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人與鬼的國王遊戲 ReMake》 命令六之後 魚與熊掌兼得

懵夢 | 2019-10-18 20:48:37 | 巴幣 12 | 人氣 164





命令六之後 魚與熊掌兼得


  被拖進浴室,還來不及脫衣服就被蓮蓬頭灑出的水給淋得一身濕。

  不是熱水還是冷水,兩人冷冷的沐浴在冷水的甘霖之下。

  不顧自己被淋得一身濕,有話想說但剛開口就吃了一口水。

  芊強硬的壓在上頭,水隨著向下垂的髮絲緩緩滴落,身上單薄的睡衣也因為水而把稚嫩的身體曲線給凸顯出來。

  兩人都不介意,應該說目光根本無法從對方眼神上離開。

  芊輕輕靠在奈信的胸前,雖然被冷水淋著,可是前者還是感覺得出來後者在哭,趴在她的胸口小聲的啜泣著。

  沒有說為什麼哭,不過,奈信卻好像能明白。

  那是個無法保證的理由。不希望自己做甚麼事情,說來簡單,但卻極為困難。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選擇其中一方勢必得放棄另一方,她若選擇自己的妹妹,芊永遠也不會樂見她所做的事情。

  芊與奈亞只能選擇一個,這是一開始就明擺在眼前的事實。

  奈亞是她無法切割的一部分,所有事情都受限於她,要打破現況奈亞絕對是最重要的齒輪。

  如果能確認她沒事、如果能確保她不受國王影響,整場遊戲就會完全不一樣。
 

  肯定,會完全不一樣。
 

  ……嗎?
 

  試著想像奈亞在身邊卻沒有參與遊戲的情況,雖然覺得她與芊玩在一起的模樣會很可愛,等同好像有兩個可愛的妹妹。不過一想到國王遊戲的規則,她是國王,而國王的結局只有兩條路。

  不論是哪條路,都沒有三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個結局。

  芊與奈亞可以同時活著,但奈信與芊卻沒辦法。這個二選一以前就有但被她美好的想像給暫時遺忘,如今再度響起難免臉上灑上一層陰霾。

  想法回到原點,不代表思想也跟著倒退。從沒有放在一塊想像過,所以出現了盲點。

  無論選擇奈亞或是芊,都是必得犧牲甚麼。看似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其實不然,奈信還是想出個絕妙的點子。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只要犧牲更重要的東西就可以。
 

  像是自己的生命。


創作回應

這篇偏短
2019-12-05 03:43:51
懵夢
章節標題如果是「命令之前」或是「命令之後」內容量都會比較短哦。有時候我PO上來時也會震驚這章怎麼那麼短XD
2019-12-05 07:44: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