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黑暗的森林中-黑禰莎與奈美爾

作者:最高に貧弱│2019-11-28 23:45:05│巴幣:2│人氣:483
這是兩人間互相爭鬥數年、使奈美爾能和黑禰莎好好配合的另一種雙人型態,實驗性質相當高。
能力百分比大約是敏捷20%,體質20%,智力40%,精神20%
角色定位:近戰法師

被動技能:
(私設)(被動)爐心熔毀:每回合都必須施放一個技能,否則兩人都會受傷,如果成功施放技能,稍微恢復一些能量。

(私設)(被動)審判之手:當敵人在黑禰莎人形就能觸手可及的距離時,由陰影構成、纏著繃帶的巨手會自動出現,以黑暗屬性不斷對距離內的敵人普通攻擊。
同時自動抵擋距離內的物理投射物(箭矢、槍彈等)。

(私設)(被動)近夜:當使用"黃昏將至"後,給予"審判之手"增強效果。
第一回合:二人組只會受到一半的傷害,審判之手可擒拿敵人。
+
第二回合:物歸原主(反射物理投射物給發射投射物的人)。
+
第三回合:"審判之手"的攻擊力增強。
+
第四回合:魔法反射(反射魔法投射物給發射投射物的人)(如火球、魔法飛彈)

(私設)(被動)藉機攻擊:當"黃昏將至"發動後,敵人如過進入黑禰莎的接觸範圍後又想離開的話,會作出用審判之手做出一次近戰攻擊,這攻擊會插入對方的移動前,在敵人要離開黑禰莎的觸範圍之前發生。
如果敵人在黑禰莎正面視線內離開接觸範圍,會用特殊大劍再進行一次
近戰攻擊。

(私設)(被動)回櫃:當兩人HP歸0,會以戲劇性的方式從戰場上消失。

(私設)(被動)主管格言:有時候會說出奇怪的話。

(私設)(被動)員工證:奈美爾與黑禰莎於劇本開始時分發員工證,只要身上有員工證且黑禰莎與奈美爾都認為員工證的持有者是同伴,那麼員工證持有者不會被黑禰莎、奈美爾的範圍攻擊與負面狀態影響
正面狀態也只會影響員工證持有者

主動技能:
奈美爾:

(私設)大嘴:奈美爾拿出特殊的手槍射擊,造成輕微物理傷害,但如果前一回合被攻擊過(包括黑禰莎與奈美爾),除非敵人不會受到物理傷害,否則至少會受到大量物理傷害,在這個情況下,一回合只能射擊一次。

(私設)無羽:奈美爾取出特殊的提燈,讓被光照到的敵人對所有元素的抗性下降,如果有敵人在奈美爾的附近且有被燈光照到,提燈會立刻伸出巨大的黑色鳥喙對該敵人造成大量黑暗傷害,就算提燈者不知道敵人近在咫尺也會這樣做,提燈時,奈美爾的衣服會變黑,其上會生成無數黃眼,並盯住離奈美爾最近的敵人(之一),被盯上的敵人無法迴避黑色鳥喙的攻擊

(私設)盲眼:奈美爾取出特殊的武士刀,奈美爾可在同一回合對同一敵人造成四次較輕的真實傷害(與奈美爾的用刀技術完全無關),也可以高舉武士刀,此時武士刀會變成天秤,天秤會自動傾斜並發出藍光,對半徑30公尺內且被藍光照射到的敵人造成真實傷害。

(私設)黑森林中的怪物:當黑禰莎使用"黃昏將至"後,每回合奈美爾可選擇以下三個效果的其中一個發動。
無羽的大眼闔上眼睛:所有當回合有能力看到(不論是否看著)黑禰莎與奈美爾的敵人被致盲。
盲眼的審判宣告終結:所有當回合受到攻擊傷害的敵人,最大生命值同時也會減少。
大嘴的肚子咕嚕作響:所有當回合使用技能的同伴,技能威力與效果增強。

黑禰莎:

(私設)黃昏將至:使用過"大嘴"、"無羽"和"盲眼"後才可使用,黑禰莎可以取出特殊的巨劍(約3米),此劍可以攻擊周圍複數敵人,同時造成物理、精神、黑暗與真實傷害。
使用此劍攻擊時,與使用者本身使用劍的技術無關,特殊的巨劍不會彈刀或者拔不出來,就算是打到場景的部分
巨劍可隨時回到黑禰莎的手中。

(私設)躍擊:朝著目標區域躍起,並在落地時以特殊的巨劍重擊並擊退範圍內的敵人。
從起跳到落下的速度很快,可以順便再攻擊一下附近的敵人。

(私設)隨光而逝:使用"黃昏將至"後,黑禰莎可以帶著奈美爾不受拘束的隨意移動,或這透過陰影瞬移。

(私設)懲罰:誘發型可選技能(可以選擇不用),當奈美爾使用"大嘴"時可使用,"黃昏將至"的特殊巨劍變紅,黑禰莎會直接向前刺出20公尺,造成物理傷害。

(私設)昏眼:誘發型可選技能(可以選擇不用),當奈美爾使用"無羽"時可使用,黑禰莎的衣服睜開無數黃昏色的眼睛,最多凝視5個敵人,然後射出黑暗屬性的射線

(私設)判決:誘發型可選技能(可以選擇不用),當奈美爾使用"盲眼"時可使用"黃昏將至"的特殊巨劍變藍,黑禰莎會將巨劍刺入地面,當回合有能力攻擊黑禰莎或奈美爾(無論是否對黑禰莎或奈美爾攻擊)且看到這幕的人造成些許真實傷害。

--------------------------------------------------------------------------------------------

(私設)特殊·敵人認定:黑禰莎與奈美爾在戰鬥開始時以及期間都可以宣告他們的敵人,可以是一個組織名、物種名、專有名詞或是暱稱綽號等等,而沒有被宣告的對象則不是敵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3487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吞噬型魔術-奈美爾與黑禰... 後一篇:【RPG四期創作】奈美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