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黑米夢遊札記 - 0009 漆決天下

作者:黑米BR│2019-11-04 15:48:46│巴幣:18│人氣:183
      好想玩漆彈-大概是因為這個念頭,夢境一開頭就從山頂的營區衝下山尋找自己的漆彈槍。同行的還有一位也要拿裝備的女性(長相完全不是任何一位認識或見過的人,可能是綜合臉)。

      我倆像是忍者般衝抵山角的聚落,約定五分鐘後在「那個坡」前集合(那個到底是哪個,夢中的我知道,現實的我不知道)。於是我便在一間很大的合宿旅社,翻躍於樓梯之間到達自己的住所,翻出綠色的漆彈步槍又奔下大廳,就見外面大雨傾盆。大廳都是人,不過還是順利與她會合,動身要往山頂爬。

      為了避免分散,她交給我一條很奇怪的項鍊。黑色的項鍊只懸掛一小只穿了孔的梯形圓柱透明塑膠。她先喊了兩句話再將塑膠貼於喉嚨無聲說了一句,不久遠山傳來的回音竟是清楚的三句話。見狀,我恍然大悟地戴上項鍊出發。

      我們莫名其妙地走在懸於白色山崖的窄徑上,時不時得在斷路之處跳躍(夢中的我真有膽)。快到一處山崖據點時,路邊有一巨大燈泡鑲嵌在山壁中。我一躍而過的瞬間燈泡射出強烈的白光,擋住女同伴的進路,這時我說:「等一下就過得來。」

      據點的內部出現一位皮膚不是很黑的中等身材黑人、穿著現代軍隊的深綠將軍裝。其他在場的眾人如遇到大魔王般連聲大喊「開槍!」、「攻擊!」。我為了保留彈藥只應付應付地在將軍服魔王的背上開了幾槍,而魔王也不負其名,一群人上去圍毆也打他不倒。

      這時女同伴也順利到達我正在看戲的懸空瞭望台,她卻不知為何也不知從何搬出一台超過半人高的巨型遙控直昇機操縱著,螺旋槳的風聲呼呼作響。我也無視屋內激烈的戰況,四處手賤地東翻西找,心中正在疑惑「明明是漆彈,為何和實彈長得一模一樣」時,就被手機的鬧鈴吵醒。

      - 二小時間的大千世界。


- The En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厘頭|夢境|惡搞|戰鬥|黑人|冒險|漆彈|民宿|槍械|將軍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1-28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esen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米夢遊札記 - 000... 後一篇:奇想見多了,也會懷念起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