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台中】涓豆腐 台中麗寶店|兩人組合韓式料理套餐|小菜無限量供應

作者:阿君│2019-12-17 21:07:17│巴幣:50│人氣:1466
自從變成半個台中人之後,麗寶outlet也變成每次逛街血拚的地方,會想要吃這間是因為,常常跟豆腐村搞錯(?)這天是禮拜五中午來用餐,幾乎沒有人,加上座位挺寬敞的關係,所以感覺好像包場。
 
 
餐點種類不算少,所以看得眼花撩亂,聽從店員推薦,乾脆點雙人套餐比較快,不過一份含服務費差不多一千二,非常不便宜就是了。
 
 
一開始會先上小菜,這四種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其中最愛的應該是煎豆腐,外皮煎的酥脆,還帶點豆香味,續了好幾盤。
 
 
起司嫩豆腐煲,一片起司跟一顆蛋,看起來很簡單,不過起司味道好濃好香,攪拌之後,一挖,賣相看起來超邪惡,讓人口水直流,不過吃起來味覺沒有像視覺那麼讓人驚豔就是了。
 
 
韓式石鍋飯,+40元選了吻仔魚,看起來也是頗普,就是撒滿了吻仔魚的石鍋飯,不過店員建議可以加入小菜一起攪拌,攪拌均勻後,口感扎實的紫米,搭配上了泡菜跟豆芽菜一起拌著吃,美味度意外的提升很多。
 
是說好像還可以加入麥茶變成茶泡飯,不過我們泡完之後,忘了吃它就走了…。
 
 
特色肉料理,春川辣炒雞,去骨雞腿肉跟韓國年糕非常的入味,使用了韓國道地的春川辣醬,大火拌炒收汁,不過這辣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高就是了。
 
 
主廚推薦,綜合海鮮煎餅,有分厚的跟薄的,這個是薄的,本來覺得這套餐分量還好,不過這個算是撐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這份吃完之後,就整個舉白旗投降了。煎餅雖然薄歸薄,但料還是給的挺實在的,至少不是只吃到一堆粉。
 
 
冰紅棗茶,紅棗味不會太重,微微的甜,細細的品味,淡淡的清香。
 
 
黑糖香柚豆花,算是店內的招牌甜點,但其實也沒有其他的了,上頭的香柚渣,算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豆香感受起來更濃醇,黑糖也更香甜了。
 
 
整體來說,服務很棒,店員相當親切,一開始不懂點餐也不懂怎麼吃,服務生很仔細的解說,上菜速度超快,大概十來分就全部上完了,餐點味道都算是好吃的,沒有什麼很雷的菜,價格稱不上便宜,是感覺中規中矩的連鎖店,總之是帶人用餐時,可以選擇的安全牌之一。
 
 
 
名稱:涓豆腐 台中麗寶店
消費時間:2019 / 10
地址:42145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1
電話:04 2557 0766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價位:200-1200
 
 
延伸閱讀

【台中】蔡家韓國烤肉專門店|止不住的罪惡~正宗極厚三層肉|美味又大碗的奢華套餐|西區美食

【台中】瓦庫麻辣鍋|一試上癮~香麻帶勁的重慶好滋味|特色裝潢不只好吃也好拍

【台中】瓦御魯肉飯|入味但好像有點太鹹的爌肉飯|大推蘿蔔燉排骨湯|西屯區

【台中】饗食天堂 台中大遠百店|自助百匯 buffet 吃到飽餐廳|西屯區美食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4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遠啊! 好吃嗎?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12-17 21:53

HAC
看到餓了

12-17 22:15

KR
南港citylink也有,個人覺得豆腐村有一道海鮮炒麵很好吃,除此之外都是涓豆腐好一點,不知道為甚麼

12-17 23:40

咩!
在北部吃過 我記得菜單裡 也有素食可食的

12-18 04:07

多重人格症候群
撐死駱駝XD

12-18 09:16

紙片模型
還是比較喜歡自家附近的韓尚閣XD
豆腐鍋+韓式銅盤烤肉+海鮮煎餅,配上本來就有的四種小菜吃到飽只要600左右,花小小錢就可以吃的比連鎖韓式料理還要爽快~

12-18 09:28

吃吃
2人這樣份量真的多XDD

12-18 11:27

溫開水懂我
吃死你不償命 這麼多料吃死你 哈哈哈哈哈

12-18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蔡... 後一篇:[達人專欄] 【新北】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