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 The Muder

作者:相羽│2019-10-28 00:20:12│巴幣:8│人氣:269
臨時決定出的一篇番外,由於很臨時,所以直接寫,直接放了。
----------------

  在灰白色的審判堂中,一個穿著青藍色的羽絨外套的骷髏站在正中間。

  這個骷髏名叫做赤目,是這審判堂中的主要管理者之一,同時也是審判堂主人的其中一部份的裏人格。

  他接管了認真、冷靜、憐憫等這些人格,以此,他擁有這些人格的特徵。

  這些人格,使他包容了銀鈴、莉絲緹之間的『計畫』,他早已看出她們到底想做些什麼事情。

  沒錯,他對這個計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照理來說,他應該要阻止這個計畫的,但因為他擁有與那個女僕--莉絲緹相關的記憶,所以他沒有那麼做。

  赤目嘆了口氣道:

  「不是『沒有』阻止‥‥而是『沒辦法』去阻止。」

  由於赤目與布萊德記憶是共同的,所以他知曉原本布萊德拋棄莉絲緹的目的。

  就像是布萊德對莉絲緹有愧疚,所以赤目也和布萊德一樣。

  但是,銀鈴和莉絲緹的行動,即將會使一個『危險』的主要審判者甦醒,甚至取代主人格。

  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事情,要是主人格與那個人格替換的話,現實會發生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赤目瞇著眼心想:

  『那個人格勢必會把有關格雷帝亞的一切全部給破壞殆盡。』

  事實上,因為這次接觸到與莉絲緹相關的事情,這讓審判堂的內部非常的不平靜。

  無論是見到藍焰的記憶,或著藍星的談話,這些事情都讓那個『屠殺者』有機可趁。

  銀玲與莉絲緹不會注意到這些變化……畢竟他們是代理審判者,赤目很多東西沒有展示給她們兩個看。

  「赤目?怎麼了嗎?」

  赤目聽到了聲音,將眼睛睜開,赤紅色的光點浮現在空洞的眼窩中,眼前有著一個黑色長髮,身穿藍色的歌德女僕裝的人,站在面前,女僕的紅色的眼眸擔心的看著他。

  『我煩惱的事情可多了。』

  雖然赤目想回答這句話,但他不能讓眼前這位女僕知道審判堂的秘密,所以回答:

  「沒什麼,只是想了一些事情。」

  要是這女僕知道了審判堂的秘密,應該會對她的主人的印象崩壞吧。


  莉絲緹想了想,露出好奇的表情問道:

  「是什麼事情,讓你擺出煩惱的表情呢?」

  「……」

  赤目沒有回話,畢竟對他來說,銀鈴和莉絲緹都是讓他煩惱的對象。

  「……看來是在隱瞞著什麼呢,這件事情你一個人可以處理嗎?」

  赤目回答道:

  「當然,妳現在就專心的輔助艾蕾就行了。」

  「……好吧。」

  放棄詢問的莉絲緹,轉過身,一個箭步人影就消失了。

  「……唔!又來?」

  就在莉絲緹回去戒指以後,赤目感覺到了那個屠殺者的氣息。

  自從進入精靈部落,聽完藍星所敘述的事情以後,『那傢伙』一天照三餐甦醒想接替主人格。

  每一次都是赤目特地跑到他面前封印他,才暫時沒事。

  在感覺到屠殺者準備接替人格時,赤目腳下展開了一個傳送魔法。

  確認好傳送魔法啟動後,赤目閉上眼,過一會睜開,眼前審判堂的走廊便成了深藍灰的色調。

  赤目一到這個地方,立刻喊到:

  「你夠了沒?想想你被我打退了多少次?」

  在赤目一說完,有一把尖銳的小刀從走廊深處衝了過來,赤目立刻召喚一跟深紅色的骨頭(註一)將小刀給彈開。

  「……還不夠,力量還不夠。」

  走廊深處傳來了聲音,同時一個黑色的衝擊砲朝著赤目射了過來!

