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校園驚悚夜-音樂教室(上)

作者:喵君│2019-12-20 18:39:46│巴幣:43│人氣:164
九月三日下午七點二十分



    「怎麼了!」我與嘉仁異口同聲喊道,只見到怡君抱著頭並蜷縮在她身旁,宜婷整個人則是躺在地上,身體不斷抽搐著,讓人感到恐懼。



    「宜婷她……」驚魂未定的怡君語無倫次地指著宜婷,我則與嘉仁迅速靠近宜婷並察看她的身體狀況,發現她翻著白眼、口吐白沫,身體不斷抽搐,我立刻用手將她嘴巴內的唾沫給清除掉,避免宜婷因為唾沫而窒息。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嘉仁轉過身詢問著還在發抖的怡君,而她仍是語無倫次說著斷斷續續的話,我與嘉仁則試圖從她片段的話語中找出線索。




    等到宜婷身體狀況穩定後,我與嘉仁從怡君的話拼湊出了事情發生的大概情境。




    當時宜婷與怡君進入了廁所,兩人都保持說話試圖將恐懼感給沖淡,兩人分別進入廁所後,便傳來了叩叩叩的敲門聲。這讓兩人都誤以為是我或是嘉仁故意想要捉弄他們而做的舉動。




    宜婷則是大聲怒斥著那個故意在敲門的人,隨著宜婷罵完,敲門聲也隨之停下,然而怡君卻看見一個高約二米、長髮女子從廁所門上走過。這個時間點除了自己這群人之外,不應該還有其他人逗留,而自己也沒有印象學校內有這麼高的人,所以那個人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更何況那個女子的臉異常猙獰,那抹詭異的微笑,讓怡君心底發寒,低著頭不敢發出任何聲音,內心不斷祈禱那名女子趕快走離廁所。然而那名女子卻是走到宜婷在的門口開始瘋狂敲門。




    「是妳罵我嗎?是妳罵我嗎?」女子用詭異的音調口,不斷重複說著同一句話,這讓怡君越來越緊張,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久宜婷發出淒厲的慘叫聲,那個女子忽然消失,怡君連忙打開廁所門將倒臥在馬桶上的宜婷拖出,隨後便是我與嘉仁衝入廁所內的事情。




    「那那個女的呢?」我握住怡君的手試圖讓她安心,而她則是仍是發抖的搖了搖頭,看樣子是不知道那女人到哪裡去了。「博明!先幫我把宜婷拖出去吧!」我便與嘉仁合力將宜婷拉出女廁,而一旁原本是怒氣沖沖的雄哥,正準備對我們發火時,看見我們將宜婷給拖出,火氣迅速散去並問著我們發生什麼事情了。




    「宜婷發生了什麼事了?怎麼會這樣?」雄哥一臉慌張地問著我們三人,嘉仁則是看著我,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便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跟雄哥說了一次。而雄哥聽到那個身高二米的女人,臉色轉為驚駭,「噓!先換地方再說吧!」連忙將食指放在嘴巴前。




    「你們在說我嗎?嘻嘻!」這道聲音出現讓我們背脊涼了起來,明知不應該往向聲音發出的地方,然而內心卻是禁不起好奇而轉頭望去。手電筒照去出現了一名高約二米、黑色長髮及腰、身穿紅色連身長裙、紅色的高跟鞋、面孔猙獰看著眾人。她的雙目在一瞬間留下了兩道血痕,而勾起的詭異笑容恐怖道讓我們雞皮疙瘩再度爬上全身。




    「快跑!」嘉仁對我們大喊後率先衝了出去,雄哥揹著宜婷,而我則是拉著怡君的手一同開始狂奔。我們一路跑的時候,「不是要找我嗎!」身後一直都傳來那個女人的聲音。那個詭異的女聲以及急促的腳步聲,很明顯她就跟在我們身後,這讓我心跳撲通撲通地狂跳,整個人陷入異常緊繃的狀態。




    「不是要找我嗎~」那女人上揚的語調讓人全身顫慄了起來,腎上腺素也不斷因為緊繃情緒而釋放,我們非常努力的在走廊上狂奔。面對如此可怕的窘境,對我們來說真是一種心靈上的煎熬,畢竟這個女人給我們身心靈太大的壓迫感,腦中都不斷浮現出只要停下腳步就會死的念頭。




    「不要跑~一起來玩啊~」女人越來越尖銳的聲音,讓所有人耳朵感到極為刺痛,而高跟鞋的聲音不斷在身後傳來,讓每個人都不敢放慢腳步,深怕一個不留意便被女人給逮住。




    「快來跟我玩嗎~」這些話真是讓人全身發毛,一股寒氣從腳底板冷上全身,而肌肉也因為持續地奔跑開始出現疲勞,雙重打擊下真是讓身後那名追趕我們的女人的腳步聲越來越接近我們。




