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狄亞外傳】第13話 英雄

作者:熊毒│2019-11-08 17:55:51│巴幣:6│人氣:113




  引爆戰爭的硝煙....於夜幕中緩緩升起,以切克為首,數千名反政府軍士兵於漫天雪域北部發起奇襲戰,迅速攻陷僅不到50名士兵駐守的要塞,由於政府方已命切克鎮守於此地,沒有將其他重要戰力調派於此,戰火轉眼間已經將整座荒原吞噬,煙霧瀰漫。

  反政府軍一直都很謹慎,燒起來的只有一些政府軍分布於各地的小據點,平民所居住的村莊完全沒有受到任何波及,只要據點附近有平民居住,就絕不放火。大約才過半個小時而已,漫天雪域的北部及中部便成為反政府軍的佔領地區,多處糧倉亦遭到強占。

  『接下來,辛說過會防守月城周遭的城牆,讓政府軍無法順利進入這裡吧?』

  首戰至此告了一個段落,只見切克就坐在一塊石頭上俯視著前方的月城,因漫天雪域的地理位置較高,多半是高原,月城基本就是個平原,只要待在這裡就能清楚看到下方的狀況。

  除此之外,就是在這裡點燃的火光,能夠作為開戰的信號,將訊息傳達到分散於各處的同伴。雖然相對的也將成為政府軍的首要攻擊目標,但是兩軍交戰一直都是無法迴避的結果。

  『報告,目前約有29處糧倉在我軍掌控下,若您的情報沒錯的話,漫天雪域就只剩下8處還未佔領,多半是在南部地方,那裡有其他神之十一使的成員駐守,恐怕不好辦。』

  一名士兵從臨時營地的聯絡站衝出,匆忙的跑到切克面前說道。

  『好,辛苦了,根據我的消息在那裡駐守的是一個叫塔薩德的新人,是安卓斯找來的,不是我們的同伴,那現在開始整備一下,接下來要往南下。』

  『另外,糧倉裡面的食物應該有很多,我們不是很窮,只要帶上我們夠用的部分就好了,其他就拿去分給周遭的貧困家庭。』

  『去找‘’安徽‘’吧,他的能力很適合做這種事情,迅速就能完成這個任務。』語畢,切克起身就走,一邊對這名士兵下令尋求反政府軍幹部的幫助,安徽便是其中一位。其特殊天賦能力為將任何實體物分解,並透過附加上的氣力決定移動方向及速度。

___

  一方面,看見高原上燃起的火光,辛開始繼續進行下一個階段的任務,目標是將除了派耶克以外的護神五將解決掉,只要能做到這件事,自己的任務就能告一個段落了。

  護神五將的每一個成員都是屬於能夠被毒殺的能力,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避免任何戰鬥,迅速又確實的將他們全數解決,但是剩下的兩個護神五將,究竟身在何方呢?

  『啊,太好了,竟然能在這裡碰到總長。』

  未料,才走不到幾步,就有人找上了門來,那聲音自身後傳出。轉身一看,眼前的是一個年紀在18、19歲間的小夥子,是神之十一使中的新人,不是同伴,也是安卓斯派系的人,名字好像叫做......

  『哦,這不是利特嗎?』因為不是什麼實力在前段班的人,辛停頓了幾秒才叫出名字。

  『對對對,現在北部那邊出事了,需要一些人力北上支援,我還正愁沒有人要跟我一起來呢,其他人都分散在各地,要集結還要很多時間。』利特這才終於鬆了口氣,因為他在神之十一使裡面排行差不多就在第十而已,正想說光靠自己沒辦法處理這種事情就意外碰上身為總長的辛。

  根據辛的印象,利特本身實力並不強,主要是仰賴天賦,才導致排名在這麼後面,若沒有記錯的話,利特的能力是特殊天賦,能夠將肢體接觸之物骨骼漸漸分解,當然也能夠復原,但是因為必須直接接觸,所以實用性並不大,實戰中還是要搭配體術來應用。

  『也罷,我現在沒什麼事情,就跟你一起去吧。』

  在這個時候,辛的腦袋之中閃過了一個念頭,雖然只是一瞬間,但是仍讓他確定了這件事非做不可,那就是找尋機會,解決掉這個在近戰中能取得優勢的成員!

  於是,辛答應了利特,隨他一同前往月城北部鄰近漫天雪域的城牆。

  鄰近的居民均已撤離,現在這城牆上頭就只剩下少數士兵駐守,其餘兵力都還要幾分鐘之後才能集結於此,在那之前必需確保此處不會被攻陷。

  『確實……狀況是不太妙。』

  『上城塔吧,在那裡我能準確的狙擊到遠方的目標。』辛注意到城牆旁的一座城塔,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指示著利特進入城塔。

  『好的。』利特並沒有起疑,反倒該說是有些興奮,這可是難得一見的總長實戰情景,終於能夠在這麼近的距離下欣賞到總長要如何將遠方的敵人一一解決掉了嗎?他這麼的想著,邊把城塔的門給打開,走在前頭,帶著辛逐漸走向塔頂。

  應該說是天真嗎?他從未想過會遭人暗算,更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被同伴所背叛,從加入神之十一使的那一刻開始,他就下定決心要追逐著實力為處前段班的成員們,將他們視為偶像,崇拜的目標。

  看見利特那副滿心期待的模樣,辛放下了任何情感,發動能力,手槍浮現在手中。

  六域――承。

  沒有一絲猶豫,只是冷血地宛如機械一般,一連開出了數槍,在巧妙、難以察覺到的視線死角之下,當場擊斃利特。

  『很遺憾,我們沒有緣分成為真正的同伴。』辛解除了能力,走到利特的屍體前確認其已死亡,在開槍的前一刻本來是只想用單純附加氣力增加威力的子彈來殺害他,但在仔細衡量過後,決定將其天賦繼承到自己身上,以彌補自己的近戰弱勢,而發動了六域中‘’承‘’的能力。

  時限是現在開始的倒數12小時,戰爭絕不會持續那麼久!

  『這段期間內要避免與夥伴進行肢體上的接觸……』辛低頭看了看自己的雙手,自己對利特能力的了解是直接接觸能導致人體骨骼分解,就僅此而已,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這是否能隨想法來發動?還是就算無意,直接的接觸也會造成傷害?分解的速度是如何決定?

