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驚悚校園夜-理科教室(上)

作者:喵君│2019-12-06 21:03:08│巴幣:36│人氣:219
九月三日下午六點四十分



   最終我費盡了全力,終於追上了那些放生我的隊友,眾人也因為連續的奔跑而顯得氣喘吁吁,當我平息了我的呼吸速率後,一臉憤怒的對那些一點也不厚道的朋友大罵。



   「你們這些人真是沒有同學愛!又不是只有你們被嚇到!平常口口聲聲要我幫忙!結果放生隊友最快!每個人都腳底抹油跑的那麼快!根本死道友不死貧道……



   「不好意思!我們是朋友了!所以沒有同學愛!」嘉仁再度講了一句風涼話,讓我額上浮現青筋,並揍了他一頓,沒多久他就跪在一旁的地面不斷乾嘔。



   「好啦!博明!這也不能怪其他人,只是那個聲音太嚇人了!所以就直接跑走阿!」怡君對我解釋大家逃跑的原因,帶著無奈搖了搖手,便不再追究下去。



   「我認為我們應該結束探險!我們現在就離開!不要再追究了!」我試圖勸阻眾人,然而卻得到了反對的聲音。



   「才剛有些刺激的!現在就回去也太膽小!」雄哥看起來故作鎮定,但他仍在顫抖的身體卻出賣了他。



   「你明明就在發抖……還敢說很刺激……」我直接吐槽他的鬼話。「我這是興奮到顫抖!」雄哥講話突然大聲了起來,並揣著我的領口,讓我有些呼吸困難。



   「好了不要再吵了!兩位都冷靜!」不喜歡看到氣氛變成火爆的怡君連忙招呼其他人來阻止,阿強與嘉仁連忙將我們兩人隔開。



   「不要吵了!再吵下去都不用繼續探險了!」宜婷氣鼓鼓地朝我們兩人的胸膛各揮一拳。「抱歉……我太衝動......」在宜婷監督下,我與雄哥兩人便對彼此道歉來結束這場衝突。



   「都是你們再亂鬧!浪費了十幾分鐘!對了!剛剛那個聲音要我們上五樓!是因為五樓有什麼祕密嗎?」宜婷便將重心重新拉回到女鬼身上,而眾人也開始思索五樓有什麼東西。



   「先上五樓再說吧!警衛好像因為聲音走出警衛室了!」突然間嘉仁指了指遠方,同時將音量放低對我們說道。我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看見警衛正拿著手電筒走出室內,並朝我們所在的地方緩緩前進。



   「快走!被抓到就完蛋了!」嘉仁連忙向眾人招手,我們也跟在他身後朝二樓方向前進,為了避免被警衛發現,嘉仁暫時將收機手電筒的燈給關掉,導致我們只能摸黑爬上二樓。



   「還好有機警的嘉仁…...!」怡君樺還沒說完,便被宜婷給摀住嘴巴,而她食指放在嘴巴前比出了個禁聲的手勢。



   「奇怪!明明聽到這裡有聲音阿!算了可能是錯覺吧!」一樓傳來警衛自言自語的聲音,我們每個人看著彼此都比出禁聲的手勢,要求不要發出聲音,避免被警衛發現。



   警衛查看一陣子,沒有發現東西變再度離去。隨著腳步聲遠離,眾人繃緊的神經也得以緩解,每個人都吐了一口長長的氣。



   「呼!好險沒被發現!不然大家都慘了!」腳步聲消失後,嘉仁連忙靠近了圍牆,並抬頭向一樓望去,發現警衛真的離開才要大家趕快起身。



   「博明!雄哥!都怪你們在那裏大呼小叫!差點害我們被警衛發現!」宜婷一臉埋怨地看著我們。



   「如果不是你們要提議學校夜遊,就不用在這邊擔心受怕嘛!趁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校規有寫被抓到真的會被記大過的!」我再次鼓吹我的想法,試圖讓眾人放棄繼續探險的念頭。



   「不能空手而歸!不查出為何校規會這樣規定前,就沒回去這個選項!我們趕快討論要先去哪裡探險!」宜婷拒絕了我的提議,雄哥與阿強也站在她身後,像是幫她站台一樣。我又看著怡君與嘉仁,他們兩人也搖搖頭,看起來是不支持我的提議。



   「我認為可以按照那個女生說的去五樓看看!也許能找到什麼蛛絲馬跡!」嘉仁便朝三樓方向走去,看著眾人跟著嘉仁往樓上走去,我也趕緊跟上腳步上樓。



   當我們剛踏上五樓的瞬間,一陣涼爽的風朝我們背後吹來,每個人寒毛直豎,心裡也漸漸毛了起來。



   「這也太怪了…………應該是……要從我們……前面吹過來……我們……後面不是密不透風的牆呢……」膽子比較小的阿強全身顫抖個不停,支支吾吾才把話給說完,讓人那股恐懼感越發強烈,雞皮疙瘩再度爬滿全身。



