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 宇時利亞姆:十三號星期五 EP:3 BIG MANX危險X能力無效

作者:星空之念│2019-12-21 22:48:52│巴幣:8│人氣:154
  偉斯特洋宅,花園

  「話說你們也有遇到傑森嗎?」利亞姆一臉愉快地跟格裡聊天,看他的表情如果不是手上還拿著武器簡直就是來出遊的而不是來出生入死的。

  「有,不過剛才蕾亞用縮小燈把他變成手辦了。這下就不用擔心他了呢。」格裡一臉輕鬆的回答,在跟尼耶和他強的恐怖的朋友打完後就覺得這種笨笨的怪物簡直好欺負到了極點。

  「那你們有去補刀嗎?」洋妞艾倫回頭一臉看笨蛋的看著格里克,恐怖電影的大忌之一就是打倒殺人魔後不補刀,看到這傢伙一臉得意洋洋的洋妞就忍不住吐槽。

  「補刀?沒有啊,傑森可以殺死嗎?」格里一臉困惑,如果傑森殺的死那還怎麼出那麼多部電影,不就是因為傑森殺不死所以才那麼棘手的嗎?

  「不過變得那麼小,這下肯定不用擔心了啦!」格理無所謂的擺了擺手,這傢伙的死旗越插越高了啊。

  「等等?那麼前面那個是什麼?」眼袋弓二指著前方正打得要死要活的兩個身影,因為這邊沒有光源所以看不出來是誰,月光打在他們身上看上去變得更加駭人。

  其中個頭大一截的那一個雙手都是電鋸,正不斷地朝著另一個身影劈砍,是其他任務者嗎?利亞姆一邊瞇著眼睛好看清楚一點一邊想,如果是任務者應該去幫忙呢。

  個頭比較小的那一個好像注意到這邊的人群,或者說這麼大一群人想不注意到都難,不過他既不打算過來求援也沒有什麼反應只是繼續攻擊那個電鋸狂。

  「要過去嗎?看起來不太妙誒。」利亞姆看到那個電鋸怪人還是忍不住地感到恐懼,不對!現在我是能夠免疫物理傷害的,有了這個底牌那種怪物根本不需要在意。

  「出去的門在那邊,而且我們人這麼多也不可能偷偷溜過去,先去看看情況吧。」洋妞緊張的觀望著前面的戰況,如果稍有不對就打算直接招喚出鋼鐵人裝甲。

  走到能夠看清楚兩個巨大身影的真面目的位置後看到那個電鋸怪人頭上套著麻布袋,這不就是真正意義上的被套布袋了嗎?看起來比較接近正常人體型的則是不久之前出現,被蕾亞縮小的傑森!他已經完全恢復並且拿著一把霰彈槍不斷的攻擊電鋸怪人。

  「他們怎麼打起來了?」利亞姆小聲的發出疑問,剛才在屍體房間也是,傑森跟這裡的怪物好像關係不是很好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都是好事,我們從旁邊溜走怎麼樣?」梨莎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個奇怪的紙箱似乎打算躲在裡面潛行,這種奇怪的方法怎麼可能會成功嘛,而且這裡有七個人紙箱也只有一個。

  就在眾人遲遲不打算前進想著能夠隔山觀虎鬥的時候電鋸怪人雙手的電鋸發出更吵雜的引擎聲並且整個人突然往前暴衝,功率加大的電鋸在沒有命中傑森的情況下絲毫沒有緩衝的伴隨怪人的暴衝往眾人襲來。

  洋妞為了保護莉比並沒有選擇閃開而是雙手並用把大刀橫在身前,抓住劍柄的右手像是催動摩托車油門一樣轉動劍柄後大劍神奇地往前推進完美的擋下這次攻擊,不過事情發生得太突然,除了艾倫和弓二之外的大家幾乎反應不過來還來不及進入戰鬥狀況。

  「艾倫小心!」利亞姆在意識到所有人都暴露在這個電鋸怪人的攻擊範圍後左腳用力往地上一踏,電鋸怪人下方的土突然飛起來狠狠往他撞過去,雖然看上去沒有傷到對方但至少幫隊友拉開一點距離。

  弓二作為這次小隊中少數有戰鬥意識的成員並沒有放過這個空檔抽出武士刀朝著怪人砍去,武士刀就像之前一樣往前伸長砍中怪人的軀幹,電鋸怪人在被砍到後並沒有噴出鮮血不過武器附加的冰屬性還是起了作用,他胸膛的傷口正慢慢地結出一層冰霜。

  利亞姆因為改造版主宰者的魔砲模式不需要擔心誤傷隊友所以不停地朝著怪人開火,雖然怪人用電鋸擋下大多數傷害但也起到了不錯的牽制干擾效果,弓二在利亞姆的配合下快速地發出更多斬擊。

  雖然怪人的生命力異常頑強不過一時之間也難以掙脫土地和冰霜的束縛,這樣下去把他耗死也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我們好像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是傑森!這個神出鬼沒的傢伙突然走到弓二背後舉起開山刀要往他砍去,明明他剛才還不在這的怎麼突然出現就這麼靠近,就像電影裡面一樣上一秒還在身後很遠的地方慢悠悠的走,下一秒就突然出現在身後了。

  來不及思考了,不知道弓二能不能承受這一刀,得要想想辦法!在這一瞬間世界好像變慢了,不對!是利亞姆變快了,開啟通透世界後身體的動作、雖然已經沒有所謂肌肉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體內出力的史萊姆塊,自己是免疫這種物理傷害的所以沒有問題,快點去幫弓二擋掉這刀!

  撲倒眼袋弓二後利亞姆隨即中刀,鋒利的開山刀毫不留情的砍入他的背後,力道之大連肋骨都被砍斷,利亞姆的身體並沒有如他預想的變成史萊姆而是像個普通人一樣被砍傷,疼痛直接由神經傳導到大腦,發出一聲慘叫後利亞姆就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看來已經痛到沒有力氣哭喊了。

  「該死的!格理!快點把廚子帶走!」弓二努力招架住傑森接下來的攻擊爭取空間讓隊友把利亞姆送到安全的地方,格里也馬上發動替身能力要把利亞姆抬走,蕾亞的四次元百寶袋裡面有醫療用的道具,雖然一般負責治療的是受傷的利亞姆或者七音華的超夢不過應急的話蕾亞也做得到。

  就在這時候因為弓二沒有繼續砍擊利亞姆也昏了過去,電鋸怪人馬上突破束縛往離他最近的眼袋武士攻擊,弓二也面臨著兩面夾擊的危險,難道我們就要團滅在這裡了嗎?

  「辛苦你幫我撐十秒了!眼袋武士!」看到隊友受傷本來躲在旁邊的梨莎拿出雙劍跳了出來,用雖然不知道一秒有沒有到十六下但也是快到肉眼無法看清的速度對電鋸怪人砍去,本來因為土地被震裂不好過來幫忙的洋妞不知道什麼時候穿上鋼鐵人盔甲並且放出奧米加獸來幫忙擋住傑森的攻擊。

  「你躲了根本不只十秒!陰險的女人!」眼袋武士雖然不爽的吐槽但撿回一條命的他還是沒有放過眼前的機會,對著電鋸怪人的頸部砍下最後致命的一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8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2222/111

12-22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vy89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 宇時利亞姆... 後一篇:【最終境界】 宇時利亞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