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際關係(露媞絲)

作者:白夜幻想│2019-11-19 17:41:51│巴幣:2│人氣:176
人際關係:
名稱/關係/印像

任菲芢(113) 初識 瑞文露提絲在進城後第一位遇見的人,進城後請對方向自己介紹阿斯嘉特,發現對方並非人類。
菲爾洛特.瑟泰特 初識 瑞文露提絲在北城門遇見同為吸血種的少年,也同樣不懼陽光。
杜德 初識 瑞文露提絲在北城門遇見的男性,行為舉止有些粗魯的人,但整體而言還算是好人,似乎發現對方並非人類。
沃特 初識 官方劇本—惡夢宅配便中的隊友,扮作無頭騎士,在執行任務時經常發糖果,似乎非常享受慶典的氣氛,疑似能與幽魂溝通。
羅賓 初識 於官方劇本—惡夢宅配便中的隊友,扮做吸血鬼,在任務中提供偽裝道具。
法爾 初識 於官方劇本—惡夢宅配便中的隊友,扮做麥克邁爾斯,在任務中沒帶自己的武器,就外表來看似乎是位紳士。
芙洛絲 初識 於官方劇本—惡夢宅配便中的隊友,扮作塗壁,似乎很在意身材方面的問題,善於使用冰魔法。
賽琉波 初識 於官方劇本—惡夢宅配便中遇見的某南瓜的受害者(?,在命運之輪酒館工作。
椿 初識 在【白銀之翼:異魔空間】的對手,在最後免強的險勝對方。
熊熊 初識 在南方文化區認識的怪人,曾被范特斯陷害以至於被城衛隊追了一整天
菲斯特.凡恩 初識 於西城門遇見的學者,容易感到慌張的少女
帕修特.德拉.赫瑟爾 初識 難以判斷性別的人,不過根據見過范特斯的關係,因此把對方當女性。
柯洛洛 初識 在貓街遇見的少女,似乎有些嗜睡,且令人擔心的人。
萊布莉 厭惡 是個擁有不明力量的少女,只可惜是名變態的樣子,已對對方失去興趣
伊祁青歲 初識 在赤夜占星預見的優雅女性,似乎是銀星官方的人。
黑子 認識 同為吸血種,似乎有些健忘的女孩。
埃絲兒(X27) 認識 似乎並非人類而是人造物的女性
奧茲 初識 很有趣的人吶,魔術師兼心理醫師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6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NEETZOMBIE
看來真的完美地被討厭了呢w

12-03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引導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城內—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