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來張黑絲襪慰藉一下低落的運勢

作者:老農│2019-11-27 08:36:43│巴幣:65│人氣:1962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十一張「黑派對」特典圖,角色是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那位不知名的「她」,在派對中隨著快節奏的音樂起舞,瘋狂扭動身軀是年輕人熱愛的活動,不過這麼激烈肯定是全身發汗,脫下不透氣的皮褲也是很正常,喔!原來已經穿好黑絲襪了,這也太專業了吧,那就讓我們繼續跳下去吧。

  今天星期三,老農一定說說昨天的狀況。昨天一大早老農因為要出差,所以騎著機車到不熟悉的地方,經過某高架橋,在上坡的時候,外側有位騎腳踏車的男生正緩慢向前移動,於是老農就打算從內側超車,正當老農與腳踏車男逐漸接近時,身邊呼嘯而過一台機車,完全沒有剎車就從腳踏車男後方撞了上去,腳踏車男被撞到欄杆邊,機車女騎士就在老農面前滾了好幾圈,還好雙方都能自行站起,不過驚悚的畫面真是歷歷在目。(騎車真的不要搶快)

  出差完畢後,想說還有點時間,就去了習慣的理髮廳,想說偷閒剪一下頭髮,沒想到居然停電沒有營業,所以只能默默的騎著機車回到公司。

  中午的時候把星期一就故障的電腦搬去維修店面,想說請店員幫忙看一下,沒想到接電後居然順利開機,這怎麼回事,星期一我可是搞了一整天啊,真是快崩潰了。

  下午一回到公司,就接到電話,說家人去醫院動小手術,手術半小時內就完成,沒想到一小時後出現了發抖、發燒及嘔吐現象,驗血後說感染了,情況不太好所以直接送進加護病房,真是始料未及。

  下班後老農回家換汽車,準備到醫院去探病,遇到了塞車,快車道全面封鎖,所以車子全部都從慢車道通過,那邊剛好是交通要道,所以塞了四十分鐘

  唉唉,昨天的運勢真的讓老農唉唉叫。



  好,大致上報告完近況,今天好像講比較多近況,趕緊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星期一的閒聊中,老農與B小姐的面試被提早到來的C先生中斷,B小姐也被粗魯的舊幹部嚇到,這意外來的突然,面對想繼續面試B小姐和舊幹部催促面試C先生的兩難狀況,老農似乎也沒多少選擇。

  「不好意思,B小姐,請您先坐到這張椅子上。」老農指著自己旁邊的椅子,親切的說。

  「咦?那張?」B小姐疑惑的說。

  「對,包包也可以先移到椅子旁,我會繼續面試您,但現在我先去接另一位C先生。」老農說完,便到一樓門口去引導另一位應徵者。

  是的,B小姐的履歷、電話通知和面試,老農都覺得相當不錯,這樣的人才還想再深入了解一下,但又不能放置C先生在外面打擾舊幹部,所以打算一次面試兩個人!

  所以面試的狀況變成,老農和B小姐坐在長椅後方的椅子,而C先生則是獨自坐在會議室中央的椅子,就C先生的立場來說,會認為B小姐和老農都是公司的人,絕對不會想到其實B小姐正在面試。

  而當我問完C先生的一些基本背景和經歷後,轉頭向B小姐說:「你們都是寫程式的,這部分就請妳問問C先生吧。」

  B小姐被老農Cue到,雖然一開始很驚恐,但隨後恢復鎮定,馬上轉換立場,從應徵者變成面試官,幫老農挖掘C先生的專業能力。

  既然同為競爭者,老農先前也暗示這也是面試的一環,B小姐自然是不會客氣火力全開,好幾題艱澀的問題連珠炮,不僅展現出自己的專業,也成功壓制了C先生。

  C先生面有難色的離去後,老農先把C先生的履歷放置到回收箱中,再轉頭向B小姐說:「接下來討論一下妳的薪水吧。」

  好,字數達標,後天星期五老農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擔任「面試官」的故事,會閒聊到如何和B小姐討論薪水的部分,歡迎大家來看看喔,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GP,並追蹤一下小屋,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妹子|繪圖|特典|閒聊|面試|||絲襪

留言共 7 篇留言

巴阿尼
通常過一陣子就會有這樣運氣差到一個極限的時候,也只能時時提高警覺等待時來運轉了XD

11-27 08:48

老農
真的是這樣,畢竟沒辦法一帆風順,只能希望低潮快點過去11-27 08:56
十鳶
人生就是有各種風雨阿XD
(人物pose 是在跳 nobody 嗎,哈哈

11-27 08:57

老農
人生的確是各種風雨啊......十鳶大大太專業了,那首MV看很多次齁XD11-27 09:26
地球保衛者
祝老農一家人家人健康順利

11-27 11:20

老農
感謝地球保衛者大大,健康真的很重要......11-27 11:36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先尻

11-27 14:34

老農
太衝動了XD11-27 17:50
番薯先森
黑絲讚讚 以及辛苦了

11-27 18:19

老農
感謝番薯米大大!11-27 18:39
Chris
老農趕快吸黑絲襪壓壓驚
哈哈突然Cue B小姐這招太厲害了[e19]
期待面試官下集d(`・∀・)b

11-28 07:00

老農
感謝Chris大大的留言!已經吸了好幾口,身體感覺強壯了,考試也考一百分XD

面試官明天會繼續上架和大家來閒聊唷11-28 08:13
妖隱
這是一台欺善怕惡的電腦XD
B小姐穩ㄌ
女友穩ㄌ(疑...[e12]
期帶下篇XD

12-02 00:27

老農
電腦真是奇特的物品啊!B小姐啊,又是另一段故事了12-02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妹子穿皮衣... 後一篇:愛美不怕流鼻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