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暗影湖泊調查員】

作者:天水冥月│2019-10-21 23:32:05│巴幣:1,000│人氣:332
任務名稱:【暗影湖泊調查】
任務敘述:一群探險調查員在北門外圍某處新發現了一處巨型地下湖泊,根據紀錄傳回來的消息顯示調查員發現深水之下疑似有黑暗魅影湧動著,同時還發現這裡曾有人居住的痕跡。

更發現這裡有暗影系巨型微生物群落協同運動,並且採集了研究樣本.....並推測這裏有著獨特的生態系統,但更詳細的卻沒有多作說明,過沒多久他們就遭到大群的蝙蝠兇猛的襲擊,在記錄畫面上有記錄著......

之後就音訊全無.....從此下落不明,於是相關單位再次派人前往此處調查,來到此處的第二波調查員進入暗影湖泊中後大多數人罹難,僅存的調查員僥倖逃出......

僥倖存活的調查員連夜逃回後,染上了從未見過的疾病,並陷入高燒昏迷不醒的狀態,無法取得有效的消息。

於是有關單位將此事上報,並委託有能力執行的相關單位,請前去調查"暗影湖泊"。

並請帶回遺失的樣本以及當地的生物,並盡可能地尋找倖存者,同時也表示此任務有機率遭受未知的感染,請作好萬全的準備。

在此"探險者之家"會依任務的完成度給予賞金與祈恩道具-偽.永恆之槍的碎片(遭汙染)
=====================================
道具名稱:偽.高仿永恆之槍的碎片(遭汙染)
道具類型:祈恩道具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能招喚與戰鬥、勝利、投槍以及災厄有關的神明,有機率叫出與北歐有關連的神明。
道具介紹:這是依據傳說所製作出來仿真的永恆之槍,但不知道經歷了甚麼,這塊遭到汙染的塊碎片就足以說明了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茲-祈恩活動紀錄... 後一篇:【場地】暗影湖泊...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