  不知道。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性也不願拿夥伴來嘗試,只要在可控制狀態下有一絲風險的事情也絕不讓夥伴去承受,這就是辛的作風!

  如果要測試的話……就該積極找尋其他護神五將的成員了。還有兩個人。

__

  月城,市中心通向北部的主要道路。

  狄亞正獨自一人踏上往北部移動的道路,在開始行動之前已經事先將那五個孩子託付給了反政府軍中的一名幹部,現在可以說是沒有包袱,一身輕。

  『…您要出征了是嗎?』一名老人匆忙來到狄亞的面前,拿出妥善包裹著的飯糰,遞上,以祈求此行順利。

  『啊,應該也算是。』狄亞仔細打量了下這個老人的穿著,身上穿的還算破爛,東捕西捕的,好像只要是月城最外圈的居民就會是這個樣子,看起來連平常的生活都有問?

  『還是不收好了,你留著自己吃。』基於良心,狄亞又將這飯糰給推了回去。

  『不,那怎麼行?領導人再三要求過我們,看見位高權重的人就一定要畢恭畢敬的,有什麼能獻上的都要獻上,就為表達對前線戰士們的敬意,這是我的貢品,您就收下不。』

  『不然....我會有麻煩的,有人在看著的啊。』那老人邊說邊冒起冷汗,還一邊用眼角的餘光注意著周遭,誠心誠意的再度獻上。

  『....好吧,那我就收下吧。』最後,狄亞勉為其難的收下了這個飯糰,那名老人這才走掉,露出了一種終於鬆了口氣的表情。

  那個表情,讓狄亞實在是難以忘懷。

  難道其他地區也是這樣的嗎?

  沉重的腳步,繼續踏上北征的路程。

  第一步嘛...就是跟人在北部城牆外的辛會合,以北征的理由協助反政府軍行軍。

__

  在雪花紛飛的時刻,有三個人影正站在月城北部的高處察看四周,他們分別是護神五將的卡洛烏帕、神赦親衛隊的斯德以及"烈神"迦列斯。

  『你那邊有沒有發現到異樣?』斯德問。

  『我認為叛徒一定會露出馬腳,一定有什麼可疑的行動.....』卡洛烏帕喬了下自己臉上的面具,仔細地環顧四周的一切,就為了尋找其中那一丁點的不尋常之處。

  『你到北部那邊去搜查吧,迦列斯由我來保護就行。』經過一番思考過後,卡洛烏帕令斯德一個人獨自前往北部調查,自己則與迦列斯進行南部區域的徹底搜查。

  他之所以讓斯德一個人進行北部區域的搜查,是因為斯德的能力能夠讓自己瀕死時在對手看不見的時候完全脫逃,只要即時將任何狀況回報,就能發動"聖化"反殺,北部的居民大多均撤離成功,讓斯德的"聖化"能力在那裡發揮是再好不過的了。

   但是,這只是在敵人位處北部的前提之下!如果敵人現在在南部呢?那也無所謂,只要有個保障就行,反正自己的能力不是範圍類型的,較不影響到無辜的人民,也很適合捉住位處南方的敵人,這樣的分配是再好不過的了。

  『好。』沒有下一句話,斯德接受了卡洛烏帕的提議,立刻消失無蹤。

  當斯德一走,卡洛烏帕與迦列斯也向著南部的方向跳下,正式開始行動。

  斯德落到了月城北部的街道,四處走走看看,留意任何夥伴出現過的蹤跡,可惜仍苦無所獲,最後只得向著北部的城牆而去,調查周邊。到這邊已經過了差不多五分鐘,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才正轉過一個街角,就碰上了一個行跡怪異的軍人。

  當其他士兵都在奔向北部的時候,唯獨他一個人所走的方向是相反的,為什麼?原本就在北部的士兵應該被下令待命了,要往其他地區移動是不可能的,那個傢伙就是從北部過來的!

  不對,還有原本身在別處,卻來到北部做了某件事再折返離開的可能性存在!無論是哪一個選項,都避不開這個傢伙很可疑、值得調查的事實!!

  直覺告訴斯德,這個傢伙絕對與背叛者有所關聯。

  『喂,你給我停下……』在自信心的驅使下,斯德衝了上前攔下那名怪異的士兵,這才注意到他那被風帽下,單純、無知的臉孔,他是什麼也不知道。

  『啊……』在腦袋中才剛浮現出‘’這傢伙只是個普通的底層士兵‘’這樣的想法時,一連兩顆子彈擊穿了斯德的頭部,還未將周遭還有敵人存在的可能性列入考量,就因單純見到了首要的盤查目標而降低對周遭應保持的戒心,而當場身亡。

  原本以為……這個傢伙恐怕就是敵人而上前調查,將注意力全放在他的身上。

  『真不愧是你,想的出這種辦法。』那名士兵望向另一端漆黑的街道,走進去後高興地說。

  他是反政府軍中的底層士兵,潛入軍中已有半年的時間,受了辛的委託,刻意挑在這個時機點出現在這個街道上,然後刻意的選擇與大多士兵相反的方向來行走,藉此釣出那逐漸接近,來自於至少親衛隊等級人物身上的氣,只要能被完全注意……

  在那之後就由躲在一旁的辛,適時的給予致命一擊。

  『辛苦了,那傢伙是最好對付的。』躲在陰暗處的辛表現出相當滿意的模樣,同時開始有幾名士兵圍觀,兩人就這樣悄悄的從另一側離開,繞路回到了北部城牆附近。

  然後,悄悄的翻越到對面。與狄亞約定在城牆之外的2公里處會合。

  事情進行的很順利,安卓斯的直屬護衛軍也因觸及陷阱而被囚禁,基本上無法出來。

  一步,接著一步的邁進,從這個角度清楚就能見到遠方的反政府軍正南下行軍,目的是將月城完全包圍起來,東部寧夏城的方向也燒著了,那裡雖然有神之十一使在駐守,但都是反政府軍的人,所以簡直是毫無防禦能力。

