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耽】《男主彎了,因為男配太過貌美如花》03 他只想靜靜地做一個美膩仙二代。

作者:塵酒│2019-11-30 22:42:11│巴幣:2│人氣:60
    
  路易抵達地府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雖然不管西方還東方,地界的晝夜區別都不大。
    
  畢竟地界不像是人間界與妖魔境有著太陽月亮的更替,也不像天界到處飄著閃閃發亮的彩霞。
    
  在地界,只有常年如一的黑暗和每個月出現一次的巨大血月,兩種變化。
    
  不過,聽說近年來,地府的許多城鎮因為閻紹宇的關係,效仿了人間界,裝設很多特色飄浮燈具,就連白天也會散發著盈盈的微光,堪稱地獄新奇蹟景點,湧入大批的旅客。
    
  閻紹宇好像還趁機成立了旅遊公司,在地界打造了自己的商業帝國。
    
  「路易,搭車累了吧,快下來,哥哥帶你去休息。」
    
  車門剛被拉開,路易就聽見一道溫和的聲音這麼說。
    
  路易眼前這個蓄著玄青色長髮,一身剪裁合體的白色高定西裝,帶著一副簡潔的金框眼鏡,渾身散發書卷氣息,看上去溫文爾雅的菁英份子,就是閻紹宇。
    
  他暗戳戳的打量了閻紹宇。嗯…看起來跟普通人類長得差不多,沒有多出什麼奇怪的器官,就是眼睛原本應該是眼白的地方,變成了純黑色,襯的他金紅色的眼瞳更加燦爛耀眼,像盞小燈泡一樣。
    
  路易覺得穿越後唯一值得欣慰地就是,這裡的人大部份長得都很有特色,對於他這個臉盲,僅能靠其他方式認人的人來說,非常的方便。至少比用髮型、聲音判別來的靠譜。
    
  「小Louie!好久不見了!快過來給雪嫣姊抱一個。」另一個清澈中帶著熱情的女音也在路易下車後響起。
    
  那個站在閻紹宇身後,穿著白色圓領印花T恤與牛仔褲,比閻紹宇還高一些的金髮大波美女,大概就是墨雪嫣了。
    
  閻紹宇的未婚妻。
    
  西方地獄北冥國的四公主。
    
  原作中因為男配閻紹宇對女主抱有一絲好感,就嫉妒的設計陷害女主的戀愛腦惡毒女配。
    
  不過,在記憶裡,她就是個熱情的普通鄰居大姊姊。
    
  路易有些侷促的向兩人點頭打了招呼,道:「紹宇哥,雪嫣姊,好久不見了。」
    
  墨雪嫣熱情的抱了抱路易,然後一把勾住他的脖子,邊把他往閻紹宇家門口的方向拖,邊好奇的問道:「小Louie,我聽宇說,你到九重天讀書了?怎麼跑到那麼遠的地方讀書?地界的學院明明更適合你的,而且在天界被那群傢伙欺負都沒人保護你,太危險了。」
    
