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04 挑戰三曜道館

作者:亞爾斯特│2019-11-30 07:16:22│巴幣:18│人氣:258
  「這就是三曜道館?看起來比動畫中還要大?」始看著眼前的道館說道,三曜道館是動畫中的主人公小智在合眾地區所挑戰的第一座道館,而這裡的館主是由三胞胎兄弟來擔任的,分為草屬性的天桐、火屬性的伯特、水屬性的寇恩,原本在動畫中是由挑戰者來決定自己要對付的館主是哪一位,但現在不同,在這裡是依造任務者手頭上的寶可夢來決定要與哪一位館主戰鬥,不過現在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始,你也來了嗎?」這個時候,堇她到了始的後面說道,始看到後便說道:「堇,妳也來這裡挑戰嗎?那你做好了什麼準備呢?」

  「關於這一點,我已經有辦法應付了。」堇露出了笑容說道,而在他的後面就有一隻毛色大部分是水藍色,頭頂上的毛就類似於噴水池水花的猴子,始他也知道這隻猴子應該就是他所要對付的寇恩的搭檔,冷水猴。

 「由於因為我的艾莉莎是藤藤蛇,所以我接下來是要對付的是善於使用火屬性的伯特,始,你真的沒有問題嗎?」堇的話語充滿了擔憂,畢竟要對付冷水猴,就要使用克制水屬性的花椰猴或其他草屬性的寶可夢來應戰,始他聽了之後也只是露出笑容說道:「放心吧,我可不會那麼輕易的輸給寇恩。」

  「是這樣嗎?那麼我們就快點進去吧。」堇看著始說道,之後這兩個人都到了道館的裡頭,裡面等待著他們的是三名穿著侍酒師服裝的人,一位綠色頭髮的青年便是三曜道館的館主天桐便開口說道:「歡迎來到三曜道館,請問妳們是挑戰者嗎?」

  「是的,我們兩位都是來挑戰這座道館的,如果我們贏了,你們是否會把道館徽章交給我們?」始看著眼前的三人說道,而藍色短髮的也就是寇恩說道:「一點都沒有錯,不過在那之前你們都已經累了吧?要不要我們為你們準備豐盛的菜?」

  原本始打算拒絕,但是肚子卻很不爭氣地叫了一聲,而三位館主也準備了豐盛的菜餚招待了這兩位挑戰者,吃了這個菜餚後的始的地一個想法是希望台灣也有這樣厲害的廚師,隨後他們也要展開道館對戰了,依據屬性,始對付的是寇恩,堇對付的是伯特,寇恩看著始說道:「挑戰者始,你已經做好準備了嗎?」

  「當然了,我可是不會輕易輸給這裡的侍酒師的。」始把亥叫了出來,寇恩看了後便說道:「火屬性的暖暖豬是吧?希望你的自信不是莫須有的,那就開始吧!」

  寇恩將自己的小約克召喚出來,看這個樣子要先對付小約克,才會輪到冷水猴出場,始對亥說道:「亥,先使用蓄能焰襲!」

  亥的身體被火焰包覆,隨後便向一台全速行駛的火車一樣衝向小約克,小約克被這個火車給撞到最後失去了戰鬥能力,寇恩看了後便說道:「嗯,看樣子你把你的暖暖豬培育的很好,但是面對水屬性的冷水猴是否還是可以撐下去呢?」

  寇恩將自己的冷水猴放了出來,並且冷水猴便將自己的手高舉在頭上,同時也有紅色的光芒在他的身上湧現,而這個招式是自我激勵,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攻擊與特殊攻擊的招式,亥則是對冷水猴再一次地發動蓄能焰襲,但是由於對方是水屬性的關係,所以效果並沒有這麼的顯著,始看到後便說道:「可惡,如果對方是天桐的話…」

  「就可以輕鬆取勝,是這樣沒錯吧?」寇恩搶在始之前說出這句話,而始也稍微被嚇到了,而寇恩繼續說道:「的確,火屬性的暖暖豬對上草屬性的花椰猴不管怎麼看都是比較有利的,但是對於這個道館要給予你的挑戰是什麼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清楚。」

  聽到寇恩的話語,始不經陷入了思考,的確,只要讓挑戰者對付可以克制屬性的館主就能夠輕鬆地取得徽章,但是光只是這樣是不夠的,這個三曜道館所有教會挑戰者的是,如何將屬性活用在對戰上面,還有就算是屬性不利也不可以放棄的信念,想到這個,始的臉上就浮現出笑容,寇恩看到這樣的笑容變說道:「看樣子你好像已經領悟了,但就算這樣,我也不會放水的。」