  眼看約定之地就要到了,辛背後的一棵樹上卻出現了一團泥漿,然後成一個人形,那就是護神五將的卡洛烏帕,直接就把辛給叫住。

  『你給我等一下,我還在想說怎麼會有軍方的人在這種時候擅自跑到城牆之外,現在的命令明明是待命,集結。絕對不可能有什麼擅自跑向敵營的事情發生,斯德死因也是槍傷,那種準確度不是一般士兵做得出來的,那是你的能力,你這個傢伙就是叛徒沒錯了吧?』

  『神之十一使的總長,辛!』

  針對種種疑點,卡洛烏帕一口就直接咬定辛是軍方內部的叛徒,在提出質疑的同時不忘發動能力,將混濁的泥水纏繞在身子周圍,隨時都能準備攻擊。

  『我不打算辯解,除掉貪戀權力之人,那就是我所信奉的‘’正義‘’,我沒有辦法再容許政府的作為,更別說是那些單純想與安卓斯同流合污的人,我絕不允許!』語畢,辛已將能力發動。轉身就開出了四槍,樹木瞬間就被打出四個大洞,隨即倒下。

  由卡洛烏帕化身而成的泥水順勢就流了出來,再度化為人形。

  『權力……容易使人著迷。』卡洛烏帕衝到辛的面前,直接就踢了下去。

  『那還真是令我失望。』辛用手肘抵住了卡洛烏帕的踢擊,使上全力推開,向後跳開以保持距離,一邊不忘開槍還擊。

  一連近十發的槍擊,唯獨有一發擊中了卡洛烏帕的右手。

  卡洛烏帕,能夠操控泥水,更能讓身體融入其中,卻不是完美的能力,若要讓身體泥化就得先耗大量魔力,因此在主要用途上還是以操縱放出的泥水來攻擊。如果在一場戰鬥中過度泥化,會連操縱泥水的魔力都不夠用,且在泥化狀態也不能攻擊,就僅是逃脫才用得上的。

  實戰中……就只能應用泥水來戰鬥。

  『你的計謀就由我阻止。』卡洛烏帕隨手一揮,波浪狀的泥水就打了出去,辛將身子微微向一旁傾斜,閃過,卡洛烏帕再次揮動手臂,泥水就躍起準備吞噬辛,卻又被逃開。

  反應實在是太靈敏了。

  『那你就試試看,六域,滅。』辛舉高手槍,朝向天空發射,連續開了十幾槍。

  『只想耍些小伎倆?這種戰術我看多了,分散的子彈會從天高速墜下,我說的沒有錯吧?』面對辛的戰術,卡洛烏帕不禁笑了幾聲,全力操縱泥水,附加上氣力及魔力增強並維持硬度,化為泥鎧,全數移動到自己的頭頂正上方,然後擺好架式,準備防禦。

  辛很有可能會再衝過來進行肉搏戰,只要能有效的進行對空及對前的防禦,應該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卡洛烏帕是這麼想的。

  下一秒,辛果真起跑,向著自己而來,此外也非常清楚地聽見子彈落在泥鎧上的聲音,現在的辛沒有別的攻擊手段了,要這種距離下拔槍也會需要時間,肯定就是要用肉搏戰!現在,只要可以搶先一步扳倒,自己就能拿下勝利了。

  『來吧,辛!我現在就把我剩下的氣力全部集中到手部,絕對能把你壓制在地的,你就乖乖受死吧,只要你倒下了,勝利就是我的,你沒有別的把戲可以玩了。』

  『真該慶幸我有豐富的戰鬥經驗,知道你可能會耍的手段,果然你還比不上帝耀天。』自信十足的卡洛烏帕,衝上前,張開雙手就要抓住辛。

  然而,辛卻赫然莫名往一旁跳開幾十公尺的距離。

  『什麼?竟然跳開?你想拿槍出來再攻擊我對吧?我這就讓所有泥水移動過來!!』說完,泥水順應著卡洛烏帕的呼喊,從天空迅速地往辛的方向衝刺。

  也許是,卡洛烏帕沒有徹底了解辛的能力。十幾發子彈從卡洛烏帕的背後擊入,當場就被打出十幾個圓洞般的傷口,這些子彈....被附加上了許多的氣力,威力獲得了大幅度的提升,明明背後...就沒有任何敵人在。

  瞬間的傷勢讓卡洛烏帕失去了維持的力量,泥水全數撒在了地面上,然後,他也倒了下去。

  『我能夠用氣力操縱子彈的運行,雖然必須要消耗掉不少的份量...而且操縱過程我無法再開槍攻擊,但要用來殺掉你已經綽綽有餘,』辛走到卡洛烏帕的面前,向他解釋完畢,隨即補上一槍了結卡洛烏帕的性命。

  『這些傢伙....是太大意了是嗎?』辛動身就要離去,身後竟然又傳來一震巨響,是有個人從高處落了下來。轉身一看,那個人就是,"烈神"迦列斯。

  『剛剛有些事情所以耽擱了一下,我要他們盡可能消減掉叛徒的力量,沒想到他們還是做不到.....真令人痛心。』

  『事到如今,就由我親自動手。』

  『神化。』語畢,迦列斯將氣全部釋放而出,隱藏在體內的那股神之力量,也跟著被釋放而出,附加上他的身上,使其軀體巨大,燃燒,成為一個燃燒著烈火的鬼頭巨人。

  這就是.....迦列斯的"烈神"型態!!

  『麻煩大了,為什麼總要接二連三的....』這一次,連辛都無法保證自己能夠在戰鬥中取勝,對手可是世界五神之一,不論是魔力跟氣力量都比自己還要多個數十倍,絕對不是什麼能夠輕忽的等級,計謀成功一次,頂多就只能削減掉祂微微的力量。

  但是,"神"絕對有什麼致命的弱點,在圖書館內古老的書籍曾紀載過最初之神為了避免神的濫權,特別為自己寫下了弱點,那些弱點多半是如今無法應用的,不過,有一點是可以一拚的,那就是每個神都一定潛在的弱點,只要能找出來就能擊敗祂!!

  神,不是無法擊敗,而是難以擊敗,絕對有辦法能夠應付!!

