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邊境領主人物傳記(薩倫)

作者:夏目上將│2019-12-25 15:03:16│巴幣:2│人氣:170
姓名:薩倫.西敏
種族:人種人系阿爾維斯人
出生地:北阿爾維斯王國威斯利城
出生年: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3年
身高:1.1 皮卡爾(約180~190 cm)
體重:79 蘇恩
性別:男
外貌:帥哥,棕髮綠眼,身材高瘦,臉部輪廓較為明顯。

性格:常與人談話,但不說話時總是一副在沉思甚麼的模樣。
   貴族風範,健談卻懂得點到為止。
   笑容很迷人,為怕惹麻煩所以大多時候都不苟言笑。

喜歡的東西:妹妹
討厭的東西:家族裡的陳腐規矩

生平:
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2年春,以第四子的身分誕生於北阿爾維斯王國的西敏家。
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2年冬,為躲避大公的迫害西敏家叛逃,隨著家人來到南阿爾維斯王國。
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4年春,遷居於拉萊依亞城。
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5年夏,妹妹伊蜜於王都誕生。
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7年秋,西敏家受封於西南道的領地。
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0年夏,父母決定留在王都,隨祖父母搬到西南道的吉涅省狄馬路加城。
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2年春,開始學習西敏家的魔術體系。
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5年秋,因修習家族秘術時魔力暴走,導致魔力迴路受損。
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6年春,為求醫而回王都,與妹妹相遇。
1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7年夏,妹妹覺醒能修復魔力迴路的血脈特異能力。
1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7年冬,在妹妹的幫助下緩慢恢復,但仍有相當多的後遺症。
1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8年春,得知妹妹的特殊能力,王室派人來尋求聯姻。
1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8年夏,為了迴避王室的求親,奉命帶妹妹回狄馬路加城,旅途中兩人好感漸生。
1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春,埃城之亂起,西南道局勢不穩,加入護衛隊。
1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夏,捲入與亂軍的戰鬥,因經驗不足身受重傷。
1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冬,妹妹為了治癒自己而失去特殊能力,兩人確定喜歡彼此。
1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0年冬,王室的提親再來,失去特殊能力的妹妹被家族當作政治籌碼交易出去。
1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1年春,在帶妹妹回王都途中兩人私奔,逃往朗洛區。
1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1年秋,在朗洛區被捕,被送回王都。
2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1年冬,因為破了妹妹的處子之身,被家族與王室怪罪.貶為公奴。但也改變了妹妹被嫁給王室的命運。
2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2年春,被瑪吉斯家買下。
2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3年春,受到瑪吉斯家的幫助,魔力迴路痊癒。
3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5年春,隨霍恩.瑪吉斯來到東南道墾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24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外|奇幻|邊境領主日記|設定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夏目上將
薩倫的傳記會寫那麼多是因為要鋪陳主角跟九妹的感情線

12-25 15:19

神隱
我好像沒印象這角色,應該說大部分主角旁都沒

12-25 19:00

夏目上將
這個戲份比法蘭克還少啊12-25 19:14
貧困潦倒廢柴騎士
一眼看來是德國骨科,再仔細看也是FBI OPEN UP

05-28 15:57

夏目上將
欸幹我現在才發現XDDDD

感謝校正,九歲太小了可怕
05-28 16:15
夏目上將
V1.1版修改

為了避免被FBI OPEN UP將妹妹的出生與薩倫的出生日期進行調整,這段時間的事件先後順序也進行了調整

05-28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日記(卌九)... 後一篇:2008年聖誕狂想曲~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