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喵星人物語】《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第3話「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 喵」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9-10-16 21:15:06│巴幣:130│人氣:704
  
  在10月15日這天動畫瘋更新香蕉喵 不可思議的夥伴們(ばなにゃ ふしななかまたち)》第3話。由於我這天之後有個小假期,因此我想放鬆一下並在外面待了一段時間,回家的時候就比較晚了,但我還是在當天就找個時間繼續看關於香蕉喵的故事。

  看著這次的故事是從香蕉喵(ばなにゃ)」在森林裡開開心心的散步開始,很快的就出現這次第3話的小標題「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 喵(ばなにゃとたねみみばなにゃ にゃ)」,來做為這次的主題

  這時天空出現喵流星,它的出現擊中了一棵香蕉樹上的綠香蕉。

  而那個綠香蕉正好就掉在香蕉喵的面前並散發出粉紅色的光芒。

  綠香蕉不久後變成粉紅色,在突然自動撥開外皮後,這時出現了一隻垂耳香蕉喵(たねみみばなにゃ)」。

  當香蕉喵看見垂耳香蕉喵後,就深深的被她給吸引住了。

  接著香蕉喵就對垂耳香蕉喵磨蹭表達對她的愛慕。

  不久香蕉喵帶著垂耳香蕉喵來到正在照顧花田的香蕉喵(フラワーばなにゃ)」這裡。

  當花香蕉喵看到在香蕉喵身邊的垂耳香蕉喵後,也深深的被她給吸引住了。

  她為了能夠與垂耳香蕉喵相處,便把主角香蕉喵撞飛後待在一起。

  久後的森林裡,戴著牛仔帽的保安官香蕉喵(保安官ばなにゃ)」與戴著警察帽的警察香蕉喵(ポリスばなにゃ)」正在森林裡巡邏。

  這時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在離開花香蕉喵後,便往這裡走來。

  警察香蕉喵看到後,就告訴在一旁的保安官香蕉喵,而保安官香蕉喵便拿出繩索。

  當他拋出繩索,便把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當成獵物般的捕獲過來,而這時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見狀時已經來不及了,在被抓之後就當場嚇暈了。

  當保安官香蕉喵與警察香蕉喵,看到眼前美若天仙的垂耳香蕉喵後,都感到心動而臉紅了。

  因為這樣保安官香蕉喵與警察香蕉喵把香蕉喵撞到一旁,然後想好好的愛護垂耳香蕉喵。

  香蕉喵被他們兩個撞倒後卻絲毫感到不在意,並在起身後與保安官還有警察一起好好的愛護著垂耳香蕉喵。

(這裡是指香蕉喵被保安官與警察他們撞倒後,起身時卻不對他們怨恨,反而與他們一起好好愛護垂耳香蕉喵)

  他們三個在愛護垂耳香蕉喵時,由於一直磨蹭著垂耳香蕉喵的臉,讓她在久了之後感到很不舒服的反感起來。保安官、警察與香蕉喵在看到垂耳香蕉喵生氣的表情後感到驚訝的嚇出冷汗來。

(這裡是指香蕉喵他們一直磨蹭著垂耳香蕉喵的臉,讓她感到很不舒服,而感到很生氣,並把香蕉喵他們嚇出一身冷汗來)

  垂耳香蕉喵在發洩完不滿後,她對著香蕉喵他們擺出一個鬼臉,好像是在說「騙你們的啦!」。

  緊張的狀況得以紓解,這時保安官、警察與香蕉喵依然喜歡著垂耳香蕉喵,看來她的魅力讓大家都為之瘋狂呢!這次的故事先到這裡。

  最後出現的是這次的配音名單,而這搭配著垂耳香蕉喵出場的配音陣容如以下所示。

梶裕貴在這裡配有:「香蕉喵(ばなにゃ)、警察香蕉喵(ポリスばなにゃ)」。

村瀨步在這裡配有垂耳香蕉喵(たれみみばなにゃ)」、香蕉喵(フラワーばなにゃ)、保安官香蕉喵(保安官ばなにゃ)」。

優木加奈(優木カナ)」在這裡是:「旁白(ナレーション)」。


感想

  這次第3話的故事是香蕉喵在森林散步開始,當喵流星來臨,擊中一棵樹上的綠香蕉後,一根小香蕉掉下來變成粉紅色掉在香蕉喵面前,從中生出了垂耳香蕉喵。香蕉喵見狀後便馬上對她一見鍾情的喜愛上她。在不久後,香蕉喵帶著垂耳香蕉喵見過正在照顧花田的花香蕉喵,花香蕉喵見狀後,也喜歡上垂耳香蕉喵。之後正在巡邏的保安官香蕉喵與警察香蕉喵,在看到垂耳香蕉喵後,也被她散發的魅力吸引住,看來垂耳香蕉喵還真的是個萬人迷呢!