  『就讓我來找出你的弱點!!』辛微蹲下身子,舉好槍隨時就能應戰,同時在心裡發出了要將迦列斯的神化弱點給找出來的誓言,這份決心,將促成他戰鬥的鬥志。

____


  漫天雪域,南部區域。

  南下的反政府軍和原先就駐紮於此的政府軍碰頭了,原先雙方的士兵們是想要打起來的,不過卻被各自的帶頭者攔了下來,沒有打成,並由兩位帶頭者來進行一對一的對決。

  反政府軍一方自然就是切克,而政府軍那一方……

  『這不是切克嗎?你這好像就只有一般天賦的垃圾居然也造反了?我的能力是特殊天賦,能夠讓範圍內敵人的傷口隨時間逐漸擴大。你知道嗎?這樣我就有理由攻擊你,直接把第四的位置給拿下來了耶?』是那個新人塔薩德,雖然實力是墊底,可口氣倒是挺大的。

  『哼…還是老樣子的囂張,能不能過上幾招都不知道。』切克一聽,不禁笑了一下,握緊雙拳,就朝著塔薩德的胸膛猛打,附加氣力的雙拳,威力不知被增加了幾十倍。

  而塔薩德也沒有那麼輕易就被打到,讓氣力纏繞在身體表面形成防護衣,大幅的減少了受到的傷害,轉身就給切克一記迴旋踢,卻好似踢到什麼硬物,當場就卡住。

  『我的能力,只是跟一般天賦的氣力很像。別瞧不起人了!!』切克對著塔薩德大吼著,只見他的膝蓋及頭部都覆蓋上了一層白色不規則的鎧甲,而且鎧甲的範圍還在延伸,其中的凹槽讓塔薩德一踢就當場卡住動彈不得。

  切克,直接把塔薩德的腳握緊,往前奮力一丟,連同被凹碎的部分鎧甲一起,將他的整個人丟到一旁去,接著透過氣力在腳底下的瞬間爆發,衝刺到塔薩德面前。

  同時,雙拳被一層白色的護甲包裹住,使勁的向著塔薩德猛打,一邊大喊:

  『我最痛恨的就是有人叫我垃圾!!沒錯,我就是在那樣的環境下長大,但是我從不會質疑位置比我還高的人,能得到那樣的位置肯定很了不起,我絕對不會擅自把自己看的太重!』

  『就讓我來親自告訴你,第四與第十一誰才是垃圾!!』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僅不到1分鐘,切克所打出來的拳快到肉眼完全跟不上,在一瞬間宛如看見數十個拳頭在打擊著塔薩德,又因那護甲增強的威力,讓塔薩德的身體被打成了一塊破布,簡直看不出人形。

  『我……我們投降。』看見唯一僅有的帶頭者倒下的身影,那些剩餘的士兵也不敢再做任何抵抗,直接無條件的投降。

  就這樣,反政府軍取下了漫天雪域全境。在此同時寧夏城也傳來捷報,全國已在多由里的管轄下,柏普拉則是拿下了玄天城,鷹淵與吉爾圖合力拿下綠陽,並在銀港與北方大陸防衛軍長談判,對方是個隨和的人,由於本身對安卓斯就沒了好感,聽聞多處被拿下的消息就直接投降。

  僅半小時,反政府軍的人馬已經取得了多處地區的控制權,十一神使共計八名倒戈,七名參戰,極地雪城處在不參戰的狀態,其餘瓦托里及月城仍在安卓斯的管轄,失去實在太多了。

  安卓斯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內部竟然被安插上如此眾多的間諜。

  『我要親自出擊。』本來僅想依靠下屬處理,在得知眾多不利的消息後,決定離開房間,率領一名名為夜鬼的護神五將與神之十一使的副長帝耀天,前往漫天雪域。

  『帝耀天,你從寧夏城與漫天雪域的國界向西進軍,先別管別的地方,我們先把漫天雪域拿下來。夜鬼進入最南端,向北橫掃,而我會從中部地區南下跟你會合。』分配完彼此的工作後,三人就此分道揚鑣。

____

  在稍早之前,辛與烈神的戰鬥。

  『這傢伙的弱點…究竟是什麼?』辛一邊躲開烈神釋放出的炎柱,一邊開了數槍還擊,無奈仍不能對烈神造成什麼傷害,在戰鬥中始終是單方面的碾壓。

  說不定這傢伙就是這樣安排的…讓卡洛烏帕戰死,趁我轉身的時候落地神化,他一定注意到斯德是在還未聖化的狀態被殺,就決定在登場的時候立刻發動神化,好讓我沒有機會能夠瞬間殺死他,坦白說連聖化後的斯德自己都沒有把握能夠取勝……何況是在神化的迦列斯……辛陷入了沉思。

  烈神的基礎實力比任何人都還要強上許多,單憑自己的能力根本就撼動不了。子彈命中了也沒有什麼效果,不禁讓他懷疑烈神是否存在本體,或者子彈是被表面的火焰給燒溶,這些都不得而知,如果想要確認的話……就勢必奮力一博。

  辛,將槍收起。然後單純的放出氣,讓氣力大多集中在四肢上,決定以肉體來直接調查迦列斯的烈神是否存在著實體。

  『…………』火球,隨著烈神的雙手湧出,一顆接著一顆的在半空打轉著。當辛一接近,那些火球就朝著他的方向飛去,無止境的追殺。凡被擊中後的雪原都被溶成了水,被烈神所踩中的積水又蒸發消散,現在可以說是沒有能夠阻礙烈神的存在。

  『究竟有無實體……?』辛利用了殘留的積水滑行到烈神的腳前,伸手,硬是扛住烈神的一隻腳。確實,清楚的感覺到有觸碰到實體,奮力的抓緊,彷彿要撕裂一般,又感受一股龐大的熱能,藉由手散開來,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自己的右手已經嚴重灼傷,被燒成了黑炭。

  『晤……』還未完,辛才剛將手收回,烈神讓全身釋放出高溫熱氣,瞬間就把辛吹風了數公尺之遠,連身上穿著的外長袍都被燒成了破爛,帽子也飄落了下來。

  辛,緩緩的舉起僅剩的左手,將殘存的氣力集中在槍及左手,發射出繚亂零散的子彈,大約近十發,連成了似龍捲風行進似的模樣,在烈神的周遭打轉著,隨即一顆顆的如煙花般炸裂,烈神用來阻擋的雙手就這麼被炸了下來,墜落在地。

  『不行,這頂多只能拖延一些時間。』辛的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先前因為還在顧慮烈神有無實體才沒有在子彈上附加大量的氣力,現在確定了自然就不用再顧慮那些,可是自己身上的氣力是有限的,從剛剛到現在的戰鬥都已經耗盡了大量的氣力...

