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耽】《男主彎了,因為男配太過貌美如花》08 手給我。

作者:塵酒│2019-12-01 19:24:32│巴幣:2│人氣:82
   
  迷路兒童的路易正和來找美食的旭晨排排坐在石階上,等著閻紹宇派來的車子。
    
  經過交談——雖然幾乎是路易問旭晨答的模式——路易發現,這個看著像座冰山一樣的神大概是自己的同好,沒想到他們吃貨同盟的大軍都已經滲入世界的每個角落了!
    
  等自己脫離劇情,把『炮灰』兩字去掉之後,就找個志同道合的友人結伴吃遍天下了吧!
    
  「哇~!我只吃過幻珠螺蜂的蜂蜜,原來牠們的功用這麼多啊!漲知識了!」
    
  路易有些崇拜地看著身旁剛給他簡略介紹『幻珠螺蜂』三十種煉器、鍊金方法與二十種吃法的旭晨。
    
  雖然覺得對方一句話不超過十個字的交流方式有點累,但路易特別崇拜他啊,他也就是隨口提起自己在塔爾塔羅斯時覺得特別好吃的蜂蜜,沒想到對方十分鐘內就把那蜂的特性、功用、吃法全部剖析出來了。
    
  超強的,學神本尊了。
    
  「此蜂多用於煉丹、製藥。」旭晨補充,但他沒繼續說下去,反而轉頭望向撲面而來的影子,道:「你的狗。」
    
  路易一看,還真是跑掉的瑟柏洛斯,大概是尋著他的氣息找過來的?
    
  「嗷嗚…,主人!禮物。」瑟柏洛斯不知道從哪裡野回來的,全身的毛毛亂成一團,嘴裡還叼著不知名的小小圓形物體,咻咻地像一股黑旋風般,衝到路易面前,搖著尾巴興沖沖地求表揚。
    
  「阿瑟,你……」路易看著變回原來體型,露出獠牙,絨毛雜亂,看起來完全沒了萌感的瑟柏洛斯,略慫的道:「你先變小。」
    
  旭晨饒有興趣的端詳著瑟柏洛斯。
    
  路易則瞧著又變回玩偶大小的瑟柏洛斯一會,才放鬆的蹲下觀察瑟柏洛斯給他的禮物。那是一顆像眼珠子的奇怪生物,捏了還會發出『嘰嘰』聲,不過看起來已經被瑟柏洛斯玩到蔫了。
    
  路易下意識的扭頭問了身邊某學神:「阿辰,這眼珠是啥?」
    
  「別碰!」聽到路易提問的旭晨瞟了眼那個生物後,蹙眉喊道。
    
  他一把踢開路易摸著的眼珠,然後用火符劈死那眼珠,才解釋道:「是寄生物。手給我。」
    
  路易乖乖的遞手,好奇的轉著眼珠子看旭晨在他的手上畫淨化咒。過了許久才後知後覺的想到,阿瑟居然送了他一個寄生蟲……。
    
  他扭頭望向腳邊嘶牙喊著壞人的瑟柏洛斯,說:「阿瑟,不許亂撿東西!寄生蟲你都敢撿,小心身上長滿蟲蟲。」
    
  然後一把撈起瑟柏洛斯,對旭晨緊張道:「阿瑟牠剛才咬著那個眼珠跑一路了,不會肚子裡都是蟲子吧?!」
    
  地界貌似沒有獸醫啊!不知道殺馬特醫生能不能治寵物?
    
  「不是蟲,是寄生物。」旭晨語氣特別無奈的對路易解釋,頓了下,又補充:「『邪眼』怕火,可食。」
    
  -
    
  如果路易能看見直播節目的畫面,那他就會知道畫面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被觀眾刷滿了各種花式2333:
    
  【衝著殿下的科普來的,打卡沙發。( ̄(エ) ̄)】
    
  【大美人超可愛的⁄(⁄ ⁄•⁄ω⁄•⁄ ⁄)⁄】
    
  【『幻珠螺蜂』是一種只生長在塔爾塔羅斯,碗口大的珠色蜜蜂,蜂毒會使人陷入幻覺後死亡,基本沒什麼生物喜歡招惹他們。雖然這種蜂即使在產地『塔爾塔羅斯』也是天價,但藥用性質很高的,藥劑學基礎的幾款藥劑裡都用的到,非常適合藥劑初學者入手。附帶一提,不管是新生代小神,或者想打發時間學習新知的大神們,迦諾蘭冥界神學院藥劑學系都歡迎您加入我們,讓我們一起沉浸藥劑學的海洋吧!】
    
  【出現了!招生廣告,是你w】
    
  【被自己的寵物送了寄生物,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別想知道和殿下同框的那個地界神此刻的心裡陰影面積w】
    
  【就算美人只是個花瓶,本尊也愛了!】
    
  【晨光殿下也太寵!今天說的話超過以前全部的節目了吧!還有『手給我』那個好甜啊!】
    
  【我不管,殿下是『太陽餅』的!】
    
  【顏值即正義。顏值即正義。顏值即正義。】
    
  【Hhhhhh幻珠螺蜂之後怕是要被捕殺光,沒聽見殿下把那麼多煉器方法和功效給說了!肯定有閒神想嘗試。(๑¯∀¯๑)】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話說只有吾在意那個寄生物和那隻狗嗎?】
    