  「是啊,如果說你放水的話我看我的面子也無法保住,所以我也會拿出我的實力來與你打的。」始再一次讓亥發動蓄能焰襲,而寇恩則是讓冷水猴發動了水槍,冷水猴從自己的嘴裡吐出了大量的水,想必是因為自我激勵的關係使的水槍的威力提升了。

  但是亥不會退讓,就算對方是水屬性的也不會輕易的退讓,因為這是為了讓那個計劃成功,水槍直接打在亥的身上,亥的火焰也在慢慢地被水槍的水澆熄,亥也順利地攻擊到了冷水猴,不過看這個狀況只要再承受一次水槍那就不行了。

  「你的暖暖豬還滿有毅力的嗎?我倒是要看你能夠承受幾次的攻擊。」寇恩在一次的讓冷水猴使用水槍,而亥則是再一次的使用蓄能焰襲,最後的結果是給了冷水猴足夠的傷害,但是亥也倒下了。

  「辛苦了,亥,你就好好的休息吧。」始將亥收回精靈球中,雖然說對上了屬性不利的冷水猴但他依然奮力一戰,寇恩看了後便說道:「真是不錯的暖暖豬,不過如果你沒有可以出的寶可夢的話那麼這場戰鬥就是你輸了。」

  「誰說我沒有可以出的寶可夢了?我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始將另一顆球丟出,變出來的是在二號道路上相遇的扒手貓魯邦,看到魯邦,天桐有點害怕的說道:「天啊,怎麼會是扒手貓呢?」

  「怎麼了?難道館主也會害怕扒手貓這麼可愛的傢伙嗎?如果說你真的這樣的話就是種族歧視了。」始看著在一旁觀戰的天桐說道,而扒手貓也以狗眼看人低,不對,應該是貓眼看人低的眼神看著他,而寇恩則是說道:「不好意思,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天桐對於扒手貓這個寶可夢有點戒心,請不要介意,好了,繼續吧。」

  這段對話讓始想起了之前在看動畫的時候天桐就對扒手貓這個神奇寶貝相當的反感,不過具體原因是什麼就不知道了,但這些並不是重點,現在要將注意力放在對戰上面,魯邦照著始的指示對冷水猴丟出了一堆砂子,由於異物進入了眼睛,冷水猴現在也沒有辦法秒準對方的攻擊,寇恩對冷水猴說道:「冷水猴,朝你的前方使用水槍!」

  冷水猴遵照寇恩的指示使用了水槍,然而魯邦卻將自己的身姿蹲低閃開了水槍的攻擊,並對冷水猴的腹部使用了亂抓這個招式,其中一擊還擊到了要害,就這樣冷水猴倒下,魯邦就是勝利者,魯邦對於自己獲取勝利這一點感到驕傲,寇恩將冷水猴收回來後便說道:「辛苦你了,冷水猴,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始,你成功了。」堇看著始高興地說道,因為打敗這個道館就表示已經獲取到了一枚道館徽章,也離收集所有的道館徽章這個支線任務完成也只剩下七枚了,而寇恩走到了始的面前說道:「想不到你竟然會讓暖暖豬當幌子,來不斷消耗冷水猴的體力,來借此讓扒手貓獲勝,真是想不到你竟然會有這樣的作戰。」

  「還好啦,只是不斷的訓練才想到的,你的冷水猴也很厲害,還有謝謝你讓我學到了許多。」始伸出了自己的手,而寇恩也將自己的手伸出來,兩人相互握手,而這個時候天桐注意到了始手上的印記時便說道:「那個,最近這個印記是不是很流行?」

  「為什麼要說這個?難道說還有跟我一樣印記的人嗎?」始對於天桐的話感到不解與好奇,如果說這個印記被人看見的話,這就表示可能也有其他任務者已經挑戰過三曜道館,而天桐開始說道:「關於這個,我記得我最初對上的是一位紅髮的女性,她的手肘上就有著跟你的手掌上一樣的印記,不過她的老師很厲害,會教導她如何做出正確的行動,所以他們兩個自然拿到了道館徽章。」

  聽著天桐的描述,始就可以明白他口中的挑戰者就是指尼爾森還有梅拉,他們兩個已經比他們先行一步挑戰三曜道館了,不過也不曉得到底有多少任務者去挑戰道館,而這個時候的伯特看著始說道:「好了,那些事情可以暫時不用去管也沒有關係,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啊?」

  聽到伯特的話後,始他也才想到要去拿取道館徽章,而最後,始還有堇兩人拿到了三曜道館的挑戰徽章,也同時獲取到了招式學習器,自我激勵,在踏出道館後,始便對堇說道:「看樣子我們得要快一點才可以了,不能被那些傢伙搶先了。」

  「嗯,是啊。」就這樣,這兩個人踏上了收集道館徽章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頭香[e24]

11-30 07:57

第三書語
3094/154

11-30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夢魘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