  赤目在他前面的地板召喚一道深紅色的骨牆,擋住了這個衝擊砲。

  擋住衝擊砲的骨牆,仔細一看有一些裂縫。

  「這傢伙力量又增強了,但是這強度,我還可以擊退他。」

  赤目這麼想完,屠殺者現出了身影。

  他與布萊德的樣子一模一樣,除了他的胸口上有著紅色空心圓,在空心圓的內部還有一個實心紅點,以及他那眼窩裡不斷流露出的黑色不明液體外。

  『屠殺者』黑色的眼窩看到了赤目後,瞇起了眼窩:

  「又是你啊……看來我想從這裡出去,必須先通過你這關,是吧?」

  屠殺者的眼窩即使闔上了,眼角的黑色液體也還是不斷的流出。

  「嘿嘿,我還活著,你休想從這裡出去,兄弟。」

  赤目攤著手這麼說完,在赤目的兩旁出現了紅眼龍頭骨,兩個龍頭骨朝著屠殺者射過去。

  突然,屠殺者流下的黑色液體像是被控制的一樣,築城了一個黑色的牆壁,衝擊砲擊中了黑色的牆壁,但黑色的牆壁看起來毫髮無傷。

  「同樣的伎倆,你覺得會有用嗎?」

  屠殺者這麼說完,黑色液體組成的牆壁分解成一根又一根的黑色尖銳物朝著赤目射過去!

  赤目的右眼閃了一絲紅光,朝他飛過來的黑色尖銳物立刻被念動力影響,朝著屠殺者反射回去。

  在黑色尖銳物即將碰到屠殺者的前一刻,屠殺者的身影消失了,下一秒立刻出現在赤目面前手持小刀,砍向赤目!

  千鈞一髮之際,赤目躲過了這個斬擊,但立刻在赤目的胸口出現了藍色的愛心。

  屠殺者輕笑著:

  「哼哼,你擁有強大的念動力……但可別忘了,你『阻止』我的次數多了,我也會變得越強來面對你。」

  語畢,赤目整個人直接撞上了旁邊的柱子上!

  在赤目撞上柱子以後,屠殺者站在他的面前,眼窩睜的一大一小,似乎是在挑釁赤目的感覺。

  「『就算我這次被擊敗了,我會變得更加強大,在一次回來,直到你守護不住這裡』。」

  屠殺者的語音放重,彷彿是刻意強調這些話一樣。

  說完的同時,在赤目旁邊出現了多個紅眼龍頭骨,其中有一個紅眼龍頭骨直接撞飛屠殺者,剩餘的龍頭骨則是各自開砲往屠殺者射過去!

  「轟隆隆!」

  衝擊砲與衝擊砲碰撞在一起,導致屠殺者飛上天的位置充滿煙霧。

  赤目站起身,又召喚一根根的紅色骨頭(註二)往那個煙霧射過去。

  「碰!碰!碰!」

  射擊到目標的紅色骨頭在煙霧中一一的爆炸,爆炸使煙霧散了開來。

  「怎麼可能!」

  赤目看清煙霧的位置以後,發現那邊沒有人!

  「嘿嘿,你一定是忘了我有著超級方便的瞬間移動,對吧?」

  赤目一聽到屠殺者的聲音從後面傳過來,立刻製造一個骨製劍轉身防禦。

  骨製劍擋住了屠殺者手持刀子的襲擊,在這種狀況,赤目問道:

  「我真的很想問,復仇的結果到底是什麼,你結束了你的目的以後,你還能做什麼?」

  屠殺者聽完,憤怒的低聲說道:

  「復仇就是我的生存意義……而且,你懂我什麼了?」

  這麼說完,屠殺者的身影在赤目的眼前消失,赤目看了走廊一圈,發現他站在自己的對面。

  「而且打了那麼久,你難道還沒發現嗎?」

  在下一瞬間,屠殺者利用瞬間移動來移動到赤目面前:

  「我只不過是為了殺戮而存在在這裡的人啊!」

  大聲的對著赤目這麼說以後,屠殺者揮下拿在手中的短刀!

  「嘖!」

  赤目用驚人的反應利用手指指了指屠殺者,並且將手快速的拋出去!

  屠殺者的身體直接飛到了空中,赤目召喚出多量的深紅色骨頭,往屠殺者所在的方向射了過去。

  在地板上留下的黑色液體,聚集成球體,快速的『接住』屠殺者,屠殺者被球體包覆住,防禦了這一波攻擊。

  「……該死的。」

  赤目立刻召喚了大量的紅色骨頭往球體插上去,過一會立刻產生了爆炸!