  【『邪眼』是何物?小廌,給翻譯一下吧!】
    
  看到有觀眾提問題的小廌,利用通心術,挑挑撿撿的替旭晨回答了一二:【那隻被美人稱為眼珠的寄生物就是『邪眼』呢!『邪眼』特別喜歡寄宿在妖族、獸族身上,通常一寄宿就是一整片,密密麻麻的眼珠子,有密集恐懼症的神大概會爆走。再生能力很強,不過非常怕火,據說經過特殊處理後烤熟了很好吃,味道像烤布丁,是地府特產的甜點之一,來旅遊可以買一些回去送人唷!】
    
  【吃貨本性曝露了!殿下,原來你是這樣的殿下2333】
    
  【Yeee!恐怖。還好神國沒有這玩意。ಠ_ಠ】
    
  【神tm寄生蟲www】
    
  【在地人認證,烤『邪眼』超好吃的!小仙待會就來去買一些w】
    
  【同在意狗,雖然長得不太一樣,但那是三頭犬吧?保育類的,整個地界都沒幾隻呢!這花瓶美人怕是不簡單。】
    
  【人家喝蜂蜜水都用『幻珠螺蜂』的蜜了!】
    
  小廌:【說三頭犬的朋友,恭喜你說對啦~那隻黑色的狗狗的確是俗稱的三頭犬,是一種地界西方的特有品種。『柏洛斯犬』一出生就有三顆頭,據說最多可以長到99顆頭,最特別的是牠們每一顆頭都有不同屬性,可以同時學習不同功法或魔法,是全才的狗狗呢!可惜天生無法化為人形,曾經有妖嘗試餵了『化形草』,後來也失敗了,所以這種狗狗一直都沒怎麼出名。而且因為數量太過稀少,現在已經被列為瀕臨絕種的動物了。仙君說這隻更是稀有中的稀有,牠是變異過的柏洛斯犬。】
    
  【漲知識了!】
    
  【不能化形總是吃虧,不然我們妖魔境可就又多一員大將了!】
    
  【我只在意他們什麼時候做第二個任務,隔壁好幾個都已經吃完食物,在學做菜了!】
    
  【好像是正在等車。】
    
  【這裡畫風略不同啊!待老夫觀察一番w】
    
  ……
    
  「沒事。」旭晨給瑟柏洛斯檢查了一番,確認牠沒被寄生後說道。
    
  「嗷嗷,食物!主人喜歡吃。」被旭晨放下來的瑟柏洛斯嗚咽地繞著已經焦掉的『邪眼』轉兩圈,沮喪的垂下六隻耳朵。
    
  路易又被萌的不要不要的,抱起瑟柏洛斯又揉了幾把:「謝謝阿瑟,乖狗狗。可是這個沒處理過不能吃的。」
    
  路易也翻出了關於『邪眼』的記憶,雖然跟他記憶中挺好吃的那個長得不太一樣……,待會去買一些吧?
    
  「路、路、路易殿……少爺!」一個銀鈴般的聲音忽然傳來。
    
  是鈴子,她正站在由四匹陰間馬靈所拉著的幽影馬車旁向路易揮手喊到。
    
  大概是看見路易身邊有其他人,所以又改口叫了少爺。
    
  東久世鈴子,從『幽冥』來地府交換的黑無常實習生,目前是被閻紹宇派來照顧路易的僕人之一。
    
  「少、少、少爺,久等了吧?麟紫沒、沒遲到?」鈴子忐忑不安的問,這是她第二天上班,雖然對於黑無常的實習內容是照顧一個小孩有著疑問,但是鈴子還是希望能做好這工作。
    
  鈴子她是個骨女,但是因為特別喜歡穿著美少男的皮膚,所以一般都自稱麟紫。
    
  是個安全的龍套角色。
    
  路易在心裡默默打上標籤。
    
  「沒有,沒有,鈴子…哥,你來的超快的!」路易笑著回道。
    
  從路易聯繫閻紹宇後,大約只過了不到15分鐘,鈴子就來了。
    
  鈴子不露齒的微微笑了下,看見旭晨望著馬車神情似乎有些不自然的拉著路易的手臂,於是問道:「少、少爺這位是?」
    
  「這是辰。」路易拉過旭晨大方的介紹道,然後又轉頭向旭晨介紹鈴子,「阿辰,這位是鈴子…哥。」
    
  旭晨向鈴子點了點頭,算是打過了招呼。
    
  鈴子對旭晨回以微笑後,忽然說:「真好看啊……,能、能不能...把你的皮借給我?」
    
  「!!!」出現了!鈴子的恐怖發言!
    
  路易想起第一天見面時,被恐懼支配的自己。
    
  鈴子當時也是這麼問自己的。這好像是他們骨女的天性,看見好看的皮就想扒了自己穿……
    
  旭晨:「……。」
    
  「咳咳…,鈴子哥,阿辰的皮也不外借!」不約,怪叔…姊姊,我們不約。阿辰可是自己剛結交沒多久的朋友呢!你就想下手扒了他的皮,太血腥太爆力了!你們都是龍套,何苦為難龍套!
    
  「這樣阿…。」鈴子有些可惜的嘆道,然後又問路易:「瑟柏洛斯也在,要、要直接回去嗎?」
    
  路易:「不,去詠琴閣,我們要吃甜點。麻煩鈴子哥帶我們過去了。」
    
  鈴子答道:「好。不、不麻煩。」
    
  「鈴子哥,你剛來地府沒幾年,平常又要工作,肯定也沒怎麼逛過這裡吧?一起去吃甜點嗎?阿、對了!待會回去前順便跟我去買一些烤邪眼唄。」路易開心的對鈴子說著,還不忘拉了旭晨一起上馬車。
    
  「……。」旭晨蹙著眉,不是很情願地被路易拉上了幽影馬車,他很想說他可以自己御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