  再這樣下去,遲早氣力也會耗盡吧,能再做到的攻擊手段已經不多了,那麼現在等待著自己的就只剩下死亡這條路,想要全身而退簡直是天方夜譚。但是....自己也總不能什麼也沒有留下,最少也要拿出點成果,否則自己也就是白白犧牲而已。

  還有什麼能做的嗎...?那種能力也還未知道觸發條件,也許還需要別的條件才能觸發....直接接觸這一點應該是正確的,就賭一把吧!!

  『這是我...最後的賭注。』終於,辛下定決一死戰的決意,舉起殘存的左手,一股作氣的向烈神奔馳,

  一方面,烈神當然也是立刻反擊,從手臂上的切口生成烈火,向前一甩,火光四射,如飛濺起的水花一般無止境的掃射前方,辛是吃力、費力的才勉強的閃過每道攻擊,由於體力已經耗費不少,也不是完全避開,仍有一點被擦到,當場被燒灼。

  很快,他的體力再也負荷不了,終於倒了下去。但是,他已經來到了烈神的身前!!用上渾身最後勉強還能擠出的氣力,包裹住左手,再度牢牢握緊烈神腿部的一塊,哪怕只有一點,也要緊緊抓牢。

  『哼....你只是抓著腿而已有什麼用途?我一定要好好折磨你才過癮。』烈神,低頭看著辛那垂死的模樣,怎麼也沒有料想到堂堂一個神之十一使的總長,在面對"神"的時候,與狗有多麼的相似,朝他呼了一口氣。

  烈神並沒有馬上殺死辛,只是藉由從嘴部呼出的熱氣燒烤著辛,強烈的熱氣不斷的在灼燒辛的全身,讓他連點睜開眼的力氣都沒有,僅憑著最後的意識死抓著烈神的腿,絕對不放開,烈神似乎是厭倦了,決定換了個方式。

  『不都說了嗎,這樣抓著我的腿有什麼用.....』烈神讓全身上下的能量集中到右手,率先將右手完全再生,全力地朝著辛身旁的地面一打,便有炎柱自地下竄起,貫穿辛,從辛的背部竄升,之所以不直接打在辛身上,是因為烈神認為這一拳下去辛恐怕就死了。

  太掃興了,必須要給予叛徒最嚴厲的制裁。

  不能輕易地死去。

  打從迦列斯進入軍隊,來到安卓斯身邊以來,受的一直都是這樣的教育,對待試圖違抗者絕對要讓其體驗到生不如死的感覺,哪怕只是不服一點管教,也說不上是背叛,一樣要這麼做,弱者終究得在強者面前臣服,這就是這世間的道理。

  如果有人意圖謀反,就得施加上至少數倍的處刑,讓謀反者在死前體悟到數次無法直接死去的感覺,直到自己認為足夠了,才直接致他於死地。

  那個時候,曾經問過安卓斯為何不直接處死,要做那麼多的處刑?安卓斯在當時只是這樣回應:『因為很爽快啊,你不覺得嗎?只要對方存在想謀害我的想法,我就會忍不住想要好好發洩,好讓心頭舒暢。』

  『夠了,神之十一使的總長跟神的實力差距就是這麼大!』烈神再敲擊幾次地板,又有兩道炎柱穿過辛的左右兩側。

  『不可能沒有效果啊.....』辛,已是幾乎要喪失意識,仍在死命抓著烈神的腳,氣力也差不多要觸底了,眼見能力仍然沒有發揮作用,辛漸漸地鬆開了手.....

  也許是認為玩夠了,烈神舉高右手,一拳就想把辛槌成肉醬。

  然而,在拳頭要落下時,一道刀光乍現,烈神的右手當場斷成兩截,其中一截就掉在辛身旁至少五公尺的位置,祂連忙回頭。

  『給我住手。』

  此刻,站在他面前的是狄亞,神赦親衛隊的狄亞,力量就來自於安卓斯的狄亞。

  這種人....這種深得安卓斯信賴的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還對著自己拔劍?

  『也是叛徒。』烈神斷定,只要確定這點,就知道該怎麼做,那就是通殺,祂沒有殺死辛,就這樣衝向狄亞,那是因為辛已經沒有辦法再做什麼了,這點是無誤的。

  『你要...加油...我就在這裡看著你....』雖然,辛的嘴上是這麼說的,實際上他什麼也看不見了,之所以能知道是狄亞,是因為還能多少感覺到狄亞的氣來到了附近,那是再熟悉不過的了,現在的辛大致上成了個廢人,只能臥倒在地,動也動不了。

  生命....就要走到最後了。

  『抱歉....我沒有傷害到祂什麼.....但是.....我做的很多了...很多了...不是祂.....』

  在最後,心中是滿滿的懊悔,本以為至少能削弱烈神,結果根本如同杯水車薪一樣,沒有對戰況產生任何幫助,烈神的氣仍然很強大.....

  『晤哦哦哦哦哦!!』烈神發出了低沉的怒吼,也許還有什麼別的目的在,至少這聲音傳到了各處,狄亞毫不留情的俯衝,順著那龐大的身軀,對準頭部,一劍橫斬,這一斬,烈神什麼也看不見,視力完全喪失。

  還不是致命傷,烈神的頭部就算少了一半也還是能動,狄亞這回更是大膽,從烈神的底下穿過,想要一劍將烈神剖半,在這瞬間烈神又放出了龐大的熱氣,將狄亞吹了開來,然後,趁著空檔向狄亞衝過去。

  憑靠的也一樣是對狄亞氣息的感應。

  而狄亞,因為有氣力包覆,即使正面承受熱氣也是毫髮無傷,將劍握緊,跳向一旁,打算送上漂亮的水平一斬。

  『什麼....沒有被砍的感覺。』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烈神莫名其妙地往前倒下,就連他自己也不清楚,兩腿彷彿失去了支撐的骨骼,如軟體動物一般地臥倒在地,要爬也爬不起來,就算用斷肢來撐也馬上軟的直接重貼在地。

