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零四話 重生機制

作者:老農│2019-12-21 08:52:34│巴幣:36│人氣:360

  爽完後,我施展了搜索技能「流光」,想確認紅雛蘭是否已經離開了地下城。

  回傳的資訊卻是,她和大胸部貓咪倒在通道附近,四周圍了好幾隻巨大螃蟹。

  我覺得不太妙,連忙展開黑惡魔的翅膀,急速飛到現場,只見紅雛蘭的頭被捏爆,倒在血泊當中,而小飛蟲們正在從脖子開始寄生她的屍體。

  「嘿嘿嘿,她是我們的,她是我們的。」幾隻巨大螃蟹身上,絡繹不絕傳出刺耳尖銳的聲音,似乎在慶祝什麼一樣熱鬧著。

  「O你們媽媽的OO!」我大聲罵著髒話,從天而降,來到紅雛蘭身邊。

  異常的憤怒佔據我的內心。

  一方面我非常不爽,這群小飛蟲居然這樣褻瀆紅雛蘭的屍體,她好歹也曾經是我的老婆啊,這完全是不能原諒的。

  另一方面,我也氣我自己能力不足,沒辦法拿捏好注意力的分配比例,一分心就導致紅雛蘭還是按照原始的劇本被捏爆頭死去。

  在此時此刻,第一支線的姆醬,被出現的十幾隻八藤之眼爆頭,倒在古井旁的地上。

  在此時此刻,第二支線的白髮美少女,正被突然出現的巨大藍龍踩住,動彈不得。

  在此時此刻,第三到第六支線,正面臨抉擇,是否按下雙塔上紅色木盒中的按鈕。

  在第三關卡「動與靜」中,我深刻感受到孤立無援的處境,現在那種心情又湧上心頭了。

  有點忘記為何要這麼拼命了。

  就不能任務失敗,然後回到黑暗空間中,活活餓死,輕鬆結束這短暫的三十五年人生嗎?

  有人......有任何人......盼著我嗎?

  一個場景從我腦海中展開。

  這場景是當初我和巨乳王妃三人,在旅館內討論誰是黑鎧甲的時候,我把寫好的紙張用力拍在桌上。

  「果然黑鎧甲是酷先生啊!」冬冬開心的說,看著我的雙眼,滿溢著無比的信任與溫柔。

  「酷先生你不用急著否認,此時此刻的你還沒有開啟變身成為黑鎧甲的任務,所以沒自覺是正常的。」巨乳王妃雖然如此嗆我,但她看著我的眼神是帶著安心與託付。

  「真難想像笨手笨腳,又只出一張嘴的酷先生,之後居然會變成這麼帥氣的高手......」紅雛蘭眼神(死)呆滯的對著我說,但語氣中難掩對我的支持與讚賞。

  「雖然現在看起來雛蘭的拯救任務是圓滿完成的,但難保未來真正執行的時候不會有差錯,我很難想像沒有雛蘭的生活是如何,但是能救她的就只有你了,希望酷先生能夠集中注意力,小心慎重地完成這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任務。」巨乳王妃認真的說。

  「是啊,酷先生,就拜託你了,我知道危急的時候你最可靠了。」冬冬也認真的說。

  「嗯,從十幾年前你選擇了我的暗紅色鎧甲附身,我們之間的緣分就這樣建立了起來,雖然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你對我們來說也是一位非常特別的夥伴,然後如果可以把稱呼我們的奇怪方式改掉最好啦。」紅雛蘭也認真的說。

  她們三人盼著我,認真的盼著我。

  似乎從一開始,女神大人就不斷刻意安排我與她們三人的相遇,但我與她們三人的強烈羈絆,卻不是因為女神大人的緣故,而是因為我們四個人意外的契合吧。

  像一家人一樣,一王三后。

  呵呵,幻想著和她們三人一起做愛,大量的性愛畫面,如瀑布般倒下,終於讓我平靜了下來。

  好,我就做給妳們看。

  我把「墨」鎧甲分身還原成奈米級的黑色粒子,「純劍:因」、「純劍:果」、「異世界的祝福與詛咒:五型身」及「復活用的黑色藥丸」等四項物品,就直接掉在地上。

  我沒忘記正在和時間賽跑,與其用高超的劍技,邊發洩邊爆打那些巨大螃蟹再吸收,不如直接吸收掉比較有效率。

  由小飛蟲聚集體所組成的巨大螃蟹,似乎感知自己即將被更強大的掠食者吃掉,紛紛四散開來,但我的黑色粒子像黑霧般把它們全部圍住,正在進行「飛流」與「流變」的過程。

§

  另一方面,在第一支線我也開始展開行動,我把動也不動的姆醬,拖進了古井下,藉此躲避八藤之眼的攻擊,並走進井底約一公尺的圓形通道內,來到防護罩裝置的所在地。

  在一個水泥做的正方形台子上,漂浮著一顆有著耀眼藍光的光球,大小約一個籃球的尺寸,這應該就是防護罩裝置了吧。

  透過防護罩裝置的藍光,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姆醬的傷口,在右眼上方的位置有個雞蛋大小的孔洞,應該就是八藤之眼的遠距離攻擊光柱所造成,所幸是非常乾淨的貫穿傷口,只要我利用白惡魔的技能,利用黑色粒子塑型出相對應零件,就可以修復姆醬了。

  至於我怎麼會知道是哪些零件呢?