  在故事中,當香蕉喵與垂耳香蕉喵一起去見花香蕉喵、保安官香蕉喵與警察香蕉喵時,他們看到了可愛的垂耳香蕉喵後,都不顧香蕉喵的感受,立刻就將垂耳香蕉喵據為己有而把香蕉喵撞開,但香蕉喵雖然被他們撞倒在地,卻絲毫沒對他們感到憤怒,由此可見香蕉喵的心腸非常的好。雖然其他香蕉喵在垂耳香蕉喵出現時,為了展現他們的愛意而撞開了香蕉喵,但其實他們並沒有惡意的,因為當香蕉喵與他們一起愛護垂耳香蕉喵時,他們還是讓他一起參與。
  
  這次的香蕉喵一共也只出場5隻。但這次是除了主角香蕉喵外,其餘的都是新面孔。而且這次出場的新角色垂耳香蕉喵是以喵流星撞香蕉樹後降生後,在這短短2分40秒中,當香蕉喵對垂耳香蕉喵一見鍾情,並帶她去見朋友時,朋友見到垂耳香蕉喵後,就上演了一場愛上垂耳香蕉喵的戲碼。雖然有出現一點小爭鬥,但並不影響觀賞,在往後還會帶來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就讓我們之後繼續看下去。


以上圖片與影片並無商業用途,
純屬介紹引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訂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超可愛的

10-16 21:20

珀伽索斯(Ama)
對啊!這些香蕉喵真的超級可愛[e12]10-16 22:31
Arthur
可愛的畫風

10-16 21:24

珀伽索斯(Ama)
是的,這話風真的很可愛[e24]10-16 22:31
sadsnake
可愛~~

10-16 21:27

珀伽索斯(Ama)
對啊!它們真的超級可愛[e38]10-16 22:34
HAC
我還以為會吃醋,結果很和諧

10-16 22:45

珀伽索斯(Ama)
還好很和諧,不然這部的看法看可能就會改變很多XD[e34]10-16 23:26

包容心很重要阿..

10-17 00:30

珀伽索斯(Ama)
沒錯!你說的對XD[e24]10-17 06:58
神樂坂瀧
看來不派出女性FBI成員,不然羈押不到誘拐蘿莉控的人(X

10-17 00:39

珀伽索斯(Ama)
XD說的對,這真是個好主意[e6]10-17 07:03
大漠倉鼠
原來是釣魚執法(X

10-17 08:10

珀伽索斯(Ama)
XD算是吧![e1]10-17 08:18
廢墟貓
香蕉喵的輕鬆貓生ˋwˊ

10-17 12:12

珀伽索斯(Ama)
對啊!算是香蕉喵的輕鬆生活呢![e24]10-17 15:02
尼爾
那個「騙你們的啦!」是在說發洩不滿還是一直以來的可愛印象啊!?XD

10-17 18:00

珀伽索斯(Ama)
那是指一直以來的可愛形象喔!不滿只是一時的[e1]10-17 18:04
人類-羽化成鵝
這超可愛~

10-17 19:50

珀伽索斯(Ama)
對啊!這些香蕉喵超級可愛[e12]10-17 23:17
貓貓風 ฅ●ω●ฅ
都是香蕉XDDD

10-17 20:08

珀伽索斯(Ama)
對啊!都是香蕉呢![e12]10-17 23:17
做夢人
....垂耳有腹黑傾向?!O AO

10-17 21:32

珀伽索斯(Ama)
應該是有公主病的樣子[e34]10-17 23:18
祜塵
看來天馬君很喜歡這部哦ww
居然連出三篇這系列!!

10-18 18:27

珀伽索斯(Ama)
是啊!我很喜歡啊!有打算把它寫到結束呢![e24]10-18 18:40
艾爾琈
越來越多的香蕉喵種類了XDD

10-18 21:05

珀伽索斯(Ama)
對啊!之後還會再出場更多的香蕉喵喔![e12]10-19 01:32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聽說貓吸起來的味道跟香蕉一樣
(p.s純屬個人謠言)

10-18 22:21

珀伽索斯(Ama)
有這種事啊!XD[e24]10-19 01:32
00
感覺好可愛喔XD

10-21 18:44

珀伽索斯(Ama)
哈哈!謝謝緋月喔![e24]10-22 05:41

真的好可愛(蠻療癒的

10-21 23:05

珀伽索斯(Ama)
哈哈!謝謝Saki[e12]10-22 0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喵星人物語】《香蕉喵 ... 後一篇:【數學小幫手】不化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