  狄亞的計畫並沒有多大的變化,唯一的變化大概就是角度了。

  『對手是你,我就會源源不絕地一直冒出力量呢。』漂亮的一劍,照常將烈神的身體劃開,只是原本應是腰斬,現在卻成了將蛋糕分層切開一樣,將烈神剖成正面與背面。接著,再呈叉字交叉,將烈神的身體切得更碎。

  在切開烈神身體的時候,過程就真的彷彿像在切蛋糕一樣,並不像處理雞、鴨、牛、羊時會抵到東西,自己施加上的氣力還不算最大,所以絕不是切碎石頭那樣的感覺,就只是將蛋糕切開而已,狄亞非常強烈的這樣認為。

  讓烈神搞不清楚的事情還有兩項,一是自己的眼睛沒有被砍中卻莫名喪失視力,二是每次被砍都覺得力量瞬間被削半,正常應該不會有這麼高的損耗量才是。

  不好....神化無法維持。

  『呀!!!!』最後,狄亞朝著烈神連砍七刀,在烈神解除神化的瞬間,本體就被直接砍中,漂亮的被剖成左右兩半。

  烈神迦列斯,陣亡。在迦列斯身上除神之力量的殘留,他自己本人的氣已經完全消散了,可以說是徹底死透,狄亞緩緩的走到辛的身旁,亦清楚感受到,辛的氣一點也不剩的消散了,也已一同死去,連最後一點交談的時間也沒有....

  狄亞,簡單的為辛做了個墳墓,拖著迦列斯的屍體,慢慢地向北部前進,不知前進了多久,稍微地看見了一些火光,是反政府軍留下來的駐軍。

  就算是底層的士兵也認得狄亞是反政府軍中的重要人物,馬上就放行,讓他將迦列斯的屍體放進帳篷,告知主力軍都在南部,狄亞隨即就啟程。

  未料,剛走出營區,就有一個熟面孔站在入口處二十公尺的位置等著他,那個人的名字就叫做安卓斯,是北方大陸的領導人,也是"邪神"!

  『沒想到...你也是叛徒。』

  『我看著你把迦列斯的屍體拖進敵軍的營區內,你們做了什麼交易吧?』

  『算了,我也不想知道是什麼交易,我會讓你付出代價。』也不給狄亞解釋,安卓斯二話不說,就直接進行了神化,強烈又混濁的光芒放射而出,挾帶強烈惡意的邪神就此誕生。

  那個姿態,確實是個惡魔。
_

  在另外一頭,切克本已率軍啟程北上,未料,過程中後方部隊就遭到敵襲,傷亡慘重,不得不掉頭察看,兵力至少被削減了大半,出手的人披著極度特殊的黑色披風,穿著黑色的長袍,身分即是護神五將的其中一位成員,影鬼。

  能力是,被列為特殊天賦的暗屬性魔法。

  黑暗的障壁被撐到最大,如推土機一般使勁地向前狠推,將一大群士兵輾得不成人形,殘存的士兵也被逼得只能到處逃竄,逼得切克只得趕緊衝出來,擋在影鬼面前。

  『你是神之十一使的....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

  『噢...我明白了,你就是在這一帶作亂的反政府軍,叛徒,我要取下你的首級。』判斷切克已背叛政府,影鬼向後拉開距離,將披風解下,拋出。

  在身體與披風交會的那剎那,消失了。


  『縫術。』影鬼從一顆石頭中的裂縫裡爬出,同時石頭如同被重新縫上似的,組合,回復成原本的模樣,而影鬼則是來到了最靠近切克的地方,從掌心浮現縫刀,準備將自己縫入切克體內。

  『你在那裡是嗎?』切克側身閃過,一拳就打了下去,讓影鬼整個人滾了好幾圈。

  『你注意到黑影了?』影鬼爬起身子,好奇的提問。

  『嗯,你如果想進行跨距離的移動,地面就會出現你移動的軌跡,也就是黑影。』

  『是噢……好吧,確實是那個術的弱點,不會是什麼大問題。』影鬼表面上來看也沒有因為術被破解而有什麼改變,他重整姿態,從遠距離打出鐮刀狀的攻擊,二連、三連、四連……至九連擊,朝著切克而去,途中還有兩個鐮刀落地,將地面切出兩條長縫。

  面對剩下來的鐮刀,切克讓全身完全被鎧甲化的氣力包裹,一個個的用手臂彈開,一邊向前奔跑以接近影鬼,卻在靠近裂縫的地方被從旁邊突然破土而出的鐮刀給打中,一度差點重心不穩就倒了下去,那是影鬼剛剛打進地面的鐮刀,打從一開始他的目的就是要讓那兩個鐮刀打進地下。
 
  然後,第二個鐮刀破土而出,切克徒手勉強的撐住,接下它,再用上大量的氣力直接把它捏碎,又一次接近影鬼。

  眼看就能捉住影鬼時,影鬼又將距離拉開,一口氣放出六七顆黑暗之球,然後再次藏身於石頭下的影子,以影子進行跨距離移動,這回,切克也沒有辦法去注意那影子的移動方向。

  『就這麼想靠近我...』切克趕緊揮舞著手臂,試圖將影鬼放出的黑暗之球一顆顆打掉,無奈實在難以全數擋下,仍被幾顆砸的正著,雖然,他有撐住一會,但大概是威力過於強大,最後還是整個人被擊倒在地。

  『你的首級歸我了!』

  『哼,這麼近的距離你死定了!!!』

  影鬼自認切克的體力已被嚴重耗損,現身造出一把鐮刀揮向切克的頭部,切克也似乎早料到會有這種事,馬上就撐起身體,兩人齊聲大喊。

  切克,是刻意的被擊倒,為了讓影鬼立刻現身到離自己最近的位置。

  鏘-

  硬化的拳頭擊中鐮刀,發出一陣聲響,切克加足力道,讓氣力大量附加在拳頭上,一口氣粉碎掉鐮刀,然後一拳命中影鬼的腹部,其力量之強更貫穿了其腹部,如串肉一般串在手部上,隨後甩開,飄落的鐮刀殘渣也隨之而消散。

  影鬼,死亡。

  『真是的,對近身戰沒把握就不要這麼做。』切克將能力解除,依附在身上的鎧甲便消去,氣力停止持續耗損,回頭一看,當前兵力至少被折損了七成。

  『還能走的,就跟我繼續走,剩下的,回駐紮好的營地待命休息。』

  考量到非輕傷者並不適合再進行長距離的遠征的因素,切克便下令只留下幾乎無傷的士兵,約莫不到100人,這就開始未完成的征途。


__

  多年來,不知道有多少無辜人民的權益遭到犧牲,無論是底層的人民、中層的人民都一樣,以重稅不斷的壓迫著他們,從來沒有人違抗,那是因為半不到。安卓斯所掌握的權力實在過大,就如同皇帝一般,實施著高壓統治,壓的許多人喘不過氣...