  這個太簡單了。

  之前在破舊木造房屋內躲避八藤之眼的時候,我趁著抱住姆醬安慰她的時候,用搜索技能「流光」好好的檢視過她,原本只是想確認姆醬這機器人有沒有性愛功能可以讓我爽一下,沒想到順便記錄了她的零件與組成方式,現在正好派上用場。

  我多年來閱讀海量的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對於電子工程、機械及電機等領域自然有一定的涉獵,加上我熟練操作黑色粒子塑型出零件,一下子就把姆醬修復完成。

  「姆醬,妳在嗎?」我在她耳邊輕聲喊。

  「唔?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怎麼在這裡?我最後記憶的資料是顯示正被八藤之眼攻擊......」姆醬以機械式的口吻說著,似乎感情中樞的智能還在重開機中。

  「是的,妳的頭部被攻擊貫穿,部分零件損毀,但我修好了。」

  「原來如此。謝謝。你。」姆醬以機械式的口吻說著。

  「我們把握時間,趕緊修復防護罩裝置吧。」

  「好。」姆醬以機械式的口吻說著。

  唔,怎麼一直是用機械式的口吻說話呢?看來需要刺激一下。

  「姆醬,剛剛修復的時候,我順便弄了幫手,能加速妳修復防護罩裝置的時間,她們在妳身後。」我說。

  「什麼!!怎麼會有另外兩個我!!」姆醬轉頭一看,非常驚訝的說。

 呵呵,是的,在有限的黑色粒子下,我另外塑型出兩位姆醬機器人,這樣可以把修復的時間,從三個小時降低為一個小時。

  「快開工吧。」我摸了摸驚訝中的姆醬的胸部,提醒她該開始作業了。

§

  而另一方面,在第二支線我也開工了。

  「女王您沒事吧。」我問。

  「這點攻擊根本傷不了本女王,不用擔心。倒是剛剛被本女王斬掉首級的怪物,為何又毫髮無傷地出現,還瞬間移動到有利的高處攻擊本女王?」白髮美少女說。

  「報告女王,這是地下城的一種機制,稱為『重生』,意思就是被打倒的怪物,在一定的時間內會自動復活。至於瞬間移動的部分,應該是可以自由選擇復活的位置所造成的。」

  「所以就算本女王現在脫困,並立刻殺掉這怪物,它也能馬上復活囉?」

  「是的,這地下城重生機制的冷卻時間,似乎非常短,可以說被殺掉就能馬上復活。不過請女王放心,我的本體正在處理這個問題。」

  「那現在呢?」白髮美少女說。

  「給屬下一點時間去破壞『重生』的機制,女王您愛做什麼就做什麼。」

  「說得好,被踩在怪物腳下可不是本女王的作風!」白髮美少女語畢,立刻化身成白龍,變大的身形不僅成功脫困,還賞了一計龍爪,把巨大藍龍打得四分五裂。

  真是太猛了。

  只是巨大藍龍馬上又重生了,這次是在峽谷中央,正狠狠盯著我們。

  「你去做你該做的事情,本女王就活動活動筋骨吧。」白龍說。

  有白髮美少女在這邊,我真是放心不少,可以爭取時間,隨時擊殺巨大藍龍,最強戰力真的不是叫假的。

  有關重生機制,最初我只是假設而已,因為一開始進入第四關卡施展搜索技能「流光」的時候,就有發現某處的沼澤,有不尋常的能量聚集,因此在制定第四百八十四號的方案時,我就計畫好以本體親自去該地點看看。

  比較確定第四關卡有重生機制,是和姆醬在廢棄村莊遭遇八藤之眼的時候,明明都被我吸收掉了,卻又立刻出現並襲擊姆醬。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加強監視那不尋常的能量聚集處,直到和白髮美少女戰鬥的巨大藍龍重生時,有股能量迅速從聚集處竄出,復活了巨大藍龍。

  換句話說,只要把那不尋常的能量都釋放掉或吸收掉,第四關卡的怪物首領(巨大藍龍)就沒辦法再重生了,這樣就能完成擊殺的任務了。

§

  終於,我的本體來到不尋常的能量聚集處。

  這裡是普通的沼澤地形,肉眼也無法觀測到能量的聚集,但我非常明確就這此地,彷彿那巨大的能量聚集是在另一個維度,但因為太強烈,導致我現在所處的維度都能感受到。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摧毀在另一個維度的能量,終結第四關卡這擾人的重生機制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穿越|異世界|冒險|小說|奇幻|戰鬥|鬥智|熱血|可愛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鳶
這篇雛蘭怎麼被爆頭了=A=

12-21 19:40

老農
因為她撤離的路徑上螃蟹很多,所以就直接被做掉了XD12-21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樹前的... 後一篇:聖誕節少不了的禮物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