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人際關係整理表:千行真我

作者:SENKO│2019-11-23 16:36:50│巴幣:81│人氣:775

【人際關係表】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無名

★☆(6) 跟在傭兵旁邊的小男孩,個性很單純也很好相處。

安格拉爾.薩萊斯.雷吉爾

♚(10) 一位全身通黑的傭兵,教導自己魔力與魔法使用,而且是自己的第一個師傅,相信不管怎麼樣,也能保持那樣的堅強吧。

斐爾

♚(10) 對自己很好,而且是安格拉爾的朋友,溫柔又能兼具堅強,希望有一天能夠和對方一樣。

阿爾菲

♚(10) 重要的夥伴呢。

史丹利

♚☆(11) 你用你那耀眼無法直視的信念守護了我,那我,就想守護有那樣信念的你。

夜櫻 陽依

♚(10) 感謝妳。

奧美加

♚(10)
一言難盡‧

曙葉

(5) 阿斯嘉特知名的冒險者以及貴族,戰場經驗值得信賴而且似乎帶領一支小隊,一樣也是馴雀師的一員。

可拉斯尼

☆☆☆(8) 阿斯嘉特的貴族之一,以前似乎不是亡靈生物的樣子,體內似乎有著各種人格,而且相較於幽玄的信念更有自己想追求的東西。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娜娜‧震蹄

★☆☆(7) 似乎是一名頗為淵博的魔法師,對自己很友善,並且教導了自己基礎輔助魔法的使用。

那恩‧震蹄

☆☆☆☆(4) 一名高大的牛頭人,力量極強,而且很像死靈生物,但覺得其實蠻友善的?

柴德

☢(柴德) 雖然不喜歡但應該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



★☆☆☆☆(9) 似乎以前有什麼不好的過去,常以犧牲奉獻的態度存活於世間上,就論做夥伴十分值得信任,但做為人而活著未免過於疲倦。

安吉兒

✙(安吉兒) 也長大了呢。

痕之刻

★(5) 為了我鍛造一把劍的人,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但相信在對方的鼓勵下,還是能夠面對以前的自己吧?

雷蒙

★(5) 似乎擅長使用各類武器和裝備。

桃滿(原色)

♚(10) 藥劑學方面的導師,雖然在各種方面都很奇怪但至少是可以信賴的人。

黑子

★(5) 實力堅強個性卻又難以捉摸的人,似乎從劍士轉行當魔法師了,還是本來就兩個都很擅長呢...?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麥伊‧諾德特姆

☆☆☆☆(4) 個性開朗好相處,同時也是最近蠻出名的人,似乎和鯨有著十分複雜的關係。

法拉納斯

★(5) 可以信賴的隊友,但似乎還沒有自己的武器,得幫助他

亞茵‧阿爾西亞

☆☆(2) 城內有名的冒險者,似乎也是貴族的一員,心思細膩但不是自己擅長接觸的類型。

雅徳莉

☆☆(2) 難以理解的人。

南宮崇黎

★(5) 可以信賴的隊友。

克利風

☆☆☆(3) 穩健沉著的隊友,少見的巨人重甲騎士。

黛厄夢徳

☆☆☆(3) 奇特少見的人偶,似乎在幫朋友找朋友的樣子。

紫水晶

★☆☆☆(8) 老闆,雖然個性十分古怪,但肯定是好人吧。

亞傑莉娜

☆☆(2) 似乎是個性比較直的人,本來似乎不是冒險者?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洛‧克里斯

☆☆☆☆(4) 實力堅強的冒險者,似乎是紅雀的信徒的樣子,不知道現在城主不在之後未來會變成怎樣。

艾莫妮卡

☆☆☆(3) 醫生,氣息很難解釋。

卡洛特

★☆☆(7) 在北境曾經共事過,具有優秀的判斷能力和意志。

阿達歐

★(5) 聖光使者,樂於幫助他人並且也擁有強大的實力

繡華

☆☆☆(3) 狐狸中忍?帶著夥伴來外地學習的樣子,對於夥伴時很警慎,似乎很有實力。

舒婭

☆☆☆☆(4) 很奇特的人,似乎總處於輕飄飄的狀態。

傅飛雁

★☆☆☆(8) 耿直的人,合得來。

傅歡歡

☆☆☆(3) 不懂。

伊祁青歲

★☆☆☆☆(9) 引領冒險者成長的轉職官,不過有時候也會有冒失的一面。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布依絲

☆☆☆☆(4) 似乎是亡靈生物也是精靈,城內的貴族之一,本職似乎不是戰鬥人員但沒什麼機會共事,似乎會拿甜點對人練習投擲技巧。

凍 影風

☆☆☆(3) 比較少見到的冒險者,會用各式各樣的道具,很會合作。

約瑟夫‧迪爾特
(瑟普)


☆☆☆(3) 活躍的狐狸,對於槍械的知識似乎很多,但在下決定時似乎容易搖擺不定。

范特斯

☆☆☆(3) 活躍的吸血鬼,性別不明,戰鬥上有點單純或許還能夠再多見到?