  無止境的發動侵略戰爭,只要是想得到的就全部想拿到手,要記取教訓是不可能的,現在的安卓斯就是個瘋狂的機器,在目的達成之前絕不停止行動,就算目的達到了也會馬上訂出下一個目標,無止境的持續下去...

  究竟有多少人為了等待能夠擊垮安卓斯的人花費了多年歲月在容忍著,又有多少人未能承受而在沒有人知道的角落死去?這些都無法得知,如今唯一確定的,就是一切的罪惡就要在這裡終結。

  『我對你..很失望。』邪神喚出四條鎖鏈,騰空躍起,順著向上延伸的鎖鏈衝向天空。

  『空中的攻擊是嗎..?』狄亞自安卓斯發動神化後就一直在警惕周遭環境,確認除了那四條扎入地下的鎖鏈,就沒有別的東西存在,才邊將注意力放在上空,邊向其中一條鎖鏈的位置接近,準備砍斷。

  邪神,迅速揮動背後的雙翼,喚起颶風、將附著於皮膚的尖刺分離,數百甚至上千的尖刺隨強風吹向地面,而地面上,則是出現了數十個以能量構成的黑色柱子,只要剛好被命中,不到5秒就會爆炸。

  這就是邪神一連串的猛攻!!

  狄亞,倒是經歷過多次的戰鬥,懂得在面對"神"時要集中精神去感應周遭環境的變化,就算是有一點氣不尋常的在聚集,也要開始警惕,只要在空無一物的地方忽然出現了微微的氣,也要進入警戒狀態,那些氣,就像是標註一樣。

  清楚的標註出邪神的攻擊將會落下的位置。

  密度非常的高,但是總有先後順序,只要能清楚掌握出先後順序要閃掉也不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氣的濃度將決定攻擊到達的距離,濃厚的氣塑造成破壞力驚人的能量柱,攻擊落下的位置狄亞全部都看的一清二楚。

  狄亞現在將氣轉換為防禦型,閃過每個攻擊,攀上鎖鏈,舉劍,附上大量的氣力,一劍朝空砍去,四條鎖鏈頓時斷裂,邪神的翅膀也當場被砍斷一邊,失去平衡而墜落在地,大概是祂還沒有料想到狄亞能在戰鬥中展現出迅速的反擊能力。

  祂還沒有實際見證過狄亞的實力,從未交戰過。

  邪神對於狄亞實力的認可,僅是評他人之言,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狄亞的實際高度究竟在什麼地方,還有狄亞究竟隱瞞了祂什麼?祂一無所知。

  『必須儘快……』眼看狄亞就要趁自己撐起身體重新站起的空檔使用劍技攻擊,邪神迅捷的向狄亞的方向抓下兩爪,在空氣中留下的清晰的爪印,下一秒,爪擊轉換成倍化的攻擊,將此方向內所矗立的樹木一一切碎,狄亞自然也受到了牽連,一下就要被打飛……

  他,將鑑插入地下,穩住腳步,待攻擊的餘波停止後邪神也重新的站了起來,怒視,掀起一陣旋風。狄亞像是察覺到什麼似的,開始左閃右閃,仍不忘接近邪神,在狄亞走過的地方陸續的出現能量柱,一道又一道的接著炸開,確認好距離,邪神低下頭吐出純黑色的烈火。

  在烈火之後,又補上一記挾帶大量能量及自身氣力魔力的混沌之球,將眼前的大地徹底吞噬,引爆,成為一個巨大的窟窿,看上去就像是被什麼巨大的隕石擊中一樣。

  然而,狄亞已經搶先一步抵達邪神的腳邊,將絕大部分的氣力凝聚到劍上,揮劍,水平式的一斬,當場截斷邪神的兩腳,在祂失去重心向前倒下之前,將劍鋒對準其跨下,以半月型的方式劃開,瞬間吹起一陣強烈的暴風。

  那是在全心全意的揮劍時,才會瞬間爆發的劍氣。

  『你這傢伙……我早就附加術式在表面皮膚上,你為何能夠破壞術式傷害到我!?』

  『你說呢?』狄亞沒有回答邪神,集中精神在劍法上,緊握著劍,以流暢的動作向左斜方及右斜方劃開,揮劍速度之快讓邪神連再抓下一抓的機會都沒有,身體就被以V字型分割開來。

   狄亞早就做好完成劍技的準備,將氣完全轉換為攻擊型,在仍連結著的地方再添上水平線的一劍,出現了倒三角的劍痕,接著迅速以相同劍法劃出正三角形,兩者合為一個六芒星的術式,徹底了結。

  『我……輸掉了嗎?』

  『你是想被世人成為英雄是吧?別太自以為是!你就算殺了我也終究改變不了早已註定好的世界命運……相同的事情在往後肯定還會發生,下一個英雄將會被創造出來……』

  『你違抗不了命運的…!』

  邪神失去維持的力量之後,逐漸變回人形,在狄亞為其獻上的最後一劍揮出之前,安卓斯不忘告誡著狄亞,世界的命運早已是被決定好的,悲劇不會就此終結……

  在這一劍將安卓斯分割為半身的一刻,一切的一切,並未因此而終結。

  當狄亞收拾完安卓斯的時候,漫天雪域的北部已經被某個人給完全擺平,那就是最後一名敵人帝耀天,順著南下的計畫出現在狄亞的面前。

  『我真的料想不到你會做出這種事情……』他如此悲傷的說著,同時將聖弓拉緊。

  『你到底有多想改變這片大陸啊,你認為你有資格嗎?』帝耀天,將最後的一切放在了這次的攻擊上,不是真心為了要殺死狄亞,而是要測試狄亞是否抱持了覺悟。

  一口氣將所有魔力灌注到聖弓,射出體積約有邪神半身大小的聖箭,擊發的同時地下也跟著竄出數以萬計的小型聖箭,強烈的聖光瞬間蓋住整片大地,這就是帝耀天最大程度的絕技。

  『晤……你……』聖光刺眼的讓人睜不開眼睛,帝耀天再引爆空氣中殘留的神聖結晶,把自己連同這片大地一同炸飛出去,當重摔至地面時,以為狄亞未能挺過,已身受重傷或死亡,一把劍刺穿了他,出現在眼前的人正是傷痕累累的狄亞。