  爆炸使球體被整個炸開,屠殺者被重重的摔到地板上!

  屠殺者立刻站起身,打算做出下一個動作時,發現赤目不在他的眼前,而是在他的旁邊!

  「這一次就到這為止了。」

  赤目這麼說完,手直接穿過屠殺者的身體。

  這是個致命傷,這次屠殺者也失敗了。

  「哇哦,你又一次的……打敗我了。」

  屠殺者慢慢的吐出這段話,赤目則是自顧自的說:

  「只要我在的一天,你休想從我手上逃掉。」

  聽完這段話,屠殺者虛弱的笑道:

  「哈哈……我倒是想看看你還能在攔下我幾次,事實上這次已經讓你吃了一點苦頭了吧?」

  赤目沒有說話,只是心想:

  『他每一次回來都會使他自己變得更強……沒錯,繼續這樣子下去的話,我不可能能夠一直攔下他。』

  見赤目沒有說話,屠殺者繼續說道:

  「時機就快到了……等到我接手身體的那一天,格雷帝亞會因為曾經他們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包含那個前公主!」

  赤目瞇著眼說道:

  「你復仇結束,莉絲緹也不會復活,你還不懂這點嗎?」

  屠殺者回答道:

  「不懂?不懂的是你吧?你不懂殺人所帶來的『快樂』,哈哈哈……看到那些生前對我求饒的人的眼神與話語,我真的是飢渴難耐啊!」

  屠殺者斷了一下,又繼續大笑:

  「我是為了殺而殺的存在!我要把我所看到的所有一切毀滅殆盡!」

  赤目聽完,雙眼的光點消失,不耐煩的將手拔出來,說道:

  「看來,我是代表這個審判堂的『火焰』,而你是代表整個審判堂的『黑暗』,我們注定水火不容。」

  這麼說完,赤目將紅眼龍頭骨給召喚出來,對著屠殺者射出紅色的衝擊砲。

  龍頭骨將衝擊砲釋放完後就消失了,而屠殺者的人影被衝擊砲給轟成了灰。

  周邊的深藍色色調也慢慢的回復成了灰白色。

  在一切結束之後,赤目瞇著眼:

  「……在這樣下去,艾蕾一定會面對這傢伙,我得想個好辦法才行。」

  自言自語完,赤目也消失在審判堂中。

---------------------

註一:赤目的骨頭攻擊通常為深紅色的骨頭,衝擊砲也一樣。(龍頭骨的眼睛也是紅色的)
註二:赤目代表的屬性為火,同樣屠殺者的屬性代表為闇,紅色骨頭就如布萊德在炸庫魯特的魔像時一樣。

另外,我不會回答任何關於闇屬性人格的任何事情,畢竟他是森林篇的大boss。

闇屬性人格外觀參考:


本篇戰鬥曲:


undertale的死粉 敬上(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魔法|公主

留言共 3 篇留言

Page
沒想到是dustsans
不是chara

10-28 05:16

相羽
事實上設定是killer 選曲是借用dusttale 以這邊來說,用dustsans個人來說原因比較相似這樣10-28 06:46
相羽
反正外觀部分是Killer SAMS 選曲是DUST SAMS 這樣10-28 06:49
相羽
剛起來沒睡醒,本人名子還打錯XDD 算了 知道人是誰就可以了WWW10-28 06:51
Page
呵呵

10-28 07:24

井爵
這一篇戰鬥也很精彩啊! 不過布萊德心中的審判堂出現的角色也真多,我還以為是人格分裂囧rz,但是有代表焰和闇和傢伙,互相對立,可見布萊德的內心為了過去做過的事情,平時也是一直在天人交戰吧?

10-28 13:22

相羽
審判堂的狀況像是他內心的鏡子,即使他本人沒有察覺,但竊視內心卻相當明顯。10-28 14:32
相羽
以某種程度來說,算是精神分裂吧,自從他認為把女僕害死以後 屠殺者事實上就是延伸了那股怨恨的人格。10-28 14:33
相羽
而且這篇也很明顯,屠殺者所繼承的種種人格是什麼東西.....但我知道那些人格都是反社會的就是了WW10-28 14: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日常】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