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男主彎了,因為男配太過貌美如花》01 他可能隨時都會再涼一次。

作者:塵酒│2019-11-30 22:19:49│巴幣:2│人氣:68
    
  陸逸死了,就在不久前。

  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碰!』的撞飛了半條馬路,飛濺而出的機車殼碎片瞬間穿透了他的肺部,鮮血不斷流出來,暈染了他身體周遭的柏油路,還來不及交代半句遺言,就這樣涼了。

  然後,待陸逸再次睜眼,他已經成了另一個時空,和他名字發音一樣的路易了。

  這是一個與他所熟知的,不太相同的世界。

  一個科技與神術並存,屬於神仙們的世界。

  而現在的他,路易·颯坦那·塔爾塔羅斯,西方地獄塔爾塔羅斯唯一的王子,卻是一個無法自主使用神術,連Lv.1的低階小怪都能隨意欺辱的廢柴。

  身處在這個『妖魔遍地走,術法任你丟』的高危地區,他覺得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會再涼一次,簡直不能再接收更多的世界惡意了。

  作為一個剛經歷死亡的正常人,醒來後發現自己到了完全陌生的異世界,還隨時可能再死一次,這種時候應該會做出什麼反應?

  路易不知道。

  但他知道自己已經沒得選擇。

  所以他很迅速、平靜地接受了自己的新身份。

  「唉……。」他重重地嘆了口氣。

  良久後,才緩慢地從那張歐式宮廷風的柔軟大床坐起,蹙著眉頭,沉吟道:「說起來,路易·颯坦那·塔爾塔羅斯這個名字,總覺得穿越前好像在哪看見過。」

  他沉思著,就在腦袋乍然閃過一絲靈光,差點能想起關鍵線索時,『碰咚!』的一聲巨響伴著詭譎陰森的尖叫忽然打斷了他。

  原來是房門被敲響了。

  那是扇帶著奢華與古典氣息,邊緣還鑲有少許華麗暗金雕花的古歐式風格木門,而那尖銳刺耳的陰森嘯聲,來自門上那張正努力掙扎的黑灰色半透明人臉。

  意外與門上扭曲著的詭異人臉對視了一眼的路易,被人臉用兇惡地眼神直勾勾的瞪視著。

  「……。」眼睛大了不起嗎?他炸毛不滿地撐大圓溜地杏眼,自以為惡狠狠地回瞪。

  「……喝。」人臉停下扭動,發出了近乎冷笑地聲音,人性化的露出一個看智障的關愛眼神。

  嚶QAQ……。他的處境真的太艱難了,現在連區區一扇Lv.0的門都看不起他這個王子。

  還沒等他開始搞憂鬱,那人臉又製造出鬼哭狼嚎、慘烈至極地高分貝淒厲尖叫,震得路易腦袋都空白了幾秒。

  下一秒,他旁觀了門被『碰!』地一聲暴力地踹開的全過程。

  門歪斜的躺倒在地,人臉卻仍舊頑強地尖叫著。

  「吵死了,想體驗BBQ的滋味嗎?」

  說話的人是一位身材魁梧,卻罩著一套墨灰歐式傳統長裙以及白色綴有蕾絲地圍裙,明顯女僕打扮的壯士。

  僕人甲,姑且先這樣稱呼吧。

  站在剛被她一腳K.O的門旁,揮舞一只冒出灼熱火光的拳頭威脅著,並且很快成功的讓它閉了嘴。

  「……。」人臉露出了非常幽怨的表情,無聲的控訴著。

  哇喔!真不愧是欺善怕惡,啊……不,是武力至高的塔爾塔羅斯,果然是民風彪悍啊,路易感歎的想。

  「每次經過都要讓它閉嘴一次,太麻煩了。要不是陛下非得在殿下的房門擺上這個吵鬧的冤靈,它……」僕人甲抱怨地嘀咕道。

  隨後眼角餘光瞟見了坐在床上的路易,才姿態隨意地走到他面前,調侃道:「哎呀,殿下醒啦!我們都以為殿下要變成睡美人了。」

  「喔。」路易簡潔地應了聲。

  雖然某方面來說,自己也的確是一覺不醒了,他想。

  就在他做著心理活動時,僕人甲的手亮起一圈清冷光環。

  那是使用神術,開啟通訊設備時會有的場景。

  在這裡,幾乎所有科技設備都是以神術來支撐的,不會產生汙染,倒是比之前的時空還要友善環境。可惜,不怎麼友善神力低下的神,譬如他……

  「拉達曼大人,殿下醒了。」

   僕人甲的聲音打斷了路易的思緒,她正對著投射出的半透明頻幕報告著。

  然後將頻幕調轉方向,對準他。

  他看見頻幕那端站著一位將雅致地墨色西服穿出翩翩紳士風度的人,領口勃艮第紅的蝴蝶領結和一塵不染的白襯衫組合,讓那人看上去更顯幹練。

  看起來是一名『管家』或者『執事』,路易猜想。

  「小殿下,您醒啦。差點嚇壞迪斯爺爺了,下次可不能這麼莽撞。」

  他聽見那人略帶滄桑卻和藹地聲音透過頻幕傳來。

  「……迪斯爺爺?」他迷茫的歪頭尋思著有關這名字的記憶。

  拉達曼·迪斯?記憶裡好像是少數幾個和他比較親近地人物。那位傳說中,武力值在塔爾塔羅斯數一數二的,他們家的萬能管家?

