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OFT X 手機支架

Sadaakira_Y2 | 2019-11-22 13:52:15 | 巴幣 0 | 人氣 418

由於電腦版幾個月使用下來感覺還不錯,所以入手了同一家廠商開發的手機架。


這次的包裝一樣走輕巧路線,有點像是國高中時收到的聖誕卡片大小,拆開後除了本體外還有兩片玻璃面用貼跟一個磁吸支架。


實際放到手機上,可以發現 4.7吋 的 iphone 7 (下圖左) 整個塞滿,在 5.5 吋 (下圖右) 的機子上看起來比較沒這麼壓迫,老實說我有點希望廠商能出不收納卡片的縮小版。

後來決定把它貼在 iphone 7 的保護軟殼上,不論是直立還是橫放的角度都不錯。


至於卡片的部分,雖然集資頁上寫最多三張,實際上也真的能塞進去 (下圖三張由左至右分別為一到三張的實際擺放測試),但考量美觀和手感,我還是會選擇只放一張悠遊卡,且由於無法直接感應的關係,放太多張反而會在抽出時手忙腳亂。


最後是磁吸貼片,由於只能讓手機和貼片保持平行的關係,目前沒有能用到的地方,就先不測試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