  走在旁邊的閻紹宇推了推眼鏡,跟著假裝哀怨地答腔:「路易長大了,都學會叛逆了。而且放假也不知道回來看看哥哥姊姊。」
    
  路易:「……我不是,我沒有,這個說來話長。」
    
  -
    
  良久後,路易好不容易才把原身翹家跑到九重天,然後因為情傷喝下裡忒之水的事給委婉地交代清楚。
    
  「恩?」閻紹宇瞇起眼睛,渾身氣息突然變的冰冷,雖然嘴角還勾著笑,但還是能感覺出來他在生氣,「怪不得路西法叔叔和茱兒阿姨突然打上了九重天。九重天,很好。」
    
  路易差點就以為閻紹宇下一句要說出『天涼,九重天破。』或『是時候滅個天庭了。』之類的霸道總裁語句了。
    
  他毫不懷疑閻紹宇能做到,畢竟這人可是原作裡呼風喚雨,能夠攪混娛樂圈,給主角們造成不少麻煩,卻還能全身而退的大佬。
    
  貌似不小心又給九重天拉了仇恨的路易心虛的想。
    
  喔…對了,根據《新神界戀愛史》裡的背景設定,這個世界大概可以分為天界、地界、人間界、妖魔境四大界。其中天、地兩界又分為東方與西方。
    
  『塔爾塔羅斯』與『北冥國』,便是西方地獄的兩大勢力,亦和東方地獄的『地府』同屬地界的勢力。
    
  而路易就讀的學校則是隸屬天界東方仙域的『九重天』,是男主角的地盤。
    
  唔,說起來路易可以說是很可憐了。在這危險的世界只能宅在家,都快一百歲了,除了塔爾塔羅斯外,居然只到過『地府』和『九重天』。
    
  在一旁的墨雪嫣聽完後放下手上的花邊茶杯,不贊同的出聲道:「小Louie,作為王子,你太亂來了。」
    
  路易懺悔道:「……我知道錯了。」
    
  原身的鍋,只能他背了。
    
  墨雪嫣又說:「怎麼說也該把那人綁回來,太虧了。」
    
  充當臨時冷氣機的閻紹宇也抬起頭,贊同道:「那個傢伙是誰?哥哥幫你抓來。在地府調教一下,他會很聽話的。」
    
  路易驚愕的看向閻紹宇和墨雪嫣:「?!」
    
  不是,你們的關注點不對了吧?!一言不合就把人綁回來調教這種騷操作,地界都是這種風格的嗎?!
    
  路易覺得自己對原身的記憶,大概還需要更直觀的理解。
    
  墨雪嫣笑了笑,大概是覺得路易的表情很有趣,她伸過手,搓揉著他的臉,說:「嘖嘖,看你熊的,還好只是喝了裡忒之水,不是孟婆湯,不然叔叔他們可不會只是打了九重天那麼簡單。」
  
  接著她話鋒一轉,問:「Louie,所以你要轉學來北冥國嗎?姊姊可以罩你。哼哼,順便讓那群自以為是一朵花的公主病知道『美人』兩個字怎麼寫。」
    
  閻紹宇提議道:「轉學的話,還是來地府吧。」
    
  雖然馬上就要一百歲了,但作為新生代的神,路易還是很年輕的,在神仙堆裡還只是個孩子,還得上學。
    
  『神仙的學校』聽起來很有趣,但可憐他在穿越前才剛脫離校園生活沒多久,現在又得再入學校讀個幾年書了。
    
  簡直太累覺不愛了。
    
  「不了。」路易趕緊嚴肅地拒絕他們的提議,然後頓了下,才接著說:「我打算轉學到貴族綜合學院,反正我能使用的神術只有被動的『氣運』,只是學習理論的話,在貴族學院師資比較好。」
    
  「也行,總比讓你瞞著我們偷跑去九重天……」閻紹宇話說了一半,忽然停下。
    
  閻紹宇他想了想,覺得路易會寧願失憶也要忘了那個人,肯定是因為認識的人太少,也許現在讓路易認識更多不同的人,結交新朋友,之後治好了失憶想起九重天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玩意的傢伙,應該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於是閻紹宇下意識地忽略自家弟弟貌似早戀了的事實,轉移話題,道:「對了,最近地府和天界、妖魔界有一些合作,來了很多兩界的明星,路易有興趣的話,哥哥後天辦個宴會請他們過來玩吧,肯定可以交到很多除了九重天之外的新朋友。」
    
  路易一臉懵逼,不太明白話題怎麼跳轉的,只好發出一個疑惑詞:「啊?」
    
  墨雪嫣聽見閻紹宇這話,則是異常興奮又激動地說:「小Louie參加宴會的打扮就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他艷壓全場的!」
    
  「不、不……那個、……」路易驚恐地的都說不好話了。
    
  不是,揪豆麻袋,怎麼突然就?!
    
  路易他一點也不想和娛樂圈有什麼交集,他只想靜靜的做他不缺錢和時間的紈絝仙二代,完全不想獲得戀愛毀世界的相關成就啊!
    
  路易覺得自己離『慘烈的涼』,又更近一步了。
    
  看來,今天依舊也是日常的#世界對我有著深深惡意#系列呢。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