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軍神鮮奶油》1-6 懇親會前夕

作者:月殼表面│2019-10-26 20:58:04│巴幣:116│人氣:153

[1-1][1-2][1-3][1-4][1-5]

上一回 前往 下一回

字數:1860字 預計閱讀時間:4.7分鐘


  「很有正義感,但也不會太過衝動。」就像平常那樣,漢娜拿著話筒,挺立地站在公共電話機台前。她說話聲音甜美,態度卻非常嚴謹。她說:「是可以依靠的對象。」

  「這正是我們想聽到的。還有什麼事嗎?」電話那頭傳來男人的聲音,斯文的低沉聲線說著帶有安美利西亞口音的洛語。

  「沒有了。」

  「今天也辛苦妳了。」

  「等等。」在電話掛斷前,漢娜叫住男人,她說:「將……不對,爸爸。」

  「怎麼了?」

  「星期六的懇親會。」漢娜遲疑了好一段時間,才勉強擠出三個字:「媽媽她?」

  「她還沒有跟我說。這幾天我再跟她談談,我想她也需要一點時間。」

  「是的,謝謝您。」

  「漢娜。」

  這次換男人叫住她,漢娜輕聲地說了:「是?」

  「妳媽媽她一直都以妳為榮,當然,我也是。」

  「謝謝您。」

  漢娜掛上電話,在公共電話發出提示音之前抽出電話卡。吐一口氣轉入走廊,她看見克林姆嘟著嘴唇邊走邊想把紅色臂章別在左臂上。

  「我幫妳吧。」

  漢娜接過克林姆的臂章,上面的標誌上寫著:「侏儒症」。

  「這是什麼?」

  「不參與射擊訓練需要醫生證明,士官長就說用先天發育終止症當理由,要分隊長做一個痼疾臂章給我。哪裡知道他寫侏儒症?」

  啊,對喔。昨天打靶的時候克林姆太用力扣扳機,連發兩發子彈。槍口因為後坐力噴向後方待命射擊的位置,靶場頓時陷入一團混亂。還有人嚇哭了呢。訓練結束之後克林姆理所當然地被罵了一頓。不過克林姆好像沒什麼反省,只主張自己不該參加戰鬥相關的訓練課程。

  「啊,不一樣嗎?」漢娜笑笑地說:「我以為先天發育終止症只是侏儒症比較好聽的名字。」

  「才不一樣!侏儒症是長大了還很小,發育終止症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身體不長了。只要時候到了,還能長大!」

  克林姆說她並不是因為生長板提前癒合而無法長高,而是在第二性徵發育前身體停止了變化。也就是說,只要有適當的刺激就有機會繼續成長。現在的問題在於不知道缺少的刺激是什麼。是生長激素嗎?還是性荷爾蒙呢?醫生們目前沒有得到結論,只建議暫時維持原樣。

  「妳這樣就很好啦。」漢娜心中出現了莫名的焦急感,她盡力說服克林姆維持原樣,漢娜說:「生活上也沒什麼不便吧?」

  「什麼叫沒什麼不便?有本錢的人不會懂啦。」

  「妳知道嗎?」噁心女采雯突然從後面貼上來,幽幽地說:「其實妳這樣在社會上佔有很大的優勢呢。」

  克林姆似乎很喜歡關於在社會上立足的話題,聽到采雯的話馬上停止抱怨,轉頭詢問:「什麼優勢?」

  采雯舉起右手食指說明:「世界上最大宗的性癖就是幼女。比起漢娜的童顏巨乳,會喜歡妳的人從基數上來說就不一樣。是合法蘿莉這一點更是不可多得的強項呢。順帶一提,很像小男孩的部分也很加分喔。」

  采雯興致高昂的話語換來的是一陣沉默。

  這次克里姆沒有罵采雯噁心,只是牽著漢娜的手快步離開。采雯在她們後面追趕,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錯了什麼話。

  「咦?為什麼要離開呀?」

  「對不起,不過。」漢娜最終還是回頭應答,她瞇著眼睛微笑著說:「采雯妳真的,很噁心呢。」

  「到底是為什麼呀?」

  下午是刺槍術練習,她們戴著鋼盔,手拿裝上刺槍的國造65K2步槍在司令台旁的草地上集合。訓練正式開始之前她們排成ㄇ字形放好板凳,看站在中心教學的區隊長展演基本動作。

  雀斑眼鏡志芳悄聲地說:「在這個時代,刺槍術真的用得到嗎?」

  「就是一種類似儀式的東西吧?」聽到志芳的疑問,淳元沒有附和著抱怨,她反而說:「當兵也只有這時候風光,吶,克林姆,很帥對吧?」

  克林姆雙手握拳,目不轉睛地看著區隊長的動作,似乎沒有聽到她們的閒話。她說:「他的動作很俐落,但看起來都沒什麼用力。氣、刀、體一致是真的嗎?」

  「那是使出渾身解數才能做到這樣,妳以為區隊長幹嘛練這麼壯?」

  這時區隊長又刺出了一招防下刺。左手逆時針繞一個小圓,右手順著拉一個大圈,刺刀刀尖在空中劃出一段C字形弧線,之後收槍,再一個突刺。克林姆不禁嘆道:「好酷!」

  「我們做起來一定很挫就是了。」

  淳元雙手一攤,完全對她們之後的表現沒有期待。

  這是當然的。在大太陽下、水泥地上,舉槍維持突刺動作,不要說一分鐘,三十秒就有人開始發抖。那不是平時人們習慣的動作。

  不一會兒克林姆的刺槍槍尖已經落到腰部,士官長走到克林姆身邊,他說:「妳還是拿木槍吧。」

  「報告長官,我還可以。」

  「這樣叫還可以?不要逞強。」

  士官長抽走克林姆手中的步槍,換成重量、粗細差一截的木槍。一旁的淳元說:「報告長官,我也還可以。」

  「很好,就這樣繼續。」

  士官長無視淳元顫抖的手臂,走到其他地方。等到幹部們都走遠之後,采雯在克林姆背後悄聲地說:「這就是優勢,妳之後要小心士官長。」

  別說了呀。克林姆很想制止采雯繼續發出噁心的言論,不過就算是木槍,對克林姆來說還是太重了。

上一回 前往 下一回

[1-1][1-2][1-3][1-4][1-5]



  如果大家覺得喜歡,還請多多給予GP和留言──!

  雖然只是一個小插段,卻包含著不能忽視的重要情節。

  當然不是指采雯的奇妙發言就是了。


  話說感覺漢娜在新訓期間一直打電話和父親撒嬌呢,

  她放懇親假之前到底用了幾張電話卡呢?

  大家可以猜一猜。

  下回,懇親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架空歷史|成長|近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冬雪
(」・ω・)」うー!(/・ω・)/にゃー!

10-26 23:18

月殼表面
ʘ‿ʘʘ‿ʘ10-26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軍神鮮奶... 後一篇:[達人專欄] 《軍神鮮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