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角色】蔣清

作者:岱漓│2019-12-16 18:33:23│巴幣:34│人氣:245
角色概念圖

姓名:蔣清
性別:女
年齡:20
身高:172
體重:52
種族:人類
職業:待業(想成為文字工作者)
個性:
因為父母的緣故,在出席各種場合時她是大家眼中的大家閨秀,行為舉止優雅得體,很得長輩喜歡。但私下的她不喜歡任何社交活動,也不愛說話,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讓她認為多說多錯,即便完成了誰的要求,也覺得那是應該的,並不會有任何的好事發生。習慣當個接受者,臉上從不展露任何情緒,有的也只是應付社交場合的一號表情。
但心裡其實也想當個普通的女孩,在她下定決心離家出走後,有想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儘管困難,儘管害怕,儘管改變的只有一點點,但她還是想繼續嘗試。
也因為從小喜歡獨自待在房間裡,休閒娛樂不是看書就是寫作,並非常熱愛這件事情,隨身攜帶的物品一定會有筆記本跟筆,習慣隨時隨地記錄下在腦中一閃而過的想法。

外貌特徵:
淡金色的長髮及腰,會隨著心情將頭髮隨意紮成低馬尾或辮子,眼神看似無神但淺藍色的眼眸有種勾人的魅力,若在加上嘴角的一抹笑很容易博得別人的好感,白皙的肌膚讓她透出一絲病弱的氣息。而位於左眼下方的那顆淚痣使她整張臉更添豔麗感。除了正式場合,其他時候不會有任何的表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面癱少女。

平時最常看見的穿著是洋裝類的one piece,因為穿起來方便也不用考慮傳達的問題,但是在天氣冷的時候會換上褲裝。耳朵上的花花耳環是母親給她生日禮物,在她心裡是像護身符一般重要的東西,右手手腕上戴著一隻黑色女錶,是左撇子。

人物背景:

「小清,女生就該端莊優雅,知道嗎?」
「小清,看到人要問好,這樣才顯得你有禮貌、懂事。」
「小清,不管是站姿坐姿,都要挺直腰桿,動作要小,這樣子看起來才是淑女該有的樣子。」

為了成為父母眼中的乖女兒,她做到父母要求的每件事,年幼的她天真的以為自己完成父母的要求,她就能得到應有的獎勵,但她得到的卻是父母一個勁地反對,漸漸地,她不再表達自己的喜好,不表現任何情緒,只在父母面前演好大家閨秀。

但她內心還是渴望著什麼,她知道這個大陸上有一個自由的地方,她想去看看。
想看看更為廣闊的世界,見見更多的人,看看各種神奇的事物。

於是她決定在她滿20歲的這天,離家出走⋯⋯

能力:
簡單來說就是念力,可以控制花草使其伸縮移動,也可以控制物品移動,唯一不能控制的是有著意識的東西。
念力的強度速度也會依自身精神力強弱決定。

能力向性:
力量15%
敏捷15%
體質15%
智力25%
精神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3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名Z司
少見的純人類呢(失笑

12-16 19:21

岱漓
想技能之類的太困難了就簡單設定ˊˇˋ12-16 20:51
諸葛仲林
歡迎來到自由之都

12-16 19:30

岱漓
謝謝~12-16 20:53
無名Z司
有一點點想接觸,介意約互動嗎?

01-03 23:05

岱漓
可以哦,但是最近期末稍忙~01-06 12:36
無名Z司
那介意等忙完後私信交流的聯絡方式嗎?敝人不太習慣用留言的方式,當作強迫症的一種囉(苦笑

01-08 2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oyeon10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神域同人文—《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