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S.I.C.】Kamen Rider Ghost

作者:Tempest759│假面騎士 Ghost│2019-12-23 18:08:40│巴幣:8│人氣:874
Hey hey hey,我又來開箱啦!

這次為大家帶來的正是——


【S.I.C】|| 「Kamen Rider Ghost~~ヾ(・∀・ヾ)

  這隻 Ghost 是 9 月開放在一般店頭販售的模型。之所以現在才寫這文章,主要因為之前太忙了,沒支架的情況下又很難這大傢伙指照,所以拖了很久才完成拍攝……不過答應到的事,當然一定會做到!所以我才沒有跳過這隻直接寫斬月的文章。

  說回正題,我個人並沒有看完 Ghost (第一集就被勸退),原本也沒特別留意SIC的產品消息,因為那些魔改作大多都不太對我胃口,但這隻 Ghost 的造型和宣傳圖都實在太吸引我了,所以我就決定買下他囉!

故事背景:

  一心想成為幽靈獵人的天空寺尊於18歲生日時,收到來自十年前亡父生前所寄的幽靈眼魂(Ghost Eyecon)後,突如其來地來自異世界的怪人眼魔出現在面前並盯上此物,甚至為救青梅竹馬月村朱里和御成而身亡。
  得到仙人的幫助之下而獲得Ghost驅動器變身,成為假面騎士Ghost並得以九十九日短暫的生命復甦。
  為了收集能實現願望的十五個英雄眼魂,而即將投身影響世界命運的戰鬥中。
來源——維基百科
^ 原版 Ghost 在劇中的造形(來源

廢話說完,現在馬上來正文!
首先是箱子的正面+側面照
另一側面

背面

說真的,這箱子實在有夠大!

這箱子是以拉扯的方式把承載模型的裏層取出,外層完全沒有東西支撑,讓外層很容易被壓壞,喜歡保全箱子的人記得小心點喔!

本體與全配件展示(付送的黑色底座下有兩個用來讓支架固定的小零件,但沒送支架,可惡


本體可動(因為載了帽子的話頭部幾乎是0可動,所以下面會是脫下帽子測試)
平視


仰視


俯視

沒帽子的情況下頭部可360度轉

側頭幅度不大

腰部的可動幅度也很小

手臂平舉完全沒問題

手臂可90度彎曲

手掌可360度轉

脫下袍子後手臂終於可以垂得更下,但還是無法正常側垂

脫袍後的可動當然更高




下半身可動

可拆卸外裝全脫(除腰帶)

武器大把又帥氣,藍和白色的透明部件更加了不少分

這把大劍可被拆卸

並重組成燭台的杆子

有請貓耳遊(木碧)流仙

武藏魂的外裝可在這燭台上組裝,還原劇中變身時會出現的幽靈形象

讓本體換武藏魂的方法說明書有清楚的指示,我就不浪費篇幅再說

另外,外腦的透明外殼有兩個,一個是讓你固定帽子用(中間有洞的),另一個是放下帽子時用的(沒洞的)

腰帶最前方的配件可拆出,以更換不同型態對應的零件


然後就是POSE時間~~








文字總評:

  SIC似乎是以讓設計師把自己的風格和對角色的主觀認知混入設計當中,來重塑角色形象(簡單來說就是魔改)。

  而這款 Ghost 我覺得真的改得很棒!面罩下的骷髏臉,和殘破的袍子都很有死靈的感覺,配上大劍簡直變成死神!雖然也明白原版有要拍給小孩看的限制,但不得不說,這真的比原版的 Ghost 更像 Ghost 。這也是當初我會被吸引的原因。

  塗裝上原版黑橙的對比配色本來就很鮮明亮眼,一些看起來塗得不太用心(例如過淡或糊掉)也不自覺用「『死人』的服裝殘舊是很正常」來說服自己ww

  整體觀感很好,很適合當擺設,但也就只適合當擺設。不過原本這系列就是以展現設計師的設計為主,本來就不會擺太大的期望在可動上。

  至於缺點方面,第一當然是可動,第二就是有些地方的關節過緊(例如肩膀關節),腰也不好矯,要讓模型擺出令人滿意的姿勢是有點難度。另外,就是手掌的更換同樣不容易,拔起來輕鬆,但要嵌上另一隻手型就有點麻煩,不僅要從一定角度嵌過去以免被手腕的裝飾品妨礙,還得多使點勁才能讓球關陷進手掌下的洞口並且卡好。

  但總的而言我還是對這模型感到十分滿意。經過一輪辛苦操作後,看着帥氣的模型擺出帥氣的姿勢,一切辛苦都值了!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因為這隻 Ghost 太大隻了,我的「特殊拍攝」台放不下,只能就此直接說聲再見了~(鞠躬


  如無意外,下一篇開箱應該會是仮面ライダー斬月 カチドキアームズ 」。
來源
可以期待文章於短期內發佈。


上一篇(點擊圖片/文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0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Ghost|開箱|模型|死靈|SIC|S.I.C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太酷了吧,你要投入收集魔型這個火坑嘛[e17]

12-23 19:53

Tempest759
沒,我只收集我喜歡的,這坑應該還算小……吧?12-23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C.—銀色災厄:起... 後一篇:《I.C.—銀色災厄: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