艾孽奇‧芬迪

☆☆☆☆(4) 在世界樹裡頭並肩作戰,似乎擅長使用毒液,現在似乎也是貴族的樣子,但不太清楚為人如何。

希姆

☆☆☆(3) 有著顯眼牛角的戰士,似乎被世界樹調侃了幾次。

神代正義

☆(6) 具有俠義之心和實力兼具的冒險者,似乎與自己一樣使用雷之力,十分擅長烤肉的模樣。

塔夫托

★(5) 阿斯嘉特少見的狼人,但似乎和卡洛特來自不一樣的地方,善於調酒但是十分寡言。

‧鯨

☆☆☆☆(4) 來自蔚藍礁域時期王國方的對手,現在似乎是某個神的使者,心智和小孩差不多,但十分頑固。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古斯塔夫‧瓦連京

☆☆(2) 個性狂野不羈,戰鬥上似乎使用技巧性很高的鎖鏈和高速坐騎,有機會希望可以領教一下。

‧羅賓

☆☆(2) 似乎是城內的出名冒險者但是傳言有好有壞,還會在沒朋友的時候用房卡找人烤肉,會騙人喝酒。

吉翰德‧普雷洛格

(5) 雖然似乎是十分老牌的冒險者但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共事,在戰鬥方面十分專業實力也到位。

萊茲勒

☆☆☆(3) 使毒的刀客...刺客?在戰鬥上會使用的概念應該和自己類似,但是一手為毒臂是十分顯眼的特色。

瑞比特

❤(15) 假如感受到會深深後悔的話,不如一開始就好好把握住。

文太原

☆☆☆(3) 雖然外表看起來稚嫩,但談吐並沒有那股氣息,少見的是會使用多重元素的能力者。



☆☆(2) 身體似乎有著不少殘缺的冒險者,但是在醫術上有著驚人的專業程度。

無愁憂

☆☆☆(3) 使用奇特宗教招數的少女,說著很奇怪的方言,明明能力依賴身體發動但身體並沒有好好鍛練,難以發揮其才。

‧江河浪

☆☆☆☆(4) 義勇軍的一員,似乎和唯的關係很好,個性也十分獨樹一幟,使用著劍術和水屬性相關的能力。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宇文茶茶

☆(6) 身體極其強健,戰鬥直覺靈敏學習力良好,倘若自己在戰鬥上也能如此有天賦就好了,個性耿直好相處。

狐狸狗

★☆(6) 劍士的一員,從前似乎不是好人的樣子,雖然不確定過往故事如何但沒意外應該十分複雜。

拉克娜

☆☆☆☆(4) 似乎並非人類並且在追尋著什麼,但某些程度上來說又比已經擁有的人們更加敏銳直接。

米德娜森

☆☆☆(3) 似乎是女僕,也好像有心眼的樣子,原本以為是格鬥家或劍士但意外的是喚魔使和絲線能力為主。

睡鼠

☆☆☆(3) 危險,未經社會化,吃貨還易怒。

菲娃

☆☆☆(3) 很直觀的火屬性能力者,手上的手套感覺是特別訂製的,戰鬥技巧也逐漸趨於成熟。

尼爾蘭‧帕弗

☆☆☆(3) 亡靈生物但卻擅長使毒,沒有逼出本體的狀況下似乎就算砍成渣也無濟於事。

‧克萊瑪吉安

★(5) 少見的板甲騎士,似乎有著和自己一樣黑暗的過去,據對話所知似乎背負著什麼,戰鬥能力精湛。

‧白羽翔

☆☆☆(3) 使用風屬性的劍仙,但腦袋似乎還沒有成仙,未來應該會有不少的困擾等著他。



【名稱】

好感度】 敘述

‧黃海鮫

☆☆☆(3) 使用能力很特殊的冒險者,似乎是招喚艦隊和相關能力的樣子,但本人的單體作戰能力不佳。

‧翔之夢

☆☆☆(3) 使用繪圖成真能力的冒險者,似乎是多個世界的穿越者,有著自己的一套戰鬥理論,但我認為並不正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0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祁青歲
還好對青歲的敘述不是泡麵(#

11-23 16:42

SENKO
妳真的很對不起人家 還有自己的形象(#11-23 16:44
騙人的吧
大大認識好多人

11-24 00:51

SENKO
並沒有11-24 01:21
RUA!
大大...

08-29 0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o3nk4196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民間劇本:生態研究員火... 後一篇:【民間劇本:燈塔之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