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邊境領主人物傳記(法蘭克)

作者:夏目上將│2019-11-27 12:47:02│巴幣:8│人氣:182
姓名:法蘭克.利巴杰
種族:人種人系阿爾維斯人
出生地:南阿爾維斯王國埃城
出生年: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0年
身高:1.1 皮卡爾(約180~190 cm)
體重:83 蘇恩
性別:男
外貌:健壯爽朗的好青年,棕髮棕眼,臉部輪廓粗曠有型,一頭中分短髮,額頭飽滿。常穿著過去養父留下的士兵鎧甲。

性格:雖然健談,但大多時候少與人主動接觸
   守本分,不喜和他人衝突。
   不太常笑,笑點有點怪

喜歡的東西:埃城的長青樹
討厭的東西:拔烈(一種味道很嗆的調味料,跟生薑很像但有可可香味,原料是生長於南方山上的根莖類植物)

生平:
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0年夏,以公民之子的身分誕生於埃城。
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0年夏,受同濟社的埃城主教洗禮
3.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2年春,埃城瘟疫,大病一場,得雙蛇殿的巫醫治好,但父母辭世。
4.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2年夏,因舉目無親,財產由同濟社託管,並被送進同濟社的南區孤兒院。
5.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7年秋,被退休的傭兵鐵木延收養。
6.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28年夏,得到鐵木延教導,開始學習劍術。
7.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3年春,加入埃城自衛隊少年兵團。
8.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5年夏,從少年兵團畢業,加入埃城自衛隊。
9.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39年春,埃城之亂起,為拯救無辜市民犧牲自己的隊友。鐵木延身為叛軍一員,被討伐身亡。
10.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0年夏,埃城之亂後,市議會判定放棄隊友有罪,剝奪公民權,簽訂公奴契約。
11.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0年冬,被分派給瑪吉斯家擔任護衛。
12.南阿爾維斯王曆耶達45年春,隨霍恩.瑪吉斯前往東南道第三開墾區墾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境領主日記|設定|奇幻|人外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墨靜
臉部輪廓粗曠有型(粗獷)

11-29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人物傳記(旺卡)... 後一篇:邊境領主風土誌:朗洛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