  就算狄亞在當下將氣變換為防禦型,正面承受帝耀天的絕技還是受到了不小的傷害……

  『哼……你很了不起。』

  『我就是……過時了吧。』在說完這樣的話語後,帝耀天笑著以臉朝地的姿態死去了。

  不久,切克和殘存的兵力與狄亞會合。

  『喂……你真辦到了?這些,全都是!?』切克簡直無法置信,狄亞所做的實在遠超乎他的想像,本以為至少會到兩人聯手戰鬥的地步,結果光靠狄亞一人就解決了……

  傷不重,還能再繼續。

  『我們走吧,征服完剩下的區域。』狄亞不打算休息,催促切克繼續長征。

  剩下的長征,由切克和狄亞兩名大將進行,失去主要大將的政府軍形同無主一般全都亂成了一團,沒有人指揮他們,於是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遭到敵襲,政府軍的殘黨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就徹底被殲滅,北方大陸的長征就此結束。

  處在極地雪城的雪梨子,至始至終都沒有攻擊反政府軍,而狄亞的長征過程也未踏入極地雪城,兩者互不干涉,在狄亞宣布即位之時,她和底下的部下準時抵達。

  那天,人民無不歡欣鼓舞,以殘暴聞名的安卓斯政權就此垮臺,狄亞一一廢除掉不合理的規定,並宣布新時代的新制。

  『現在開始,護神五將全部廢除,仍在職者應享權利不變,神之十一使不再有總長、副長、次長,今後僅有總隊長,實力不再是挑選總隊長的關鍵,全面自由化。』

  『我方,將釋出安卓斯原管理下的糧物及財寶,優先分配給予貧窮家庭,將那些被奪去的一切全部還給你們!』

  『今後不再束縛人民,亦不對南方大陸發起無謂的戰爭,暴政的時代結束了!!』狄亞在月城的高台上高聲宣布安卓斯時代的終結,底下的大批群眾隨之而喝采,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喜悅的神情。

  我們的英雄,狄亞……!

  人們不斷地喊叫著。

  終於解脫了…!

  之後,狄亞花費了兩年的時間整合北方大陸,將經濟帶往高峰,確認局勢穩定後,便命原護神五將成員派耶克擔任最高外交官,抵達和平之壁,向南方大陸提出正式的永續和平條約,由兩大陸共創和平共存的世界,這就是狄亞的夢想。

  深信……今後將不再發生戰爭。

__

  當日,南方大陸領導人亞麥森率眾至會議廳,與北方大陸代表派耶克及科爾德進行和談,結果卻是另一場悲劇的開始。

  『沒什麼好談的,我不相信,肯定是想讓我們鬆懈再找時間打過來,我們也不會放棄對抗你們,現在就解決掉你們。』

  未料,前腳才剛踏進會議廳,亞麥森便於暗中指示躲藏於暗處的部下開槍擊斃派耶克,倖存的科爾德則是立即做出反應,犧牲當前幾乎全部的魔力發動跨距離轉換術將自身傳送回到月城。

  悲傷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片大陸……

  『什……什麼情況啊……?』狄亞震驚到幾乎說不出話來。

  『該死……那群傢伙果然是垃圾,我們不能原諒他們!』一旁的雪梨子更是氣到當場將牆壁擊破,自己的部下想要和談卻被暗殺,太荒謬了,雖然派耶克的能力真的不能作為攻擊來應用……

  但是,南方大陸真的太過份了!!

  經過此事,狄亞開始構思是否要繼續維持和平,是否該以派耶克被殺為由派兵攻入?最終選擇暫緩,展開調查南方大陸的計畫,在那種領導人下的人民,又是什麼樣子?這種領導人該不會還在洗腦底下的人民,一直都在盤算反攻?

  果然,一切根本不會就此結束,每個人都活在謊言下已成事實,本來以為敵人是北方大陸的政府軍,在征服大陸後才發現並未如此,那些南方大陸的人民,恐怕還活在恐怖的統治下。


____

  四年後,南方大陸軍方所舉辦的新訓會議。

  『所有人聽好,北方大陸仍未放棄我們這片土地,他們在多年前奪走了我們很多的愛將,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將那些人全部剷除掉才行。』

  『那些傢伙把偵查部隊殲滅掉,成員死狀大多悽慘,實在是慘無人道!!我們必須要有願意挺身而出的戰士對抗他們,儘快取得神之使者的證明吧,各位新兵們。』

  『否則,總有一天我們全部都會被殺掉……一個個……都不被放過,難道那是你們要的結果嗎?北方大陸的人們就是一群惡徒,一定要有人能夠制裁他們!!』

  『世界會被他們搞成一團糟的……在事態嚴重到那地步之前,各位絕對要盡全力的鍛鍊自我,變強,成為足以改變世界的一枚關鍵棋子。』亞麥森在台上聲嘶力竭地向眾新兵喊話,希望喚起他們的危機意識。

  『竟然想要破壞世界的和平啊?』

  『還有這種傢伙存在啊……』

  『聽起來好危險哦……』

  『伊洛,一起努力吧,我們要成為神之使者,為守護世界盡上一份心。』

  伊洛、伊彌、岡普、吉里安都在現場聽著,初入軍中的他們看上去仍然稚嫩,仍有那種純真的感覺,在這一刻,他們都下定決心要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

  真相……到底是什麼?究竟有沒有人能夠理解到世界真正的真相,被完全掩蓋的真相,有人能夠找出來嗎?這都是謎。

  也許,不會有人發現。

  只要是自己相信的,那就是真相。

  正式發表於2020/8/25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狄亞外傳】第12話 反... 後一篇:【神域】國家、其他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