   「阿......阿強!……閉上你的嘴!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吧!」我顫抖的聲音要阿強不要再說了,忽然間,我的脖子上感受到一股冰冷的氣息,彷彿是有一隻手貼在我脖子上。




   「哇……!」我正要發出驚呼,便被眼明手快的雄哥給摀住嘴巴,避免我的尖叫將警衛給吸引過來。「博明!你在幹嘛!要不是雄哥制止的快!你差點又把警衛給吸引過來!」宜婷氣鼓鼓的對我說道,而宜婷稱讚雄哥的話,讓他羞紅垂下了頭。



   「對……對不起!對了!雄哥!剛剛你摸我的脖子嗎!



   「你在說什麼鬼話!誰沒事要摸你脖子!」雄哥原本羞紅的表情轉為不耐煩,把手從我身上抽離。



   「別看我!我不可能摸你阿!我現在充當手電筒站在第一個位置呢!」我為了沖淡這個可怕的想法,將目光轉向嘉仁,他看到我有些懷疑的目光,連忙搖頭表示他根本無法對我惡作劇。



   「夠了!博明!你是故意透過製造靈異事件讓我們不要在探險吧!」宜婷氣鼓鼓地看著我,很顯然只有我被那隻冰冷的手給碰觸脖頸,其他人都沒被手碰觸,從他們眼神透露出這是我利用陰風來裝神弄鬼打算勸退眾人的計畫。



   「我……」我正想要解釋,卻被雄哥打斷。



   「博明夠了!你要走就先自己走吧!」雄哥眼神惡狠狠看著我,似乎我好像阻擾了他的計畫。



   「既然博明有些遲疑!那麼我們就先走吧!」宜婷催促著大家趕快前進,我看了看嘉仁,他搖了搖頭也跟著宜婷、雄哥、阿強三個人的腳步,怡君則是拍了拍我的肩膀並小聲對我說:「好了!博明走了吧!



   我正在思索著是否要現在離開,眼光餘角看到在四樓底下站了一名身穿我們制服的女生,她的身體不斷淌著血,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讓我心裡發寒,便拉著怡君快步跟上她們的腳步。



   他們停在理科教室外頭,我與怡君連忙小跑步趕上他們,「門被鎖住了?」怡君問著宜婷,她點了點頭並要嘉仁用光照一下漆黑一片的理科教室。嘉仁用光罩入了黑漆漆的理科教室的瞬間,一張人體模型的臉冷不防貼上窗戶。



   由於人體模型臉出現的太如然,「幹!」讓嘉仁叫罵出聲,整個人向後跳了一步,原本拿在手上的手機則因受到驚嚇而掉落到地上。



   「嘉仁!你在幹嘛?被人體模型嚇到喔!」宜婷撿起了嘉仁掉落在地上的手機,朝理科教室內一照,就看見人體模型站在手電筒照亮的窗戶邊,而人體模型的樣子則是面對眾人那面,讓人感到莫名的不安。



   「奇怪?我記得人體模型是再靠對側窗戶,而不是靠門的窗戶阿……」擔任理科小老師的怡君臉色有點慘白,整個人不斷抖動,像是因為害怕而顫抖的模樣。而她所說的話,讓我實在是背脊再度發涼了起來。



   「怡君…………妳是不是記錯了阿……」阿強顫抖的聲音問著怡君,而他的雙手則是緊緊抓住雄哥的衣服,這讓雄哥有些不耐煩想將阿強給攆走,但阿強卻是死命抓住他而不願放手。



   「我也記得人體模型應該是站在對側窗戶,而不是門邊窗戶……」我說到這裡,又有一股陰冷的風吹拂過來,明明還沒有過中秋,不應該這麼早就變得涼爽。



   !風吹拂過後,傳來一陣巨響,宜婷用手電筒照亮的人體模型的頭忽然掉了下來,讓眾人嚇得向後退了一步。然而理科教室原本鎖著門則是緩緩打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氛圍。



-------------------------------------------------------------------------------------------------------------------

   終於完成!如果順利的話希望明天晚上能夠發戰記!!衝衝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楓夜喵
理科教室真的可怕,聽過醫學系的學生在半夜為了考試不斷轉翻大體老師……覺得很毛骨悚然

12-06 21:06

喵君
[e12]我們是翻動物12-06 21:2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晚安喔

12-06 21:20

喵君
晚安!12-06 21:23
Tempest759
人體模型總會是鬧鬼的常客ww

12-07 00:00

喵君
小時候害怕的一項恐怖傳說12-07 08:51

天氣冷 多穿點

12-07 08:26

喵君
OK,你也是[e12]12-07 0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eric56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菲利克斯 懷特溫...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五十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