    我們就這樣不斷在走廊上追逐著,大腿肌肉已經痠到不行,雖然跑到全身汗流浹背,但心裡卻是明白在繼續上演追趕下,遲早會因為體力透支而被逮住。




    「快抓到了喔~只差一點點~」女人的腳步聲雖然與我們仍有一段距離,但是她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尖銳聲調不時從我們身後傳來。




    「快右轉!」突然有一個女生的聲音直接從我們每個人腦中浮現,我們便相信她的提示,連忙向右轉去。就這樣我們這群人便進入了一有鋼琴的教室,而音樂教室內那個沒人彈奏的鋼琴忽然間發出巨大聲響,「可惡!」我們只聽見那名女人發出一陣哀號後,便往反方向跑走,就這樣消失在黑暗的走廊中。




    自從擺脫了不斷從身後那個女聲與腳步聲,我們每個人過度疲勞的大腿終於無法再維持站立,雙腿一攤便跌坐於地面上。每個人不斷大口大口換氣,每個人臉上仍是驚魂未定,但仍是環顧四周,避免那個女人再度出現。




    「這裡是……哪裡?」原本還昏迷的宜婷緩緩清醒了過來,環顧四周對我們問道,情緒被方才那女人給逼到崩潰的怡君則是哇的一聲雙手緊緊抱住了宜婷身體並嚎啕大哭了起來,「還好妳沒事!我好擔心妳喔!」她帶著哭腔緊緊抱著宜婷,這讓宜婷不斷拍了拍怡君的背。




    「你還記得在廁所發生的事情嗎?




    「我只記得片段……原本上廁所的時候聽到外面再敲門,我還以為是博明跟嘉仁在鬧我們……誰知道我吼了那一聲便聽到高跟鞋移動的腳步聲,然後就是有個女人瘋狂敲著廁所的門……最後她那張臉我還是難以抹滅,那雙布滿血絲的白眼以及那抹令人心底發寒的微笑……對我說……」宜婷見我的提問,搖了搖頭說道。




    「對妳說什麼?」雄哥焦急的問著宜婷,而她則是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不記得了。我忽然腦中想起了在我們離開理科教室前有一個女生聲音要我們去音樂教室的事情,與要我們向右轉的聲音好像一模一樣,便向眾人提起自己的看法。




    「對了剛剛那個要我們向右轉的聲音好像跟要我們去理科教室的聲音一樣,這會不會是那個女生在幫我們呢?




    「你這樣說我也覺得那個聲音總是在我們需要幫忙的時候給我們提示!」嘉仁聽了我這樣說也連忙點頭。




    「那麼應該又有一些線索在音樂教室裡面了!怡君麻煩妳照顧宜婷,其他人來幫忙找線索吧!」我開始在音樂教室裡搜索線索可能藏匿的地方,嘉仁與雄哥也跟著我開始在音樂教室翻找了起來。




    「會不會在鋼琴裡面?」見到我們搜索了許久仍是沒有結果,宜婷便提出了自己的建議,我也朝鋼琴的方向走去,見到鋼琴前擺著一個琴譜,那個琴譜上面的樂章正是給愛麗絲。




    原本潔白無瑕的樂譜上迅速浮現了一些像是用血跡所寫成的文字,上面寫著彈奏完,便能找到線索這幾個字。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畫面給嚇了一跳,並往後退了一步。





---------------------------------------------------------------------------------------------------------------------

    終於完成了,思索了好幾天,除了事情多了起來之外,還有一些突發狀況導致進展緩慢,明天來發個開箱文,如果順利會拚把戰記打完,不過還沒開始QQ,只好繼續努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7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楓夜喵
剛吃飽,給個GP

12-20 18:42

喵君
[e12]12-20 18:4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也吃飽了

12-20 18:53

喵君
我也是[e12]12-20 19:30
凡生
[e19]

12-20 20:21

喵君
[e12]12-20 20:52
冬雪
: ♡。゚.(*♡´◡` 人´◡` ♡*)゚♡ °・: ♡。゚.(*♡´◡` 人´◡` ♡*)゚♡ °・

12-20 22:51

喵君
[e16]12-20 23:28
未祤
我在這個時間點看,被嚇到惹QQ

12-21 00:18

喵君
[e17]12-21 07:39
喵君
我打得時候背也很毛12-21 08:40

噗 吃飽又餓了

12-21 02:05

喵君
[e13]12-21 07:39
小馬
恐怖氣氛很強,謝謝。

12-30 17:40

喵君
[e16]太感謝了12-30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六十章 ... 後一篇:冷戰熱鬥TURN Z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