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車子突然有異音》

作者:ღ茉律│2019-11-12 16:19:56│巴幣:6│人氣:381


有一次,我開車在山線的高速公路上行駛著,車子突然發出怪聲。

嘰-嘰...那是個很像擦到什麼東西般,幾乎不曾聽過的聲音。

正好馬上就是休息站了,我便將車開進休息站。

那並非大型的服務區,而是個只有廁所跟自動販賣機的小休息站。

當時因為是三更半夜的,四周沒半個人。

停好車後,我四處看了看,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算了,既然都來了順便去上個廁所吧。

這休息站四周除了山還是山,靜悄悄的有點陰森。

上完廁所把手洗乾淨,準備回停車的地方時,手機響了。

但是那並不是我的手機,鈴聲是從廁所外傳來的。

我循著鈴聲找去,只見草地上放著數不清(至少有50支吧)的手機。

其中一支手機正在鈴鈴鈴地響著。

超莫名其妙又超恐怖的啦幹,我馬上飛奔回車上、發動引擎離開。

驚魂未定地開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車子發出的怪聲不知為何已經消失了。

到達目的地之後天已經亮了,終於能安心下來。

我沒有想太多、下意識地打開了置物箱。

裡面擺了一支螢幕破損,我從沒見過的手機。

原地僵了一陣子,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車外的地上,邊祈禱它不要響、邊逃離了現場。

回程的時候那支手機還留在原地,我假裝沒看到它,油門踩下去加速通過。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魚池紅茶
該不會是殺人狂留的?目的要追蹤某些特定的人?

11-15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冰島異獸... 後一篇:【轉】都市傳說《詭異網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