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國家地點:3-3.獨立城鎮

二日夾 | 2019-11-24 22:11:33 | 巴幣 6 | 人氣 91

連載中設定集:此名為「異」
資料夾簡介
關於《異》這個超級長篇大系列的所有設定!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獨立城鎮不屬於任何王國的境內,但是與鄰近王國有各種商業或是政治上的往來;制度方面也並非君權統治,而以各種形式如城鎮的最高領導人、人民議會或是領主來管理著城鎮,所以並非「城市王國」。
      雖然被稱為「城鎮」,但是規模可有大有小,它可以是接近國際規模的大城(如海德城),也可以是自給自足的小村莊(花海村)。
      p.s所謂國際規模的大城,通常就是指一個王國的主城(如薩芙特城、傑斯提斯城、菲雅利城)。


海德城(Hide)
      不屬於任何國家卻富裕到儼然可以自成一小國的獨立大城,為城市型的小國家,沒有實質上的城主,是由人民組成議會共治。
      位於中央大陸西南方(比薩芙特王國的撒庫拉城再過去的西南位置),算得上是比較靠近海的地域,在半年前又興建了與附近城鎮接軌的火車站,由小城鎮發展成一座大城,成為方圓幾百哩內最大的交集地,致使海德城的貿易相當發達。
      這裡是少數個能夠讓異種族隨意走動的地方。也是《異:神之子》的主角.緹菈長大的地方。
p.s海德Hide是「隱藏」之意。


艾迪爾鎮(Idea)
      小鎮位於整座中央大陸的南半部(薩芙特王國的東方,聖教會領域的正南方,龍族秘境的西方),四周被茂密繁盛的森林環繞。
      艾迪爾是由古香格里拉王國的遺民所建立的城鎮,是一處寶貴的文化遺產之地。這裡沒有鎮長,只有一位年事非常高的長老(阿貝妮)。


花海村
      一個自給自足的小村莊,這裡以種植各式各樣的花卉聞名,每到三、四月,隨著暖春的腳步施施而來,此處會盛開五顏六色的花海,而本是一片翠綠的森林也將染上絢麗的色彩,隨著一陣清風悄聲無息地穿過,五彩繽紛的花雨紛紛落下,村子因此美景而得名,圍繞在其東南兩邊的森林則被稱作「花海之森」。
      村莊位於整座中央大陸的西半部,大陸的最西邊,北部與西部靠山,四周被茂密繁盛的森林環繞。
      穿過森林,走上二十公里,往南便是薩芙特王國的國境(以農業為主的法瑪爾領),向東北越過連綿山峰則是傑斯提斯王國。


費茵城(Feign)
      位於聖教會北部邊境的大城,設有教會分佈與傳送陣。是隸屬於聖教會的城鎮,其規模可與海德城相比。
      現任領主名為「辛」(Sin)。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