒從她的臉上感覺到疲憊,也許是想以最好的狀態幫這位克里斯特森進行治療。畢竟長手這種事情,要是有個萬一就不好了,我是沒聽說過神術失敗會有意外發生.....除了那些黑暗神的祭司們,但就算不會變得更糟,萬一一不小心多生長出一隻手該怎麼辦呢?所以以萬全的狀態去治療我想是能理解的。

  「所以他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會受到這麼嚴重的傷勢?」瑪蘿伸出手觸摸著克里斯特森的皮膚。

「嚴重的燒傷……已經治療過了還這麼嚴重?」

  我看了看瑪蘿摸的地方……老實說除了那條不見的手,他其他部分的肌膚看來都非常的好,一點也看不出來曾經有過燒傷,不過這麼好的膚質出現在這種大漢身上感覺是挺違和的,所以瑪蘿是怎麼看出來這位克里斯特森有被燒傷過的?

  「是被炸的,在他昏過去之前他說過他是在黑狼的總部那被炸的,也是這幾天的事情而已。」

  「黑狼的總部?我記得沒錯的話黑狼是他的幫派不是嗎?話說回來,我聽說這一次攻擊英雄團的人是......

  「沒錯,就是他自己的幫派。」

  瑪蘿聽後露出了嚴肅的表情。

  「這是怎麼一回事?你可以將事情說給我聽聽嗎?黑狼為什麼要攻擊英雄團?我記得你們關係不是不錯嗎?」

  「這我就不怎麼清楚了,不過我知道因為克里斯特森的關係,這邊的分部是蠻受到黑狼的照顧的。不過昨天的事情大致上是這樣的。」

  於是費拉斯科就開始說著昨晚的事情,包含了黑狼跟理想鄉合夥這件事,而我在他講到一半之後,就跑去外面尋找繩子了,在費拉斯科的叮嚀下,我找來了幾條特別粗而且特別強韌的繩子。

  等我回到房間的時候,費拉斯科已經講完了,瑪蘿則是露出一臉憂愁的表情。

  「警察.....黑幫......說不定還有政府高層也是理想鄉的人。」

  「這是有可能的,不如說肯定是有。但除非找到確實的證據,不然英雄團無能為力。」

  「生命教會倒是可以,可是一但這樣做,其他國家就會開始排斥教會.......

  「為什麼會這樣?」我如此問著,然後開始跟著費拉斯科把克里斯特森給綁牢。

  「因為生命教會的影響力很大,只要我們有那個意思,那麼要顛覆一個國家是很簡單的,那些掌權的人最怕我們這種組織了。歷史上就有很多實例可以看到,當這些國家的掌權人懼怕某個組織時會有什麼反應。曾經遍布整個大陸的戰爭之神的信仰,就是在許多國家的聯合之下破滅的。生命教會還沒被盯上的原因是,我們一直都嚴格克制,不會干涉世俗的權利,除非出現了像現在這樣的危機,我們才會要求各國配合我們。」

  簡單來說,是要避免那些國王討厭生命教會就對了。不過一個神的教會竟然能被國家摧毀,那些神都不會出來降下神罰嗎?

  「他們不配合也不行,這是整個大陸的危機,不配合到時候國家沒了他們也不能當國王了.....施提芬拉緊一點,不然這傢伙的力氣很大,會被掙脫的。」

  「好的。」

  過了一會之後,我們終於將克里斯特森五花大綁了起來,看著我們的傑作,費拉斯科對我比出了大拇指。

  「雖然你不會纏繃帶,可是綁東西倒是挺厲害的阿!」

  「恩,畢竟很常綁野豬,這樣綁最牢靠了。」

  我的話一說完,瑪蘿就笑了出來。

  「噗!施提芬,你把他當野豬綁?」

  「沒問題吧?」

  「當然了!這傢伙的確就像豬一樣!橫衝直撞的!我也差不多休息好了!就來治療這頭豬吧!」

  這人是她的朋友吧?把自己朋友叫成豬,她感覺怎麼那麼開心?




創作回應

弟宗
豬突猛進豬突猛進!(錯棚
2019-12-27 22:34:39
阿賢
開撩
2019-12-28 00:3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