  「小殿下,別害怕,您喝下的裡忒之水並不多,所以只是失去了部份的記憶。」看出他迷惑神情的拉達曼,語氣柔和輕聲地解釋道。

  「恩。」

  小說裡穿越的人總是需要用『失憶』當藉口來獲取資訊,結果輪到他居然是『真失憶』。

  「去請赫爾先生過來,記得讓他順便帶上一些能解除裡忒之水作用的藥。」聽見路易乖巧的應聲後,拉達曼轉頭低聲交代身邊的僕人乙,接著安慰他,道:「不必擔心,赫爾先生是這方面的專家。」

  「恩。」路易再次乖巧的應了一聲,大概多少是被原身的記憶影響了,他也不希望這位對自己和藹可親的管家爺爺難過,又道:「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拉達曼嘴角微微上揚,向他露出一抹親切又不失禮儀的笑容,然後才看了眼隨身佩帶的銀白懷錶,對僕人甲說道:「以赫爾先生的速度,大約還有兩分鐘就能抵達殿下的房間了。莉姬珞,把殿下房間防護陣進出權限開放給赫爾先生。」

  「是,拉達曼大人。」僕人甲一改漫不經心地態度,小心翼翼又恭敬地答應道。

  他悄悄對比了下僕人甲對兩人的態度差異。該說真不愧是塔爾塔羅斯嗎?只崇拜強者。

  話說,里肌肉,……不,是莉姬珞這名字,聽起來好像挺好吃,不知道她有沒有兄弟姊妹叫雞腿之類的……,「阿,餓了。」

  「殿下,現在距離用餐時間還很久,爺爺讓廚房準備一些小餐點吧?」不小心把心底話說出來的他聽見拉達曼這麼說。

  他微勾起笑顏,模仿著記憶中對拉達曼撒嬌的方式,道:「迪斯爺爺,路易想吃您做的特製葡式蛋撻了。」

  「欸,好,爺爺去給你做。殿下,一會兒見。」拉達曼答應道。

  「嗯,迪斯爺爺,一會兒見。」這位萬能的管家爺爺,是真的很寵他了,掛斷了通訊的路易想。

  然後他再次望向又開始『呀呀——』尖叫的門。

  這門鈴,也真夠盡責的了。

  「啊、好像開慢了。」剛更改好陣法權限的僕人甲,有些幸災樂禍的道。

  隨後略顯驚慌地聲音響起,說話的人抱怨連連的走進路易的房間,「沃草,老子差點就死掉了!這陣法怎麼回事,有毛病吧?!整個耶薩科皇宮的禁制都比不上這裡可怕了。」

  不一會,一個頭上長著兩隻彎角、頭髮挑染成粉綠色、穿著充滿龐克風裝飾的皮質夾克以及一條黑黝黝長褲的殺馬特類人形生物出現在路易眼前。

  看著不像個好惹的人,這是路易對他的第一個印象。

  殺馬特不滿地彈了彈夾克上的灰,周身亮著地光圈才消停下去。

  僕人甲熟絡地笑著打了招呼,道:「喲!赫爾,看來陛下設的禁制給你造成了不少的困擾。」

  殺馬特順手把被僕人甲踹倒的門扶正,揉了揉彎角,向僕人甲繼續抱怨著:「淦,是超級困擾好嗎。诶,不是我說小珞,你陣法也開太慢了,MD剛才那一下,把老子剛染好顏色的翅膀戳穿好幾個洞。」

  「誰知道你會提前30秒到。」僕人甲聳肩道。

  殺馬特:「老子爽早到!」

  僕人甲:「行吧,你高興就好。嘖,我還得去柯呂斯夫人那裡領罰,你給殿下看看吧,我先走了!」

  殺馬特見僕人甲準備離開,招呼了一聲,「诶,小珞,記得幫老子跟拉達曼那老傢伙申請工傷費,至少要三顆中級魔魂石。」

  已經跨出房間的僕人甲揮揮手,道:「知道了。」

  「別忘了,不然老子砸了你家。」說完,殺馬特看向路易,又嘟噥道:「這娘炮……,咳,你是路易?咋越長越歪?哎,小時候明明很可愛的。」

  被娘炮了的路易:「……。」

  殺馬特:「行吧,老子幫你看看什麼毛病。」

  「……?!」路易他驚呆了。

  這個殺馬特是個醫生?是個、準備、醫治他、的醫生?!

  真的靠譜嗎?!路易覺得開始胃疼了,大有馬上又要涼了的預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書|神話|奇幻|架空|穿越|耽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nah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原耽】《男主彎了,因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